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联建光电吧] 这个公司是卖石油的哈哈哈 坚毅果敢的云栖9 06-2506-25 11:12
- 91 1 [永安药业吧] 直接补中毅达带蹦,看醉了,能不能让我吃口肉呀 股友59m605809X 06-2506-25 11:12
- 186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国航没有船舶制造概念吗? 高贵之花满楼 06-2506-25 11:12
- 107 2 [ST信源吧] 这票沾人家军工的光!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6-2506-25 11:12
- 138 3 [中国中免吧] 就是有你们这么多人守在这,这票才不涨。想涨很 极韵xy 06-2506-25 11:12
- 125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日内涨的还不如跌的多!下面全是托单滞涨。 牧米KID 06-2506-25 11:12
- 99 2 [宁波远洋吧] 票是好票,庄家不咋地! 平凡人992 06-2506-25 11:12
- 161 4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位置有什么好卖的?真搞不懂 留一手6996 06-2506-25 11:12
- 90 2 [中航光电吧] 奇怪军工自选里涨最少的咋回事 气宇轩昂的2 06-2506-25 11:12
- 80 1 [风华高科吧] 这货上涨如蜗牛缓慢至极,一点点分红也磨唧唧, 愉快的贾迎春 06-2506-25 11:12
- 46 2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龙头牛bi TwoRich 06-2506-25 11:12
- 135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融资余额1.7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6-24 汇创达资讯 06-2506-25 11:12
- 162 2 [ST金鸿顺吧] 收筹码的动作,参照长城军工,今天可入场,静待 乐观的唐言秋 06-2506-25 11:12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真的厉害,涨两天的不够一天直接跌。奇葩 流光飞影 06-2506-25 11:12
- 83 0 [贝斯美吧] 今天涨停 春qddd 06-2506-25 11:12
- 94 1 [新国都吧] 说是卖POS机的,信吗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506-25 11:12
- 228 1 [农业银行吧] 给人一种六元以下的时代不复返或终结的感觉。 股友m93981A573 06-2506-25 11:12
- 251 1 [平安银行吧] 这不又让我抄到了 HENG智 06-2506-25 11:12
- 150 8 [浙江东日吧] 完蛋了,快跑吧。一会要大跌了 踩上钉子 06-2506-25 11:12
- 93 1 [多氟多吧] 12肯定保不住下来吧再次回到11.5左右 风神一哥518 06-2506-25 11:12
- 171 5 [海澜之家吧] 这是啥操作,股价高不分红难道要股价跌下来再分 股友y665Q20798 06-2506-25 11:12
- 103 0 [华东重机吧] 今日过后就是腥风血雨,大跌大概率,所以不要进 我喜欢m 06-2506-25 11:12
- 74 0 [拉卡拉吧] 柳传志的公司! 郭家有亮 06-2506-25 11:12
- 80 0 [华升股份吧] 大户和中户也套了一大波 股友879917H01A 06-2506-25 11:12
- 81 0 [恒帅股份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嘛!!! 基民ccQPSG 06-2506-25 11:12
- 81 0 [*ST雅博吧] 能不能就给三个点,恶庄太差劲了吧 我肯定能赚钱 06-2506-25 11:12
- 126 3 [信息发展吧] 家人们今天能红吗?在线等回复 请相信光 06-2506-25 11:12
- 87 0 [雷电微力吧] 在观察这个股,什么时候可以买? 鱼心里的804766196 06-2506-25 11:12
- 88 0 [先达股份吧] 天天做T.吸舒服了.现在成本价8块.谁能跟我比哈 贝莱德先锋道富 06-2506-25 11:12
- 103 0 [潍柴动力吧] 新柴九个多点了 最后韭菜根 06-2506-25 11:12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大哥已经起飞,还在等什么 股友9L3ca6 06-2506-25 11:12
- 102 0 [日盈电子吧] 来钱了 有正义感的浪里龙 06-2506-25 11:12
- 390 4 [海联金汇吧] 我也是个人才 东信长期股東 06-2506-25 11:12
- 114 2 [陕国投A吧] 涨停 须弥山科莫多 06-2506-25 11:12
- 80 0 [深水规院吧] 这逼量化庄只会做T 买我黄瓜忘了他 06-2506-25 11:12
- 137 0 [保利联合吧] 主力大单放量对倒,让散户认为主力想拉,吸引散 就这样吧44 06-2506-25 11:12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天歇一个月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6-2506-25 11:12
- 10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6月底的魔咒 追兔自由 06-2506-25 11:12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是真卖飞了,没办法了 山东小伍子 06-2506-25 11:12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601718际华集团早盘试探抛压3.27元尚未拿下持股 为你筹谋79118 06-2506-25 11:12
- 99 0 [天孚通信吧] …… happysell888 06-2506-25 11:12
- 154 0 [富春股份吧] 板块不起飞它是不会飞的,因为里面主力筹码不多 我是药王 06-2506-25 11:12
- 113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医药政策暖风频吹,创新药审批提速+医保谈判温 基民2E7280u205 06-2506-25 11:12
- 88 0 [卫星化学吧] 小幅振荡,只能引来更多的跟风盘!!!! 股友233505f66l 06-2506-25 11:12
- 85 0 [贵州燃气吧] 这么大的托盘,横盘这么久,要跌就再速度点 勤劳的纳兰清络 06-2506-25 11:12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快跑呀 chris_mzn 06-2506-25 11:12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刚刚开始 穿越牛熊的韭韭 06-2506-25 11:12
- 73 0 [新恒汇吧] 被华之杰带起来了,关建不在风口,华之杰在风口 固定模式不乱买 06-2506-25 11:12
- 76 0 [华锋股份吧] 谁都跑不了,打板的惨了,计提20% 花开为富得扫地僧 06-2506-25 11:12
- 91 0 [用友网络吧] 快来快来,要起飞了 小票票 06-2506-25 11:1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[哭] 翻888 06-2506-25 11:12
- 73 1 [中科金财吧] 加油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506-25 11:12
- 100 1 [锦鸡股份吧] 还有人在做梦,现在配合减持随时都会跌下来,你 股友991M59R192 06-2506-25 11:12
- 86 2 [中天火箭吧] 昨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被甩出来了,可惜了! 记忆的持续1 06-2506-25 11:12
- 183 2 [寒锐钴业吧] 看2月27日,明天涨9%。图一模一样 n991513289272764 06-2406-25 11:12
- 96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机会很好,应该上4元,其它俩个都两个板了 股友AQWEwq 06-2506-25 11:12
- 82 0 [ST兴化吧] 今天收哪里都不重要,明天应该会打到3.85附近, 美如冠玉de柚子 06-2506-25 11:12
- 86 0 [慈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Z301670n5 06-2506-25 11:12
- 87 0 [盛天网络吧] 垃圾 真实的德洛莉丝 06-2506-25 11:12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了 股友NKsFtb 06-2506-25 11:12
- 77 0 [宝信软件吧] 涨一分比涨停还难的样子 我一定要回本666 06-2506-25 11:12
- 108 2 [*ST摩登吧] 我今年25岁,我有耐心等你横盘60年 st钢铁侠 06-2506-25 11:12
- 209 3 [利民股份吧] 这票不站上五日线任何时候的小涨都是反弹诱多。 道至简返璞归真 06-2506-25 11:12
- 136 2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好的走势,主力死压硬砸,横盘有啥意义,还 优秀之莱蕾 06-2506-25 11:1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截至2025年6月25日11时,现货黄金价格为3330附 王召金wsh558668 06-2506-25 11:12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医药ETF(159718)交投高度活跃,医疗创新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1:12
- 48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吸金”不止!连续11天净流入超27亿元,港股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1:12
- 8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NRC2zF 06-2506-25 11:12
- 77 0 [锐捷网络吧] 快拉慢跌是正宗出货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6-2506-25 11:12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托单必跌! 大道至简大道至简 06-2506-25 11:12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请问龙一龙二龙三是谁?这只股炒的什么? 认真负责之杜仲 06-2506-25 11:12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显是玩骗线的高手在操盘。进来的血本无归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6-2506-25 11:12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,在电池主升的时候发减持,没有主力进,错过这 猫哥一号 06-2506-25 11:12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卖,飞啦卖,飞啦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6-2506-25 11:12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昨晚喝多了啊?还没醒 经纶富贵得火舞 06-2506-25 11:12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来一波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6-2506-25 11:12
- 77 0 [纸浆吧] 架空一手看看能赚多少 大股市小滑头 06-2506-25 11:12
- 89 0 [中旗股份吧] 我们都是看到它3元左右入手,那时候才是底 股友5k62592X60 06-2506-25 11:1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是厚积薄发,其他股跟跳蚤似的 多一点好运吧 06-2506-25 11:12
- 88 0 [华阳股份吧] 牛市要来了。能不能12就看这个牛市多牛了 标致的票 06-2506-25 11:12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L垫底 LD899 06-2506-25 11:12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套来了 股友b7mUaY 06-2506-25 11:12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有大长腿改变不了趋势 syl200101018256 06-2506-25 11:12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公司快吹成宇宙第一了,二天涨了4分! 自由天地122250 06-2506-25 11:12
- 61 0 [中毅达吧] 看明天了 仪态万千的清樾3 06-2506-25 11:12
- 81 0 [南极光吧] 翻红就是卖点 就问你初六六不六 06-2506-25 11:12
- 88 0 [财富趋势吧] 站上60日均线,就是反攻的开始! 股友U8MHRf 06-2506-25 11:12
- 178 0 [TCL科技吧] 反正我是买,拿个几年,赚2毛就卖 股友gYk9eS 06-2506-25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