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瀛通通讯吧] 京东健康“AI营养师”接入智能穿戴设备,不知道 JAbesfla 06-2506-25 15:42
- 129 1 [蓝色光标吧] 牛市来了,万物复苏 孤鸿择栖 06-2506-25 15:42
- 308 5 [诺德股份吧] 我问一下现在A股的异动是怎么算的?诺德要进小 心上人y 06-2506-25 15:42
- 111 1 [ST金顶吧] 追高了,又把我挂山顶 股友lE1kAK 06-2506-25 15:42
- 118 2 [闽东电力吧] 有没有发现股吧里面清静好多了?说明不坚定的散 高抛低吸赚差价 06-2506-25 15:42
- 165 2 [中航光电吧] 37.76杀进来了,坐稳扶好! 拉萨派 06-2306-25 15:42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,哈哈哈,套一批菲菜 股友7528W51n36 06-2506-25 15:42
- 137 0 [光启技术吧] 季未了,恶庄在极尽恶心的压盘想吸回点货,否则 威达999 06-2506-25 15:42
- 114 0 [首都在线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 金色麦浪0721 06-2506-25 15:42
- 118 1 [易明医药吧] 回来看看这个毒庄 股友6351p6921P 06-2506-25 15:42
- 145 3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继续大跌 有魄力的叶桐15 06-2506-25 15:42
- 110 0 [中国铝业吧] 里面有问题必须严查中国铝业 基民582096F9k5 06-2506-25 15:42
- 98 1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 股友1122V6665Q 06-2506-25 15:42
- 147 4 [激智科技吧] 喜大普奔,终于把缺口补了 穿越牛熊的飞龙 06-2506-25 15:42
- 108 0 [新恒汇吧] 看看港股国泰,看看今天券商,看看成交量,牛回 分享点滴我听错了 06-2506-25 15:41
- 265 1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我不是股神1990 06-2506-25 15:41
- 405 1 [大智慧吧] 韭菜命,涨多了就怕,拿不住票,卖了一大半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6-2506-25 15:41
- 244 4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盘子小,业绩差,股价低。随便一个信息就能爆燃 十万到大百万 06-2506-25 15:41
- 88 1 [瀛通通讯吧] 话不多说,吃一个涨停就撤 古来股来 06-2506-25 15:41
- 14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兄弟们,这个炒的啥啊 生机勃发得薛宝钗 06-2506-25 15:41
- 136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1.16 基民XVyUPe 06-2506-25 15:41
- 168 2 [朗新科技吧] 调整了那么多天,平台也搭好了,明天会不会突破 来财Pro 06-2506-25 15:41
- 129 2 [安硕信息吧] 哈哈哈,今天被减持了,还有新低,大势已去,清 股友1Z9q000352 06-2506-25 15:41
- 151 3 [片仔癀吧] 不下190不入手 金万千 06-2506-25 15:41
- 107 0 [红宝丽吧] 牛回速归 股友0Z9091685K 06-2506-25 15:41
- 105 0 [中哲精化吧] …… 昂波里啵啵 06-2506-25 15:41
- 118 2 [盈方微吧] 啥情况,就这表现人气进入100以内了 菜菜1113 06-2506-25 15:41
- 116 0 [迎丰股份吧] 还以为自己睡懵了,大盘涨了那么多,这个还是绿 拿得住必暴富 06-2506-25 15:41
- 11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嘛的,什么好事都不会在A股发生,,玩个毛,港 花花花A股花 06-2506-25 15:41
- 173 3 [尤洛卡吧] 主力常跟不上节奏,一次次错失各种风口,内传这 股友696966 06-2506-25 15:41
- 209 4 [华映科技吧] 降仓至6000股,成本来到了8块3 麻瓜选股 06-2506-25 15:41
- 125 3 [农夫山泉吧] 会到50吗 满仓红K线 06-1806-25 15:41
- 248 1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C吧] 这个位置也没啥下跌空间了,耐心拿好就行 跳动RNT188 06-2006-25 15:41
- 114 0 [迈威生物-U吧] 接下来几天基本都是冲高回落,等待消息选择方向 股友fnjS7d 06-2506-25 15:41
- 1937 4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--罕见的5周连阴,下跌趋势延续还是强力 股友艾水 06-1306-25 15:41
- 140 1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前海的热度也太好了吧,他们难道有优势利好吗$ 尽职的顾琬坤 06-2506-25 15:41
- 215 6 [德邦股份吧] 为什么我买的一个也不涨,真的要崩溃了,这两天 股友99663311 06-2506-25 15:41
- 92 0 [逸豪新材吧] 惠泰医疗专注于医疗器械领域,其产品在市场上口 身份孤苦伶仃 06-2506-25 15:41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抖音推的军工重组准备让哪个接盘?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6-2506-25 15:41
- 708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爆拉 小目标I 06-2506-25 15:41
- 294 0 [赢时胜吧] 头晕目眩 著名T狗1117 06-2506-25 15:41
- 100 0 [兄弟科技吧] 又可以阴跌好几天了,股性太差 股友3766v11L31 06-2506-25 15:41
- 182 4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能上10元就满足了 买啥都是涨 06-2506-25 15:41
- 140 3 [皖维高新吧] 什么时候大飞一下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06-2506-25 15:41
- 583 1 [宏昌电子吧] 一步跌到4块5。大把的聪明资金来抄底。这样股票 散户牛XX 06-1506-25 15:41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真不敢想阴跌了那么就直接一个拉高,期待突破高 走来走去的路 06-2506-25 15:41
- 373 11 [通威股份吧] 只要连涨个三天,涨十个点这个吧里面就信心百倍 基民X97025988t 06-1806-25 15:41
- 135 0 [ST金顶吧] 大单卖货小单散户是叫庄出货嘞!你那傻蛋大单, time能 06-2506-25 15:41
- 102 0 [香江控股吧] 涨一分就不错了,已经给民众长脸了,一年之半看 股友77325Nz569 06-2506-25 15:41
- 130 0 [招金黄金吧] 老大我还等你到15呢。你咋磨上了。我没钱用了。 温柔的幸运树 06-2506-25 15:41
- 885 3 [美团-W吧] 即时零售大爆发 电商大厂争抢卡位 美团-W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97 0 [太钢不锈吧] 震荡下行,一支独秀。 HX2445094253728336 06-2506-25 15:41
- 318 0 [上汽集团吧] 中国车市新阶段,上汽靠什么乘势而上? 独具慧眼的石光耀 06-2506-25 15:41
- 106 1 [北汽蓝谷吧] 想要定增黄掉,拉高股价是最好的办法,可惜没人 头脑no发热 06-2506-25 15:41
- 199 2 [时代出版吧] 连续四天当大盘逆子!有个性。今天几千股做个小 股海重生2019 06-2506-25 15:41
- 912 10 [胜利精密吧] 夹板左手倒右手,结合融券做空,目的是洗筹码的 广州荫兰西路 06-2506-25 15:41
- 113 0 [致尚科技吧] 大盘暴涨三天,好多个股涨了30-40%,明天大盘和 股友339c15v309 06-2506-25 15:41
- 101 1 [瀛通通讯吧] 这是标准的红三兵啊 JAbesfla 06-2506-25 15:41
- 119 1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10倍不卖 精致的武妤卉 06-2506-25 15:41
- 157 5 [焦煤吧] 感恩主力,主力牛掰了,在主力拉升的阶段,我已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6-2506-25 15:41
- 111 2 [安凯客车吧] 差差 等待147258369 06-2506-25 15:41
- 254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解释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-2506-25 15:41
- 120 0 [惠美股份吧] 惠美股份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惠美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5:41
- 120 1 [招商南油吧] 卖了跨境通,尾盘进了些南油,不知是对错是错, 股友k732D93801 06-2506-25 15:41
- 115 2 [康惠股份吧] 今天是探底了? 博学多才的邱莉 06-2506-25 15:41
- 88 0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个ETF走势真是割裂,K线好别扭 wjiuslanji 06-2506-25 15:41
- 37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贸易 | 美今年前5个月贸易逆差或破纪录,“关税 我是数据派 06-2506-25 15:41
- 117 0 [中国天楹吧] 楼下一帮拿着一分钱玩一天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 体贴妞妞 06-2506-25 15:41
- 118 0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今天太帅了!!明天能连板吗 南离小熊喵 06-2506-25 15:41
- 133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会又是负的吧? 基民3yoESA 06-2506-25 15:41
- 123 1 [格林精密吧] 波段高抛,明天低开 飘逸柔顺随风涨 06-2506-25 15:4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封板时间较早的股票是否后续进一步上 善于思考de傅红雪 06-2506-25 15:41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2025年预计举办展会活动超400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41
- 130 1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和上个星期四走的好像,早盘冲高一个多点, 股友53056a1V26 06-2506-25 15:41
- 10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72% 估值播报员 06-2506-25 15:41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梭哈空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41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一点没流出来明天一字板了 立重生破即弃 06-2506-25 15:41
- 104 0 [黄山谷捷吧] 太磨叽,尾盘都清了 西瓜_盟主 06-2506-25 15:41
- 207 3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快点买,明天停牌,重咨产重组 生龙活虎的肖杰 06-2506-25 15:41
- 168 3 [中远海控吧] 费尽全力砸盘吸筹!但难吸筹,有可能砸盘被加仓 股友kMmBms 06-2506-25 15:41
- 92 0 [盟固利吧] 全世界都认为你调整,你调不调整? 股友B50oKK 06-2506-25 15:41
- 350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电池颠覆增程格局!智己 LS6 增程版或 25 万 优趣闻 06-2506-25 15:41
- 129 1 [王府井吧] 明天就回踩, 唐人街探案 06-2506-25 15:41
- 123 1 [北证50吧] 12个亿干了一个多点 普朗克炒股养家 06-2506-25 15:41
- 204 5 [上证指数吧] 三根大阳线,散户不敢买 螃蟹跟随市场 06-2506-25 15:41
- 186 4 [*ST瑞和吧] 3.79差不多一万手撤单了 股友11IO835193 06-2506-25 15:41
- 154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期待破1.3 大白菜炖豆腐块 06-2406-25 15:41
- 150 2 [上海雅仕吧] 有几个v5在这里混,不会启动!看好鸭食,但是不 抢占华尔街77777 06-2406-25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