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4 [渝三峡A吧] 6000不走,倒亏6000 豪横的塞尔维亚 06-2506-25 14:19
- 99 1 [NYMEX原油吧] 在哪看没延时的啊 BeeKeeper 06-2506-25 14:19
- 262 3 [百纳千成吧] 13000个散户接盘,这个主力货出差不多了。接下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6-2506-25 14:19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那么多卖单 蓬蓽增輝 06-2506-25 14:19
- 91 0 [ST金鸿顺吧] 大庄死去哪 洒脱随性的盛莉 06-2506-25 14:19
- 100 0 [英唐智控吧] 踏实搞研发,英唐的MEMS微振镜车载投影方案亮相 精小欣 06-2506-25 14:19
- 85 0 [东软载波吧] 牛市起点大金融拉后面小票补涨,现在还出货 股友77f07681H3 06-2506-25 14:19
- 68 0 [慧博云通吧] [滴汗][滴汗] 有耐心的姜鸣6 06-2506-25 14:19
- 71 0 [红太阳吧] 外面一片红,何必在此耗 金锚定深海 06-2506-25 14:19
- 76 0 [明阳电路吧] 一买就买到这样的拉基股,服气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6-2506-25 14:19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赚6个点了,要不要走了 艰苦的吴玉兰5 06-2506-25 14:19
- 111 0 [恒生电子吧] 可以不用涨停,可以涨不停,这样人气不温不火,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6-2506-25 14:19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资金不敢拉,拉上去就有老庄砸 坦然de卡卡西 06-2506-25 14:19
- 98 0 [传音控股吧] 空军中信老大,今已交割完毕。再送拉一把。 基民232929Oa88 06-2506-25 14:19
- 84 0 [宝鼎科技吧] 不行就是不行,很难起来,做跟风盘都不行 什么鬼昵称 06-2506-25 14:19
- 90 0 [楚江新材吧] 哪个孤儿在打压? 股友d77v271592 06-2506-25 14:19
- 249 0 [恒生电子吧] 昨日买入璞泰来,换恒生电子 贾神马先森 06-2506-25 14:19
- 72 0 [聚灿光电吧] 卖出都是几百万的卖买入都是几手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19
- 76 0 [新亚制程吧] 今天晚上要出减持完毕公告了 平I常I心 06-2506-25 14:19
- 157 2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三月份3400点的时候鼎力59,三个月后大盘重 萧十八郎 06-2506-25 14:19
- 96 2 [南兴股份吧] 这股跟酷特很像啊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506-25 14:19
- 134 2 [国元证券吧] 马上都要4个券商涨停了!板块涨幅都4个点了!国 平静de圣手书生 06-2506-25 14:19
- 128 2 [传艺科技吧] 别慌,这是洗盘! 和光远行 06-2506-25 14:19
- 105 0 [豆粕吧] 去大a了,商品没大行情。 豆粕3500 06-2506-25 14:19
- 171 0 [德石股份吧] 起来假摔 好朋友共赢 06-2506-25 14:19
- 107 0 [水羊股份吧] 第二个丸美股份,财不入急门 欧阳阿玛 06-2506-25 14:19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买买! 温和的易乐 06-2506-25 14:19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又要割一波 股友I85X959296 06-2506-25 14:19
- 79 0 [盘龙药业吧] 炒股以来判断最失败的一次,一年多还是起不来 股友0C710216Z3 06-2506-25 14:19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进来了一群散户 股友3M988G8707 06-2506-25 14:19
- 73 0 [佛山照明吧] 磨磨唧唧的,尾盘还涨几分 股友12345678901 06-2506-25 14:19
- 102 0 [龙磁科技吧] 站上10日线,C浪走起 cosinx 06-2506-25 14:19
- 141 0 [华特达因吧] 31.71是纸老虎,很容易突破,一旦突破—— 大河在山东 06-2506-25 14:19
- 88 0 [重百集团吧] 高开横盘,就要跑,能跑就跑,不能跑就买买买 基民FxxI0Z 06-2506-25 14:18
- 97 0 [中国核电吧] 终于上40了 随遇而安的平常心 06-2506-25 14:18
- 115 0 [思创智联吧] 快到了,给个机会呗 股友hpvTFy 06-2506-25 14:18
- 83 0 [云南锗业吧] 你连杂毛都不算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6-2506-25 14:18
- 86 0 [狄耐克吧] 费物中的 股友0902lL6211 06-2506-25 14:18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一鼓作气拉涨停吧 不撕心的小散弹 06-2506-25 14:1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强啊?不敢买了 小富为先 06-2506-25 14:18
- 60 0 [楚天龙吧] 又是一个垃圾 yang8866770543 06-2506-25 14:18
- 90 0 [苏盐井神吧] 这主力几年没吃过三个菜了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6-2506-25 14:18
- 679 0 [绿色动力吧] 就说装不装吧!大盘跌,它涨!大盘涨他跌!真把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18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弱华弱,还跑不过指数, 朝歌235 06-2506-25 14:18
- 81 0 [中邮科技吧] 求求大家不要卖了,不要卖了,不要卖了。 香dou 06-2506-25 14:18
- 80 0 [洽洽食品吧] 为什么这么难涨 阿俊2022 06-2506-25 14:18
- 75 0 [宏海科技吧] 这种小盘股,尾盘来个1000W就足够扫货了。 退休去开股东会 06-2506-25 14:18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补充二,有子弹加仓。二层仓 一马当先战常山 06-2506-25 14:18
- 80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烂,最烂的 武士002 06-2506-25 14:18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千股准备涨停 Rh大赌徒 06-2506-25 14:18
- 250 0 [中芯国际吧] 如此斜率的反弹,竟然一下子让我把所有底仓都清 意趣之星 06-2506-25 14:18
- 80 0 [国货航吧] 想想吧~解禁不等于抛售~好东西~不卖。 股友TiewvE 06-2506-25 14:18
- 85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加油啊,今天继续涨起来 独角兽的理财兔 06-2506-25 14:18
- 78 0 [安利股份吧] 这枸揍庄太恶心了 构庄都该使 06-2506-25 14:18
- 90 0 [金龙鱼吧] 爆涨0.3% 股友6u92525Q13 06-2506-25 14:18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两天,大盘指数大涨,上海电气微涨。难以想象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506-25 14:18
- 94 0 [福然德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还绿 善良的夏展16 06-2506-25 14:18
- 554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想减但不知道晚上又是啥情况 懂得欣赏de小猫 06-2506-25 14:1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牛,跌停板还有6家 昊天9号 06-2506-25 14:18
- 87 1 [实丰文化吧] 冲吧,直男,看好你 笨笨熊猫2 06-2506-25 14:18
- 96 2 [金龙羽吧] 快跑吧 股友l2O3312526 06-2506-25 14:18
- 115 2 [阳谷华泰吧] 打压股价为啥? 一剑飘渺 06-2506-25 14:18
- 111 1 [中粮科技吧] 什么时候这里鸦雀无声!什么时候可以进 东南选手 06-2506-25 14:18
- 96 0 [恒生电子吧] 友情提示,2:30之前不拉涨停就走 天真的大饼 06-2506-25 14:18
- 88 0 [新乡化纤吧] 化纤板块,轮了个遍,这东西 久久长长 06-2506-25 14:18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那怕干、次也行 股友Y8372630I0 06-2506-25 14:18
- 88 0 [新锦动力吧] 庄在秀实力吗?一直压在4.84,跌不下也涨不上 明亮的小哥哥 06-2506-25 14:18
- 81 0 [山西焦化吧] 大家猜一猜,今天是3.65元收盘还是3.66元收盘? 阴阳手 06-2506-25 14:18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23.80买入1000手 完美的半仓投资法 06-2506-25 14:18
- 89 0 [深圳机场吧] 静等分红 Taylor_MotoFul 06-2506-25 14:18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踏空板? 能动研究生 06-2506-25 14:18
- 96 0 [铜峰电子吧] 收盘还得绿 股友3157vA2325 06-2506-25 14:18
- 118 1 [*ST沐邦吧] 一个一字都没有,弱爆炸 糊涂啊孟德 06-2506-25 14:18
- 303 4 [ST合力泰吧] 抖音老师说这个票可以十个板,一起发财,买买买 丫丫二十年炒股 06-2506-25 14:18
- 94 0 [利亚德吧] 这么大的压单,庄家啥意思,啊 股友658W5N9651 06-2506-25 14:18
- 83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真是难受啊 基民1117R07e70 06-2506-25 14:18
- 165 0 [浙商银行吧] 很好,今天券商版块起来了,大盘起来了,但是银 秋天的山丘 06-2506-25 14:18
- 92 0 [广誉远吧] 拖了大盘后腿 Bubblekay 06-2506-25 14:18
- 87 1 [苏豪时尚吧] 舜天名字好霸气!承运 龙泉三路 06-2506-25 14:18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开始表演了吗? 有正义感的来财 06-2506-25 14:18
- 143 4 [中京电子吧] 老师让我来打板这个,为什么这个不动啊 山河无恙否 06-2506-25 14:18
- 103 3 [神州泰岳吧] 卖出5000股,挂了十档价位,需要的来拿! 股友6578e3H818 06-2506-25 14:18
- 99 1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天天向上涨,这垃圾天天躺平! 股友wsmGmU 06-2506-25 14:18
- 139 4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有个大聪明,卖了同花顺买了光库哈哈 会如何 06-2506-25 14:18
- 97 1 [风语筑吧] 按照惯例下午上涨收一个点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6-2506-25 14:18
- 149 2 [汉森制药吧] 这个股,如果2季度业绩没达预期,分红没有,那 幸福i1lrkl0614 06-2306-25 14:18
- 428 3 [同方股份吧] 横到什么时候 散户一个007 06-1706-25 14:18
- 97 0 [晨丰科技吧] 大盘飞了,你还在这骗炮 股友g2099T5963 06-2506-2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