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阳谷华泰吧] 控盘高手 一剑飘渺 06-2506-25 14:57
- 102 0 [陕建股份吧] 哈哈,外面涨的真劲爆。。。 如意如意照我心意 06-2506-25 14:57
- 13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盼望已久的牛市旗手终于发力了!我希望这是去年 基民3457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创源股份吧] 能连跌10天。也是很难得的。 许不会玩 06-2506-25 14:57
- 97 0 [滨化股份吧] 如此渣的股性,不如退市可好!害人不浅! 股友957399gu85 06-2506-25 14:57
- 130 2 [长电科技吧] 第一天涨得就不多 不赚就撤了 06-2506-25 14:57
- 115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柠檬又涨价了、去年五倍了 只怕色YOU回来了 06-2506-25 14:57
- 295 0 [ST豆神吧] 今天还行 BS战法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比依股份吧] 两天怒涨一个点!牛B! 股友g889025C50 06-2506-25 14:57
- 128 0 [*ST尼雅吧] 多股反攻,哈哈哈,持有你丫这个僵尸的开心快乐 卤熟的每日每夜 06-2506-25 14:57
- 211 6 [晋控电力吧] 3块买的,还没回本 足智多谋的陆昱源 06-2506-25 14:57
- 109 3 [酒ETF鹏华吧] 上轮牛市爆涨过的,这轮牛市就不要去玩了! 趋势wei赢 06-1806-25 14:57
- 109 0 [海科新源吧] 早盘割肉出了联建光电结果尾盘拉起来了。没有买 不买跌的股 06-2506-25 14:57
- 95 1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给老子红过来 新三板一哥 06-2506-25 14:57
- 106 1 [常铝股份吧] 机构与大股东的格局怎么会这么小? 股友uVIvtJ 06-2506-25 14:57
- 128 1 [云图控股吧] 这个票,需要长久的陪伴。 俊逸出尘的兰萱彦 06-2506-25 14:57
- 146 3 [星源卓镁吧] 快跑!尾盘跌停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6-2506-25 14:57
- 123 2 [橡胶吧] 20号现在是真的弱了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7
- 188 6 [潍柴动力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!原来是个...... 徘徊牛A与牛C 06-2406-25 14:57
- 108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吧] 相信随着AI应用场景持续落地,互联网头部公司在 定投捕手_深海版 06-2506-25 14:57
- 70 0 [楚天龙吧] 快扛不住了 股友w35217M167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中百集团吧] 恶心到家了啊 吉星送财 06-2506-25 14:57
- 77 0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友邦吗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6-2506-25 14:57
- 153 2 [中化国际吧] 毛都急掉了 科莫多买股票 06-2506-25 14:57
- 115 2 [捷强装备吧] 吃相难看 股友3L933661k5 06-2506-25 14:57
- 105 2 [小米集团-W吧] 满仓小米躲牛市 张敏儿 06-2506-25 14:57
- 179 5 [上海机电吧] 鬼使神差从诺德股份水下出来进了上海机电 ST杏山和纱 06-2506-25 14:57
- 210 2 [富安娜吧] $富安娜(SZ002327)$ aaaaaa7666 06-2506-25 14:57
- 103 2 [新城市吧] 不想起那就趴着吧…… 平等的欧阳全1 06-2506-25 14:57
- 322 6 [红四方吧] 庄啊,你是不是等我卖等了好久 股友H5rMR3 06-2506-25 14:57
- 133 2 [中联重科吧] 慢牛向上,拒绝回调,不给卖出的人再买进的机会 按要求思钱想厚 06-2506-25 14:57
- 408 6 [中嘉博创吧] 哎!今天这是明显的找接盘了。这要废了。今天忙 股友wL1cRT 06-2406-25 14:57
- 1354 59 [震安科技吧] 6.24周二操作记录:持仓震安科技未动,原因一是 拿住拿住拿住拿住 06-2406-25 14:57
- 107 1 [歌力思吧] 跌停 上海不如山海关 05-2906-25 14:57
- 69 0 [华之杰吧] 昨天来这样操作就好了 股友2286f3586X 06-2506-25 14:57
- 81 0 [北方国际吧] 重生之路,我在北方国际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6-2506-25 14:57
- 4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鱼干回本定律,懂得赶紧跑。 葛大妈还钱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三房转债吧] 有本事跌70 股友8tM7898200 06-2506-25 14:57
- 95 1 [中洲特材吧] 漂亮 挨着枕头就睡 06-2506-25 14:57
- 117 1 [三一重工吧] 知足吧,今天没绿就已经不错了,平时都是自选股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7
- 117 3 [万凯新材吧] 大概率是板块轮动,昨天人形机器人概念大涨,今 玛喜达 06-2506-25 14:57
- 102 1 [科华控股吧] 今天这个量还能站在5日线上。未来可期 股友9772625ne8 06-2506-25 14:57
- 123 1 [哔哩哔哩-W吧] bilibiliworld票子都买不到,一票难求,年轻人 踏空者001 06-2506-25 14:57
- 136 3 [ST美晨吧] 昨天下午收盘时2.20元清仓 股友Ui5FMM 06-2506-25 14:57
- 230 6 [保隆科技吧] 可以买了吗?还是再等更低的机会? 鱼心里的804766196 06-2506-25 14:57
- 254 5 [常山北明吧] 倒反天罡,4神兽,华为四杰 偉又沐風 06-2306-25 14:57
- 81 0 [楚天龙吧] 都和你们说了,这个票出名杀猪,现在相信了吧 天天股票大涨 06-2506-25 14:57
- 126 0 [中国广核吧] 有没有主力,你看看港股的走势就知道了,涨跌都 股友a733P97122 06-2506-25 14:57
- 89 0 [玻璃吧] 菜粕:速开多!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!大涨! 京朝阳 06-2506-25 14:57
- 120 0 [七彩化学吧] 还好昨天卖了买了法本信息,也比这个强了,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6-2506-25 14:57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前两天说过的要拿到年底再说……这么好的 骑牛的王者 06-2506-25 14:57
- 95 0 [荣科科技吧] 涨这么多要死啊 牛气冲天冲冲冲分 06-2506-25 14:57
- 296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,明天反包,速度上车 有耐心的天中凝15 06-2506-25 14:57
- 140 2 [金博股份吧] 都散了吧,没量60日线过不去 淡定哥可以吗 06-2506-25 14:57
- 269 7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就是这样拉成滴!今年是自顾自拉指标股。 扬州之明月 06-2506-25 14:57
- 196 9 [南京港吧] 随时一字板,小散跑步进场吃肉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6-1906-25 14:57
- 118 0 [NYMEX原油吧] 不是这次战争题材的话65都是高位价格了 twdmy333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圣阳股份吧] 破股,以后再也不来了 坚强的韭菜2 06-2506-25 14:57
- 250 0 [岳阳兴长吧] 再次定增3亿的定增价可能与上次定增相同,今晚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丰元股份吧] 七天七板带不到这股一板 股友902x75083x 06-2506-25 14:57
- 94 0 [茂化实华吧] 明天再跌一个板,立马抄底。 股友7KB2AL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真的是垃圾,看来要割肉了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06-2506-25 14:57
- 175 0 [锐科激光吧] 进了半仓,不知对不对? 股友0q9U189665 06-2506-25 14:57
- 248 0 [光线传媒吧] 下班,按摩去了 抱叠小能手 06-2506-25 14:57
- 92 0 [山鹰国际吧] 的又是反方向。尾盘狂出货 受伤的小心灵 06-2506-25 14:57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0062Q7F827 06-2506-25 14:57
- 146 5 [鹏辉能源吧] 选对了板块,却选错了股,无奈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06-2506-25 14:57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的吃相就这样,小步慢吃 下下下和上上上 06-2506-25 14:57
- 68 0 [日出东方吧] 收9.99 南极潇湘 06-2506-25 14:57
- 75 0 [新国都吧] 明天板了 知止bloom 06-2506-25 14:57
- 94 0 [光明地产吧] 垃圾 股的NICE 06-2506-25 14:57
- 93 0 [*ST智胜吧] 主力筹码多的是砸完无所谓 股友lk9XG8d 06-2506-25 14:57
- 69 0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肯定踩踏看那些筹码没有用都做给散户看的千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506-25 14:57
- 93 0 [仟源医药吧] 要飞 bigfunny 06-2506-25 14:57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还有两个涨停 价值投资者2026 06-2506-25 14:57
- 184 9 [中兴通讯吧] 各位成本价都在多少? 第一漂亮女秘520 06-2506-25 14:57
- 81 0 [震安科技吧] 放量不涨,危矣! LLL误入股海 06-2506-25 14:57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这里主力太菜,没钱啦 安光逐梦 06-2506-25 14:57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跌几个点直接说 经纶大展de卜鹰 06-2506-25 14:57
- 71 0 [盟固利吧] 今天放好大的量 生机满堂得赛娅 06-2506-25 14:57
- 126 0 [中国船舶吧] 30元31元来回震荡。踩准节奏也能赚不少钱了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6-2506-25 14:57
- 140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希望大家都一起发财 确定就来 06-2506-25 14:57
- 111 0 [中原证券吧] 明天让你看看高攀不起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6-2506-25 14:57
- 417 0 [中天科技吧] derpseek推荐我买的,先买10手支持下。伊朗重建 股友5V27t01359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东方新能吧] 又浪费一天 股友Q9WouS 06-2506-25 14:57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至少跌10个点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6-2506-25 14:57
- 95 0 [中国海油吧] 拿着中国海油看别的股票的牛市,晕倒! 股友8060169o7t 06-2506-25 14:57
- 97 1 [读者传媒吧] 6.5跑了,下次再来 长虹1314 06-2506-2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