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医疗ETF华宝吧] 给点希望,涨涨。 基民15112AI086 06-2506-25 13:51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雄起,冲冲冲冲 无名者也无 06-2506-25 13:51
- 89 0 [牧原股份吧] 站上42就好了20日线必须拿下才有戏 zzzao 06-2506-25 13:51
- 94 1 [电连技术吧] 昨天减仓的今日尾盘可以买回来 派珀搞开发 06-2506-25 13:51
- 89 1 [新天地吧] 真恶心! 股友VkauHS 06-2506-25 13:51
- 222 0 [全志科技吧] 拿好了,,aisoc芯片随时爆发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506-25 13:51
- 77 0 [景嘉微吧] 不惜一切代价套牢散户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6-2506-25 13:51
- 74 0 [颀中科技吧] 次股像古希老人一样 还能一怎样 06-2506-25 13:51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真的猛 堆金四海地刘禅 06-2506-25 13:51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么大换手卖公司啊?? 不落星辰 06-2506-25 13:51
- 75 0 [圣元环保吧] 这货,已解放近三年的套牢盘, 济南老李 06-2506-25 13:51
- 92 1 [大为股份吧] 我20.20加了仓位。。。哎 teckbit 06-2506-25 13:51
- 117 1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东安动力发了利好也不行 股友51152q931K 06-2506-25 13:51
- 129 3 [小商品城吧] 兄弟们套住了,一买上套 股友6i57632W57 06-2506-25 13:51
- 106 1 [三湘印象吧] 走人了,不玩了,浪费光阴 镇山大宝 06-2506-25 13:51
- 111 2 [日丰股份吧] 趁红盘,劝各位出了吧。10元内有的是机会接回。 跟随股票起舞 06-2506-25 13:51
- 153 6 [中科海讯吧] 哎…刚36.78被洗出去了… 好久不见的007 06-2506-25 13:51
- 189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这两天总账能亏损,也绝非易事啊。 曾经_最帅 06-2406-25 13:51
- 92 0 [山鹰国际吧] 这只股票废了,以后别买了,谁买都后悔啊 a3626886332457 06-2506-25 13:51
- 104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了,翻一倍我就交筹码。 从零出发 06-2506-25 13:51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哇操,刚买入驮这个样子,又被套了?? 股友8O1500Y528 06-2506-25 13:51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涨停就是妖马,否则就是废马 李云龙来了 06-2506-25 13:51
- 71 0 [志特新材吧] 拉什么高? n14061858289829b 06-2506-25 13:51
- 67 0 [播恩集团吧] 什么鬼东西 阳天天阳 06-2506-25 13:51
- 125 1 [XD江南水吧] 建议上交所查一下,这货里面持股5%以上的大股东 空心若一 06-2506-25 13:51
- 147 3 [创识科技吧] 近三天呈品字形,一般这种形态后市看跌。如果倒 打击恶庄 06-2506-25 13:51
- 111 1 [国科天成吧] 感觉22日的涨停板挺蹊跷 优雅的文茁 06-2506-25 13:51
- 177 3 [通宇通讯吧] 还有十二分钟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6-2506-25 13:51
- 98 1 [天微电子吧] 原来你不是军工呀 喜气洋洋的袁佑超 06-2506-25 13:51
- 65 0 [贝肯能源吧] 快跑,俺已割肉清仓 朋友吧特 06-2506-25 13:51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吧,做个人 ZengJM 06-2506-25 13:51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卖了5个多亿,是要卖公司吗? 趋势投资学习者 06-2506-25 13:51
- 81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忍,我再忍忍 辛勤的美人鱼 06-2506-25 13:51
- 83 0 [丰元股份吧] 买票要买龙头,不能买跟随,跟随很弱。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6-2506-25 13:51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洗盘开始 股友059n0g3393 06-2506-25 13:51
- 78 0 [中工国际吧] 主力被空怂吓跑了,,,??? 贝尔加湖 06-2506-25 13:51
- 106 1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924,今年624,速速买入打爆空头 别怕卖飞 06-2506-25 13:51
- 90 2 [国星光电吧] 进去后,一个兜子就扇下来了 古镜囖 06-2506-25 13:51
- 90 1 [华贸物流吧] 都走了,去券商股了,谁在浪费时间和金钱! 舟遥9 06-2506-25 13:51
- 82 2 [光线传媒吧] 我在熊市里面躲牛市,为什么要你,想割肉了 周密的潘思源 06-2506-25 13:51
- 92 1 [杭萧钢构吧] 结束了 c2142491441986980 06-2506-25 13:51
- 96 1 [爱博医疗吧] 奔向50 波段之美1 06-2306-25 13:51
- 115 0 [海默科技吧] 还好卖得早。。。太可怕了吧 训练场机器人 06-2506-25 13:51
- 79 0 [瀛通通讯吧] 走的琐,总想算计散户,杂毛 股友65K33U3991 06-2506-25 13:5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不破新高,就快跑!又得到200 股友H133157O85 06-2506-25 13:51
- 78 0 [阳谷华泰吧] 走了,亏了10个点,,删除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06-2506-25 13:51
- 111 0 [卫宁健康吧] 行情来了,还是得是互金,银证 股友3X1I138811 06-2506-25 13:51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走了杂毛,进国都了 晴月清14 06-2506-25 13:51
- 88 0 [金陵体育吧] 破位下跌绵绵无绝期,高位协议接盘站岗股,必须 镇定的叶柳凌 06-2506-25 13:51
- 116 1 [国盾量子吧] 279先清了,等275接回哈哈哈哈 舍得618 06-2506-25 13:51
- 99 1 [卓翼科技吧] 14:05点火启动! 我是你跌哦 06-2506-25 13:51
- 103 2 [襄阳轴承吧] 到底怎样,买了才看到公告,要不要跑啊 股友n56z770233 06-2506-25 13:51
- 84 2 [中毅达吧] 难题 股友zyMs6l 06-2506-25 13:51
- 101 2 [烽火电子吧] 股性这么差吗?遇到庄股了吗 股友15dr955303 06-2506-25 13:51
- 103 1 [立方退吧] 互联网金融,你也是,给我冲 今年翻几倍 06-2506-25 13:51
- 155 7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上五十 才望满斗地赵云 06-2506-25 13:51
- 102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短期有望大涨创新高13—15 巴菲发887799 06-2506-25 13:51
- 105 1 [众合科技吧] 看看疯狂的银行股,这里的主力真可怜…… 股友m3v0153599 06-2506-25 13:51
- 113 3 [至纯科技吧] 自选半导体,他是最弱的一支,没有之一 九天冰原狼 06-2506-25 13:51
- 83 0 [*ST棒杰吧] 我又掉进了 股友5E120o0977 06-2506-25 13:51
- 70 0 [中毅达吧] 诱多出货 优秀的蒋君2 06-2506-25 13:51
- 85 1 [家家悦吧] 板块要是回调你不得死哦 龙头价值投资 06-2506-25 13:51
- 85 0 [青岛银行吧] 马上就倒数第一了,加油,银行板块的小丑 不骄不躁地百灵鸟 06-2506-25 13:51
- 99 0 [银之杰吧] 现在只需要告诉自己一句话不要乱动,两个月后会 花生米烧红烧鱼 06-2506-25 13:51
- 95 0 [科顺股份吧] 大家不要卖,死扛,反正跌不多,大不了错过牛市 专治1各种不服 06-2506-25 13:51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22.88买的,不知道是不是山顶了 昂头的老黄牛 06-2506-25 13:51
- 101 0 [航发控制吧] 上午交易完了已经,下午是量化和散户了 韭菜盒Z 06-2506-25 13:51
- 80 0 [麦迪科技吧] 弱庄,主子眼睛该滴药了 发财888999666 06-2506-25 13:51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只三层仓位,在准备去,创新药看看,规模增速 大脚板15 06-2506-25 13:51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这k线不会跟318那天一样吧 股友975010c9T8 06-2506-25 13:51
- 69 0 [明牌珠宝吧] 还在这儿 菩萨保佑0505 06-2506-25 13:51
- 191 3 [药明康德吧] 中报估计不好,几十亿应收账款收不回就还是亏损 股友652M201G55 06-2506-25 13:51
- 198 4 [花生吧] 远月合约才8000,这结构实在不利多 周十一子 06-2406-25 13:51
- 77 0 [中邮科技吧] 下午反包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6-2506-25 13:51
- 87 0 [玻璃吧] 但凡喊涨停跌停的非坏即蠢 DSZQ 06-2506-25 13:51
- 83 0 [安科生物吧] 几十年的经验,业绩好的票没好 阿凡提30 06-2506-25 13:51
- 132 5 [ST兴化吧] 珍惜回踩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506-25 13:51
- 78 0 [ST汇洲吧] 走了走了,去其他股了 目标做到10w 06-2506-25 13:51
- 104 0 [珠海港吧] 买单全撤,让这货拿十个跌停,自由落体重新投胎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3:51
- 77 0 [富临精工吧] 多头必须反击。打败空头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6-2506-25 13:51
- 89 1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股被搞的天天做心电图, 股友f2W9639517 06-2506-25 13:51
- 81 0 [台华新材吧] 风里雨里8.5等你 太垚真人 06-2506-25 13:51
- 84 0 [朗玛信息吧] 没量难涨 吾行吾法 06-2506-25 13:51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看到30以上 基民EXVz8s 06-2506-25 13:51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根本卖不完 你有纪律么 06-2506-25 13:51
- 66 0 [楚天龙吧] 楚天虫,尾盘跌停明天低开8个点 天天钓大鱼 06-2506-25 13:51
- 82 0 [振华新材吧] 央猪 轩昂的北斗 06-2506-25 13:51
- 266 9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总监200后宫佳丽没听说吗?我要跑了 亚克大魔王 06-2506-2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