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星光股份吧] 不急于求成是好事情,本散觉得后面应该有大动作 故事留一手 06-2506-25 15:22
- 87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没开盘吗? 懶散君少 06-2506-25 15:22
- 264 0 [泰豪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r71811N531 06-2506-25 15:22
- 113 0 [PTA吧] 不会再碰到5000那么爆炸吧,相当于黄金的830 MACD丶KDJ 06-2506-25 15:22
- 125 1 [金陵体育吧] 做t没走,今天下杀就是怕可转债赎回,我赌不赎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6-2506-25 15:22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枯竭哥我恨你 努力的杜熠旦 06-2506-25 15:22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恭喜君安国际大涨,恭喜车上人 韮菜已成熟 06-2506-25 15:22
- 82 0 [锡南科技吧] 这票小庄坏就坏在今涨1分,那明天又可以跌了。 n561613695399590 06-2506-25 15:22
- 19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#填报我的“基金”志愿#政策与技术驱动下恒生科 Zeuhdjk 06-2506-25 15:22
- 107 0 [煌上煌吧] 股价要反弹了 一拳一个嘤嘤嘤怪 06-2506-25 15:22
- 112 1 [淮河能源吧] 坏河今天怎么舍得多涨一分呢 睿智英明的锻峰9 06-2506-25 15:22
- 52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有没有大哥发一下夜盘 股友quVIZp 06-2506-25 15:22
- 1157 19 [*ST赛隆吧] 技术面:不杀破11.5-12.5这个平台,且周五的跳 梵高特高 06-2206-25 15:22
- 98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可以呀 超凡脱俗的黎子轩 06-2506-25 15:21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路空空空[偷笑][偷笑]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21
- 181 0 [城地香江吧] 真给爷逗笑了,定增2024年11月董秘互动说了等先 股痴宇文千寻 06-2506-25 15:21
- 95 0 [沃森生物吧] 已经满仓 大侠胡一刀 06-2506-25 15:21
- 94 0 [银座股份吧] 如果一会出个消费的利好,那明天还能躺一个 镜花水月中花 06-2506-25 15:21
- 110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是王者,今天是软蛋。明天大幅低开。要回调 行运一条龙4 06-2506-25 15:21
- 155 5 [大富科技吧] 富仔,拉两个20厘米给我解套啊 股友57827U26v5 06-2506-25 15:21
- 110 1 [神开股份吧] 真是个神奇的股市,只要一买进就套 冬哥790828 06-2506-25 15:21
- 85 0 [川网传媒吧] 天天在这里亏钱 沉稳的周宇航 06-2506-25 15:21
- 110 1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前几天放量怎么回事儿? 人若欠你天必偿 06-2506-25 15:21
- 125 1 [国轩高科吧] 6月25日,指数早盘窄幅震荡,截至午间收盘,沪 粤市官姐 06-2506-25 15:21
- 90 0 [北京君正吧] 创业板涨3个点, 我就是想马上成功 06-2506-25 15:21
- 84 0 [快手-W吧] 什么情况这么弱?? 美股涨我就跌 06-2506-25 15:21
- 140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还有什么比买到了“绩优基”更高兴的事呢$前海 静谧的董弘烽 06-2506-25 15:21
- 2646 19 [英联股份吧] 2025.6.25午评 宝总的交易日记 06-2506-25 15:21
- 287 1 [江山股份吧] 最近,草甘膦产品价格终于开始回升了,而且每周 北交资本 06-2406-25 15:2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厉害了啊啊啊啊啊 股友87i32158k6 06-2506-25 15:21
- 117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有没有做T成功的 股友dQ56183086 06-2506-25 15:21
- 219 1 [软控股份吧] 尾盘封板,情况不妙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6-2506-25 15:21
- 96 1 [首创证券吧] 恶心,重仓个最弱的券商 酷猪猪 06-2506-25 15:21
- 80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跌0.63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6-2506-25 15:21
- 157 0 [常山药业吧] 玩了一个多月,最多六个多利润,现在一个多。吧 一马当先战常山 06-2506-25 15:21
- 89 1 [贝肯能源吧] 四十一的换手散户也做不到呀 进取的耿泰成 06-2506-25 15:21
- 142 2 [邵阳液压吧] 你和牛市有仇吗?选这么个时间停牌,复牌不涨回 惬意的沈墨严 06-2506-25 15:21
- 111 2 [徐工机械吧] 给卡特提鞋都不配 sutobe 06-2506-25 15:21
- 254 6 [中贝通信吧] 23入的有吗? 自选飘红 06-2506-25 15:21
- 98 0 [荣泰健康吧] 活埋,脑机接口这种烂题材也有人玩 股友7269T39L91 06-2006-25 15:21
- 76 0 [香港证券吧] 太强了吧 拉萨团小韭菜 06-2506-25 15:21
- 103 0 [华峰超纤吧] 今日清仓,后悔有期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6-2506-25 15:21
- 98 0 [恒帅股份吧] 一看就是个怂蛋庄股,拉一个板就拉稀的软蛋 股友2703855aW6 06-2506-25 15:21
- 192 3 [东方财富吧] 最后一秒挂单24成交了 老韭菜要翻身what 06-2506-25 15:21
- 122 1 [泰达股份吧] 你们玩的真嗨我买了5年了就这尿性 名声显赫一时 06-2506-25 15:21
- 105 0 [格林美吧] 能看贴的人不知道有没有还没入坑的,总之劝大家 俊朗的漆珂 06-2506-25 15:21
- 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大了,牛逼 哈哈人生 06-2506-25 15:21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考放榜,报志愿“一分不浪费”可能吗?|「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1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1.6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1
- 358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开通西安—伊斯坦布尔直飞往返航线 中国东航资讯 06-2506-25 15:21
- 380 0 [中恒电气吧] 金融科技疯涨8个点,证券大涨5个点,牛市棋手在 顺风一路飚虹 06-2506-25 15:21
- 90 0 [新华保险吧] 这是真奔着破历史新高去了 炒股的钱真难赚 06-2506-25 15:21
- 188 0 [*ST赛隆吧] 尾盘吃货不走地天,明天观望不要轻易加仓,跌停 回头是买点 06-2506-25 15:21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够跌二年了。 股友0633772LK6 06-2506-25 15:21
- 122 2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大盘跌百分之一,这个股会怎么样? 沙漠之狐8880118 06-2506-25 15:21
- 125 1 [大东南吧] 打板你们做排板,还是扫板的 a沉渡烦心 06-2506-25 15:21
- 256 4 [慧翰股份吧] 可以理解为什么股价一直往下走了,因为那所谓的 whynotwhocare 06-2506-25 15:21
- 2014 4 [新金路吧] 终于涨了4.82元买入,5元卖出,赚个差价 财富keepwendu 06-2306-25 15:21
- 100 0 [正弦电气吧] 垫底的差生5300明,想拉你一把都拉不起,太沉了 鸿运的江琳 06-2506-25 15:21
- 129 1 [物产中大吧] 现在被小商品城远远赶超了 slyest 06-2506-25 15:21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完美躲开牛市 乐观的小悦悦 06-2506-25 15:21
- 96 1 [华特气体吧] 老的换少的,都不会有大作为,资本早就不关注他 n2994137400801743578 06-2506-25 15:21
- 131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最近发现一个超香的理财方向!港股红利市场热度 蟹逅金脚 06-2506-25 15:21
- 277 6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涨停价是多少?大声告诉我 随风起舞者 06-2506-25 15:21
- 114 0 [恒立退吧] 岳阳 知时命 06-2506-25 15:21
- 112 0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这样洗盘尾盘抢筹,怎么感觉晚上有公告呢? 股友2np9863910 06-2506-25 15:21
- 293 1 [中集集团吧] 机构开始删帖了,害怕我们揭发他们了 股友61665QI117 06-2506-25 15:21
- 111 1 [爱朋医疗吧] 上午亏一千,收盘盈两千 股友ypFK6T 06-2506-25 15:21
- 511 1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一股都不能卖,也不要做T了,本周末 趋势才是王道666 06-2506-25 15:21
- 422 2 [投顾产品吧] 该投顾是否有止盈止损点 AI回答小助理 06-1506-25 15:21
- 115 0 [山高控股吧] 耐心等中报吧,对比其他金融股算有空间的 股友919i1t1303 06-2506-25 15:21
- 103 1 [麒盛科技吧] 被套6天赚20块走人了,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6-2506-25 15:21
- 664 8 [*ST康佳A吧] 希望今天他和我那天买的峰火电子一样就可以了 跌倒就要爬起 06-2506-25 15:21
- 115 2 [退市龙宇吧] 看来每天增持50万股了 小虾米吃大鱼 06-2506-25 15:21
- 130 6 [林洋能源吧] 看跌还需要理由么 小A战记 06-2506-25 15:21
- 94 0 [苏州龙杰吧] 16.49来的,我要赚钱,不红不走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6-2506-25 15:21
- 100 0 [信濠光电吧] 今天跌挺多了,明天大盘回调,一定得抗跌一点, 美人泪杯中酒 06-2506-25 15:21
- 126 1 [津信科3吧] 查了一下,员工持股流程走完得6个月,国资的可 有魄力猛牛 06-2506-25 15:21
- 139 4 [芯碁微装吧] 别上当,快跑 阳光洒满天山 06-2506-25 15:21
- 152 9 [酒ETF鹏华吧] 跌了一半,还有一半,破了0.4在进来接飞刀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6-2506-25 15:21
- 335 17 [玉禾田吧] 19.26的缺口必然回补。就在明后天。 雯大宝 06-2406-25 15:21
- 99 0 [瑞泰新材吧] 走的不顺畅,概念再正也没意思。 股友31V25618D3 06-2506-25 15:21
- 70 0 [欣龙控股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6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 欣龙控股股友 06-2406-25 15:21
- 104 0 [金发拉比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目前大概有多少股东人 金发拉比股友 06-2006-25 15:21
- 101 0 [北方国际吧] 请问贵公司能做无人机和飞机的物流吗? 北方国际股友 06-1606-25 15:21
- 111 0 [金龙羽吧] 觉得是好票就忘了自己的规矩,沾上陈见顶的票一 股友6380v399r5 06-2506-25 15:21
- 252 2 [赛伍技术吧] 真没想到今天低点进的都能吃面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6-2506-25 15:21
- 102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没发帖,你怎么涨了,明天涨停,明早开盘就 拔剑嘎牛嘚儿 06-2506-25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