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*ST国中吧] 有雷啊,大哥? 重庆阳仔 06-2506-25 15:18
- 277 7 [软控股份吧] 这么大的封单乍就炸开了呢? 诚实的新山翔13 06-2506-25 15:18
- 125 6 [中文传媒吧] 10.19进来打个窝,不知道有没有大鱼啊 小章论股 06-2506-25 15:18
- 620 12 [国脉科技吧] 急拉横盘,标准出货形态,今天一天都是主力净流 遇牛则牛 06-2406-25 15:18
- 96 0 [新美星吧] 这里的操盘很是狡猾奸诈,明明大盘已经急拉升, 为了早起的鸟4886 06-2506-25 15:18
- 109 0 [天汽模吧] 大盘涨这么好,这厮在这装死 AAA哥 06-2506-25 15:18
- 117 1 [英唐智控吧] 是将要起飞的前奏吗?有点声音不协调啊!缺少阳 Lisa2560 06-2506-25 15:18
- 172 6 [东土科技吧] 午盘敢拉红,下午开盘就会秒砸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6-2506-25 15:18
- 115 1 [精达股份吧] 只留100股,等着被st是什么感觉 梦里翔 06-2506-25 15:18
- 251 6 [纯碱吧] 空头花那么大的资金,一直就是一百来点的利润, 股友0bt1db 06-2506-25 15:18
- 123 1 [ST合力泰吧] 为什么这么都散户的股票也能连续涨停一周,真想 是这样的吗 06-2506-25 15:18
- 706 17 [岳阳林纸吧] 中电鑫龙就是赚零花钱的,7.5的目标已经到了,2 系统不给设 06-2506-25 15:18
- 1368 2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协鑫将重新收回龙一宝座方案一:高开秒板; 华生codex 06-2506-25 15:18
- 103 0 [雷迪克吧] 连续五天,收盘最低!每天都套了不少人! 每年翻一倍888 06-2506-25 15:18
- 19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我来了,主力加油! 黄山中路 06-2506-25 15:18
- 25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A股市场迎来振奋人心的一幕!在金融板块的 作手小瑶 06-2506-25 15:18
- 188 5 [宏辉果蔬吧] 搞抑郁了谁来说说今天是什么情况? 百千里路漫漫 06-2506-25 15:18
- 83 2 [新恒汇吧] 按道理最低53,最高64 Knightttt 06-2506-25 15:18
- 217 3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砸锅卖跌干 柔美的吕沛茵 06-2406-25 15:18
- 116 1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中小盘暴涨,其中王子带队 股友276N53r977 06-2506-25 15:18
- 102 2 [格科微吧] 下午涨是真涨 股海擒龙降妖 06-2506-25 15:18
- 88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看晚上特斯拉能不能大涨 G稳住不要乱动 06-2506-25 15:18
- 87 0 [威派格吧] 耗不起 老乡别走2025 06-2506-25 15:18
- 202 3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趋势已向上,任何压盘洗盘不改向上涨。 股海天涯9 06-2506-25 15:18
- 94 0 [楚天龙吧] 今天真不该出手,一出手又被埋了这么好的行情, 聪明的狄仁杰 06-2506-25 15:17
- 110 0 [比亚迪吧] 睡了一觉起来这是发生了啥???没看错吧!!! 基民LPMeXn 06-2506-25 15:17
- 111 0 [中国建筑吧] 回头看了看,买中建不如买平安?! 随机生成的牛仔 06-2506-25 15:17
- 143 1 [爱旭股份吧] 不敢涨是吧,涨了害怕定增价格高没人买……定增 北河村巴9特 06-2506-25 15:17
- 110 1 [比亚迪吧] 准备送转抢权了吗 孤帆68 06-2506-25 15:17
- 174 6 [中油资本吧] 量能差了一点 哈基石 06-2506-25 15:17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疯狂啊 股友vssk61870176 06-2506-25 15:17
- 8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资金流入,明天见仁见智 万股天帝 06-2506-25 15:17
- 97 1 [白银有色吧] 涨一分都不给 豪爽泼辣的朱舒茜 06-2506-25 15:17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我们在这里躲牛市! 股友63TJbn 06-2506-25 15:17
- 751 0 [财经评论吧] 阿斯塔纳航空今起恢复飞往中东航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17
- 96 0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最近债基实盘大赛你们都参加了没啊?这只多个榜 美好的生活hhh 06-2506-25 15:17
- 103 1 [翠微股份吧] 别一个一个的晒图了,在这里面的今天都赚钱了, 三河韭哥 06-2506-25 15:17
- 701 9 [华之杰吧] 我是高手 账户比头绿 06-2506-25 15:17
- 151 3 [望变电气吧] 差确实是差一点预期都没有!大盘都修复过来了, 大风起兮云飞扬123 06-2506-25 15:17
- 161 4 [新海宜3吧] 下午我撤单看看会不会跌停 心情很开心 06-2506-25 15:17
- 712 5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更高入手的吗,发出来安慰一下 生命9188881226 06-2506-25 15:17
- 87 1 [新恒汇吧] 60走了,明天再低也不敢要了 半仓道长吃骨头 06-2506-25 15:17
- 232 5 [国轩高科吧] 今晚榜都不得让看,明天好闷,资本啊资本啊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6-2506-25 15:17
- 175 5 [洋河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快乐小咪 06-2506-25 15:17
- 153 2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明天低开低走,收盘5.20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06-2506-25 15:17
- 172 5 [爱博医疗吧] 只要大盘红的爱博只会微涨,大盘一绿必然要开始 我在非洲当酋长 06-2506-25 15:17
- 238 2 [信通电子吧] 应该是周五上市,在华之杰上吃面的老铁们注意了 涨停哥论市888 06-2506-25 15:17
- 609 2 [*ST香雪吧] 香雪最迟下个月要开始向上突破了,磨够久了,干 风起处正飞扬 06-2406-25 15:17
- 142 0 [远望谷吧] 前方注意,主力已暴露意图,二波头部就在这两天 生意有余得俊之 06-2506-25 15:17
- 92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能大涨吗?尾盘切进来了, 基民63099P9U07 06-2506-25 15:17
- 10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发行价4块3 股友9m5N527531 06-2506-25 15:17
- 115 1 [舒泰神吧] 幸好收了一个红十字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6-2506-25 15:17
- 256 1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国际局势传来重磅利好!特朗普确认推动以伊停火 活泼的纳兰柏 06-2506-25 15:17
- 119 1 [长城证券吧] 几点能挂隔夜单 有求必有得 06-2506-25 15:17
- 72 0 [华之杰吧] 明天一个低开白玩套路 XyNo 06-2506-25 15:17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早盘12买的,都能套我,拉黑 慕春歌 06-2506-25 15:17
- 140 0 [三七互娱吧] 都要落地完蛋了。还有一堆散在往里面冲 纯真善良的何欣儿 06-2506-25 15:17
- 162 4 [利民股份吧] 这么好的形势,因为这一支股票,全天还是亏损的 邯郸牛哥 06-2506-25 15:17
- 346 1 [石化油服吧] 早上清仓了,因为其它该收割了。总结今天这股亏 一股清流快进快出 06-2506-25 15:17
- 91 0 [德尔股份吧] 尾盘走了,留了1手,再见! 净瞎扯丶 06-2506-25 15:17
- 113 0 [煌上煌吧] 虽然最近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,但融资余额却在偷 西伯利亚种土豆1 06-2506-25 15:17
- 112 4 [海印5吧] 补仓100w2毛6进货 让股民留点活路 06-2506-25 15:17
- 156 4 [美的集团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钟馗_捉妖 06-2506-25 15:17
- 103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手贱追进来了,明天少亏点跑吧 移路长红 06-2506-25 15:17
- 5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17
- 98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涨停板跑了,不只是对是错呀? 股友一起走吧 06-2506-25 15:17
- 136 1 [恒宝股份吧] 就凭这换收率和热度就死不了,龙头还是龙头,还 眉清目秀的爱玛 06-2506-25 15:17
- 154 3 [汉得信息吧] 大金融牛,带飞大盘,这股14只能延迟到下周了 英气俊朗的凛正5 06-2506-25 15:17
- 555 14 [慧翰股份吧] A股历史上无数次来到这个时刻,接下来走势100% 韭菜花04 06-2306-25 15:17
- 84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按跌停,看谁跑得掉 我是药王 06-2506-25 15:17
- 99 0 [盈新发展吧] 滚刀肉呢?这孙子跑哪儿去了?一天天事儿逼的跟 股友787U2Y0128 06-2506-25 15:17
- 115 3 [北大荒吧] 凑 龍騰控股 06-2506-25 15:17
- 423 3 [锦欣生殖吧] 核武器来了 醒着被锦欣蹂躏 06-2506-25 15:17
- 91 0 [星源材质吧] 这只股票真的太拉鸡了几年了没有一次像样的上涨 过去和现在 06-2506-25 15:17
- 218 0 [开发科技吧] @林林是卡拉林林,你怎么又问我赚了多少啊?中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17
- 143 0 [五矿资本吧] 增量资金进场,不是一两天撤的,金融先起,后科 尾翼航启 06-2506-25 15:17
- 262 0 [浪潮信息吧] 一片红其实也没啥好晒的 牛里牛气牛姐 06-2506-25 15:17
- 178 2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是个好收成。立字为据。 股友JtnacS 06-2506-25 15:17
- 104 1 [京华激光吧] 在京华躲牛市 慧心智运 06-2506-25 15:17
- 1095 21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我们关注近期最后一个压力位430-460 杨a8b321 06-2506-25 15:17
- 824 52 [*ST航通吧] 2025年6月25日盘中见字如晤,现在11点10分大盘 爱的罗曼丝 06-2506-25 15:17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少一个涨停可以考虑去留 股友25m2781Q08 06-2506-25 15:17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17点17卖了一半! 股友653p97V862 06-2506-25 15:17
- 100 2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竞价拉升五点 幸运星轨迹 06-2506-25 15:17
- 259 0 [深证成指吧] 逼空第三天,还有七天。还没到3600.继续加油! 股友AknWJn0317 06-2506-25 15:17
- 87 0 [国光电器吧] 割了,拿了一个月,玩了个寂寞 神反转 06-2506-25 15:17
- 147 1 [深信服吧] 这次得再次奔向125 海洋之战 06-2506-25 15:17
- 834 1 [卓翼科技吧] 2个互打 乱战大师 06-2506-25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