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贸易 | 美今年前5个月贸易逆差或破纪录,“关税 我是数据派 06-2506-25 15:41
- 117 0 [中国天楹吧] 楼下一帮拿着一分钱玩一天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 体贴妞妞 06-2506-25 15:41
- 118 0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今天太帅了!!明天能连板吗 南离小熊喵 06-2506-25 15:41
- 133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会又是负的吧? 基民3yoESA 06-2506-25 15:41
- 123 1 [格林精密吧] 波段高抛,明天低开 飘逸柔顺随风涨 06-2506-25 15:4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封板时间较早的股票是否后续进一步上 善于思考de傅红雪 06-2506-25 15:41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2025年预计举办展会活动超400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41
- 130 1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和上个星期四走的好像,早盘冲高一个多点, 股友53056a1V26 06-2506-25 15:41
- 10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72% 估值播报员 06-2506-25 15:41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梭哈空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41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一点没流出来明天一字板了 立重生破即弃 06-2506-25 15:41
- 104 0 [黄山谷捷吧] 太磨叽,尾盘都清了 西瓜_盟主 06-2506-25 15:41
- 207 3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快点买,明天停牌,重咨产重组 生龙活虎的肖杰 06-2506-25 15:41
- 168 3 [中远海控吧] 费尽全力砸盘吸筹!但难吸筹,有可能砸盘被加仓 股友kMmBms 06-2506-25 15:41
- 92 0 [盟固利吧] 全世界都认为你调整,你调不调整? 股友B50oKK 06-2506-25 15:41
- 350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电池颠覆增程格局!智己 LS6 增程版或 25 万 优趣闻 06-2506-25 15:41
- 129 1 [王府井吧] 明天就回踩, 唐人街探案 06-2506-25 15:41
- 123 1 [北证50吧] 12个亿干了一个多点 普朗克炒股养家 06-2506-25 15:41
- 204 5 [上证指数吧] 三根大阳线,散户不敢买 螃蟹跟随市场 06-2506-25 15:41
- 186 4 [*ST瑞和吧] 3.79差不多一万手撤单了 股友11IO835193 06-2506-25 15:41
- 154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期待破1.3 大白菜炖豆腐块 06-2406-25 15:41
- 150 2 [上海雅仕吧] 有几个v5在这里混,不会启动!看好鸭食,但是不 抢占华尔街77777 06-2406-25 15:41
- 298 0 [螺纹钢吧] 昨天空勾说66破了大胆加仓做空,没想到今天被打 脚香不老铁 06-2506-25 15:41
- 223 3 [步步高吧] 刚进,明天9.50准时卖 睿智之布莱克 06-2506-25 15:41
- 118 1 [无锡银行吧] 估计是宋卫林砸的盘,毕竟稳稳当当的挣20%了 大风起兮云风扬 06-2506-25 15:41
- 406 0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:招股说明书(更正公告) 广信科技资讯 06-2406-25 15:41
- 350 0 [永泰能源吧] 谁在跑出来这么多了,外面涨上天了,永泰能源铁 人生如股市行情 06-2506-25 15:41
- 125 1 [迎驾贡酒吧] 没有利好,谁敢做多,没人做多,炮灰谁敢上 老东耐翠花3789 06-2506-25 15:41
- 112 1 [华之杰吧] 不懂的可以参考天元智能走势 咔咔发呀 06-2506-25 15:41
- 165 2 [福耀玻璃吧] 曹老板公司业绩年年涨,马上大学要招生了 激动牢头 06-2506-25 15:41
- 129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晚是否又五连跌?这撕已经没有底线! 善良的新情雅5 06-2506-25 15:41
- 1017 1 [天奈科技吧] 两家纳米公司都看上这个词 长期争执后,细分行 天奈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7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明天该换个剧本了吧,哪有天天高开低走在拉的。 恒科负成本 06-2506-25 15:41
- 98 0 [日久光电吧] 废了 纵横的帅蕙 06-2506-25 15:41
- 110 0 [华自科技吧] 破公司,就知道让董秘天天出来说几句不痛不痒的 七七吃嘎嘎 06-2506-25 15:41
- 152 2 [滨海能源吧] 今天开会明天才会涨啊,急什么。 成熟的何晨光 06-2506-25 15:41
- 95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涨40多点!你涨一分都难!真的悲哀 股友9802p167t2 06-2506-25 15:41
- 2856 37 [诺德股份吧] 橘子们早啊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。、,市场放量 勇敢的瓶盖 06-2506-25 15:41
- 143 0 [渝三峡A吧] 明天开9.3以上有戏,9.3到9.111之间就了,要下 长江股民 06-2506-25 15:41
- 99 0 [高能环境吧] 为啥市盈率这么低跌三年了? 炒股2021 06-2506-25 15:41
- 511 16 [陕西煤业吧] 求解:分红完我清仓,清仓完第二天再买卖股票还 随便买都是赚 06-2406-25 15:41
- 112 0 [华天酒店吧] 账涨三天跌一天就没了 贴心的冷菡 06-2506-25 15:41
- 104 0 [万源通吧] 能不能来个30cm,打出基因 股友g5R2pX 06-2506-25 15:41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基金全线收涨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-2506-25 15:41
- 9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赶快停牌核查啊啊啊! 股友p0T2972705 06-2506-25 15:41
- 103 1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再下五个点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6-2506-25 15:41
- 331 1 [东诚药业吧] 6月20日,由药智网、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、《中 秀丽的汤子轩 06-2306-25 15:41
- 96 1 [新巨丰吧] 触碰均线就得下来 zwl998 06-2506-25 15:41
- 365 4 [北方导航吧] 为啥涨停啊 犇雷驰 06-2506-25 15:41
- 10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明天a股不过随你走吧 妖怪侠 06-2506-25 15:41
- 1456 0 [安妮股份吧] 明日计划——6.25 小年轻爱股 06-2506-25 15:41
- 115 1 [东方财富吧] 港股券商还在涨 耐心资本持有 06-2506-25 15:41
- 154 1 [宝丰能源吧] 股性即人性,这庄心里很阴暗。千万不要觉得此股 股友p17072q819 06-2506-25 15:41
- 131 1 [中毅达吧] 快出个榜看看有没有小陈,这两天走成这鬼样 股友G9E8gx 06-2506-25 15:41
- 185 1 [青松股份吧] 不挖坑不会涨 AC9太阳3624 06-2506-25 15:41
- 125 0 [爱朋医疗吧] 尾盘拉高,开始发套 股友7528W51n36 06-2506-25 15:41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黑四还能继续牛不 火炎燚一 06-2506-25 15:41
- 262 9 [永辉超市吧] 我在永辉躲牛市,7.8元拿到现在,想跳下去…… 股友25B9112u62 06-2506-25 15:41
- 105 0 [鸿特科技吧] 这根吊颈线,明天开盘就跑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6-2506-25 15:41
- 272 2 [宇信科技吧] 富泰海通第一牌照下来了!官宣了! 有进取心的唐楷7 06-2506-25 15:41
- 142 2 [恒生电子吧] 清仓了,终于解套了,再也不见, 敬畏大A 06-2506-25 15:41
- 174 3 [爱玛科技吧] 突破了10天线,反弹可以看高一线 何尚生 06-2506-25 15:41
- 114 2 [中文在线吧] 我在中文在线躲牛市 只爱男大体育生 06-2506-25 15:41
- 9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里有2015年持股的吗 委拉斯开兹 06-2506-25 15:41
- 154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在小米躲牛市 祥云大道 06-2506-25 15:41
- 37 0 [19平天湖吧] 152250:2019年安徽省池州市平天湖建设工程有限 19平天湖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110 0 [捷成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3%,你才涨1%,长长脸行不 你好味道 06-2506-25 15:41
- 41 0 [25河南40吧] 关于2025年河南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八期)—— 25河南40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10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这家公司,股票交易代码原来是不是02912? zhao_hs 06-2506-25 15:41
- 133 0 [中金公司吧] 这波券商没这么快结束,预期有了。反复玩吧! 爱家人的白羊座 06-2506-25 15:41
- 118 1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股友X912515p99 06-2506-25 15:41
- 136 1 [百纳千成吧] 主力持仓比还是没变,有啥好怕的呢?继续放着, 曾居深圳 06-2506-25 15:41
- 210 2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冲之大街刘哥 06-2506-25 15:41
- 229 7 [常山药业吧] 求求各位大神们,不要在唱多了,高位唱多害人害 与牛共舞11 06-2506-25 15:41
- 28 0 [PR庐城债吧] 127797:2018年庐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 PR庐城债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126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上午有事没来得及卖出,等看到价格已经下来 手捧雷0000 06-2506-25 15:41
- 107 2 [山东墨龙吧] 魔龙 等mmddsdcld 06-2506-25 15:41
- 152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今天的分时图不是恶意操盘是什么 买龙头好股高抛 06-2506-25 15:41
- 401 1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吧,人气指数全市第一名,厉害吧,明天20CM 盆满纳福de尔康 06-2506-25 15:41
- 114 1 [五矿新能吧] 这个位置,这个行情,不趁机向上。操盘手肯定是 头铁黄半仙 06-2406-25 15:41
- 35 0 [21海潮02吧] 152895:杭州望海潮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4年 21海潮02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222 0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长富斯文 06-2506-25 15:41
- 103 0 [ST亚光吧] …… 左手上香 06-2506-25 15:4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来了还是黄牛来了?点数涨了一百?个股涨了 回归真理 06-2506-25 15:41
- 102 1 [同花顺吧] 哪里有卖后悔药的 威爱希 06-2506-25 15:41
- 190 2 [中电鑫龙吧] 高管低位减持避税。减持完成后就是股价起飞的时 正阳真人 06-2306-25 15:4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象个傻大帽!你涨有吊用!后面各股票跌停! 股友8052wP1337 06-2506-25 15:41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:昨日美股消费板块震荡上行,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-2506-25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