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小韭才露尖尖角A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12.04先进一层 桑海沧田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点就拉垮!主力不行 荣誉炮火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天原股份吧] 压单尾4!e庄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6-2506-25 14:57
- 93 0 [东土科技吧] 弱到没怨气了!什么高科技,假的吧? 股友VagXaT2717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愧是陈见顶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7
- 116 1 [积成电子吧] 外面满屏强势涨停股,你却陪伴积成天吃土。 伦哥FM953 06-2506-25 14:57
- 182 4 [优博讯吧] 两颗十字星,这什么造型? 昆仑扇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棕榈油吧] 有人想做个增仓上涨推高价格,再收割一波的梦, 在下常爆仓 06-2506-25 14:57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没跌停不及预期,差评 赢观局客不格日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立昂技术吧] 该走的应该都走了吧,抛压少点 随机啊 06-2506-25 14:57
- 99 1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等着跌停吧,哈哈 愤怒的葡萄D 06-2506-25 14:57
- 121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收能不能+2个点? 向着光前进 06-2506-25 14:57
- 92 1 [仁东控股吧] 板块六七个点,你还绿 股友59D27015i5 06-2506-25 14:57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拉力低,不玩了,玩不起,拉平了 股友108R7D6197 06-2506-25 14:57
- 89 0 [广百股份吧] 赶紧收盘吧,越看越恶心,庄家肯定踏空了。 跟着我做套啊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思创智联吧] 真是个垃圾 潇洒13943 06-2506-25 14:5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喽买买买3600 股友87F68769J9 06-2506-25 14:57
- 33 0 [25海国02吧] 242406: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 25海国02资讯 06-2506-25 14:57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倒计时了啊! 咸鱼丶本鱼 06-2506-25 14:57
- 94 0 [广和通吧] 股指期货空单估计被拉爆了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6-2506-25 14:57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下个月能到6吗 刚炒股的学长 06-2506-25 14:57
- 120 1 [恒力石化吧] 东财今天成交300多亿,顶的上恒力一年的成交额 ID元宝 06-2506-25 14:57
- 123 2 [拓普集团吧] 还有人骂他是第二个隆基,幸好没割肉 密蒙花1985 06-2506-25 14:57
- 111 1 [NYMEX原油吧] ′隐了,今晚吃肉 股友y8010f0697 06-2506-25 14:57
- 91 1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哥们一动不动下午无视大盘啊 骑旅看唱本 06-2506-25 14:57
- 102 1 [赤峰黄金吧] 会跌到24块吗? 我要上班 06-2506-25 14:57
- 105 1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卖掉的,明天又会追高进来。你爱信不信 股友8N956C0201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崛起趋势明显,又新高,各方资金进入市场, 平平安安得贾方 06-2506-25 14:57
- 94 0 [滨海能源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还上市 股友JUZ1rN 06-2506-25 14:57
- 76 0 [兴业股份吧] 别吃最后一口肉,赚认知内的钱 盛_煌 06-2506-25 14:57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狠狠砸我要看龙虎榜 中原开阳路 06-2506-25 14:57
- 96 0 [新华保险吧] 妥妥的龙一 王怡人 06-2506-25 14:57
- 103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大涨轮不到,明天回调你别抢跑啊 虎_璟禾 06-2506-25 14:57
- 49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今天跑到这完美错过大行情 割肉绝对不可能 06-2506-25 14:57
- 253 4 [金龙汽车吧] 从分时成交上看散户的卖单太多,故主力借此良机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6-2506-25 14:57
- 113 3 [中科江南吧] 暴力哥上班 股友KbpqlZ 06-2506-25 14:57
- 2562 43 [海尔生物吧] 感谢海尔生物,让我反复做t赚到钱 完美的爱春燕1 03-2606-25 14:57
- 79 0 [百纳千成吧] 还是这是安稳,外面太疯狂了 虎虎虎加虎虎虎 06-2506-25 14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聚焦战略主业夯实壁垒,稳定币相关领域抢先布局 芯药酒合伙人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坤彩科技吧] 泄病捆,你可以的 坚毅不拔的墨染1 06-2506-25 14:57
- 180 6 [澄天伟业吧] 快忍耐不住了,真想直接清空它 Hermosa沐 06-2506-25 14:57
- 99 1 [鸿利智汇吧] 年线在6.61附近,冲破后只要能守住就0K了。 贺仔哥 06-2506-25 14:57
- 168 3 [市北高新吧] 嘿,睡过头了,没看盘你踏马还突然涨停了 丑陋的修狗 06-2506-25 14:57
- 1578 9 [股市实战吧] 新国都、泰和科技,我清仓了,涨到实在受不了, 风浪越大越精神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南京港吧] 卧槽这真的不是人啊,大跌啊,惨了 股友3051v68o63 06-2506-25 14:57
- 96 0 [中达安吧] 躲牛市啊,最可恶另外一只票也不涨气死。 成熟的冷言秋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首华燃气吧] 快卖吧,明早就是11块啦。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7
- 88 0 [ST华铭吧] 明天还走昨天的路 管好手待起飞 06-2506-25 14:57
- 89 0 [横店东磁吧] 收盘过14就算你狠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6-2506-25 14:57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唱衰的毛,昨天之前卖掉的伤心不? GHERO88 06-2506-25 14:57
- 82 0 [凯众股份吧] 这庄会玩 满仓瞎干 06-2506-25 14:57
- 94 1 [金种子酒吧] 又玩这打压的马戏 股友89i781m207 06-2506-25 14:57
- 132 2 [中信特钢吧] 噁心的一比…… 逍遥哥哥168 06-2506-25 14:57
- 524 10 [曙光股份吧] 目前韩莉莉,钟革,王梓旭三位股东经过竞拍与市 俗尘舟舟 06-2506-25 14:57
- 274 11 [财通证券吧] 从10月8号一直拿到现在,不断摊低成本,还亏4, ldgcmx 06-2306-25 14:57
- 97 0 [中国电影吧] 牛市你们挣钱了吗? 余乐人生 06-2506-25 14:57
- 155 3 [粤电力A吧] 分2分红等于没有分,今天明天买没啥区别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506-25 14:57
- 172 7 [小商品城吧] 22卖了3/4 昭哥009 06-2506-25 14:57
- 151 2 [凌云股份吧] 跌,跌,跌,跌,王巴单咋还不跌,跌到11.5,我 快乐一号 06-2506-25 14:57
- 452 5 [中国平安吧] 这轮保险行情的龙头股是新华书店,新华如果不倒 不爱红装爱绿装 06-2506-25 14:57
- 154 5 [兴民智通吧] 小单还在卖,这股的T王真是太没格局,但凡合力 陈王败寇 06-2506-25 14:57
- 155 1 [中国电力吧] 一季度电力公司业绩都不是很好 股友00Fy737669 06-2006-25 14:57
- 104 0 [ST凯利吧] 主力在收集筹码,不要被洗出去了。 双峰插云川 06-2506-25 14:56
- 67 0 [华之杰吧] 出来的,凯格精机将爆拉 股友vlIEkY 06-2506-25 14:56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没戏 bigfunny 06-2506-25 14:56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真恶心,明天还会低开 思久欲知 06-2506-25 14:56
- 11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小伙伴们注意啦,注意啦!今天来给大家播报一下 今天要吃肉咯么 06-2506-25 14:56
- 71 0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行情结束了 婀娜的薛雯丰 06-2506-25 14:56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机构跑了 熊老大 06-2506-25 14:56
- 98 1 [恒顺醋业吧] 这个股真的不好,没有爆发力,每天都在磨人,解 做点差价 06-2506-25 14:56
- 109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五个点就走 股友1908d23U99 06-2506-25 14:56
- 104 2 [秦川机床吧] 那个香菜肯定是托 股友X316126t68 06-2506-25 14:56
- 110 2 [浙能电力吧] 外面三天涨的好像比股息多啊我看 诈手新一 06-2506-25 14:56
- 212 4 [济民健康吧] 是不是,2亿元谁备回购了 长江1398W268 06-2506-25 14:56
- 255 4 [华润材料吧] 人均持股42万!都是有钱人在这里抱团吗? 回锅韭菜A 06-2506-25 14:56
- 75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跌停,A杀,跌到15元企稳 快乐的帖曼 06-2506-25 14:56
- 96 0 [跨境通吧] 大单压盘,砸尾盘,可以,哈哈 新手小做空 06-2506-25 14:56
- 32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明天怎么说 想吃亿一口肉 06-2506-25 14:56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最后几分钟,你们就开始博弈了... 苟道真仙 06-2506-25 14:56
- 210 1 [力合微吧] 知足常乐,感恩感谢! 愛國夢 06-2506-25 14:56
- 92 1 [北陆药业吧] 抄底了 NB阿汤哥 06-2506-25 14:56
- 124 3 [圣邦股份吧] 看别人10厘米20厘米的,流下羡慕的口水,能不能 钱多多ni 06-2506-25 14:56
- 195 2 [台基股份吧] 从50万的封单,到现在还有8万多,肯定封不住了 谨慎学习 06-2506-25 14:56
- 224 5 [恒银科技吧] 专业SB战法选手真诚发问,今天跑吗?9.79的本 乐观的露星尘4 06-2506-25 14:56
- 108 1 [江海股份吧] 这垃圾年后涨跌幅度排4000多名,就比白酒强一点 多财幸运de发叔 06-2506-25 14:56
- 72 0 [兴源环境吧] 2.94收盘? 热闹爱看 06-2506-25 14:56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制冷空调设备板块涨带动冰山 股友a005i97001 06-2506-2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