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又操作反了。中间平位卖出,准备在下跌时买 恭喜如意de李寻欢 06-2506-25 21:57
- 1196 28 [泰和科技吧] 午盘:简单说一下,上午市场有量再次突破3400点 胯马擒龙 06-2406-25 21:57
- 64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卖了就涨了 晴朗的益妙双 06-2506-25 21:57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情况,为什么半小时不到就涨了我们的一半多 股友86E0A15202 06-2506-25 21:57
- 161 1 [顺钠股份吧] 没资金关注了,都是散户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6-2506-25 21:57
- 206 1 [海格通信吧] 任意一个概念拿出来都是王炸,但是就是不涨哈哈 股海阳明2026 06-2506-25 21:57
- 157 1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买了的那几千万,估计是融资买的。 无聊之举 06-2506-25 21:57
- 155 2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还能涨嘛? 古巴和平饭店大厨 06-2506-25 21:57
- 481 12 [湘财股份吧] 6/25今日持仓总结 汇聪擒牛 06-2506-25 21:57
- 118 1 [谱尼测试吧] 外面涨三天,这里跌三天,还是兄弟们头铁,搁这 辣bi小心 06-2506-25 21:57
- 196 4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开始100万大封单一字板涨停…买不到了! 石榴姐点秋香 06-2406-25 21:57
- 83 0 [晋景新能吧]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告 晋景新能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656 5 [伊泰B股吧] 伊泰(香港)为争夺更大利益、为转A控制股权、 黎黎原野草6063 06-2506-25 21:57
- 172 0 [广百股份吧] 我也重仓在此要命了 徐州小白 06-2506-25 21:57
- 293 0 [工银泓裕回报混合吧] 浮动费率基金为何更适合长期持有? 乘风如初见 06-2506-25 21:57
- 146 2 [菜油吧] 真是服了,每次空单都换到最强的,前几天棕榈换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21:57
- 657 9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的股友们,今天这走势,后面还有散户获 莲西路张首富 06-2506-25 21:57
- 179 0 [ST金鸿吧] 假设大盘走牛,ST就不能碰,翘翘板儿,这是常识 九网战神 06-2506-25 21:57
- 173 0 [北汽蓝谷吧] 上3800这货应该也没戏 完美的彭小白1 06-2506-25 21:57
- 159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让你们高攀不起 王先生龙头战法 06-2506-25 21:57
- 182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能不能涨3个点 出色的杨秀4 06-2506-25 21:57
- 111 0 [山东国信吧] 不再设立监事会建议修订公司章程、股东会议事规 山东国信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151 0 [纯碱吧] 行了。懒得看了。一波走完后基本上两个点织布到 西北大汗子 06-2506-25 21:57
- 170 0 [欧菲光吧] 太差了,太失望了。 花和尚9056156 06-2506-25 21:57
- 164 0 [华之杰吧] 半导体ETF1598133连着了3天阳,大盘站上3400点 大厅后果不看 06-2506-25 21:57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日A股的表现让我真的感觉有点牛市要来的味 省吃俭用理财弟 06-2506-25 21:57
- 172 0 [安恒信息吧] 阿里这是多缺钱啊 股友ilmZo6 06-2506-25 21:57
- 102 2 [华锋转债吧] 下午补仓拉到152.79挂单解套跑了18万,几秒拉高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6-2506-25 21:57
- 242 0 [长江新能源产业混合发起A吧] $长江新能源产业混合发起A$为什么今天净值涨的 知识的舒琦1 06-2506-25 21:57
- 181 0 [马钢股份吧] 拿好 坚毅的许芝蔓 06-2506-25 21:57
- 209 4 [ST任子行吧] 明天继续跌停。恭喜大家 涨停小板王 06-2506-25 21:57
- 189 1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还是个艳阳天!扶稳坐好挣大钱,吉电的兄弟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06-2506-25 21:57
- 129 1 [博晖创新吧] 这么多套牢的 悟里123 06-2506-25 21:57
- 143 1 [逸豪新材吧] 卖单一出现就是连着10笔左右的连续卖单,这肯定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6-2506-25 21:57
- 258 3 [诚邦股份吧] 曾经的我也被这样骗好几次,终于看懂了庄家的操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6-2506-25 21:57
- 66 1 [生猪吧] 空头别跑啊 吸吸跌停吧 06-2506-25 21:57
- 178 0 [太平洋吧] 明涨停可以解套 大厨aaa 06-2506-25 21:57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浙商,正准备突破90日线,不卖不减中泰,配 基民998Q08789x 06-2506-25 21:57
- 186 0 [时代电气吧] 猜测7月8月两根月k大阴线,8月底来验证猜测的对 廿年资深嫩韭 06-2506-25 21:57
- 237 1 [纳斯达克吧] 20000点,什么概念 股友90Y8H07065 06-2506-25 21:57
- 168 1 [康盛股份吧] 最好的观点就是上证连续大跌它上涨连板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2506-25 21:57
- 142 6 [广信材料吧] 全市场最最最垃圾股,没有之一,同意点赞 福星相伴永远 06-2506-25 21:57
- 7004 95 [跨境通吧] 6.24 复盘总结 跨境通 青岛金王 大位科技 辽辽哥 06-2406-25 21:57
- 522 1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统计局发布2025年4月全国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。4 骑牛看熊 06-1606-25 21:57
- 3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FD TECHNOLOGIES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53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- Aviva PLC (Replacement) 巴克莱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225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下一个国泰君安。第一目标12。 适应牛市 06-2506-25 21:57
- 168 6 [复星医药吧] 分红的事之子没提 手拿三尺剑 06-2506-25 21:57
- 17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鼎胜新材平台突破 股友voWFM5 06-2506-25 21:57
- 303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就到这里了,有事耽搁,所以只操作一单,不 淘金者志新 06-2506-25 21:57
- 187 0 [雅化集团吧] 底仓在手,涨跌随缘 真阿里 06-2506-25 21:57
- 163 0 [焦煤吧] 今晚大概率能收到804附近 收破烂的老江 06-2506-25 21:56
- 185 0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又要压30w手了吧,呵呵 改名转转运 06-2506-25 21:56
- 179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补缺口就跑 韭气熏天 06-2506-25 21:56
- 104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海风y 06-2506-25 21:56
- 349 4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#晒收益# 基民qgFFWZ 06-0506-25 21:56
- 185 0 [同花顺吧] 明天冲的话散户解套大把散户跑路下一批同花坚守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6-2506-25 21:56
- 188 1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是个股和指数一起涨的啊 Coke老湿 06-2506-25 21:56
- 124 1 [亚世光电吧] yy的怎么还是那么多,明天大绿棒子伺候,别怪没 股友95255h2L91 06-2506-25 21:56
- 797 1 [海联金汇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我的意思是不是不看好吉 清龙道门 06-2506-25 21:56
- 273 1 [翰宇药业吧] 预计醋酸地加瑞克注射液很快通过一致性评价,获 股友1t8F101013 06-2506-25 21:56
- 124 1 [上海电力吧] 回来看看这个老庄股,还是没变,评论区已经被人 股友7Q0905589C 06-2506-25 21:56
- 335 5 [中超控股吧] 看历史走势!涨完之后,框框砸到底。内在还是撑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21:56
- 193 3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低开收阴线 凡所有相皆是虛幻 06-2506-25 21:56
- 293 6 [宇信科技吧] 尾盘出了一半,等回调到27元再加仓。 梦想总会飞 06-2506-25 21:56
- 164 2 [怡亚通吧] 明天涨停准备要吃大肉了 股友X9776c3898 06-2506-25 21:56
- 268 1 [科大讯飞吧] 一个卖学习机的公司,我是没发现,也不可能发现 股友vTydfB 06-2506-25 21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听说你有财富梦?来金融挑战赛battle 洋与星尘 06-2506-25 21:56
- 160 1 [光线传媒吧] 稳 兴高采烈的吕昊祥 06-2506-25 21:56
- 9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算什么回事啊,每一只基金都套死了想动都动不 基民122002K50I 06-2506-25 21:56
- 190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彻底完蛋了 韭菜铺 06-2506-25 21:56
- 328 0 [杭萧钢构吧] 我是一颗纯正的韭菜! 沪市研究院院长 06-2506-25 21:56
- 24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稳定币结束了,下一个什么概念 每日听财经 06-2506-25 21:56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发生了什么 笨笨的木帛 06-2506-25 21:56
- 175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该赶赶进度啦 知足常乐开心果 06-2506-25 21:56
- 1402 17 [TCL科技吧] TCL创始人、董事长李东生答每经:企业只有适应A TCL科技资讯 06-2506-25 21:56
- 81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遇到这经理也真是倒霉,种你不是这块料,就去了 婀娜的丁顺昊 06-2506-25 21:56
- 188 0 [二六三吧] 听说牛来了,找了一圈,这三天就263没什么大动 阴阳交错起伏 06-2506-25 21:56
- 213 0 [广电运通吧] 多头排列,只要稳定币的风吹不留,上面的压力不 织女牵牛 06-2506-25 21:56
- 162 0 [*ST万方吧] 不会退市吧 买啥亏啥2025 06-2506-25 21:56
- 359 0 [广州农商银行吧] 再增3家!广州农商银行年内吸收合并村镇银行有 广州农商银行资讯 06-2506-25 21:56
- 190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吧] 华夏基金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当基金经理,乳臭 基民k5thMN 06-2506-25 21:56
- 167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表现让人失望,大幅跑输指数。 Yh飞跃 06-2506-25 21:56
- 178 0 [智慧农业吧] 还有农田吗 sanyaneryu 06-2506-25 21:56
- 154 0 [苯乙烯吧] 国泰多头大哥加油冲 华安9527yes 06-2506-25 21:56
- 203 0 [中钢天源吧] 固态对四氧化三锰年度需求量为35万吨。目前全国 股友3182D0z855 06-2506-25 21:56
- 254 3 [XD同方股吧] 东方财富涨停同方的证券公司卖了 勇敢的石涛1 06-2506-25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