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广信科技吧] 真是遇到好日子了,隔壁沪深新股都临停了 股友n0U7233169 06-2506-25 14:34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 供销朱刚鬣 06-2506-25 14:34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回调? 股友85U67682r1 06-2506-25 14:3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几天,我的票在装死, 今天不知道 06-2506-25 14:34
- 80 0 [珀莱雅吧] 终于开始有个像样的长像了 股友SD18ZL 06-2506-25 14:34
- 267 1 [本川智能吧] 何言以对 九点久久 06-2506-25 14:34
- 100 0 [ST得润吧] 大盘创业板大涨,此时不上啥时上,也是醉了,连 okhaoyaya 06-2506-25 14:34
- 304 2 [荣联科技吧] 7.72也给了今天完成任务了 股友8837Kx0215 06-2506-25 14:34
- 79 2 [山东墨龙吧] …… 有种涨停 06-2506-25 14:34
- 138 4 [博彦科技吧] 快速拉涨停快速拉涨停 自信的秦茁 06-2506-25 14:34
- 348 8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买进去明天可以分红吗 富有钵满地马红俊 06-2506-25 14:34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,做个人吧 真诚DE乔治 06-2506-25 14:34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真 zhh666666 06-2506-25 14:34
- 71 0 [盟固利吧] 明天大跌,板上钉钉 八达岭向北路口 06-2506-25 14:34
- 94 0 [拉卡拉吧] 蛋啊,同花顺都要涨停了,你还跳水 不如吃茶 06-2506-25 14:34
- 207 0 [太极集团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量化 俏皮的蔡虔 06-2506-25 14:34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跑吧跑吧跑吧,量在指数前 买竔犇 06-2506-25 14:34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天柱论剑 06-2506-25 14:34
- 7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祝贺市值再破100亿 股友foNI10 06-2506-25 14:34
- 66 0 [华之杰吧] 命好啊,羡慕 典雅之莱蕾 06-2506-25 14:34
- 85 1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涨停 股友cQdln8 06-2506-25 14:34
- 90 1 [中证银行吧] 涨到只敢看着,就怕一碰它就泄啊 绿油油的韭菜苗子 06-2506-25 14:34
- 93 0 [天坛生物吧] 是资夲家没有发现你的价值,还是你本身就没有价 股友65l8I27622 06-2506-25 14:34
- 97 1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融资净买入179.11万元,融资余额8741 星球石墨资讯 06-2506-25 14:34
- 668 2 [万华化学吧] 25日三只,逢低介入,5日内,止损-3%,止赢+5% 猎鹰歼20 06-2406-25 14:34
- 177 5 [腾远钴业吧] 典型的倒车接人 股市钟先生 06-2406-25 14:34
- 3026 10 [广合科技吧] 昨天所谓的板块大涨,让我发现了一些端倪。首先 三咩开泰 06-1906-25 14:34
- 171 0 [中原高速吧] 这是中原高速公司在做市值管理?这样的日子还是 gjf66666 06-2506-25 14:34
- 44 0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开启第二波 百战的星云 06-2506-25 14:3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6-2506-25 14:3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永赢 dafeng_zt 06-2506-25 14:34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居然能这么烂,真特么恶心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2506-25 14:34
- 63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先下车了,还没有回本。祝大家发财。 股友19B69H0025 06-2506-25 14:34
- 95 1 [国机重装吧] 涨了个寂寞,明天估计还会跌 快人快语的雅琴7 06-2506-25 14:34
- 96 2 [鹿山新材吧] 大盘去年9月份的味道 我是你徒弟1 06-2506-25 14:34
- 121 2 [药明康德吧] 手欠揍啊!卖飞了 干练的温梦香 06-2506-25 14:34
- 106 1 [岱美股份吧] 应该见底了把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6-2506-25 14:34
- 317 2 [联化科技吧] 水下一个点跑了,运气啊 菜鸟中的大号鸟 06-2506-25 14:34
- 111 0 [宋城演艺吧] 不上十一我是不会卖的 股友1yN6786656 06-2506-25 14:34
- 697 20 [楚天龙吧] 前几日提示主力跑完了,游资也跑完了,剩余散户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6-2506-25 14:34
- 80 1 [三峡水利吧] 半死不活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6-2506-25 14:34
- 240 5 [中国石油吧] 不懂就问,今天的除权价应该是多少? 大王普度众生 06-2506-25 14:34
- 98 0 [厦门银行吧] 互联金融大幅走强 文静秀雅的韩艳 06-2506-25 14:34
- 94 0 [珈伟新能吧] 大那几啊,外面涨疯了 希特不太乐 06-2506-25 14:34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庄家还没吃饱,千万别拉 朋友吧特 06-2506-25 14:34
- 76 0 [飞利信吧] 上不去了,压单太多了! 股海588 06-2506-25 14:34
- 1663 0 [皖仪科技吧] 皖仪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科学仪器企业,近年来在 鹰眼量化 06-2506-25 14:34
- 126 0 [海南海药吧] 我前几天调了大半仓去了中兵红箭,那两天听我的 寒蝉鸣泣观沧海 06-2506-25 14:34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早上说完诺德就炸了,拿着结果今天也板了,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6-2506-25 14:34
- 100 3 [久盛电气吧] 尾盘拉涨停! TBL 06-2506-25 14:34
- 85 1 [中坚科技吧] 垃圾 天赐把钱还给我 06-2506-25 14:34
- 100 1 [广康生化吧] 今天买了这个东西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股友1a0O070211 06-2506-25 14:34
- 112 2 [武商集团吧] 此生,再不到武商任何一家门店消费一毛钱,气人 股股YY 06-2506-25 14:34
- 129 2 [NYMEX铂金吧] 不去做券商股等在这做什么? 股友EMAmq6 06-2506-25 14:34
- 12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要板的节奏啥也别说,分红填权,华信你是最牛的 墙头草老炮 06-2506-25 14:34
- 84 0 [格林美吧] 货真价实的垃圾,姐我捡了点,暂时没亏。 吉星的富绮 06-2506-25 14:34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 jackyangrui 06-2506-25 14:34
- 71 0 [兴通股份吧] 航运板块马上红了 天天向上90 06-2506-25 14:34
- 80 0 [金牛化工吧] 剑来 光大叔麓湖两套 06-2506-25 14:34
- 118 0 [卓翼科技吧] 平均股票拍卖成交价8.51。高换手率,维持高位洗 婀娜妩媚的系柳岸 06-2506-25 14:34
- 75 0 [新疆火炬吧] 估计要跌倒16元左右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6-2506-25 14:34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晕你拉后腿了 Bubblekay 06-2506-25 14:34
- 92 1 [*ST岭南吧] 1.76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2506-25 14:34
- 169 1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上午跑啦 韭菜种植能手 06-2506-25 14:34
- 87 1 [时代出版吧] 仙股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506-25 14:34
- 211 2 [潍柴重机吧] 上方压力大。 不亏一定会赚 06-2506-25 14:34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升浪即将开始! 伟哥谈股 06-2506-25 14:34
- 93 0 [天威视讯吧] 大盘3500了,9.5还木回本,真可笑 谦虚的俞翼1 06-2506-25 14:34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id2prj 06-2506-25 14:34
- 36 0 [泰和科技吧] 本来准备格局的,你开板就算了吧,谢谢主力,祝 园长大叔 06-2506-25 14:34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券商用来刷手续费的吗 股友I00082q313 06-2506-25 14:34
- 98 3 [鸿博股份吧] 刚割肉你涨了,我都忍到现在了,你是盯着我了啊 睿智英明的张怡萱 06-2506-25 14:34
- 111 2 [隆基机械吧] 大盘不跟板块不跟很有个性 嫑乱动 06-2506-25 14:34
- 126 2 [宗申动力吧] 万丰比它强 坚毅不拔的龚睿博 06-2506-25 14:34
- 105 2 [天风证券吧] 补仓补到4.8,快合并吧 不卖就不存在亏损 06-2506-25 14:34
- 89 0 [京能热力吧] 今天要分红利了! 正道炒股 06-2506-25 14:34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异常坚挺耐人寻味。 股友J1eLYm 06-2506-25 14:34
- 89 0 [新华保险吧] $新华保险(SH601336)$ 峰值理念3812 06-2506-25 14:34
- 79 0 [辉隆股份吧] 怎么举报辉隆恶意操纵股价…… 基民aw8Mk7 06-2506-25 14:34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意思大牛市要来了嘛 股友931O7375N0 06-2506-25 14:34
- 111 2 [一鸣食品吧] 主力跑路了吗这是 股友v1187080V7 06-2506-25 14:34
- 156 3 [深城交吧] 趋势没问题,只是市场资金有限,再加盘子稍大, 明日之星A 06-2506-25 14:34
- 80 0 [申万宏源吧] 高台跳水,开始表演 a369369999 06-2506-25 14:34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进入调整了空仓一段时间看看吧这几天不行了 我度我 06-2506-25 14:34
- 122 0 [TCL科技吧] 甩的差不多了吧,可以涨了 股友688686 06-2506-25 14:34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封不住啊兄弟冲 爱爱我爱谁 06-2506-25 14:34
- 78 0 [新国都吧] 旗手,永远在前。 郭家有亮 06-2506-25 14:34
- 92 0 [黑猫股份吧] 自选里面只有黑猫是绿的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6-2506-25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