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口袋里有糖 06-2506-25 13:56
- 46 0 [领湃科技吧] 大盘发动牛市行情了 防守是最好进攻 06-2506-25 13:56
- 113 0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适合做T 天绳炼浴 06-2506-25 13:56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收盘后可以扑街了 大长腿柳神 06-2506-25 13:56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走了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守候阳光1976 06-2506-25 13:56
- 77 0 [九洲集团吧] 有点过分了! 荒凉如歌 06-2506-25 13:56
- 95 0 [XD玲珑轮吧] 这个股票底部这么明显放量竟然不涨 石油鬼子888 06-2506-25 13:56
- 90 1 [陕西煤业吧] 多少入 基民t3l6355702 06-2506-25 13:56
- 99 2 [贵研铂业吧] 让你们抄底!小庄马上砸跌~停~板 大红588888888 06-2506-25 13:56
- 147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的高点和5.14的高点一样 三千戒 06-2506-25 13:56
- 98 1 [四方精创吧] 早盘吓跑了,后悔莫及 高王占卜 06-2506-25 13:56
- 128 2 [鸡蛋吧] 下午抱爹,至少到3540 彩色精灵 06-2506-25 13:56
- 167 4 [江苏雷利吧] 这根本不叫回调,收盘又是五个点以上 Sunshinegm2e9f9022 06-2506-25 13:56
- 90 0 [信维通信吧] 心累,牛市自己也赚不到钱,指数涨,我的不涨。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6-2506-25 13:56
- 88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这股就好名下莱跌光 老三板里躲量化 06-2506-25 13:56
- 81 0 [麦迪科技吧] 什么,概念一大堆,拼命跌 拥抱明天的慢牛 06-2506-25 13:56
- 98 0 [福瑞达吧] 坚定做多福瑞达 不要预判市场 06-2506-25 13:56
- 100 0 [ST任子行吧] ,割了他,买了智立方,直接来个板,切,幻想是 小刚勇猛精进 06-2506-25 13:56
- 83 1 [北陆药业吧] 跌不下去了 旺旺旺旺旺旺 06-2506-25 13:56
- 79 1 [红宝丽吧] 达哥还是你达哥 天命韭王 06-2506-25 13:56
- 193 3 [宜安科技吧] 此股散户太多,而且又是抖音财经主播推的票,懂 股友7605Z9a761 06-2506-25 13:56
- 109 1 [钱江水利吧] 薛董,加油! 股友N182229L72 06-2506-25 13:56
- 133 1 [东风科技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大家有啥意见,提前准备好了, 深沉的任羽君1 06-2506-25 13:56
- 192 2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的机器狗可用于救援。 股友U4wqOa 06-2306-25 13:56
- 142 0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回落,见好就收。跌回30元再买入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6-2506-25 13:56
- 70 0 [*ST华西吧] 8.53挂着,让我买回来 西门村夫 06-2506-25 13:56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了 巍巍一笑 06-2506-25 13:56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收盘7个点以上我一股不卖。 谁买谁吃大亏 06-2506-25 13:56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可以举报了,老鼠仓进出股 狂跌产妖魔 06-2506-25 13:56
- 92 1 [乐山电力吧] 一直穿云箭别装了给我涨停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6-2506-25 13:56
- 583 11 [ST天玑吧] 走啦走啦!虽然感觉它好像还会涨,但是感觉不一 F好运来 06-2406-25 13:56
- 76 0 [南大光电吧] 量化太严重了,怎么就没有人管呢?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3:56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早知道刚才走人了 股友2965Y9l098 06-2506-25 13:56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恶心 股友2338913z6R 06-2506-25 13:56
- 93 0 [高盟新材吧] 背你MM万年时,指数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跌。买了 股友w20Uyh 06-2506-25 13:56
- 91 0 [视觉中国吧] 老大你怎么这么磨叽,没选择利欧,选择了你。利 XXXXXX11 06-2506-25 13:56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《赶紧买买买》《坐等分洪》《今天必封涨停》 万事通股霸霸 06-2506-25 13:56
- 82 0 [华孚时尚吧] 差不多了,开始要拉涨了 股友96Z17776L0 06-2506-25 13:56
- 104 3 [*ST准油吧] 别担心今天会涨停 衰人一个天天亏 06-2506-25 13:56
- 85 0 [兆讯传媒吧] 广告行业尤其是线下广告行业现在就是复苏期,离 沉着冷静多思考 06-2506-25 13:56
- 96 0 [上海家化吧] 多跌点,获利盘还是很多没有跑的。那还有13卖的 AA宝宝 06-2506-25 13:56
- 91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买啥啥不行,这个为啥不涨,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6-2506-25 13:56
- 82 0 [潞安环能吧] 手里拿着这个票,这几天感觉丢了几个亿 W打不过就跑 06-2506-25 13:56
- 102 0 [兆龙互连吧] kao你ma,看看大盘啥样了,就减持,,2.6万手啊 股友1251mC1526 06-2506-25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,牛逼牛逼牛逼!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6-2506-25 13:56
- 77 0 [东方通信吧] 调整的太充分了! jack利莫弗 06-2506-25 13:56
- 82 0 [*ST天喻吧] 跑了吧这票没意思主力压着不让涨,还不如换拉卡 股市打酱油123 06-2506-25 13:56
- 77 0 [宜通世纪吧] 这是死了?一动不动 十年云烟 06-2506-25 13:56
- 79 1 [四方精创吧] 不破顶什么意思? VICTORY168 06-2506-25 13:56
- 78 1 [ST合纵吧] 缩量严重没花头,大盘再大涨都不会涨 ST非标 06-2506-25 13:56
- 109 1 [常山药业吧] 还有人说单针探底,这高位,单针个毛线,铁出货 韭菜尊重市场 06-2506-25 13:56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昨晚稳定币大跌,6月稳定币概念结束,迎来七月 东晋梅花击剑 06-2506-25 13:56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让不让发帖子了,好什么飞机 星火焚城 06-2506-25 13:56
- 73 0 [朗新科技吧] 这么垃圾表现,哎…… 峡客行 06-2506-25 13:56
- 115 0 [兆龙互连吧] 按正常昨天行情大涨这个股要大涨的,后面涨不上 股友6992Q209G3 06-2506-25 13:56
- 121 3 [泉峰汽车吧] 下次再买转债股我自己剁手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06-2506-25 13:56
- 10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,港股都搞不过?上市意义在哪 明亮的柳宜仲 06-2506-25 13:56
- 148 4 [圣诺生物吧] 融资盘散户进来太多了,少说一周震荡调整,要么 股友d075505X71 06-2506-25 13:56
- 208 8 [锦江在线吧] 这么拉胯???那我暂时不买了,等绿了再说吧 赚钱钉子户7061 06-2506-25 13:56
- 311 3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涨停是市场热点被动的涨停,此位除主力吸筹 金生緣 06-2406-25 13:56
- 85 1 [中信海直吧] ,不会动了吗 基民9b7luK 06-2506-25 13:56
- 88 1 [千红制药吧] 这票拿了一周真的心累 忠心耿耿的陈艳 06-2506-25 13:56
- 79 1 [中曼石油吧] 明后天还得跌 andy凯 06-2506-25 13:56
- 182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还停留在白酒年代的消费观念 基民51281r1G93 06-2506-25 13:56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故意不破昨天高位,今天不拉上去明天还有人会接 股友H070a35900 06-2506-25 13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转换完成,可以看到3600了…… 梅纳尔克 06-2506-25 13:56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太弱了 jpl20082009 06-2506-25 13:5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砸了半天怎么都砸不下去啊,空狗用点力啊,没吃 茶大哥 06-2506-25 13:56
- 76 0 [水羊股份吧] 迷信生效的一天 清仓买纳指 06-2506-25 13:56
- 79 0 [富瑞特装吧] 你是故意吗,你礼貌吗,lookmyeyesFK 华尔街魔瞳 06-2506-25 13:56
- 1172 0 [中科曙光吧] 举报故意压价,重组前拿便宜筹码! 二十四城炒家 06-2506-25 13:56
- 83 4 [XD浙版传吧] 只要一天不起量,就一天不看涨 深海石斑 06-1806-25 13:56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一块钱涨起来的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6-2506-25 13:56
- 9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新发来袭! 鑫元基金 06-2506-25 13:56
- 68 0 [太平洋吧] 跟上湘财脚步来个涨停 银1234 06-2506-25 13:56
- 79 0 [浙江东日吧] 26.9跑了,感谢主力!留下的兄弟继续吃大肉 股友V898Q03331 06-2506-25 13:56
- 65 0 [球冠电缆吧] ……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6-2506-25 13:56
- 83 0 [*ST天茂吧] 我抄要退赶紧退 怎么挣钱怎么来 06-2506-25 13:56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换手真高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06-2506-25 13:56
- 270 0 [北斗星通吧] 继续呀,我都卖给你 勤奋的舞思爱3 06-2506-25 13:56
- 95 0 [小商品城吧] 快走,有些一买就上套的已经买了,不走没机会了 俏俪的赵先生 06-2506-25 13:56
- 78 0 [烽火电子吧] 散了吧,没有连板基因 加百列贝尔蒙特 06-2506-25 13:56
- 83 0 [锋龙股份吧] 冲上16吧主力大哥 红火火美 06-2506-25 13:56
- 82 0 [长白山吧] 够入的 tyzkl3863 06-2506-25 13:56
- 74 0 [显盈科技吧] 哥姐弟妹 大红不要绿 06-2506-25 13:56
- 179 4 [金风科技吧] 卖了一半啊不会涨停吧…………… 贴心的爱茁 06-2506-25 13:56
- 125 2 [宏润建设吧] 4.69冲不过,明天开始继续跌 王月彤欣 06-2506-25 13:56
- 134 2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吧今天,做个人 ZengJM 06-2506-25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