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红枣吧] 这伙资本犊子 股友637k2c2736 06-2506-25 13:56
- 442 3 [纯碱吧] 有病,注册一个马甲 妙妙小宝 06-1206-25 13:56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不准涨,涨不了!调整五天 宏观经济分析 06-2506-25 13:56
- 72 0 [太平洋吧] 拉几 就是看看啊啊 06-2506-25 13:56
- 89 0 [中泰股份吧] 大盘飞涨!此股老爷子!亏本出局! 乙点点 06-2506-25 13:56
- 89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股友d58F256121 06-2506-25 13:56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冷热,不冷不热 lw676988 06-2506-25 13:56
- 72 0 [慈文传媒吧] 板块拉升,倒数那几个都在拉,慈文还在压着砸, 芝麻小钱 06-2506-25 13:56
- 78 0 [震安科技吧] 要求不高收盘红就行 Colinliu刘 06-2506-25 13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权重,哎 牛嗨炒咸酸菜 06-2506-25 13:56
- 116 0 [中兵红箭吧] 技术分析,封单成交比<0.3,明日大概率回调或 股友N8552i6701 06-2506-25 13:56
- 78 0 [慈文传媒吧] 为什么不跟ai眼镜 股友6g10x28558 06-2506-25 13:56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是不是在吸筹 御墨御 06-2506-25 13:56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少卖一千块,不然回本了,但利息不够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6-2506-25 13:56
- 91 1 [开创国际吧] 应该不会涨停,有点懵逼了 股友e76691500H 06-2506-25 13:56
- 7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你当回大哥,来一根直线 JC小卡子 06-2506-25 13:56
- 112 0 [吴通控股吧] 创业板派2个点了你还不涨没救了。 股友67I99w7171 06-2506-25 13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的那么猛,个股却没有很积极。 J1m2 06-2506-25 13:56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数都大升了,你还不升? 大富有168 06-2506-25 13:56
- 199 0 [京东方A吧] 买了京东猪,要为子孙哭;重仓京东猪,终身都是 股友H0m5182691 06-2506-25 13:56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一字,稳 DW蟹 06-2506-25 13:5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和宁静的兰湘涵 06-2506-25 13:56
- 989 0 [海光信息吧] 不组还好,一组成这德行的了,是不开好未来班子 房芳fangfang 06-2506-25 13:56
- 78 1 [信隆健康吧] 抽一下筋好不好 有远见的莲飞燕14 06-2506-25 13:56
- 98 1 [天舟文化吧] 还压,游资进来点火,看你主力怎么办 摘星的融荷 06-2506-25 13:56
- 217 3 [长芯博创吧] 假如今晚出半年业绩增长公告明天会不会踏空哈 股海_神雕 06-2506-25 13:56
- 112 1 [*ST新元吧] 卖了,一天到晚整那么多压单,压你nnb 基民kXO031 06-2506-25 13:56
- 363 6 [红星发展吧] 关注我下一只连板票。。。。。南京新百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6-2506-25 13:56
- 144 5 [鹏鹞环保吧] ,抛光光了,浪费行情,祝留下来的幸运大涨 我是快快乐乐 06-2406-25 13:56
- 73 0 [中毅达吧] 别奶了又奶死了狗托们 基民239D12r193 06-2506-25 13:56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开冲开冲 ZF紫风 06-2506-25 13:56
- 77 0 [中广核技吧] 二点,砸蛋了 有话一直说 06-2506-25 13:5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致的沈姗树 06-2506-25 13:56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能站上12.00就格局! 细品人性 06-2506-25 13:56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股友0063t69o80 06-2506-25 13:56
- 94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老婆,快点涨停一字板涨停一字板涨停一字板 小心我的断魂刀 06-2506-25 13:56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互联网金融龙头老大 懂你888 06-2506-25 13:56
- 125 2 [胜蓝股份吧] 现在是券商在搭台,明天才轮到题材唱戏 A股的小迷弟 06-2506-25 13:56
- 861 17 [珂玛科技吧] 去看看有减持的股票后期走势就可以知道了,不要 xzq忍着 06-1506-25 13:56
- 78 0 [森源电气吧] 看看大盘加油 股友麻木 06-2506-25 13:56
- 103 0 [云天化吧] 远离这种垃圾庄控盘的股,千万别买!几年了还是 空心的金寒1 06-2506-25 13:56
- 96 1 [掌阅科技吧] 坐好喽各位,马上要暴动, 知行合一189 06-2506-25 13:56
- 89 2 [贵广网络吧] D大的兄弟说说十块钱本还能回来么。 泥工太久了 06-2506-25 13:56
- 164 6 [豪森智能吧] 今天我太不划算了,每1股少卖了0.45元,共卖156 细心的灵之意4 06-2406-25 13:56
- 242 2 [天士力吧] 大盘的大C主升浪已经开启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 股友68G70795N0 06-2406-25 13:56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87wo581368 06-2506-25 13:56
- 76 0 [中国中冶吧] 成交1位数,要卖6位数,盘大400亿。看看都不会 股友71Z325E869 06-2506-25 13:56
- 67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行情好转了,这个位置抄底没问题吧。 月若曦 06-2506-25 13:56
- 75 0 [和而泰吧] 这样下去散户都跑光了还吵什么呢 中国高科技 06-2506-25 13:56
- 77 0 [千味央厨吧] 红了红了,咱跑吧 股友778f62871l 06-2506-25 13:56
- 92 2 [中京电子吧] 小米ai眼镜 能动研究生 06-2506-25 13:56
- 105 1 [长亮科技吧] 雄帝科技又起来了。你真是稀泥扶不上墙了 股友510565p90T 06-2506-25 13:56
- 124 1 [狮头股份吧] 确实只是反弹不是主升浪!可以确定了! 吃瓜不吐皮 06-2506-25 13:56
- 91 0 [东方锆业吧] 继续加仓 只抓妖 06-2506-25 13:56
- 99 0 [神力股份吧] 咱们也有军工概念,不至于这样吧 张禄宸 06-2506-25 13:56
- 88 0 [国药一致吧] 和指数上涨是一点关系都没有,指数下跌这货就厉 SIMAN0018681 06-2506-25 13:56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矮科牌织布机 szqhxy 06-2506-25 13:56
- 71 0 [九典制药吧] 硬起来!干 水之水之海 06-2506-25 13:56
- 91 0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的小散们真可怜。 橘子笑了20129108 06-2506-25 13:56
- 29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t出一顿夜宵一点问题没有 分手炒股2025 06-2506-25 13:56
- 81 0 [焦煤吧] 准备拉粑粑 股友3153703r7O 06-2506-25 13:56
- 75 0 [朗威股份吧] 僵尸股 股友118657z7g0 06-2506-25 13:56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后面难了 我和小明i 06-2506-25 13:56
- 171 3 [珠江钢琴吧] 昨天开始历时三个月织布机模式开启 阿斯顿维拉嘉 06-2406-25 13:56
- 70 0 [同方股份吧] 哈哈天天盼同方涨好开心,我确希望5个跌停,偏 zsz1235689 06-2506-25 13:56
- 70 0 [兴通股份吧] 砸的太狠了 股友kbiTng9811 06-2506-25 13:56
- 83 1 [*ST元道吧] 这个股让这里头的主力作废了,什么垃圾啊,外面 股友2g397w9895 06-2506-25 13:56
- 89 1 [苏州固锝吧] 买个假的半导体 天府小兵 06-2506-25 13:56
- 107 2 [雷曼光电吧] 肺物就是肺物 高贵典雅的直木1 06-2506-25 13:56
- 84 0 [通达电气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先富带动后 06-2506-25 13:56
- 102 1 [富临运业吧] 明天在跌,我加仓,什么玩意,看谁耗过谁 凈121顶 06-2506-25 13:56
- 88 2 [高伟达吧] 太弱了,换股了,主力你做个人吧,我的筹码交了 超短钛合金 06-2506-25 13:56
- 4014 1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最 十年定投十倍 06-2506-25 13:56
- 174 6 [北京人力吧] 分红前卖了的资金,大部分红后要回补买回来,所 钱多多道长 06-2506-25 13:56
- 112 0 [盛屯矿业吧] ST股未被明确禁止定向增发,但是我记得,近3年 伞一枚 06-2506-25 13:56
- 79 0 [大华股份吧] 没有出息的东西 勤勉地莎珂拉 06-2506-25 13:56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真的狗 福盈满满 06-2506-25 13:56
- 80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跟着分批布 黑羽破晓 06-2506-25 13:56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跑了跑了,躲一躲黑周四 基民890910xZ39 06-2506-25 13:56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你到是拉上去呀,严重拖后腿 VICTORY168 06-2506-25 13:56
- 74 0 [四川美丰吧] 这比玩意!是猪啊 屡炒屡亏 06-2506-25 13:56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跟着大盘拉一拉啊大哥!!! 股友小熊95 06-2506-25 13:56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厉害,7个涨停了 热心得郭靖 06-2506-25 13:56
- 78 0 [生益科技吧] 跑输大盘,是不是前面已涨完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6-2506-25 13:56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哥,我割肉了你可以拉涨了 股友57k05G7072 06-2506-25 13:56
- 97 1 [通程控股吧] 明天周四后天周五懂得都懂 勇敢的凝飞爱 06-2506-25 13:56
- 216 1 [*ST康佳A吧] 风口之王,深康佳A:无人驾驶+AI眼镜+央企重组+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3:56
- 86 2 [浙江东日吧] 刺激 高岛卓美 06-2506-25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