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富临运业吧] 洗盘吗? 耐心等不上头jy 06-2506-25 11:13
- 2510 3 [诺德股份吧] 竞价看龙头:市场焦点股诺德股份(6板)高开2.5 诺德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1:1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干拉大盘,个股不涨呀! 豁达的熟寿司2 06-2506-25 11:13
- 184 0 [盟固利吧] 幸亏我跑了 锅底炒糊 06-2506-25 11:13
- 78 1 [五矿资本吧] 这些利好毛用都没有 张大炮冲冲冲 06-2506-25 11:13
- 781 0 [财经评论吧] 谷歌发布本地具身智能模型!AI人工智能ETF(512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1:13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(588830)再涨超1%,固态电池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1:13
- 89 0 [宝信软件吧] 融资天天新高,股价却。。。。什么鬼 股友nOhaDw 06-2506-25 11:13
- 668 0 [财经评论吧] 孚能科技、国轩高科飙涨,固态电池概念火爆!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1:13
- 6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进程加速,电池龙头ETF(15976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1:13
- 64 0 [招商南油吧] 2.6加仓 韭敢当 06-2506-25 11:13
- 77 0 [影石创新吧] 发套抓人了,小心啊各位 因昆仑亏钱骂昆仑 06-2506-25 11:13
- 81 0 [共创草坪吧] 42块钱的筹码已经装死,20块钱的筹码松动.懂的 基民6039I96R81 06-2506-25 11:13
- 81 0 [华夏银行吧] 祝愿你们发财,谢谢,真心感谢 股友wI3PhL 06-2506-25 11:13
- 78 0 [盛路通信吧] 这是回购完成了吗 股友27081V385r 06-2506-25 11:13
- 96 0 [国融证券国融安钰进取1号吧] 份额没有更新 theBay 06-2506-25 11:13
- 101 1 [立讯精密吧] 有个说会涨67%? 基民XJYiSI 06-2506-25 11:13
- 111 5 [五方光电吧] 又这样 不在相信有牛市 06-2506-25 11:13
- 100 1 [潍柴重机吧] 打了这个,应该是龙一吧 小柚子高启强 06-2506-25 11:13
- 670 8 [R欧浦1吧] 三丰这次是什么角色,天天支持清算清算,清算了 韭菜不怕割割 05-1606-25 11:13
- 83 0 [ST得润吧] 6块7我再买 悟道93 06-2506-25 11:13
- 108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实力铸就雄风 06-2506-25 11:13
- 84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公公 你是涨涨涨涨涨 06-2506-25 11:13
- 85 0 [神州细胞吧] 全仓干,冲 稳健的尹妍素 06-2506-25 11:13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。唉。今天没啥希望了 最善良的韭菜 06-2506-25 11:13
- 86 0 [华泰证券吧] 等泰君本君,等天风的蚕 高点只看到6500 06-2506-25 11:13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还得下来 股友沉浮 06-2506-25 11:13
- 89 0 [国电电力吧] 创阶段新高了,走的太稳了,不错不错哈。 赤心木1 06-2506-25 11:13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红红火火。 乐观的差价 06-2506-25 11:13
- 249 2 [泰和科技吧] 逐批止盈完毕,只留了2手 仁沃荥 06-2506-25 11:13
- 82 1 [天亿马吧] 重组骗钱 周心星星 06-2506-25 11:13
- 80 0 [华虹宏力吧] 雄起,龙头哥! 朝天2011 06-2506-25 11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多么漂亮的指数,多么恶心的个股 股友P9zmfL58度 06-2506-25 11:13
- 91 0 [杉杉股份吧] 准备拉涨停了,拉涨停就是启动的时候了 细心的孙怡5 06-2506-25 11:13
- 7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指数如果冲关,这票少不了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6-2506-25 11:13
- 97 1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跑个毛,如有大跌在跑呀。不可能天天毛毛雨 草原上放牛 06-2506-25 11:13
- 148 1 [珂玛科技吧] 散户自己玩,没有主力 亏大了2024 06-2506-25 11:13
- 93 1 [天风证券吧] 连涨三天这轮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又是慢慢熊途.. chaohuup 06-2506-25 11:13
- 240 9 [岱勒新材吧] 极限施压下,将会迎来反弹! 股友sVS8hO 06-1906-25 11:13
- 93 0 [宝新能源吧] 近期价位5.93 天翔之yx 06-2506-25 11:13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人家说没玩过的东西都有新手保护期。保护期在哪 韭菜爱炒股啊 06-2506-25 11:13
- 80 0 [赢时胜吧] 337准备有个5个亿的利好了 股友z120178M29 06-2506-25 11:13
- 73 0 [因赛集团吧] 的 seuls 06-2506-25 11:13
- 137 4 [中超控股吧] 14:50准备起飞 韩金南 06-2506-25 11:13
- 83 2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股东垃圾票,开啥股东大会,直接申请破产清 顺遂无虞皆所愿 06-2506-25 11:13
- 54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卖出真凶啊,几天时间快22亿的份额变成快20亿了 低调的二狗 06-2506-25 11:13
- 115 1 [ST远智吧] 一个万手哥也没有,怎么加仓跟呢? 婀婷的靳清 06-2506-25 11:13
- 84 2 [ST八菱吧] 主力玩的明明白白,又是跪舔顾老太的一天 体贴的隔壁老王 06-2506-25 11:13
- 91 4 [维海德吧] 如果都挂涨停卖会怎样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1:13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老剧本,高开低走 股友i7AZGi 06-2506-25 11:13
- 188 0 [步步高吧] 以为你要起飞,搞得我好像有点卖飞了原来你依然 此刻要银诗一首 06-2506-25 11:13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可能拉个涨停 zrc小美女 06-2506-25 11:1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算是预期内符合买进条件 股友8L6355P876 06-2506-25 11:13
- 97 2 [韩建河山吧] 果然套人的节奏,好多骗子托拼命忽悠散户接盘站 高抛逃顶的高手 06-2506-25 11:13
- 95 1 [华峰超纤吧] 牛逼,一个小时出一个多亿 浮华醉世 06-2506-25 11:13
- 146 4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谁砸盘。 炒股返贫 06-2506-25 11:13
- 174 7 [三维通信吧] 一会儿举手,让我们看看,谁被甩下车 机灵的黎谦鹃 06-2506-25 11:13
- 311 8 [菜粕吧] $菜粕509(CZCE|RM509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6-2406-25 11:13
- 233 4 [飞利信吧] 今天盘尾出的,明天肯定拍大腿 张小乐895 06-2406-25 11:13
- 91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715 基民2DG8980627 06-2406-25 11:13
- 177 6 [人民同泰吧] 股吧一群托!慎入!! 川渝顶级财团 06-1806-25 11:13
- 84 0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打板进去的。看来是真龙头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6-2506-25 11:13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很明显,利用竞价优势砸盘出货 破相立新 06-2506-25 11:13
- 81 1 [中文在线吧] 敢跌就敢买,抄主力的老底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6-2506-25 11:13
- 126 1 [金岭矿业吧] 这家公司啥涨它没啥。钴涨没钴,钒?涨没钒,估 nxjdkdkfncjdkd 06-2406-25 11:13
- 82 0 [新华制药吧] 这货也开始玩鲁抗的上影线了? 终有资本再见了 06-2506-25 11:13
- 91 0 [万泰生物吧] 一直在放量下跌,咱整哪样 庄家收割鸡 06-2506-25 11:13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卖吧,卖吧,赶紧卖吧,到头了! 做不完的空 06-2506-25 11:13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的主力杀不到跌停誓不罢休啊! 旭峰9858 06-2506-25 11:13
- 259 4 [宇信科技吧] 京北方历史新高了 春节江南 06-2506-25 11:13
- 81 0 [人民同泰吧] 主力上波挣了好多,有钱了请几个拖也正常 韭友A 06-2506-25 11:13
- 78 0 [广和通吧] 回调将带头冲锋 T出世界杯 06-2506-25 11:13
- 91 0 [ST惠伦吧] 锤子子子子子子子 驭驰2020 06-2506-25 11:13
- 72 0 [荣旗科技吧] 真的是来送钱的,蠢庄 时间是永远的财富 06-2506-25 11:13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 晨曦16 06-2506-25 11:13
- 221 0 [光华科技吧] $光华科技(SZ002741)$ 股友6796v9C231 06-2506-25 11:13
- 414 4 [常山药业吧] 要概念给概念,要什么消息我也给,只要有需要, 熬鷹學院 06-2506-25 11:13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国泰海通也入局了,2000亿的大块头加入队伍! 程炳然888 06-2506-25 11:13
- 70 0 [三丰智能吧] 反弹就是逃命机会切记!!! DG漫步飞舞 06-2506-25 11:13
- 88 0 [鑫科材料吧] 按这个情况,增发价格在1.5左右了…… 别闹you 06-2506-25 11:13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马上涨停板了,套了快一年了 独孤辉神 06-2506-25 11:13
- 87 0 [双汇发展吧] 就知道今天拉稀 股友637K3L7715 06-2506-25 11:13
- 96 0 [獐子岛吧] 看看獐子岛的半年K线怎么个涨法,一条水平线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6-2506-25 11:13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拉红吧求了你薯假影视局啊。小朋友在家能不看吗 赚了就跑哈哈哈 06-2506-25 11:13
- 94 0 [TCL科技吧] 没有什么好说的sb 给我猛猛干 06-2506-25 11:13
- 75 0 [财通证券吧] 走吧,没希望 有趣的康思源1 06-2506-25 11:13
- 85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只股票真的是举步维艰呀 小恶龙 06-2506-25 11:13
- 84 0 [晨光生物吧] 太弱了,这跌幅。 石干山人 06-2506-2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