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世纪鼎利吧] 怎么还不跌?我每月120元养老金都想买几手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6-2506-25 14:51
- 115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微涨你们就骂骂咧咧受不了了,明天回调这要 股友1362Z665K9 06-2506-25 14:51
- 85 0 [粤桂股份吧] 我绝对给你yes 许鑫168 06-2506-25 14:51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走吧,收盘肯定会跌三个点左右 笑嘻嘻得小柿子 06-2506-25 14:51
- 85 0 [欧菲光吧] 这股还套7个点我擦。。。。。 股友i1K6708612 06-2506-25 14:51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两万手,怎么一点动静没有 加载成功人士 06-2506-25 14:51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买,明天低开高走 石之轩9 06-2506-25 14:51
- 79 0 [红太阳吧] 尾盘没杀,不能入 柔和的章含灿 06-2506-25 14:51
- 95 1 [新国都吧] 谢谢主力,39元走了,留了一千股底仓。祝大家发 股友03M536982g 06-2506-25 14:51
- 99 1 [证通电子吧] 估计收盘价:6.99元, 淡定之萧十郎 06-2506-25 14:51
- 89 1 [银座股份吧] 大家快跑,封不住了。 执行力差要改正 06-2506-25 14:51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暴涨,手上股票全被套着。这是啥道理 富有高升de祖千秋 06-2506-25 14:51
- 95 0 [巨星科技吧] 恶庄不让涨 ffffff528 06-2506-25 14:51
- 103 0 [国元证券吧] 拿稳就是了! 用心看看 06-2506-25 14:51
- 136 3 [*ST华闻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不道德 股友QFoa9X 06-2506-25 14:51
- 89 2 [川网传媒吧] 本仙去也,还剩半箱茅台,再以后一个股里赚个30 我本是仙 06-2506-25 14:51
- 152 4 [哈药股份吧] 大家在哈哈躲牛市哦,我来看看你们 做空的嗦螺蛳 06-2506-25 14:51
- 616 26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发现好鸡都抓不住机会,心大心细犹豫不决累自己 猛Cattle008 06-2506-25 14:51
- 75 0 [华西股份吧] 出来以后吃了10厘米 聪明的小傻散 06-2506-25 14:51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全力支援200手 腿脚麻溜的小散炮 06-2506-25 14:51
- 132 0 [南华期货吧] 转发 玲珑剔透的文楠莉 06-2506-25 14:51
- 69 0 [贝肯能源吧] 每天收盘就跌停!! 左三圈右三圈 06-2506-25 14:51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这么弱吗 偏财正主朝阳 06-2506-25 14:51
- 82 0 [北玻股份吧] 我清仓了。你可以涨了,恶心的主力你就没吃过几 谦虚的颜亿16 06-2506-25 14:51
- 80 0 [博源化工吧] 走了 毛妮的船 06-2506-25 14:51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你这尾盘拉得有点油头哦,不过我相信,在创新高 今生今誓 06-2506-25 14:51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再走一般,去搞券商 砺锋于山 06-2506-25 14:51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是不是费了呀!放量滞涨了!先进不行呀!后 持股绯红 06-2506-25 14:51
- 84 0 [仁东控股吧] 还以为从此进入六元时代了 YLXS 06-2506-25 14:51
- 109 1 [东软集团吧] 希望这次反弹能成功站稳20日线,加油! 招财猫_qin 06-2506-25 14:51
- 83 0 [利君股份吧] 军工的脸被你丢尽 欣慰的唐茹雪 06-2506-25 14:50
- 82 0 [创源股份吧] 空头趋势中,不太好扭转,基本上买入就被套,做 忠实的精灵 06-2506-25 14:50
- 91 0 [福达股份吧] 还不封,等啥呢? 韭菜半打 06-2506-25 14:50
- 78 0 [贵绳股份吧] 贵绳死老鼠一只 秒杀啰 06-2506-25 14:50
- 98 0 [学大教育吧] 昨天进来两成,今天吃顿好的 六哈哈 06-2506-25 14:50
- 88 0 [肇民科技吧] 靓仔 我就选你 06-2506-25 14:50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买了一手你给我跌成狗 小股东来啦 06-2506-25 14:5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为什么总是能够遇到股票???太你嘛拉吉了!!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0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明日即将暴跌 华尔街空头 06-2506-25 14:50
- 92 0 [中国中冶吧] 很好,非常好,就这样继续压着。 么言9369 06-2506-25 14:50
- 100 1 [海澜之家吧] 昨天5.97进来的,不错不错,赚几分 等风俫 06-2506-25 14:50
- 111 2 [唐山港吧] 猜一猜,是谁恶意砸盘?是谁要你手上带血的筹码 股友6qwF9v9041 06-2506-25 14:50
- 86 0 [漫步者吧] 时机已到今日起兵 有自信的邱烁11 06-2506-25 14:50
- 71 0 [东方电缆吧] 玩意儿,跌停吧, 股友83O7195m92 06-2506-25 14:50
- 62 0 [楚天龙吧] 要不来个地天板 阳光叔叔 06-2506-25 14:5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两个伟大公司一直被骂抄袭,一个是腾讯,另一 王小韦 06-2506-25 14:50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最少能到2块,今天小赚 荒天帝10001 06-2506-25 14:50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从卖了后臭虫就起来了 德家5118 06-2506-25 14:5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3400是牛市的起点! 趁胜追击85 06-2506-25 14:50
- 89 0 [长城汽车吧] hi4-G 巴菲特泥一 06-2506-25 14:50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股友2C19D12717 06-2506-25 14:50
- 174 3 [新亚强吧] 如果说明天涨停有人信不? 短线快手老林 06-2506-25 14:50
- 93 2 [宏辉果蔬吧] 尾盘拉红,放心 核心龙头打 06-2506-25 14:50
- 90 1 [森远股份吧] 涨一点吧,连着三天拉胯了 领益钉子户 06-2506-25 14:50
- 110 2 [韩建河山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惊弓逃顶的仓鼠 06-2506-25 14:50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样没话说 再也不买稀土了 06-2506-25 14:50
- 93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未来会上50-60干就行了 股友2U710R2668 06-2506-25 14:50
- 79 0 [金桥信息吧] 再上去点 股友O2T5169559 06-2506-25 14:50
- 98 0 [未来电器吧] 大盘帮你筛选股票了,这种票应该是这一波淘汰的 股友rdbwVs 06-2506-25 14:50
- 107 0 [南方航空吧] 一塌糊涂 forrest0911 06-2506-25 14:50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一根大绿棒、吞掉所有 梭天帝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浙能电力吧] 割啦 股友VZs1r6 06-2506-25 14:50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控盘这牢,搞么事?就是死按着不让拉 yql100w 06-2506-25 14:50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牛市开启了,主力流出了,辨不清方向。 趋势为王金金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资金可以来移卡了,明天拉移卡 股届之神 06-2506-25 14:50
- 105 1 [*ST元成吧] 马上直线飞天 国色天香的任柏 06-2506-25 14:50
- 100 0 [建研设计吧] 都在里面做梦呢,明天回调跟着调。 干工地别当业务员 06-2506-25 14:50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你是真的臭! 低买高卖盘中做T 06-2506-25 14:50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枸动希,使劲砸砸砸砸砸,加油 Kalashnikov 06-2506-25 14:50
- 92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我来啦!11.22尾盘买入,各位大神一路跟 红啊红涨啊涨 06-2506-25 14:50
- 103 0 [宝武镁业吧] ZL c1176014309270184 06-2506-25 14:50
- 89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的韧性是不错的,国泰黄金也是保持住了。近 颜颜美子 06-2506-25 14:50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!害我约了26买,没望了 股友75507g665z 06-2506-25 14:50
- 174 0 [亚威股份吧] 手头还有点钱,这臭龟成交量还可以,主要还没涨 沪深股动力 06-2506-25 14:50
- 148 5 [博安生物吧] 卖的都是外资买的都是,港股通 黄河故事 06-2506-25 14:50
- 7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港红利这波操作稳了,趁低价加码为分红做准备 白花花的银子 06-2506-25 14:5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虚拟电厂是能源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, 股市酒鬼 06-2506-25 14:50
- 85 0 [百洋医药吧] 乌龟战法 股友8W1w959725 06-2506-25 14:50
- 88 0 [华升股份吧] 从生之我在猪圈躲牛市。破6吧。 焱涵子魏 06-2506-25 14:50
- 101 0 [兆日科技吧] 兆丰科技。人家涨停板了 丹霞山阳元石 06-2506-25 14:50
- 122 1 [ST汇洲吧] 立案调查结果啥时候出来,有退市风险 巴雷特M82 06-2506-25 14:50
- 108 1 [焦煤吧] 泰哥,不能再上了,我做空了 焦恩俊 06-2506-25 14:50
- 92 2 [英唐智控吧] 拉圾股 实现梦想199 06-2506-25 14:50
- 112 2 [甲醇吧] 不到2460不卖 霂霖秋元 06-2506-25 14:50
- 178 3 [华安证券吧] 如果不想分红,是今天卖出吗? 蔷薇四月 06-2506-25 14:50
- 407 8 [阿特斯吧] 这货居然是小米yu7供货商 善思考的表哥 06-2406-25 14:50
- 157 2 [退市九有吧] 啥时候复牌? 一书香门第一 05-2106-25 14:50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不要犹豫不要徘徊,赶紧卖,今天板上我走了,真 股友719Q0791E5 06-2506-2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