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拖港中芯的后腿 股友989319aC66 06-2506-25 15:17
- 170 1 [全筑股份吧] //@股友896K0L5252:这个股浪费了我太多的时间, 股友896K0L5252 06-2506-25 15:17
- 86 0 [鲁抗医药吧] 又套成股东了 哈哈哈没事吧 06-2506-25 15:17
- 90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冤家,股市那么热你却那么冷 笑对人生76 06-2506-25 15:17
- 100 0 [ST亚光吧] 明天跟随大盘调整 随一手 06-2506-25 15:17
- 1259 0 [星星科技吧] 关于星星科技重组的进展你了解多少? 广西狼军 06-2506-25 15:17
- 108 1 [贝斯美吧] 你们看看,全是背尸霉的在拼命砸,这样赤裸裸恶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17
- 109 1 [鸡蛋吧] 每天做空鸡蛋最赚钱,让鸡蛋变成一块钱一斤! 退市股收购员 06-2506-25 15:17
- 325 7 [比亚迪吧] 今天比亚迪阶段底部成立。明天开始抢权之旅 南山不老闲翁 06-2306-25 15:16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继续的小心心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6-2506-25 15:16
- 90 0 [美好医疗吧] 我买入还能不涨吗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6-2506-25 15:16
- 105 0 [辉隆股份吧] 3个涨停10000. 积跬步至千里1 06-2506-25 15:16
- 113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近四成仓,就这几天这么好的趋势,你趴那装死, W一念成魔 06-2506-25 15:16
- 108 1 [天保基建吧] T狗确实是最LOW的,T狗没钱到连正T都没法做反T 金水相生26 06-2506-25 15:16
- 180 2 [R华业1吧] 即将清算公告停牌清算 华业资本3 06-2506-25 15:16
- 123 4 [凯盛科技吧] 两市最垃圾的票没有之一 做趋势的躺平者 06-2506-25 15:16
- 175 5 [新强联吧] 创指涨了那么多它在干什么呢 热血的莫澔 06-2506-25 15:16
- 130 0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召开股东大会 四川北帝 06-2506-25 15:16
- 105 0 [国盛证券吧] 看好明天,再接再厉。 股友83l9u20720 06-2506-25 15:16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没吊事晒什么图 真想撤退 06-2506-25 15:16
- 98 0 [玻璃吧] 知道为啥不涨不,因为我被套了 又双叒叕叠 06-2506-25 15:16
- 1115 3 [新北洋吧] 呵!注册软件著作权3个太牛B了! 财宝一方 06-2506-25 15:16
- 124 3 [华之杰吧] 抱歉昨天尾盘刚满仓今天有事情一天没看,明天看 今年炒股一路发 06-2506-25 15:16
- 101 2 [掌阅科技吧] 一分钱 番茄0271 06-2506-25 15:16
- 117 2 [退市苏吴吧] 这票应该是没主力的,没动作啊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506-25 15:16
- 108 3 [钒钛股份吧] 患拖延症了 健康的乌头 06-2506-25 15:16
- 106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买入这只股的都是大聪明~~100%在股市赚不到 涨高了全都想来蹭 06-2506-25 15:16
- 159 4 [泡泡玛特吧] 想跌都难,500见,国庆前后上500,大家一起发财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506-25 15:16
- 233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银行板块表现亮眼,有哪些驱动因素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506-25 15:16
- 217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还差20万回本 06-2506-25 15:1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590F8c3180 06-2506-25 15:16
- 254 0 [ST洲际吧] 我昨天说挂涨停板开盘,开盘价就是最低价,一路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6-2506-25 15:16
- 96 0 [退市鹏博吧] 还有3天送 中衡圣玺2055 06-2506-25 15:16
- 152 3 [扬电科技吧] 一点冲高机会都不给,今天就这么绿着收盘了…… 无问西东46 06-2506-25 15:16
- 1592 18 [银龙股份吧] 家人们好消息来了,AI说,今天走势像洗盘,你们 靠AI赚钱 06-2006-25 15:16
- 93 0 [永兴材料吧] 溜了 传世渡江 06-2506-25 15:16
- 124 1 [*ST宝馨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伺候你们这些韭菜 A股的大牛 06-2506-25 15:16
- 139 0 [NYMEX原油吧] 过一会接着打不,要不拉起来费劲! 百米高的铁韭菜 06-2506-25 15:16
- 154 1 [同方股份吧] 只要记住一个定律……真正的好股,不会让你轻易 有毅力的乐里月66 06-2506-25 15:16
- 204 1 [泉峰汽车吧] 太吓人了 股友133G8H9356 06-2506-25 15:16
- 110 2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建仓了 有条理的祝卓1 06-2506-25 15:16
- 1869 3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公司在AI服务器和光模块方向使用的高 兴森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5:16
- 181 2 [金力泰吧] 看这种情况*ST带帽是定了 做波动 06-2406-25 15:16
- 82 0 [富满微吧] …… 股友9H1859362m 06-1106-25 15:16
- 96 0 [王府井吧] 普涨行情都不行,你们还在等啥,等着和白饭一起 太魔性w 06-2506-25 15:16
- 291 0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了,兄弟们早盘集合竞价就发了帖子中京集合 超短擒牛2 06-2506-25 15:16
- 93 0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都是涨停,你在干嘛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6-2506-25 15:16
- 134 2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跌时没买,尾盘追了些进去 股友02Q5757A75 06-2506-25 15:16
- 97 2 [实益达吧] 揉搓 修行中的抓妖师 06-2506-25 15:16
- 98 2 [凯龙高科吧] 最后集合居然打压了 晋原股友1777 06-2506-25 15:16
- 111 2 [*ST春兴吧] 遇上个春兴精工股就是毒股,大盘这么孟涨,它还 股友EjG7rH 06-2506-25 15:16
- 96 0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也该向上动一动了把,要不太丢脸了 升SENG 06-2506-25 15:16
- 83 0 [机器人吧] 缩量,不买了等回调 梭哈黄鱼赢麻了 06-2506-25 15:16
- 80 1 [凯莱英吧] 垃圾垃 诙谐幽默的望舒3 06-2506-25 15:16
- 124 1 [山西高速吧] 黑神话那波炒的套牢盘太多了。等等吧。这个月就 羽H成仙 06-2506-25 15:16
- 194 2 [神火股份吧] 满仓了,16.4都义无反顾的买,16.18有什么好犹 二次创业 06-2506-25 15:16
- 87 0 [纯碱吧] 这么泻,那么压,天天都低开! 套住再研究66 06-2506-25 15:16
- 124 0 [宏信建发吧] 这一次的视觉形象,感觉更专业化和国际化了,看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06-2506-25 15:16
- 100 0 [创业慧康吧] 什么垃圾,创业板都在缺口方,这垃圾还在水下出 股友n2k7333617 06-2506-25 15:16
- 9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盘大涨但资金集中涌入金融券商板块,创新药板 楪中念 06-2506-25 15:16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6月25日收盘点评稳扎稳打、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 xiawei67 06-2506-25 15:16
- 322 1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快乐de阿童木 06-2506-25 15:16
- 1664 14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在苏州新设管理咨询子公司 顺景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5:16
- 258 4 [赛升药业吧] 明天绝对买不到了yo@水下吃肉 三哥爱萝莉 06-2406-25 15:16
- 98 0 [深圳燃气吧] 尾盘拉一下,明天继续 喝点汤行不 06-2506-25 15:16
- 91 0 [浙江世宝吧] 减持3400万股 我是刘昌松打我呀 06-2506-25 15:16
- 90 0 [火星人吧] 你看看军工 财运来吧 06-2506-25 15:16
- 2046 38 [中国船舶吧] 我看了一下,我说了这个很多人认为我的这个好像 股友0rL9819012 06-1206-25 15:16
- 88 0 [芒果超媒吧] 被大盘逼着上涨,太可怜了,想跌大盘都不配合 飞泓舟 06-2506-25 15:16
- 88 2 [新恒汇吧] 我一进来就吃了个便便。 有耐心的吕泳17 06-2506-25 15:16
- 128 1 [国泰海通吧] 港股国泰疯抢 只爱涨停板 06-2506-25 15:16
- 129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持续减仓,要拆无数小单才能出点儿[吃瓜][奸笑] 思锐实盘 06-2506-25 15:16
- 128 1 [中信证券吧] 我说老哥拿你半年多了,你什么时候也表现一下啊 黑悟空大闹天庭 06-2506-25 15:16
- 452 5 [龙磁科技吧] 去年(2024年)业绩(总收入或利润)均未完成20 信不信由你007 06-2406-25 15:16
- 90 0 [红枣吧] 尾盘发生了什么? 雅典娜之惊叹13 06-2506-25 15:16
- 90 0 [科翔股份吧] 举报这个黑庄 股友62609i0l25 06-2506-25 15:16
- 103 0 [富满微吧] 大盘这么好,它涨不到2个点……该强不强视为弱 真诚的韩京城1 06-2506-25 15:16
- 88 1 [楚天龙吧] 玩了一天就两分钱,靠背啊 股友997o62l660 06-2506-25 15:16
- 134 1 [吉华集团吧] 昨天莫名吃了个涨停,然后今天早上有事没来得及 爱妖丿我去 06-2506-25 15:16
- 123 2 [晶科能源吧] 4.89的成本5.05走不走,在线等!吓坏了! 翻倍的牛市别错过 06-2506-25 15:16
- 153 6 [长江传媒吧] 再开一贴,9.21元我买了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6-2506-25 15:16
- 164 3 [亚联机械吧] 公司将核心技术和产品向其他新型材料板材制造领 我又要胡说了 06-2506-25 15:16
- 207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从13号的高点29.82到今天收盘价格25.5 股海中漂呀漂呀 06-2506-25 15:16
- 102 0 [威海广泰吧] 收盘新高!!! 涨势如虹1 06-2506-25 15:16
- 189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感觉现在得买北证呢?我看着很火热啊 酒穆1 06-2506-25 15:16
- 111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都敢买,造假退市股! 抖阴补阳 06-2506-25 15:16
- 85 0 [兆日科技吧] 选的永远是最垃圾的 理智才能赚钱 06-2506-25 15:16
- 144 1 [路维光电吧] 一推股东在减持! pnnjn 06-2506-25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