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6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如果能收个小光头阳,明后两天应该是要高举 股sjaksjawhjs 06-2506-25 14:50
- 140 0 [竞业达吧] 走了,清仓,留下的发财~ 股友d09e629165 06-2506-25 14:50
- 93 0 [舒泰神吧] 哎 股友D2kuVf 06-2506-25 14:50
- 76 0 [英诺激光吧] 不说涨多少,好歹拉根阳线吧 股友0O711y6722 06-2506-25 14:50
- 80 0 [航空机场吧] 航空板块落后大盘至少300点,可怜! 踏空的韭菜66 06-2506-25 14:50
- 75 0 [首航新能吧] 这不是创业板吧 呵呵呵2025 06-2506-25 14:50
- 122 0 [国新健康吧] ai智能平台医疗产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会,怎么 静谧的公爸顺昊 06-2506-25 14:50
- 45 0 [ST云动吧] 准备上车的机会来了 爱在股海里 06-2506-25 14:50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拉高一下就跑呗 预见下一分钟 06-2506-25 14:50
- 196 1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求翻红 06-2506-25 14:50
- 112 2 [三柏硕吧] 去青岛看看这公司,你就知道该不该割了,公司比 独家记忆321 06-2506-25 14:50
- 95 1 [德赛电池吧] 22.78走了 乾坤未定奔驰黑马 06-2506-25 14:50
- 217 2 [天风证券吧] 奥雅股份最小市值RWA概念股作为合作单位今天参 albbtxjd 06-2506-25 14:50
- 96 2 [快手-W吧] 换股了,这个做空太强了。。。。留下发财 华华马 06-2506-25 14:50
- 114 3 [长高电气吧] 大盘回来了,你却一去不复返,还是压着增发吗? 金毛哥 06-2506-25 14:50
- 134 1 [工智退吧] 卖了也没有意义,还不如不卖 盆满生财得戴沐白 06-2506-25 14:50
- 1160 9 [华夏标普5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股新高一步之遥?追高还是等待回调? 王多鱼9527 06-2506-25 14:50
- 91 0 [利君股份吧] 第一创业,大佬们都去了 有社交能力的袁晗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迪哲医药-U吧] 大盘的逆子 红豆合力 06-2506-25 14:50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估计是换主力明天接力一字板接力上去 一瞬运时 06-2506-25 14:50
- 89 0 [有研新材吧] 你是独立行情吗 百炼成钢5152814 06-2506-25 14:50
- 113 0 [泰胜风能吧] 缺德控股该上缺德板,通过定增反不增! 买等卖等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京东方A吧] 应该填权 激情不露 06-2506-25 14:50
- 63 0 [华之杰吧] 给主力颁发最佳好人奖,给全体散户一个获利的机 终极目标赚钱 06-2506-25 14:50
- 86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尾盘速度抢筹抄底了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6-2506-25 14:50
- 83 0 [通源石油吧] 万手哥托单又来了快砸,我们等着接 AAAA黑马AAAA 06-2506-25 14:50
- 87 0 [震安科技吧] 次新华之杰翻倍了 Colinliu刘 06-2506-25 14:50
- 92 0 [华海清科吧] 死活不红 股友7W87529X02 06-2506-25 14:50
- 59 0 [东安动力吧] 大盘疯了,明天肯定要回调 以时间换金钱 06-2506-25 14:5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,这是牛市!!!赶紧上车 落子无情 06-2506-25 14:5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恐慌了 股友0d2O323195 06-2506-25 14:50
- 30 0 [盈方微吧] 救命啊救命 村里人称老韭 06-2506-25 14:50
- 88 0 [五粮液吧] 一样没话说 再也不买稀土了 06-2506-25 14:50
- 86 0 [福元医药吧] 就问你服不服气,大盘跌的时候我就不跌,大盘大 招财四海的洁心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阳谷转债吧] 过夜了 目标一百W 06-2506-25 14:50
- 377 0 [华钰矿业吧] 这问询函就想吓到我?可笑吗继续笑看与股针锋笑 来股市学习的珍珍 06-2506-25 14:50
- 92 0 [*ST宝实吧] 主力不拉升,股价根本不会波动,散户,你凑不够 股运长久之计 06-2506-25 14:50
- 98 0 [激智科技吧] 主力在试盘检验突破的有效性。 junzilan686868 06-2506-25 14:50
- 10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涨不过大盘,跌到挺快,真的要出掉了 龙飘飘然 06-2506-25 14:50
- 461 2 [贵绳股份吧] 黔晟、钢绳集团……注册资金大量增加是什么意思 徐徐前进的徐前进 06-2506-25 14:50
- 102 2 [华之杰吧] 真是没那发财命,优博讯买了第二天涨停,华之杰 积微成著 06-2506-25 14:50
- 101 0 [*ST亚士吧] 又上来了,有意思 股友875D92x260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鹏翎股份吧] 有必要这样搞吗 股友3068795D5y 06-2506-25 14:50
- 77 0 [易明医药吧] 不会控盘就别控 大时代周润发 06-2506-25 14:50
- 104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是真套人!!!明天估计低开3个点到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0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发布报告称,欧洲电池储能系统 股友99836z01M5 06-2506-25 14:50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有大卖盘 基民xNzNLQ 06-2506-25 14:50
- 62 0 [华之杰吧] 收割韭菜完成了,看着好玩 股友ZmcMFG 06-2506-25 14:50
- 93 0 [经纬辉开吧] 天天装死又不死,死了到了摆了 股友8I5e538725 06-2506-25 14:50
- 10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这场叫做“分歧很大”。哈哈,还有十分钟, 奔走的云南象 06-2506-25 14:50
- 195 1 [溢多利吧] 哈哈哈哈,早就说了溢多利月线级别调整开始了, 股友o71KFy 06-2506-25 14:50
- 91 0 [优博讯吧] 移动支付今天大哥没上桌,没有一个创业板小弟敢 天选之子0828 06-2506-25 14:50
- 8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都不涨,明天能不绿??? 越做越好 06-2506-25 14:50
- 96 0 [威海广泰吧] 接回! T王007 06-2506-25 14:50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御剑醉长风 06-2506-25 14:50
- 83 0 [步步高吧] 没办法有人买进去然后4.88压盘压在那里就是不让 股友53n9291x97 06-2506-25 14:50
- 93 1 [软控股份吧] 你恶不恶心啊! 股友318U569X06 06-2506-25 14:50
- 126 4 [通程控股吧] 大家猜猜看收盘什么价位 勇敢的凝飞爱 06-2506-25 14:50
- 195 5 [中牧股份吧] 主力跟你扛,看你要不要赚钱 股友29xu607228 06-2506-25 14:50
- 285 3 [中国核电吧] 后天分红 Taylor_MotoFul 06-2506-25 14:50
- 95 1 [先进数通吧] 上升空间已经打开! 老木头疙瘩 06-2506-25 14:50
- 127 1 [美的集团吧] 这波到下个月10号80 韭菜莹赢 06-2506-25 14:50
- 317 3 [金牛化工吧] 没卖在最高点 不想好你就炒股 06-2506-25 14:50
- 126 2 [中大力德吧] 又挂树上了? 喵星人4 06-2506-25 14:50
- 108 0 [比亚迪吧] 机会来了 股友620Te20659 06-2506-25 14:50
- 95 0 [东方环宇吧] 好股,大家加油 睿智沉稳的冷欣儿 06-2506-25 14:50
- 189 0 [中际旭创吧] 【天风电新】AIDC更新13:国内AIDC起势在即,把 古筝8888888 06-2506-25 14:50
- 95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知对错,涨停回本出了一半。 舞eye080 06-2506-25 14:50
- 79 0 [利亚德吧] 你是大盘么,擦 独立的钟梁10 06-2506-25 14:50
- 77 0 [建业股份吧] 德碧是真能折腾 股友598Op58226 06-2506-25 14:50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我的票全是绿的,靠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6-2506-25 14:50
- 117 3 [东航物流吧] 两市火红火红的,东航十多块升几分钱都这么难吗 割肉赔钱女 06-2506-25 14:50
- 92 1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吃什么?不知道牛市来了吗?不知道智飞还在 绝处逢生3303 06-2506-25 14:50
- 94 1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阻尼器 只做主升浪的男人 06-2506-25 14:50
- 137 3 [新希望吧] 那位4手4手4手持续卖出的,是沟壁恶庄还是哪位 无分别念 06-2506-25 14:50
- 310 6 [渤海租赁吧] 好日子要来了? 陌上商 06-2306-25 14:50
- 84 0 [ST金顶吧] 买个两万块试试水 有条理的蓝夜荷0 06-2506-25 14:50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我是个有素质的人,我不想骂人 张亭不亭 06-2506-25 14:50
- 83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气死我了,真想骂你。 股友0891ON7570 06-2506-25 14:50
- 182 0 [朗新科技吧] 你就差我这点???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6-2506-25 14:50
- 94 1 [拓日新能吧] 无语,大盘拉这么多,它死在那儿了。 飞越的剑神 06-2506-25 14:50
- 114 1 [润和软件吧] 又回到51.9,不容易啊,50割肉,51接回来 利弗莫尔烤韭菜 06-2506-25 14:50
- 153 1 [天山生物吧] 步步高升,每天拉一点! 寻涨摘股 06-2506-25 14:50
- 83 0 [中再资环吧] 邢猩猩,脸呢? 可靠的俞柳婵 06-2506-25 14:50
- 77 0 [国光电器吧] 卖单太多了 股友p88826575z 06-2506-25 14:50
- 86 0 [凯盛科技吧] 真垃圾 小多多88 06-2506-25 14:50
- 95 0 [百合花吧] 任你套路再深,我自岿然不动! 梦里啥都有66666 06-2506-25 14:50
- 105 1 [宏昌电子吧] 二狗主力没实力,只会拉高出货!还好没进场!大 天天股信号 06-2506-2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