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6 [海马汽车吧] 果真是扶不起的阿斗,立不起来的猪大肠。 股友62n598i111 06-2506-25 14:18
- 1200 3 [中科曙光吧] 什么情况下你们才会投赞成票呢?就是跌到你痛苦 股友m8931279x3 06-2506-25 14:18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就是 股友6l730A2712 06-2506-25 14:18
- 117 0 [阳光照明吧] 银行股也就这么利息,我送的红利超过4%,股价只 爱在深秋之魂 06-2506-25 14:18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每次下跌的时候,总比创业板多跌近两个点,涨的 股市红桃K 06-2506-25 14:18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 圆融贯通 06-2506-25 14:1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金融,明天砸金融又该怎么办 见阳花开金融 06-2506-25 14:18
- 64 0 [众安在线吧] 这都拉红了 股友jobs 06-2506-25 14:18
- 86 0 [贝泰妮吧] 大金融全面支持消费,你还不起来,曾经的医美之 股友86567g26k1 06-2506-25 14:18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上压下托 等晒太阳歇歇脚 06-2506-25 14:18
- 85 0 [小商品城吧] 兄弟们,别怕追高,这股是越追越高 黑夜里的低喃 06-2506-25 14:18
- 70 0 [楚天龙吧] 越到收盘抛压会越重,尾盘小心把 冰魂31 06-2506-25 14:18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涨不过大盘的家伙 冷若冰霜的洪茁 06-2506-25 14:18
- 72 0 [中金公司吧] 港股涨那么多,主力把正主忘了吧 家财发财的阳阳 06-2506-25 14:18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疯涨赚1分钱,大盘跌跌一毛钱,这就是大家 股友31Y72787Y1 06-2506-25 14:18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关关难过,关关过 基民63Iejg 06-2506-25 14:18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,还好昨天换股了 大王子呀 06-2506-25 14:18
- 76 0 [*ST康佳A吧] 二板起不来,明天就要跑路 基民77a2650o03 06-2506-25 14:18
- 128 0 [*ST沐邦吧] 这个股不错,短期来看立案调查大概率会有,但就 狙击精英1号 06-2506-25 14:18
- 123 1 [秦川机床吧] 真抗涨啊 生机民丰de哪吒 06-2506-25 14:18
- 87 1 [富临精工吧] 外面爆拉,你在这出货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-2506-25 14:18
- 103 1 [中直股份吧] 岳冰快到了 品茶知人生 06-2506-25 14:18
- 124 2 [华电辽能吧] 板块红也跌。板块绿跌更厉害。醋生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6-2506-25 14:18
- 223 3 [华金资本吧] 下午涨停,今年目标46 只做龙头股888 06-2506-25 14:18
- 176 1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除权填满权还涨,已经相当5连权,获利不厚,才 保益旺旺 06-2506-25 14:18
- 137 2 [应流股份吧] 这里面的资金是真恶心 股海DE鱼虫 06-2506-25 14:18
- 225 0 [返利科技吧] 所有互联网全涨 股友kw70921711 06-2506-25 14:18
- 91 0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割肉能不能少一点点,很疼的 巨龙出海 06-2506-25 14:18
- 94 0 [邮储银行吧] 下午又加仓邮储银行 混沌中的秩序 06-2506-25 14:18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、A股券商股双双走强,国泰君安国际大涨超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8
- 112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没有像样的庄甚至觉得没有庄家,不然有风吹草动 善之纳福 06-2506-25 14:18
- 78 0 [圣阳股份吧] 还真是无限砸盘。?? A股滚刀肉 06-2506-25 14:18
- 74 0 [赛升药业吧] 涨这么多了还不趁大盘大涨出货,那这主力就太逊 轻松的文泽哈 06-2506-25 14:18
- 93 1 [中国重工吧] 僵尸,我想抽它 股友J8XCoQ 06-2506-25 14:18
- 70 0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又没戏了,浪费行情的一天 每天红1万 06-2506-25 14:18
- 89 0 [国机汽车吧] 大盘马上又上3500了,这国机汽车还在2000点以下 吃肉喝酒抽大烟 06-2506-25 14:18
- 68 0 [漳州发展吧] 大盘都起飞了,这厮还压着,你不服行吗 高效的常婧叶 06-2506-25 14:18
- 98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“创新药+AI医疗”双轮驱动模式! I1L 06-2506-25 14:18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冻死的长虫 就是跟就是买 06-2506-25 14:18
- 7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4:18估值播报:+0.13% 估值搬运工 06-2506-25 14:18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补仓 灵巧的祝宇航1 06-2506-25 14:18
- 76 0 [中恒电气吧] 浪费行情 基民018637ui93 06-2506-25 14:18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的9.7我真进来 秋冬秋冬秋冬 06-2506-25 14:18
- 78 0 [隧道股份吧] 方向不对!努力白费呀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6-2506-25 14:18
- 84 0 [宝鹰股份吧] hello,还有人在吗? TB666 06-2506-25 14:18
- 117 0 [圣元环保吧] 一点忠告:什么股票涨多了就要调整,吹什么都没 赛菲特视界 06-2506-25 14:18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垃圾 n14217424319e11c5638 06-2506-25 14:18
- 75 0 [天壕能源吧] 收复5分钟线了下一步收复15分钟, macd红的跑 06-2506-25 14:18
- 105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我已经买了40多天了,赎回窗口为什么关闭? 基民x2PLu7 06-2506-25 14:18
- 82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得多拉几啊?大盘大阳线,这里纹丝不动 只有事教人 06-2506-25 14:18
- 77 0 [力源信息吧] 可惜了 股友782A909Q55 06-2506-25 14:18
- 75 0 [*ST万方吧] 猪力你继续。 股风1972 06-2506-25 14:18
- 46 1 [长芯博创吧] 两大大盘涨了那么多,这里绿油油,太难了 一个小小小的股民 06-2506-25 14:18
- 86 1 [中建环能吧] 这票有意思,回来看看还在躲牛市 俊逸超凡的张莉 06-2506-25 14:18
- 179 2 [恒生电子吧] 大资金唯一可以参与的标,算是龙二票的潜力。没 幸运兔脚丶 06-2506-25 14:18
- 561 3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和蚂蚁已经合作能源RWA第一单。第一个 西西1234567890 06-2506-25 14:18
- 200 4 [读者传媒吧] 等待花开就行了,说白了,做短线,你不会选这个 天宽路窄 06-2506-25 14:18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10.92跑路,这lj终于卖掉了 有进取心的郝桢3 06-2506-25 14:18
- 73 0 [同有科技吧] 每次都在躲牛 吃葡萄不吐葡萄 06-2506-25 14:18
- 94 2 [诺德股份吧] 致敬封板大佬 寻庄买在起涨点 06-2506-25 14:18
- 14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行情估计是板定了....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18
- 99 1 [绿地控股吧] 衣食住行,缺一不可,房子是每天每个人都要住的 无聊猿8302 06-2506-25 14:18
- 83 1 [山东墨龙吧] 一直在提醒,现在任何上涨都是反抽,别进,能出 七夜的光 06-2506-25 14:18
- 80 1 [君亭酒店吧] 买了这个真是晦气,别人涨几天,这个半死不活还 可乐大叔 06-2506-25 14:18
- 142 3 [金奥博吧] 明天板块下跌,这家伙又得跟着跌了 及时变现落袋为安 06-2506-25 14:18
- 85 1 [移卡吧] 这个与稳定币无关,在这里亏的,再国泰君安国际 单手开波子 06-2506-25 14:18
- 88 1 [山西汾酒吧] 看看茅台吧,这阴k,明天是80%一个低开跑不了 满仓抄 06-2506-25 14:18
- 133 3 [金鹰重工吧] 11压力这么大? 不见连板不卖股 06-2506-25 14:18
- 147 3 [NYMEX原油吧] 要么往上,要么往下,别硬撑! 敏锐之钢牙 06-2506-25 14:18
- 140 3 [巨星科技吧] 10次有8次都是上午下探,下午拉升。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6-2506-25 14:18
- 135 0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别做T了随时发动内生增长+外延增长,非常确定性 赚钱吧兄弟好不7479 06-2406-25 14:18
- 83 0 [爱博医疗吧] 换个股解套机会大很多,浪费行情啊,大盘都回到 热情的许轶15 06-2406-25 14:18
- 95 0 [环球印务吧] 一起向证监会反应,很明显的刻意打压股价 那个男人回来了 06-2506-25 14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千股涨停 Rh大赌徒 06-2506-25 14:18
- 166 0 [常熟汽饰吧] 勾东西不怕有报复吗! 在操控市场赚钱 06-2506-25 14:18
- 103 0 [海螺水泥吧] 停战了,该醒了,该修房了, 兴顺旺 06-2506-25 14:18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纯是大盘给拉上去的 基民2W2x829815 06-2506-25 14:18
- 76 0 [山金国际吧] 垃圾 笑天0126 06-2506-25 14:18
- 111 1 [龙源电力吧] 今天能不能破7 牛叶叶YE 06-2506-25 14:18
- 169 3 [交投生态吧] 唉,到止损线了,真的是熬不住了 天伦的薛蘅 06-2506-25 14:18
- 133 3 [浪潮软件吧] 14.8卖了,14.5再接回来,谢谢庄家送来的500块 就你喜欢抄底是吧 06-2506-25 14:18
- 106 1 [诺德股份吧] 你带动了整个电池板块。牛逼呀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6-2406-25 14:18
- 71 0 [茂化实华吧] 封死有什么意义?谁来买,出的了货? 情绪锚手 06-2506-25 14:18
- 83 0 [东箭科技吧] 贱贱贱贱 红火火美 06-2506-25 14:18
- 95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大禹治水Liu 06-2506-25 14:18
- 93 0 [伊之密吧] 丢人现眼,我都不好意思说卖了伊之密! 沧海雄鹰1688 06-2506-25 14:1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歇菜 海棠依旧11234 06-2506-25 14:18
- 97 0 [瀚蓝环境吧] 让俺说中了,还真是一群鸟人在玩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6-2506-2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