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新恒汇吧] 这个跟华之杰差的太远了 武汉高德股神 06-2506-25 15:17
- 94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这么弱,明天是不是要回落了 简单的微笑 06-2506-25 15:17
- 102 0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月就吃了一波小短,锁仓玩火箭去了 ST小红牛 06-2506-25 15:17
- 112 1 [兆日科技吧] 明天咋走,好吓人 股友2P51929L19 06-2506-25 15:17
- 139 1 [*ST金科吧] 打得可狠了。还有谁,怀疑1.35 西若 06-2506-25 15:17
- 94 0 [东阿阿胶吧] 太缺德 仙人指路17 06-2506-25 15:17
- 102 0 [移卡吧] 盘子小,跟国泰涨130%比一下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6-2506-25 15:17
- 342 0 [股市实战吧] 880431船舶板块再次到达233日均线阻力位附近, tyj天赢居 06-2506-25 15:17
- 101 0 [回盛生物吧] 绿油油的! 跟着感觉走1999 06-2506-25 15:17
- 394 2 [慈星股份吧] 子公司慈星机器人公司依托多年的技术及对制鞋行 勇敢之钢牙 06-2506-25 15:17
- 167 1 [泰和科技吧] 强力新材不是更好么,一样的题材,怎么资金不关 端庄秀丽的邱澜煦 06-2506-25 15:17
- 596 16 [富临运业吧] 尾盘出了一半,这个票还是挺好的,放量上涨,就 liguoxiangcc 06-2306-25 15:17
- 104 1 [融发核电吧] 早盘出了,计划下午接回来的,刚想起来,收盘了 亲切的云 06-2506-25 15:17
- 146 3 [东方财富吧] 守了你半年,上午被洗掉了,真恶心! 盈利在东方 06-2506-25 15:17
- 142 1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尾盘入,晚上就减持,早晨赔了2个点,立刻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6-2506-25 15:17
- 276 8 [汉威科技吧] 你跟核污染还有数字货币有什么关系吗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6-2306-25 15:17
- 9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钢基本上是往上走了,不可能还给你捡便宜 不爱红装爱绿装 06-2506-25 15:17
- 102 0 [汇嘉时代吧] 等着吧,这只是刚刚开始,大盘回3400的时候,汇 股友田小牛 06-2506-25 15:17
- 109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真不是人过的!这走势差点丢了老命 海棠红红 06-2506-25 15:17
- 95 0 [华阳股份吧] 的 踏实之双子 06-2506-25 15:17
- 24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提供开放的工具链和开发平台(如Matrix) 半仓过客 06-2506-25 15:17
- 260 3 [创新医疗吧] 是有什么利好吗尾盘抢筹 蓝色的男生 06-2506-25 15:17
- 132 2 [龙泉股份吧] 不跌破3.5不买,继续看跌 股友2101t93v71 06-2506-25 15:17
- 390 14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环保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 鹏鹞环保资讯 06-2406-25 15:17
- 84 0 [楚天龙吧] 是龙,还是虫? 股友RHTUlw 06-2506-25 15:17
- 978 0 [海联金汇吧] 我来解密为什么今天涨停板上8.0万卖单一秒吃掉 lookmeeyes 06-2506-25 15:17
- 80 0 [国科恒泰吧] 蝶婷概率↑↑ ST国科泰退 06-2506-25 15:17
- 105 1 [晶盛机电吧] 重生之我在晶盛机电躲牛市 林哥9527 06-2506-25 15:17
- 236 4 [容百科技吧] 补涨+超低估、坚实地迈向填权36的第一目标 悟空吉祥 06-2406-25 15:17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不是20个点涨停吗,怎么10个点就停了 止水留白 06-2506-25 15:17
- 106 0 [洽洽食品吧] 不要买机构票!卖不完,股票卖完了,还有转融通 股友W99D591670 06-2506-25 15:17
- 161 4 [新恒汇吧] 70冲进去赌100,没想到吃20厘米大面 只买不卖行不行 06-2506-25 15:17
- 125 1 [*ST国中吧] 今天典型的诱空。明天必涨。。。 獨斷萬股 06-2506-25 15:17
- 404 1 [引力传媒吧] 装了这么久,还不是被我套到了,不要和我比耐心 看空思维做大a 06-2506-25 15:17
- 106 2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不会低开太多,猜的 n1432350487b0faa8261 06-2506-25 15:17
- 134 2 [比亚迪吧] 除权什么价格呀抢风口,标准的高送转啊 孤帆68 06-2506-25 15:17
- 231 5 [广博股份吧] 真的要你涨,真的涨的肉痛,不涨你自己也赚不到 有请100万手大哥 06-2506-25 15:17
- 435 4 [特锐德吧] 很标准的吸筹啊!!! LTBYWZQ 06-2506-25 15:17
- 471 3 [中国重工吧] 这么多高管辞职。接下来就是大动作了。上车的朋 红日当头 06-2506-25 15:17
- 429 4 [炜冈科技吧] 有懂的没有??可以解释一下么?是好还是坏? 基民KGTUuf 06-2406-25 15:17
- 178 6 [天风证券吧] 涨证券不涨天风,不可能的,今天涨停,本周带动 嚣张的心 06-2406-25 15:17
- 90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水下走了很多啊 和气生财的千道流 06-2506-25 15:17
- 145 0 [光启技术吧] 多元金融涨停潮把大盘拉起,重复去年9.24走势攻 纳英纳伟纳达 06-2506-25 15:17
- 122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是头部券商吗?这三天来涨不过其他股一 悟性与悟股 06-2506-25 15:17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永远都不要碰券商股 如约守候 06-2506-25 15:17
- 655 4 [东方财富吧] 手机都想摔了 忍耐与克制 06-2506-25 15:17
- 206 1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股友0pO0517131 06-2506-25 15:17
- 197 4 [创业板指吧] 有没有昨天清仓或者大减仓的呀? 阿彦不想做韭菜 06-2506-25 15:17
- 505 4 [四维图新吧] 到目前,四维图新SoC芯片出货量9000万套片,MCU 财力物力很足 06-2506-25 15:17
- 309 7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猛基经我精心预判上升空间一直到周末坚守阵 发财好过 06-2406-25 15:17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第一压力位:25.2,第二压力位27.19!相信 股友10o3L11691 06-2506-25 15:17
- 80 0 [华之杰吧] 信达生物在肿瘤免疫治疗等领域成果显著,作为香 上的如果会离开 06-2506-25 15:17
- 113 0 [华宝股份吧] 你千万别涨啊等我国盛出来补你 太阳当空照8899 06-2506-25 15:17
- 92 0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还好我割肉了进了同花顺 大发高升的袁承志 06-2506-25 15:17
- 102 2 [京运通吧] 明天微跌三毛钱, 一天一瓶茅台 06-2506-25 15:17
- 286 1 [鸿博股份吧] 我有一计,可以迅速达成今年腰斩的目标,目前-3 梭麻了 06-2506-25 15:17
- 320 3 [共创草坪吧] 诺德卖了一半来买你,我来了你还不啦? 坚定的太空人 06-2506-25 15:17
- 134 0 [赛力斯吧] 六月快过完了,这个月大盘涨了3.24%创年内新高 勇敢的太行 06-2506-25 15:17
- 97 0 [千红制药吧] 唱多的呢?到哪都是挨枪子。我不动了。哈哈哈 想一下等一下 06-2506-25 15:17
- 112 0 [五粮液吧] 明天最低2个点 隽毅淑娴 06-2506-25 15:17
- 142 2 [创新医疗吧] 12.68元,终于让我逮上你了,赌今天晚上美股脑 股友MxoVx1 06-2506-25 15:17
- 281 1 [悦心健康吧] 大盘那么强都拉不起来 基民U1Og0P 06-2506-25 15:17
- 167 2 [新钢股份吧] 正在股东大会现场,看他们这些管理层怎么好意思 你看我像韭菜 06-2506-25 15:17
- 93 0 [景兴纸业吧] 就问庄家操盘手你尴尬不尴尬,被老板骂的爽不爽 基民13R358328F 06-2506-25 15:17
- 90 0 [北陆药业吧] 来日不出意外更加血腥 陈佩斯老茂 06-2506-25 15:17
- 102 0 [东睦股份吧] 你是真的垃圾啊,大盘都1个多点呢 股友5w7A018165 06-2506-25 15:17
- 122 0 [永东股份吧] 5日线明天6.9。在不涨停,后天就走人了。没有意 散仙一日游 06-2506-25 15:17
- 176 2 [歌尔股份吧] 没能收盘突破双头压顶明天大盘回调这货会跌5%以 股友87k81U9291 06-2506-25 15:17
- 127 5 [唐山港吧] 大盘大涨三天,你跌三天!真啊! 股友1721Z0f889 06-2506-25 15:17
- 252 4 [中国船舶吧] 就等重组。靠妖。大牛市在这里耗着,纯粹的又菜 玖月2006 06-2506-25 15:17
- 100 0 [海马汽车吧] 减了仓位,先保住利润再说 经纶万贯de丁春秋 06-2506-25 15:17
- 109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还是吸筹,静待花开 股友1060e09V86 06-2506-25 15:17
- 281 0 [超频三吧] 慢慢熬 博学多才的锻峰 06-2506-25 15:17
- 105 1 [赤峰黄金吧] 哥们这家伙好像跌了九天了吧哪个哥们知道 榆林耕夫 06-2506-25 15:17
- 191 3 [中国信达吧] 明天会不会和国泰君安国际一样,直接高开翻倍。 牛市开启A 06-2506-25 15:17
- 230 12 [尤夫股份吧] 连续十来天下跌,刚刚好又是高位买入,已经连续 菜鸟小白鼠 06-2506-25 15:17
- 109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明天大盘一调整,他不得大瀑布啊,哎幸好前几 没事乐呵呵 06-2506-25 15:17
- 123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打电话就能如实告知。因为收盘了 gl战神 06-2506-25 15:17
- 112 2 [朝阳科技吧] 压盘不涨几个意思???? 股友390E03810D 06-2506-25 15:17
- 257 3 [长芯博创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走人不想牛市躲这里 有福之鼎 06-2506-25 15:17
- 116 2 [三友化工吧] 今天顶住~~坐等周期 一串数字22 06-2506-25 15:17
- 256 5 [退市锦港吧] 明天开完会出啥公告? st京蓝上20 06-2506-25 15:17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到亚盘结束时就跌 guiqianggq 06-2506-25 15:17
- 130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庄家肯定要气得吐血啊,砸盘1个亿,散户大 百年骗局 06-2506-25 15:17
- 101 0 [宏昌电子吧] 该涨不涨,就只有跌,宏昌躲牛市 天天股信号 06-2506-25 15:17
- 105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洗得很 燕京资本688 06-2506-25 15:17
- 793 0 [中国重汽吧] 两市指数已然开始走牛!!! rlrl128 06-2506-25 15:17
- 271 1 [安妮股份吧] 家人们,明天一起躺地板 西山客 06-2506-25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