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9 6 [东方财富吧] 回本了。要不要跑。在线等。急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6-2506-25 14:57
- 101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下午芯片大涨怎么买了你 花花花A股花 06-2506-25 14:57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估计低开个点以上! 热情的席南 06-2506-25 14:57
- 69 0 [华之杰吧] 由衷感谢散户朋友们让我赚了670万感谢 来财未来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好癫啊这个股 股友uNNr87 06-2506-25 14:57
- 92 2 [长春燃气吧] 大盘这么好小散肯定不能出货,大聪明们好好想想 随主沉浮吧2971 06-2506-25 14:57
- 106 0 [冰轮环境吧] 看看除权除息野马电池你个废轮 股友dr38819787 06-2506-25 14:57
- 92 0 [恒通股份吧] 稳如WildThang 镜中的嗯呐 06-2506-25 14:57
- 55 1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28217z788F 06-2506-25 14:57
- 83 1 [融发核电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k380u33521 06-2506-25 14:57
- 95 0 [保税科技吧] 盘子洗干净了,主力筹码也足够了,明天高开,涨 刚强的吴淳美 06-2506-25 14:57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蔫了吧唧就长了 一鸣惊人得白羊座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古鳌科技吧] 鳌哥98的本 黑猫警长嗷嗷 06-2506-25 14:57
- 76 0 [赛伍技术吧] 非重大利好。差不多了。已经可以了 快乐无忧得海勒 06-2506-25 14:57
- 95 0 [金牛化工吧] 就这样了,收盘,下班 利州路知事 06-2506-25 14:57
- 95 1 [聚飞光电吧] 尾盘可以发力拉升一下吗,这么好的行情 士多啤梨菠萝橙 06-2506-25 14:57
- 105 1 [湖北能源吧] 买在3200,亏在3450。真是无敌了 湖北能源危机管理 06-2506-25 14:57
- 144 3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涨了它还在横着 股友00018iY331 06-2506-25 14:57
- 99 2 [蓝色光标吧] 这咋种剔除指数吧,它有给指数做点贡献吗 小牛不要跑 06-2506-25 14:57
- 468 2 [科士达吧] 虽然我也很想kstar涨,我还有23.1的底仓在那放 禅心大鹏哥 06-2506-25 14:57
- 133 2 [岳阳兴长吧] 大家把开会的公告打开看看,内容有分红送股.. 股友vBnCcE 06-2506-25 14:57
- 533 7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终于可以上了,6元到6.2元左右上,明天应该 财神擒牛 06-2306-25 14:57
- 89 0 [海利尔吧] 垃圾,我走了,再见 低调奢华有内涵1 06-2506-25 14:57
- 127 0 [航天科技吧] 机构跟散户在玩社会经验呀! 黑市2026 06-2506-25 14:57
- 89 0 [盛屯矿业吧] 估计得7月份才能有点机会了 柳明村V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昆船智能吧] 就这样吧,明天估计低开,再来扫货了 胡16888 06-2506-25 14:57
- 80 0 [皖能电力吧] 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 青山绿水19 06-2506-25 14:57
- 87 0 [莲花控股吧] 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,今有股民能否骂倒莲花? 股友22ca865028 06-2506-25 14:57
- 90 0 [中国国贸吧] 你可以看不上国贸的收益,但唱空就是智力问题了 股友1Rk8809000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*ST宝实吧] 的一天白玩,垃圾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6-2506-25 14:57
- 151 2 [招商银行吧] 终于回本了,曙光终将呈现!!! 大A赏丈红 06-2506-25 14:57
- 98 0 [宁波富达吧] …… 崩溃哥 06-2506-25 14:57
- 71 0 [英思特吧] 明天星期四,大跌日 笑眯眯的MM 06-2506-25 14:57
- 85 0 [XD铂力特吧] 看看那个什么次新股,只要胆大今天就翻倍了。zz 一念之地狱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长高电气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服气了,拉几 飞黄发财的卜鹰 06-2506-25 14:57
- 86 2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铁定低开 朋友吧特 06-2506-25 14:57
- 464 6 [交银智选星光混合(FOF-LOF)A吧] 根据持仓的情况来看,怎么都不会跌得这么厉害。 股友A7273a1707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豆二吧] 菜粕:速开多!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!大涨! 京朝阳 06-2506-25 14:57
- 455 0 [金财互联吧] 分时是降级别拉升,作为后排还有机会拉升冲击11 猎手熊A老张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XD铂力特吧] 看看那个什么次新股,只要胆大今天就翻倍了。zz 一念之地狱 06-2506-25 14:57
- 75 0 [创识科技吧] 一手好牌被股东减玩烂了。 金木水火土666 06-2506-25 14:57
- 122 0 [上海瀚讯吧] 什么量化压盘,大盘被大金融拉起来,资金全去了 精准的芭菲忒 06-2506-25 14:57
- 90 1 [深中华A吧] 割了算了、大盘大涨、你大跌。 股友djmCRX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盟固利吧] 占上22.99不香吗 股友20yF351952 06-2506-25 14:57
- 91 0 [大位科技吧] 加 蚂蚁博大象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博士眼镜吧] 希望明天不要太拉胯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6-2506-25 14:57
- 84 0 [廊坊发展吧] 所有板块和指数都涨不过,哈哈躲牛市吗 大A宦海沉浮 06-2506-25 14:57
- 135 3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去的,我要死了 宽容的谢芝菲1 06-2506-25 14:57
- 114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创新高以后的正常整理,不必惊慌,走势健康,还 今天不看空 06-2506-25 14:57
- 146 3 [凤凰航运吧] 大盘连续三连涨,三根大阳线,我们都在这里躲避 昌盛美股 06-2506-25 14:57
- 265 4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优秀的价值股下跌趋势你应该高兴及开心,老天爷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2406-25 14:57
- 89 0 [中远海特吧] 有此恶庄,劝你们别进来,进来就准备牢底坐穿 股友e72569d811 06-2506-25 14:57
- 87 0 [新和成吧] 连金达威也比不上了,实在是忍无可忍! ABC024689 06-2506-25 14:57
- 80 1 [金龙羽吧] 陈拉基走了吧? 炒股养娃8888888 06-2506-25 14:57
- 121 4 [寒锐钴业吧] 全部割肉垃圾 股友239V2P3375 06-2506-25 14:57
- 86 0 [五洋自控吧] 过份了吧 韭菜J 06-2506-25 14:57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24,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6-2506-25 14:57
- 588 6 [南天信息吧] 18.5捡了点止损割肉盘,嘿嘿,这么快就跌回来了 njyzys7 06-2006-25 14:57
- 90 0 [美畅股份吧] 一看就绿 股友WP99017725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真TM一坨 争上游者 06-2506-25 14:57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的天,主力资金进来34亿…… 赚点狗粮猫粮 06-2506-25 14:57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接人上车 股旺金来2026 06-2506-25 14:57
- 90 0 [中国广核吧] 大盘都红1个点,你能红1个点吗,大哥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57
- 95 0 [明泰铝业吧] 后悔,真的后悔,这大盘太了,涨疯了外面,不该 哈哈啥1 06-2506-25 14:57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哪些在涨啊 哇哇帅 06-2506-25 14:57
- 115 1 [江铃汽车吧] 我在这亏的钱,全靠证券拉回来。不能在这一条树 腼腆羞涩的白飞文 06-2506-25 14:57
- 7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套了三个多月,一直在做T,早上回本就清仓了。 清晨六点 06-2506-25 14:57
- 198 4 [光华科技吧] 这两天大牛市,我全仓在光华科技亏钱 既见鹿 06-2506-25 14:57
- 1138 2 [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A吧] 这票当天买当天可以卖吗 股友zn2toA 06-2506-25 14:57
- 139 9 [泸天化吧] 这波427不破可断我头 股友wbGKit 06-2506-25 14:57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又砸开了两次? 我在杭氧躲牛市 06-2506-25 14:57
- 91 0 [欣锐科技吧] 走了以后咱俩就没有缘分了 昆山抄家 06-2506-25 14:57
- 89 0 [中自科技吧] 即将收市,你就跳水死 股友A922950O30 06-2506-25 14:57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卖了诺德来这的,居然封不上 明州炒家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跑了服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6-2506-25 14:57
- 107 1 [第一创业吧] 一早就挂的卖单7.29,刚看了居然没成交 股友89oI713266 06-2506-25 14:57
- 135 0 [盛科通信-U吧] 故意的吗?中电科13所比55所强,国基北方实力比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506-25 14:57
- 104 0 [南网能源吧] 等大盘4000点,这玩意都还在4块多 扯耍勒 06-2506-25 14:57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做个人吧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506-25 14:57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飞舞!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6-2506-25 14:57
- 9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国泰这支港股科技继续领涨,收益很不错啦!外部 开心嗨皮 06-2506-25 14:57
- 52 0 [华夏恒生科技-R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科技-R资讯 06-2506-25 14:57
- 104 0 [沃特股份吧] 今天不涨的,就是明天领跌的主力军! 济宁delong 06-2506-25 14:57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17.17要吃要吃 股友HIchsU 06-2506-25 14:57
- 347 0 [中原高速吧] 哎,织布机啊,说你啥好呢 小小小小易 06-2506-25 14:57
- 86 1 [万马科技吧] 出来,尾盘买301162,明天涨50个点! 有耐心的吕泳17 06-2506-25 14:57
- 91 1 [大为股份吧] 板块垃圾啊 矢投行者 06-2506-25 14:57
- 374 2 [博士眼镜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拉胯 飞黄斗金得鲁班 06-2506-2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