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博科测试吧] 北京的拉极股都这样,上市只有跌 活跃的李静欣5 06-2506-25 15:17
- 127 2 [海联金汇吧] 一堆8111手堵门,明天还有啊 少即是多777 06-2506-25 15:17
- 112 1 [锦鸡股份吧] 好行情,还是向上的! 掠宇雄鹰 06-2506-25 15:17
- 249 3 [通用股份吧] 明天高开0.7个点再低走,尾盘收阴线,大家如果 大自然143 06-2406-25 15:17
- 385 4 [好想你吧] 纯正统蜜雪冰城概念股,市营才30出头,分红又高 宁波环城南路 06-0406-25 15:17
- 149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A吧] 0.08 fffffffff_456 06-2506-25 15:17
- 119 0 [兰州黄河吧] 调整开始了 我还是太连清了 06-2506-25 15:17
- 208 0 [诺德股份吧] 图片评论 小du小du呀 06-2506-25 15:17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阴跌大跌我钱没了,这2天指数上涨我钱还没 半仓滚动资金 06-2506-25 15:17
- 120 1 [鸿腾精密吧] 二只重仓位全跑输恒指,郁闷 海龟飞过3927 06-2506-25 15:17
- 175 3 [利欧股份吧] 分红后后大跌吗? 股友a75396C076 06-2506-25 15:17
- 46 1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,在里面的好受吗 我20个了 06-2506-25 15:17
- 630 7 [工智退吧] 警告炒st的风险巨高。市场传言有部分专业投资者 股友09i8h80192 05-0506-25 15:17
- 119 0 [汇金股份吧] 很遗憾今天卖飞了,是对我自己没信心。还有一部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6-2506-25 15:17
- 207 0 [万林物流吧] 亲爱的主力辛苦了!连续十数日的资金净流入,到 二木科 06-2506-25 15:17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做多,今天进了科技板块 吃肉的圆圆 06-2506-25 15:17
- 241 4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的钱都买了,现在这么低的股价,真想多买点 股友P9JKqF 06-2506-25 15:17
- 119 3 [众泰汽车吧] (散户快乐版)1.经典语录(扎心又暖心)"散户 长寿的闵昭 06-2406-25 15:17
- 101 0 [神州高铁吧] 大盘三天百点,这股三天大涨九分,好股,拿住了 eertt0707 06-2506-25 15:17
- 140 1 [网宿科技吧] 根本没量,大家把拖几全扔了 股友9u2H900595 06-2506-25 15:17
- 200 7 [永辉超市吧] 明年3月份之前能上10元,立帖为证。 Nvjdeyeye 06-2506-25 15:17
- 85 0 [鑫科材料吧] 你是真的垃圾啊,大盘都1个多点呢 股友5w7A018165 06-2506-25 15:17
- 132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抓紧跑这波和上次一样股市起来有的跌 骑扬暴富地白起 06-2506-25 15:17
- 510 4 [福田汽车吧] 特斯拉的固态电池,会逼着我们国内的各大厂商加 高山的滕筱 06-2506-25 15:17
- 152 3 [直真科技吧] 天天烦死了,这个打大狗的人能不能消停点,跟祥 我就来万的 06-2506-25 15:17
- 95 0 [联创电子吧] 一卖就涨,韭菜 橘子牛 06-2506-25 15:17
- 112 0 [永杰新材吧] 连续3天盘尾吸筹 嘉庚223 06-2506-25 15:1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大涨我都没捞到涨停板,可恨 股生金吗 06-2506-25 15:17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线画的难看 JH好的我知道了 06-2506-25 15:17
- 108 0 [荣科科技吧] 是不敢收1771了吗? 聪明的君如灵17 06-2506-25 15:17
- 508 0 [华之杰吧] 卖出核电做t安妮,买入杰哥 我是6号菜鸟 06-2506-25 15:17
- 366 0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地板上捡了点博反包失败,今天只好继续地板 骑犇任我行 06-2506-25 15:17
- 84 0 [诚邦股份吧] 刺激 宏图大展得周瑜 06-2506-25 15:17
- 166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不给机会了 东环第一执着 06-2506-25 15:17
- 94 1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这几天老在卖出,怎么回事?一点涨的意思 静待主动 06-2506-25 15:17
- 308 4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华北大游侠 06-2506-25 15:17
- 247 8 [美的集团吧] 讲道理,今天是不是弱了点。 一路向北666啊 06-2506-25 15:17
- 121 1 [中国长城吧] 说实话,没有半点担当,证券类基本上都涨停了,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6-2506-25 15:17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马上3500我还套在2700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欠张停 06-2506-25 15:17
- 102 3 [股指期货吧] 滞胀 安丽亚 06-2506-25 15:17
- 98 0 [中国武夷吧] 不服不行,这货真是没救了,谁能想到大盘3450股 家俊缺跌 06-2506-25 15:17
- 298 2 [金一文化吧] 看看到底是谁目光短浅,谁在砸盘? lhw00000 06-2506-25 15:17
- 34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@不懂技术的老王 黑甲战车 06-2506-25 15:17
- 630 1 [晶方科技吧] 市值应该对标华天科技,半导体封测行业的中军。 心中有长电 06-2506-25 15:17
- 123 1 [雷科防务吧] 如果明天不涨停,我必须要把你这颗雷排了! 泽行天下 06-2506-25 15:17
- 109 1 [融捷股份吧] 到碳酸锂的行情时间了吧,下半年开启,震荡上行 巨星排面 06-2506-25 15:17
- 220 1 [襄阳轴承吧] $襄阳轴承(SZ000678)$ 股友1q180o3388 06-2506-25 15:17
- 188 1 [ST银江吧] 海联金汇吃了三个涨停了,银江勾装别着急拉,我 股友LnQwap 06-2506-25 15:17
- 292 2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有惊喜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6-2506-25 15:17
- 98 3 [凯盛科技吧] 继续继续!加油 做T养家的菜碧 06-2506-25 15:17
- 158 0 [好上好吧] 嘿嘿,忽略一些跌了就gou叫的,坚定信心收获俩 给我涨涨涨涨涨 06-2506-25 15:17
- 113 0 [杭钢股份吧] 国资云异动了,要来了吗? 基民305kq82763 06-2506-25 15:17
- 137 2 [神州细胞吧] 这个主力也是老六,操盘有几处都存在问题 享受孤独的男人 06-2506-25 15:17
- 119 0 [证券ETF富国吧] 发生了什么? 家财纳福千千万 06-2506-25 15:17
- 90 2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晓庄学院的来了,南京晓庄学院的来了…随机 宏图发财de扫地僧 06-2506-25 15:17
- 129 3 [退市龙宇吧] 很可能再次回购 农业大牛红太阳 06-2406-25 15:17
- 8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坚守长期投资理念,陪伴科创板AI企业共同成长 我若成风 06-2506-25 15:17
- 143 1 [光启技术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三点多,光启涨0.18%,我就弱弱 憨憨老农 06-2506-25 15:17
- 78 1 [红四方吧] 山顶60多的成本,可以补仓了吗 蓝将冷眼看螃蟹 06-2506-25 15:17
- 128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认输 是轩神阿 06-2506-25 15:17
- 473 17 [易明医药吧] 姚劲波近几年流年不利,有没有知道他出厂日期数 启立翎 06-2306-25 15:17
- 102 0 [长虹华意吧] 为啥一直不敢起飞? 子弹再飞一会DU16 06-2506-25 15:17
- 98 0 [中京电子吧] 小群不作为,喝茶看电视剧;老章整天盯盘,疑虑 必须火箭发射 06-2506-25 15:17
- 728 0 [财经评论吧] 21专访|夏季达沃斯联席主席凯依岚:中国经济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17
- 95 1 [掌阅科技吧] 庄家,时间不多了,可以直线拉伸,收红总要 股友g7JT6I 06-2506-25 15:17
- 111 2 [*ST利源吧] 最近利源又不动了小六子赶紧出来唱空 梅小松松 06-2506-25 15:17
- 99 0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3500了,都不知道这货是否可以涨回4啊 股友2m860323k8 06-2506-25 15:17
- 7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拉跨之极 独家信号雁过拔毛 06-2506-25 15:17
- 653 7 [宝新能源吧] 哭晕在厕所! 天天天天天阿门 06-2506-25 15:17
- 45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卖飞的该哈哈哈哈哈 家里蹲真恶心 06-2506-25 15:17
- 187 6 [澜起科技吧] 别演了没用的最后还是上去 请起来谢谢 06-2506-25 15:17
- 278 2 [联合精密吧] 看似很弱,实际真的很弱 无敌张大师 06-1106-25 15:17
- 83 0 [金禄电子吧] 绿毛乌龟 股友QY8W7H 06-2506-25 15:17
- 12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太弱了,尾盘减了点仓换股,目前还争6个点 股友F119555f67 06-2506-25 15:17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2506-25 15:17
- 125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高管减持卖公司,德业股份股息率7%了,近期 股友oJ5Pey 06-2506-25 15:17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啥走势?大神们 海马老司机 06-2506-25 15:17
- 86 0 [新叶股份吧] 昨天亏33今天亏666明天看能亏多少 退市勇往直前 06-2506-25 15:17
- 131 0 [万憬能源吧] 盘中做了两次t还赚了差不多两千。有趣。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17
- 216 3 [东方财富吧] 炒这股到底是个什么逻辑,牛市预期概念股吗?只 珍重芳姿昼掩门 06-2506-25 15:17
- 104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减持的股份可以卖了!!! chaoyue4700 06-2506-25 15:17
- 257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不动好了,至少能有点回血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6-2506-25 15:17
- 113 0 [汉仪股份吧] 这个庄太难了,涨的多是出货,涨的少是垃圾,跌 股友9i5169a326 06-2506-25 15:17
- 102 0 [凌云光吧] 你是在躲牛市吗?猪一样的庄家 波澜壮阔的股海 06-2506-25 15:17
- 82 0 [古麒绒材吧] 大家坐好,明天涨停 基民21523CZ850 06-2506-25 15:17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盘的板块上来看,多元金融与券商两大金融权 tyj天赢居 06-2506-25 15:17
- 249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做T完美,明天关注国盛金控是否一字板,如 股友2mv0282815 06-2506-25 15:17
- 149 2 [贵绳股份吧] 贵绳股份先离场了 朱哥论坛 06-2506-25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