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大北农吧] 一分钱玩一天又是 股友L216FW 06-2506-25 14:58
- 92 0 [东方证券吧] 没有一次涨幅超过平均,弱势股。顺势减仓。 基民8263Ep9333 06-2506-25 14:58
- 320 0 [亚泰集团吧] 爬升线....慢慢趴窝 德威蓝盾 06-2506-25 14:58
- 92 0 [苏美达吧] 改涨了 豆瓣酱w7qhfg 06-2506-25 14:58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别说话不算数 股友2739V6g061 06-2506-25 14:58
- 82 0 [尤洛卡吧] 走了张三天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6-2506-25 14:58
- 80 0 [中科环保吧] 大盘放这么大的量了,这个一点量都没有 基民5m250c3756 06-2506-25 14:58
- 105 0 [山煤国际吧] 13的本一直跌外面都 汤姆猫30 06-2506-25 14:58
- 91 1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暴涨你不行回头大盘微跌你要暴跌了 正向操作 06-2506-25 14:58
- 15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考虑到近期市场整体调整,但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 跑赢大盘龟 06-2506-25 14:58
- 7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咯 JFWR 06-2506-25 14:58
- 103 0 [国光股份吧] 没人关注 股友7826p681a1 06-2506-25 14:58
- 85 0 [凯撒文化吧] 牛啊 定力加持 06-2506-25 14:58
- 99 0 [湖南黄金吧] 金股即将破位新低,明修战争暗渡金融。 房价猛于虎 06-2506-25 14:58
- 87 0 [科陆电子吧] 妈,一天压着盘子,真恶心 大吉满腹de雅筑 06-2506-25 14:58
- 101 0 [飞荣达吧] 都是几个被套的幻想唱多,大盘不可能天天这样涨 能进能跑 06-2506-25 14:58
- 9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回又够跌半个月了。 股友lfTbB8 06-2506-25 14:58
- 127 0 [登云股份吧] 大盘涨两天,你却跌两天,主力都不看好你,借机 股友o7728x6955 06-2506-25 14:58
- 223 0 [中国化学吧] 没有回落说明价格也有一定支撑吧 洛杉矶见 06-2506-25 14:58
- 106 0 [胜利精密吧] 控盘真好,磨的是耐心。 净赢十八 06-2506-25 14:58
- 84 0 [林州重机吧] 这股多大的盘子啊,搞得跟大盘股一样 lotall 06-2506-25 14:58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不过大盘啊怎么回事 方闰柯基 06-2506-25 14:58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已卖你可以涨了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6-2506-25 14:58
- 81 0 [华升股份吧] 知道什么叫利好兑现没? 有决策力的袁玺1 06-2506-25 14:58
- 81 1 [宿迁联盛吧] 有能耐收红?上蹿下跳不安好心! zgwjyg 06-2506-25 14:58
- 139 1 [通化金马吧] 外围大涨,你们还吃土,不难受吗?! 紫气财来 06-2506-25 14:58
- 104 2 [振芯科技吧] 我再给你们机会跑,不然我又要开闸放水 太空之翼 06-2506-25 14:58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是,没赚,还得赔呀?丢类老猫呀。 三啃先生 06-2506-25 14:58
- 103 2 [沃森生物吧] 刨业板指数有点假,拉这么高。沃森趴在地上动都 XiaoAi绝地反击 06-2506-25 14:58
- 169 4 [华阳新材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巳买入一万股 A星欣 06-2506-25 14:58
- 175 2 [金开新能吧] 被逼红了 金小手 06-2506-25 14:58
- 94 2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我前面的提醒和判断不是虚的,急 我只是个小期手 06-2506-25 14:58
- 343 4 [国芯科技吧] 难怪不涨,7月7居然有7千万股的解禁股,大家命 xzx2016 06-2306-25 14:58
- 90 0 [螺纹钢吧] 快压住别让他涨 冲着圆梦来的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债市投资得看长远,眼下资金面宽松,长期依旧稳 财富月亮 06-2506-25 14:57
- 113 1 [晋控煤业吧] 狗一样的庄家! 股友90389N183O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融捷股份吧] 又跟板块错了一个多点 静静的等风 06-2506-25 14:57
- 100 0 [云天化吧] 大盘全面突破,你还在返绿,与大势背道而驰,可 p110010 06-2506-25 14:57
- 102 0 [中曼石油吧] 19.16清仓了,还好换的早,别的地方回血四个点 韭菜阿斌 06-2506-25 14:57
- 96 1 [辉煌科技吧] 还好不是重仓这只拉机 不空不满 06-2506-25 14:57
- 106 1 [友讯达吧] 都别走,庄家想吃独食,明天涨停,冲啊 催虾旋转跳跃 06-2506-25 14:57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欢快的秦亦凡 06-2506-25 14:57
- 93 0 [中国平安吧] 比新华差 万事暴富De侠盗 06-2506-25 14:57
- 79 1 [浙江交科吧] 走的跟基金似的 家财有余得白起 06-2506-25 14:57
- 284 3 [京东方A吧] 空头没子弹啦,弟兄们,冲鸭 京东方100 06-2506-25 14:57
- 93 2 [大叶股份吧] 已经被市场彻底抛弃! 股友5F333x0756 06-2506-25 14:57
- 90 1 [*ST湘邮吧] 这行情都板不了,不是渣渣是个啥 天凉好个毛球 06-2506-25 14:57
- 159 1 [湖南白银吧] 为了回购,压盘不让涨?? 几度梦回大唐 06-2506-25 14:57
- 97 2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都已经谷底了 Jos888 06-2506-25 14:57
- 134 3 [沃顿科技吧] 能砸到8.8吗?横的不上不下的,还是砸一下比较 雄赳赳 06-2506-25 14:57
- 88 3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39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6-2506-25 14:57
- 183 3 [合众思壮吧] 昨天减了万里马加了你,你怎么就这么废 云海骑牛 06-2306-25 14:57
- 75 0 [御银股份吧] 危险 钓鱼刺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能过夜么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6-2506-25 14:57
- 93 0 [聚灿光电吧] 12块这里干了一整条筹码峰出来涨毛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7
- 200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进的,瑟瑟发抖啊。 新人小白巴菲特 06-2506-25 14:57
- 96 2 [粉笔吧] 做空的爆仓了 股友356786554 06-2506-25 14:57
- 182 5 [贤丰控股吧] 这样的指数,这样的走势,主力你在秀肌肉,高度 安悦儿 06-2506-25 14:5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明眸的蒯茜 06-2506-25 14:57
- 93 0 [苏州龙杰吧] 一片大好不买后悔死了 堆金暴富地韦小宝 06-2506-25 14:57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它是怎么做到的? 股友i6b7I9 06-2506-25 14:57
- 100 0 [邮储银行吧] 5.61收盘,下来吧 喝酒上头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贝斯美吧] 明天大盘要调整它就得掉到8.1去 不和犊子对话 06-2506-25 14:57
- 68 0 [华之杰吧] 对子顶 追的遍体鳞伤 06-2506-25 14:57
- 90 0 [居然智家吧] 一分钱玩一天真牛逼 一出你就涨 06-2506-25 14:57
- 109 1 [赢合科技吧] 不太明白的是,大家都不看好,评论区骂咧咧的很 有自信的兰楚15 06-2506-25 14:57
- 172 3 [碳酸锂吧] 一跌数千上万点,昨天做个千把点的假反弹就一堆 乡下来的韭菜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票主力高度控盘,20日线划的真漂亮,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506-25 14:5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k线标准红三兵 金色太阳68 06-2506-25 14:57
- 98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股,尾盘跳水 反驳者都是披萨 06-2506-25 14:57
- 140 0 [浙江世宝吧] 虽说港股下跌十多个点,大盘共振,资金也承接住 lcjagsh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洛凯股份吧] 低流通盘的控盘股,已经拿捏!听主力安排! 赵佳伟 06-2506-25 14:57
- 130 2 [塞力医疗吧] 双十字也不错,后续强力信号 意志也要坚强啊 06-2506-25 14:57
- 219 1 [硅宝科技吧] 最后的机会,明天高开秒板,超过泰和后来居上 悟道的路很窄 06-2506-25 14:57
- 136 3 [诺德股份吧] 虽然今天卖了,但是为你高兴,打开了高度,不止 迷迭小段 06-2506-25 14:57
- 115 3 [A50期指吧] 别怂啊,继续爆拉,让我爆仓呀 股友2r0919962d 06-2506-25 14:57
- 196 7 [中国船舶吧] 诱多,我不玩了 嘟嘟熊投资人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茅子拖后腿建议更换。 便利的华苑2 06-2506-25 14:57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6.25下午全出了,盈利1.8万。大盘涨了三天,它 等待LT 06-2506-25 14:57
- 92 0 [三一重工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大度的华小达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*ST仕净吧] 水军还不够,再多来点! 股友XNPqbQ 06-2506-25 14:57
- 110 0 [宝武镁业吧] 十字星反拉,才走 c1176014309270184 06-2506-25 14:57
- 92 1 [普路通吧] 小单拉了一天,大单砸了一天,一个,跑路了 贵在坚守 06-2506-25 14:57
- 103 1 [百利电气吧] 固态电池退烧,这个该上了。 一根大阳巨 06-2506-25 14:57
- 130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持仓涨这么多,为什么这个货是绿的? 股友2301062WI5 06-2506-25 14:57
- 94 1 [宁水集团吧] 更待何时?花都谢了。 没有成本的爱扯淡 06-2506-25 14:57
- 209 6 [高能环境吧] 继续挂单买,净资产以下只买不卖, 老鹰8818 06-2306-25 14:57
- 7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只基就是个坑,从买到现在50%没了。 基民277836xi96 06-2506-2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