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败 无知的吕珍2 06-2506-25 14:46
- 9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真的太香了,整体来看板块还是上涨的趋势 早日退休2014 06-2506-25 14:46
- 97 1 [康强电子吧] 这行情还能绿,说明主力不行,直接清了 要你命A3000plus 06-2506-25 14:46
- 201 3 [鸿博股份吧] 我就接,我头铁 刀锋下黑蚂蚁 06-2506-25 14:46
- 105 1 [迪安诊断吧] 有点意思啦,冲啊~~~15上方我卖点 上海午夜牛狼 06-2506-25 14:46
- 243 4 [常山药业吧] 急跌都是庄家搞得鬼,根本不是出货,出货没有这 忍123456888 06-2506-25 14:46
- 595 7 [软件ETF国泰吧] 亏了500多,割了好痛,拿了几天 股友ghFpsf4i 06-2006-25 14:46
- 80 0 [粤电力A吧] 格局太小 晒太阳的渔夫4562 06-2506-25 14:46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照这样下去1万点也上不了6块真TM的公司,操! 中建西门吹股 06-2506-25 14:46
- 83 0 [富岭股份吧] 股票的好坏是公司髙管是否有一个会讲故事的领导 股友707062D15e 06-2506-25 14:46
- 68 0 [贝肯能源吧] 50分封死跌停 豪爽泼辣的魏菡 06-2506-25 14:46
- 7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早盘股市继续冲高,刚看了一下恒生科技上午收盘 小龙虾呀丶 06-2506-25 14:46
- 81 0 [振江股份吧] 被大盘被迫拉红的,也是辛苦你了 点石满斗地雪崩 06-2506-25 14:46
- 108 1 [药明康德吧] 大佬们赚了4个点走不走啊 风哥的小迷粉 06-2506-25 14:46
- 63 1 [山东墨龙吧] 全盘就你狠 新手高满仓 06-2506-25 14:46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扫兴货涨不过深证 汇金大坏蛋vv 06-2506-25 14:46
- 536 3 [证通电子吧] 对不住了家人们,我的锅 江生2 06-2506-25 14:46
- 132 1 [泛微网络吧] 会不会突然涨停? 我叫涨爆 06-2506-25 14:46
- 288 1 [券商ETF华宝吧] 还亏着22个点 双合盛15679 06-2506-25 14:46
- 120 3 [南京公用吧] 这公公多少发射一下 招财来财的主 06-2506-25 14:46
- 91 3 [天康生物吧] 普涨行情守住筹码是关键 股友6n715f0309 06-2506-25 14:46
- 129 1 [东华科技吧] 卖一压了一万手,在这股票第一次见 磨磨性子 06-2506-25 14:46
- 94 1 [江铃汽车吧] 别涨阿SB 股友u10d118730 06-2506-25 14:46
- 109 1 [郑中设计吧] 这些垃圾箱为啥老给我买到,搞不懂 我一首哥来了 06-2506-25 14:46
- 85 0 [亿华通-U吧] 还好早点解脱 有耐心的缘里静9 06-2506-25 14:46
- 7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有点垃圾 股友o99398612Q 06-2506-25 14:46
- 86 0 [光威复材吧] 筹码真多!根本收不完 wmg3100 06-2506-25 14:46
- 104 0 [精锻科技吧] 犭句庄控盘控得贼好!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6-2506-25 14:46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好行情这么弱敲啊 弱爆了真 06-2506-25 14:46
- 101 1 [东风科技吧] 把T勾洗出去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6-2506-25 14:46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真垃圾,金融都涨疯了,亏你还是龙头中军 前行不停 06-2506-25 14:46
- 102 1 [启明星辰吧] 太弱了,浪费大好市场行情,再见! 股友12625tR125 06-2506-25 14:46
- 97 1 [星网锐捷吧] 到底谁在出货。打呀出货太明显 股友91qy6n5524 06-2506-25 14:46
- 123 2 [中芯国际吧] 你竟然88.44 money姐 06-2506-25 14:46
- 112 2 [海航控股吧] 看好海航中长线,修复空间还是较大的,继续拿稳 你没你没5 06-2506-25 14:46
- 210 7 [创新医疗吧] ″脑机接口″龙头创新医疗明天涨停启动连板,今 股友GIgunx 06-2506-25 14:46
- 355 10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不封板,短线今天我会卖出,2个跳空缺口加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6
- 84 0 [ST云动吧] 这样子是左右互博,搞那样 吾股丰等 06-2506-25 14:46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又是涨几分钱的一天。板块天天不涨。板块涨不涨 金子亮 06-2506-25 14:46
- 82 0 [昂利康吧] 永久拉黑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06-2506-25 14:46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你这个该死的东西 股友mNoSLm 06-2506-25 14:46
- 118 2 [太阳能吧] 呼叫万手哥 有洞察力的鲁森12 06-2506-25 14:46
- 91 1 [ST天玑吧] 指数冲上去了,你却不动了,,, 细心的付宸0 06-2506-25 14:46
- 76 1 [高伟达吧] 不能买后排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506-25 14:46
- 151 0 [完美世界吧] 都说换庄了,可这个票的风格还是跟以前一样,该 慢慢来慢慢来3 06-2506-25 14:46
- 116 1 [泰豪科技吧] 算了,跑吧~明天肯定不行啊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6-2506-25 14:46
- 169 9 [*ST准油吧] 9点14分排的单现在都没出去,收盘不知道能出不 无名过客1987 06-2506-25 14:46
- 216 11 [澳洋健康吧] 逆天走势,4.2成本感觉没救了 乐子仔 06-2506-25 14:46
- 747 2 [*ST美谷吧] *ST美谷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金额合计约3.5 *ST美谷资讯 06-2406-25 14:46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蛇年买,有好运! 火火的金子 06-2506-25 14:46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大家都在意涨停是吧,是的评论区回复 AARONK 06-2506-25 14:46
- 81 0 [*ST华闻吧] 卖是卖对了,买早了奶奶地 蜗牛大力士 06-2506-25 14:46
- 94 0 [新朋股份吧] 真牛啊是不是有恐高症啊 三三1998 06-2506-25 14:46
- 87 1 [大北农吧] 一个字,干! 记忆犹新928 06-2506-25 14:4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直接低开,等待五日均线上移 财富君歌 06-2506-25 14:46
- 39 0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请问这个基金每年有分红吗? 基民QyWX7Y 06-2506-25 14:46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服了,明天大盘下调又有理由跌了,买你真是瞎眼 有责任心的阿强 06-2506-25 14:46
- 86 0 [中国武夷吧] 散户的天下 宽厚的弯月 06-2506-25 14:46
- 65 0 [新恒汇吧] 散户在大量买进,机构在大量卖出 n622213503872010 06-2506-25 14:46
- 91 0 [湖南发展吧] 大盘这么涨都涨不起来明天跑吧哎躲避牛市 永恒的火焰 06-2506-25 14:46
- 67 0 [华之杰吧] 收盘62 罗尔斯罗伊斯 06-2506-25 14:46
- 75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联迪高开。这货也会有高溢价不怕 有前途才有钱途 06-2506-25 14:46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调整至少1个月才会再拉板等着吧还会下探洗盘 一万度的夏天 06-2506-25 14:46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还有五个点 股友沉浮 06-2506-25 14:46
- 7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个lj? 股友_替天行道 06-2506-25 14:46
- 113 1 [晶科科技吧] 我是短线勾,吃了我就走 洒洒水洗洗睡 06-2506-25 14:46
- 126 0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上午没跑下午割肉了,主要是筹 又一茬韭菜肥了 06-2506-25 14:46
- 98 0 [盛路通信吧] 收盘站稳7.20上面上涨就没有结束 股友26O751A081 06-2506-25 14:46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k了,服了,按这个来的话手续费都不够 精准大学生 06-2506-25 14:46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在51等你,飞哥 股友37M622v788 06-2506-25 14:46
- 114 0 [财通证券吧] 香港分公司也能提供加密货币购买 小炮爱炒股 06-2506-25 14:46
- 316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来个涨停就回本了,之前24卖了一半出去后,买 招财猫亨姐 06-2506-25 14:46
- 71 1 [新恒汇吧] 早上50清仓人麻了 股友6oc3869350 06-2506-25 14:46
- 112 2 [通达股份吧] 压的这么死,必有大肉 股友1SjoCF 06-2506-25 14:46
- 101 1 [新特电气吧] 2亿多解禁股啥时跑完,此股才有希望。短期目标6 股友MLhIiO 06-2506-25 14:46
- 151 5 [上证指数吧] 拉爆了,我也不跟,3200才是买点 寻梦1688 06-2506-25 14:46
- 97 1 [宝钢包装吧] 看看奥瑞金人家3个月干了啥,你三个月干了啥。 努力的伏尔加 06-2506-25 14:46
- 1589 2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:目前公司与大疆无人机合作进展顺利, 豪江智能资讯 06-2006-25 14:46
- 70 0 [天有为吧] 这种行情你都能一直绿着,真不容易 闲钱闲时谁怕谁 06-2506-25 14:46
- 89 0 [中视传媒吧] 一个点儿都没有,这是该有多惨啊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6-2506-25 14:46
- 78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货稳如 起山风 06-2506-25 14:46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玩虚的了 股友0r0976190k 06-2506-25 14:46
- 91 0 [游族网络吧] 在游族里躲牛市 昆仑决子弹飞 06-2506-25 14:46
- 77 1 [三博脑科吧] 排队来看脑科 股友AJIwZu 06-2506-25 14:46
- 116 1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不涨停要躲异动! 股友7x9JMB5273 06-2506-25 14:46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卖了东方证券买了你,加起来差了十几个点,明天 只做科技股的韭菜 06-2506-25 14:46
- 85 2 [旋极信息吧] 没格局的庄 股友hiuW2w 06-2506-25 14:46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三分.明天跌9分。 迎盛豪文 06-2506-2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