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被骂了,不得不涨。 加增健康财富 06-2506-25 14:01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换手还不够 腰斩起家 06-2506-25 14:01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请教,能加仓吗 HX1194094307826234 06-2506-25 14:01
- 119 3 [退市创兴吧] 九转跌停 天天板全仓板 06-2506-25 14:01
- 224 2 [华润三九吧] 前辈们,这货去年分完红也是这德性吗? 星空下的仰望 06-2506-25 14:01
- 143 1 [华海诚科吧] 我的收益显示已经七连阳了。大多数票都做不到吧 快速的赵三仟 06-2406-25 14:01
- 1053 54 [华测检测吧] 万手哥来了吗,盘中响下,我来锁仓,喝口汤就行 优雅的朱蓉2 06-1106-25 14:01
- 32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下午没量,缩量了该跑了 股友y597A00262 06-2506-25 14:01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砸 韭黄炒韭菜吧 06-2506-25 14:01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都是创新高了你就不能给点力? 跟着指标吃肉 06-2506-25 14:01
- 134 0 [科蓝软件吧] 两市数字货币加互联金融走的最垃圾的一只股兆日 QL天道酬勤 06-2506-25 14:01
- 79 1 [中证白酒吧] 原来不用靠你也能上3500啊 小小心心心 06-2506-25 14:01
- 365 6 [光华科技吧] 这么说吧,这两天回到了2月顶部,放的2根巨量阴 有点鼠了 06-2506-25 14:01
- 227 6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感觉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呢,居然没跟着泄 憨态可掬的杜艺旦 06-2506-25 14:01
- 141 4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票反人性,你想买的时候绝对跌,你卖了后 陇海路小先生 06-2506-25 14:01
- 468 5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正式梭哈了,看你明天怎么走了 叮叮叮ding 06-2406-25 14:01
- 296 4 [天津普林吧] 明天一定大涨 股友973A596r17 06-2406-25 14:01
- 388 8 [ST华铭吧] 华铭智能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ST华铭资讯 06-2406-25 14:01
- 188 0 [华之杰吧] 中信 就打龙头 06-2506-25 14:01
- 8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盘这么猛,明天绝对还会涨停,次新都涨临停了 百倍龙头 06-2506-25 14:01
- 74 0 [科力远吧] 这票有永远卖不完的货 股友f393A08720 06-2506-25 14:01
- 124 0 [广立微吧] 概伦电子发彪了 山上白云好蓝天 06-2506-25 14:01
- 102 0 [银宝山新吧] …… 炒小资生活 06-2506-25 14:0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呼呼涨,咋不挣钱呢 旺了个旺 06-2506-25 14:01
- 102 1 [中泰股份吧] 真恶心 恬静的咸缤 06-2506-25 14:01
- 156 3 [一鸣食品吧] 高考成绩出来了,主力你儿子一鸣惊人了吗 股友711TR87892 06-2506-25 14:01
- 114 1 [洪九果品吧] 洪九的事实很清楚了,为什么帽子叔叔还没查清? 股友8778IL8118 06-2506-25 14:01
- 119 2 [COMEX白银吧] 奉劝各位,高位置出现这种吊颈线,不是好事情, 电动小摩托 06-2506-25 14:01
- 87 1 [润禾材料吧] 加油,先站上20日均线 一根久菜 06-2506-25 14:01
- 83 0 [以岭药业吧] 空头们继续砸盘呀 漫步的卧牛 06-2406-25 14:01
- 95 0 [诺普信吧] 这个庄家是成不了丈事的,没事乱吃药的主,牛市 股友8v16z01335 06-2506-25 14:01
- 75 0 [宁波海运吧] 马上大单封死 股友0003737Wm2 06-2506-25 14:01
- 79 0 [同方股份吧] 你们是怎么千挑万选选择了这个股票的?最弱的没 陇右节度使12 06-2506-25 14:01
- 78 0 [云煤能源吧] 明天下跌 n657313667309418 06-2506-25 14:01
- 77 0 [烽火电子吧] 啥意思?都是低买低卖。没有抢买的。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01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,主力,随我心意!快快显灵!破!破!破! 股友001ut79122 06-2506-25 14:01
- 118 1 [锐捷网络吧] 30度滑滑梯…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也放量了,后期 买良信气的心梗 06-2506-25 14:01
- 129 3 [泉峰汽车吧] 我24的本,8元割了,各位赚的都有我的份 股友87e67w2237 06-2506-25 14:01
- 85 1 [贝肯能源吧] 要封直接封死,别在这里恶心人 股友j3LBTu 06-2506-25 14:01
- 433 2 [宝色股份吧] 美股核电暴涨.360抖音科普第四代核电钍基溶盐技 跑赢大盘指数走势 06-2506-25 14:01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8000多手的98是啥意思 筱枫吹落叶 06-2506-25 14:01
- 100 2 [中百集团吧] 坐稳扶好 股友R183g13811 06-2506-25 14:01
- 80 2 [*ST赛隆吧] 来个万手哥,加个油 股友35830i3D11 06-2506-25 14:01
- 653 17 [金牛化工吧] 还有谁 基民7e90697Y70 06-2506-25 14:01
- 189 6 [香农芯创吧] 顺势都不能涨,逆市想上去的概率更小。 无锡清扬路 06-2506-25 14:01
- 173 6 [当升科技吧] 清仓去追国轩高科了 老散户零零七 06-2506-25 14:01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进了一波一波散户。 股友3M988G8707 06-2506-25 14:01
- 80 0 [新强联吧] 能跑就跑了吧,明天又是黑色的 股友211810D69Q 06-2506-25 14:01
- 74 0 [天银机电吧] 主力跑了,跟着跑吧,就转了一点钱 有用的盛皓轩 06-2506-25 14:01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最晚明天突破新高是肯定的 家有桃源 06-2506-25 14:01
- 30 0 [明牌珠宝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外面涨风了。 股友6503hy0150 06-2506-25 14:01
- 111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持有的全是僵尸股大盘怎么涨这些股几乎没有2%以 n246813565130616 06-2506-25 14:01
- 67 0 [天有为吧] 烂股公司1只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6-2506-25 14:01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洗干净了火箭发射涨停板没有压力 新时代新生 06-2506-25 14:01
- 75 0 [*ST万方吧] 跌到3块来搞点货 GTRVc 06-2506-25 14:01
- 85 0 [秦川机床吧] …… 歪瓜裂枣22 06-2506-25 14:01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么拉 改命从现在开始 06-2506-25 14:01
- 60 0 [新恒汇吧] 起床干起来,隔壁临停了 laoshen641 06-2506-25 14:01
- 79 0 [海兴电力吧] 历史大底 石平太郎 06-2506-25 14:01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全部金融股都在飞,你吗还在这跳水,垃圾 镇定的邓淳美 06-2506-25 14:01
- 9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真的不用骂,昨天都给你们红3个点离场机会 华年的常澈 06-2506-25 14:01
- 96 0 [*ST东珠吧] 指数新高,量化启动,庄股无疑 紅烧老虎头 06-2506-25 14:01
- 65 0 [太平洋吧] 太了 努力的龚浩源 06-2506-25 14:01
- 72 0 [XD古越龙吧] 老张还是满仓古越龙山7块8块钱的成本张翻倍必须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6-2506-25 14:01
- 85 1 [中马传动吧] 买买买,大涨就在眼前 带套王 06-2506-25 14:01
- 117 2 [锦欣生殖吧] 上方随时压着1000万股看得到的卖单。拿什么涨啊 股友27pa301tvdrx 06-2506-25 14:01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补涨补涨上刺刀 俺农村人 06-2506-25 14:01
- 89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突破前高,进攻号角吹响 洒脱的汤亚特 06-2506-25 14:01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已经完成反转了 风险大韭菜长 06-2506-25 14:01
- 67 0 [楚天龙吧] 缩量了,扯吧 大A涨子 06-2506-25 14:01
- 68 0 [湖南裕能吧] 真牛逼,大盘这样还在跌 堆金满斗得雅筑 06-2506-25 14:01
- 81 0 [富春股份吧] 别睡了 股友test209 06-2506-25 14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经打开了上涨空间。可以大胆低吸了。下跌 yyh910 06-2506-25 14:01
- 79 0 [怡亚通吧] 再见了各位,永不玩怡亚通这垃圾股了,祝留下的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6-2506-25 14:01
- 92 1 [长春一东吧] 每一次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 股友M68189w020 06-2506-25 14:01
- 92 1 [中集集团吧] 清仓,SB 王头大3515 06-2506-25 14:01
- 79 2 [常铝股份吧] 还是希望你涨一点,坑人要有个度,明天4.15把昨 常认济釜 06-2506-25 14:01
- 120 4 [万科企业吧] 弄点玩玩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01
- 109 0 [徐工机械吧] 中东停火了,重建总该需要买几台推土机吧,满仓 股友FJzexp 06-2406-25 14:01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疯了疯了, 股友1008Z12I78 06-2506-25 14:01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量化机构年轻有为,不愧是大为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6-2506-25 14:01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白忙活一天 AAAAA前途无量 06-2506-25 14:01
- 81 0 [星辉娱乐吧] 与市隔绝 股友993Kc90073 06-2506-25 14:01
- 81 0 [广誉远吧] 主力,该干活了,都起来了 吐蕃国师段正淳 06-2506-25 14:01
- 85 0 [首华燃气吧] 假托盘,诱你上钩。 股友1093926mX2 06-2506-25 14:01
- 101 0 [兖矿能源吧] 真的很能磨卖了。太折腾人。这股票十月前不会动 和蔼可亲的冯梦香 06-2506-25 14:01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外面涨得太危险了,还是盐湖稳定安全 乞丐家的猫 06-2506-25 14:01
- 155 1 [恒立退吧] 为什么一天能跌这么多,为啥 良陈2025 06-2506-2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