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凤凰航运吧] 我看好,今天5.01入的,不会跌到4.7的,说1.86 刚会走路的李哥哥 06-2506-25 13:5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比亚迪欧洲16国销量超越特斯拉】易车榜数据显 埃里克森型热机 06-2506-25 13:55
- 40 0 [PR19文停吧] 152114:威海市文登区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 PR19文停资讯 06-2506-25 13:55
- 75 0 [青龙管业吧] 这是搞什么妖蛾子? 牛B烘烘的小散 06-2506-25 13:55
- 32 0 [20文登债吧] 152681:威海市文登区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 20文登债资讯 06-2506-25 13:55
- 34 0 [21蓝海02吧] 184069:威海市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21蓝海02资讯 06-2506-25 13:55
- 37 0 [21蓝海01吧] 184006:威海市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21蓝海01资讯 06-2506-25 13:55
- 94 1 [聚星科技吧] 上市公司分红送股其实就是唬弄股民,除权除息股 K23S 06-2506-25 13:55
- 890 11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全资子公司通过华峰资本,在Circle的D n160313554918110 06-2506-25 13:55
- 96 0 [立华股份吧] 大盘3500点了还在2400点 股友MxEeNJ 06-2506-25 13:55
- 34 0 [22蓝海债吧] 184349:威海市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22蓝海债资讯 06-2506-25 13:55
- 76 0 [实益达吧] 两天大盘涨这么,该股连跌两天。营营苟苟 股友7k896000A2 06-2506-25 13:55
- 83 0 [浙江医药吧] 下头股 做T日记 06-2506-25 13:55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加仓 炒市疯狂 06-2506-25 13:55
- 90 0 [食品饮料吧] 昨天发文件,刺激消费,今天就涨证券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6-2506-25 13:55
- 76 0 [强力新材吧] 量能不济啊!上一点就砸下来了!!今天就这样了 联通99 06-2506-25 13:55
- 314 5 [天源迪科吧] 是不是都很难受,有的割有的骂,这不就是人家想 WALTER1982 06-2506-25 13:55
- 42 0 [21蓝海03吧] 184129:威海市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21蓝海03资讯 06-2506-25 13:55
- 94 0 [焦煤吧] 散户的多单太多,被套牢的多单也多,散户的空单 股友6P770N8839 06-2506-25 13:55
- 68 0 [ST金顶吧] 无语,卖飞了 抓涨停的滴滴 06-2506-25 13:55
- 85 0 [依顿电子吧] 看着也闹心 基民t16M399068 06-2506-25 13:5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券S板块到短线阻力区了,沪指也到了3434点价值 黄金波浪_Yang 06-2506-25 13:55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都红就你绿色 吴彦蛆 06-2506-25 13:55
- 78 0 [聚辰股份吧] 居然还跌?! 股友a27380g821 06-2506-25 13:55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拉爆今天还亏钱1.8点勾日。 孤独的沉醉y 06-2506-25 13:55
- 299 16 [景峰医药吧] 大概率5.80开盘,上攻,能摸下6块钱吧。 运满乾坤33 06-2506-25 13:55
- 93 0 [金力泰吧] 干点人事!开门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6-2506-25 13:55
- 82 0 [金龙汽车吧] 无人驾驶板块涨了一个多点,你特么搞绿,你是有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6-2506-25 13:55
- 74 0 [浙江东日吧] 散户不买它怎么出货左手到右手吗?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506-25 13:55
- 74 0 [神剑股份吧] 良心呢????还装???? 越涨越买越涨 06-2506-25 13:55
- 76 0 [慈星股份吧] 军工咋没有了 冲天几百亿 06-2506-25 13:55
- 102 0 [华工科技吧] 大佬光迅科技上去了! 股友Uph9cS 06-2506-25 13:55
- 79 0 [隧道股份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。 hmyqr 06-2506-25 13:55
- 97 0 [顺博合金吧] 割点小肉走了,不陪主力玩了 聚沙成金 06-2506-25 13:55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指数这么强,我今天还亏钱! 股友810r2680I5 06-2506-25 13:55
- 85 0 [华光环能吧] 动一下不行啊 基民2d78856k31 06-2506-25 13:55
- 77 0 [新五丰吧] 真好,大盘这次破新高,买进猪肉躲牛市 朝华渐盛 06-2506-25 13:55
- 92 0 [润建股份吧] 不这样搞你们都不卖,指数起来了。筹码50以上卖 老韭菜新韭菜 06-2506-25 13:55
- 276 0 [中信证券吧] 妥妥的韭菜 股友HI75363769 06-2506-25 13:55
- 131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避险情绪降温,市场偏好提升 会存钱的驼驼 06-2506-25 13:55
- 70 0 [奇安信-U吧] 的蛋。 股友3182q2779l 06-2506-25 13:55
- 81 0 [ST洲际吧] 割了没耐心了,外边一片大红 一塔一湖图 06-2506-25 13:55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再不拉起来估计就有人砸了 拉萨军团0007 06-2506-25 13:55
- 83 0 [漱玉平民吧] 15元见 买了就涨停218 06-2506-25 13:55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快回本了 普渡众生888 06-2506-25 13:55
- 85 0 [小商品城吧] 真的厉害,超中免了,不敢想象 激昂的郦琮 06-2506-25 13:55
- 85 0 [雅本化学吧] 外面形式一片大好,这里的主力油盐不进 我从看多变看空 06-2506-25 13:55
- 88 1 [*ST康佳A吧] 还真听话 逆市上行 06-2506-25 13:55
- 79 1 [国轩高科吧] 25.9接的随便 见好就进 06-2506-25 13:55
- 117 1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拉鸡完蛋了,快跑! 基民yJcgZG 06-2506-25 13:55
- 166 2 [冀中能源吧] 大盘这么好真的吐了,后悔分红前没卖,哎,分了 fayhong 06-2506-25 13:55
- 276 7 [利民股份吧] 大盘红,板块好,转债红,二个跌停的好股,我嗦 等风来等风起 06-2306-25 13:55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这缺德缺福的主力是固态电池的公司吗?板块涨疯 知足不贪 06-2506-25 13:55
- 72 0 [云赛智联吧] 合力一起打上去 ZF紫风 06-2506-25 13:55
- 75 0 [润建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,无耻! 股友9aI7573306 06-2506-25 13:55
- 79 0 [*ST聆达吧] 股东户数应该破万了! 潮汕大兄 06-2506-25 13:55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JNNrbC 06-2506-25 13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不动又去拉保险证券了 谢家的大广坤 06-2506-25 13:55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该放量了,还是半死不活,死猪不怕开水烫 州鹤十三 06-2506-25 13:55
- 79 0 [*ST皇庭吧] 压单 股友LFCmQb 06-2506-25 13:55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不封板市场还会大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506-25 13:55
- 77 1 [中京电子吧] 完了,要跌停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6-2506-25 13:55
- 111 1 [晨光生物吧] 奇了怪了,我不买他不跌 欧洲宝贝 06-2506-25 13:55
- 154 3 [无锡振华吧] 打枪哥今天也不出来了,看来是昨天没有再进啊 股友7r159v8019 06-2506-25 13:55
- 77 1 [天风证券吧] 买赢时胜,多元金融的龙头20cm买不进天风了,就 红牛鸿远当头 06-2506-25 13:55
- 128 3 [台基股份吧] 猜对了,还好前几天没卖 我就玩原神玩的 06-2506-25 13:55
- 118 1 [航亚科技吧] 本人计划择机再次介入 股金之道 06-2506-25 13:55
- 136 1 [凤凰传媒吧] 等股市恢复理性了……价值投资显得更加珍贵…… 古董野山参 06-1906-25 13:55
- 334 2 [隆华新材吧] 公司是如何落实市值管理制度的?是否落实到位了 隆华新材股友 06-1306-25 13:55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在敝湿 股友767952vm86 06-2506-25 13:55
- 76 0 [天23转债吧] 一卖就涨 怡然快乐 06-2506-25 13:55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又要当lj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6-2506-25 13:55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涨不动了,下山就安全了, 玫瑰周 06-2506-25 13:55
- 369 9 [天风证券吧] 往上了,可以入吗,还是再等等 LIN二五八万 06-2506-25 13:55
- 70 0 [兆日科技吧] 病怏怏的,我要是资金 胸有成竹de山楂 06-2506-25 13:55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垃圾!超级大垃圾!!!! 股友0lI3707019 06-2506-25 13:55
- 80 1 [英力股份吧] 很快有大涨了,尾盘给你拉个惊喜! 桑榆东隅 06-2506-25 13:55
- 92 1 [骏亚科技吧] 快点卖吧,不然主力不拉 股友k3x6977129 06-2506-25 13:55
- 104 1 [唐人神吧] 兄弟们加仓,不翻倍,我是不会走人的,持股不动 风趣的严妤晔 06-2506-25 13:55
- 125 4 [财达证券吧] 是不是要等到大盘2500点财达才敢升至8元? 股友110h9971C6 06-2506-25 13:55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板块最差 yy1089 06-2506-25 13:55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加仓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3:55
- 259 2 [国轩高科吧] 从几十个固态电池板块中选了我是说运气好呢还是 阿真擒牛 06-2506-25 13:55
- 84 1 [联建光电吧] 强强强,今天进的,坐等明天上直升飞机,扶稳了 n2426135817281423242 06-2506-25 13:55
- 128 5 [TCL中环吧] 兄弟们你们觉得还有希望嘛 让自己冷静下来 06-2506-25 13:55
- 140 1 [东莞控股吧] 搞不明白会上涨,又下跌 日日夜夜哦 06-2506-25 13:55
- 99 3 [辰欣药业吧] 这是一家玩资本的公司,分拆上市,股权转让,无 基民6X012372y6 06-2506-25 13:55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僵尸!一动不动,一点兴趣都没有 股友J6388315Q8 06-2506-25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