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弱? 秃鹰飞去 06-2606-26 14:29
- 96 1 [中百集团吧] 换手率够了。冲啊主力@中百集团000759 信阳聂盟主 06-2606-26 14:29
- 108 3 [粤万年青吧] 来搞笑的把啦那一波没看懂 我是管理人员 06-2606-26 14:29
- 72 1 [键邦股份吧] 吹~胀 雪塘山人 06-2606-26 14:29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2.30开始洗盘,使劲砸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2606-26 14:29
- 78 0 [玻璃吧] 玻璃六月份没波动,一直这样低一点在涨回去,跌 xyziiio 06-2606-26 14:29
- 88 0 [东港股份吧] 给安妮提鞋都不配 曰刍咚方 06-2606-26 14:29
- 93 1 [海南华铁吧] 我被洗了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6-2606-26 14:29
- 380 4 [*ST华幸吧] 明天股东大会啊 西北杨百万 06-2606-26 14:29
- 88 1 [新希望吧] 两市最烂股票,没有之一 凝风吹 06-2606-26 14:29
- 91 1 [中海达吧] 就是一个垃圾伪军工! 烈火大熔炉 06-2606-26 14:29
- 101 2 [易点天下吧] 表现顽强,很有出息! 千万要来 06-2606-26 14:29
- 174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算是尝到一回站在山顶的感觉了 婀娜多姿的曹小白 06-2606-26 14:29
- 108 2 [和顺石油吧] 大腿拍断 国服狄仁杰 06-2606-26 14:29
- 371 3 [安科生物吧] 这要不是故意托单,鬼都不信 gdyjfhhryfi 06-2606-26 14:29
- 87 1 [真爱美家吧] 一会急拉,一会急跳,这猪力玩什么鬼? 牛犊不怕熊 06-2606-26 14:29
- 284 5 [兆易创新吧] 我想不通你有什么理由跌? 涨停圣体qvq 06-2606-26 14:29
- 91 1 [友宝在线吧] 真不知道这货跟的是哪个板块。零售涨不动,消费 股友q9g9817620 06-2606-26 14:29
- 319 0 [*ST岭南吧] 双针探底 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06-2306-26 14:29
- 105 0 [海默科技吧] 咬定石油不放松 虚心求教小韭菜 06-2606-26 14:29
- 86 1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全部清仓看来是对的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6-2606-26 14:29
- 102 1 [北方长龙吧] 异动是今日现价对应6月13日的收盘价的,这样不 精诚所致 06-2606-26 14:29
- 241 3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进入新赛道,光华科技摘得先机,未来必 有决策力的乔熙1 06-2606-26 14:29
- 120 1 [顺丰同城吧] 11看到18。。。没买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606-26 14:29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别红黑了 股友2892769gA7 06-2606-26 14:29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石油巳经成为华尔街还寨的票子,忽悠来忽悠去, 股友93g2017h19 06-2606-26 14:29
- 66 0 [天利科技吧] 跑啥?你死扛到底! 扬州之明月 06-2606-26 14:29
- 84 0 [海兴电力吧] 看好长期发展的 老闲87 06-2606-26 14:29
- 83 0 [蓝黛科技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,他第一名下跌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-2606-26 14:29
- 105 1 [焦煤吧] 小作文忽悠散户做多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6-2606-26 14:29
- 119 2 [广田集团吧] 缺根大阳线。 思皇公 06-2606-26 14:29
- 70 0 [中旗股份吧] 员工持股3元价值,现在6元多,还早着呢! 股友5k62592X60 06-2606-26 14:29
- 79 0 [梦网科技吧] 草 公子世无双123 06-2606-26 14:29
- 82 0 [天岳先进吧] 先跌3天再说 凌霜的叶莘 06-2606-26 14:29
- 33 0 [银行ETF富国吧] 狂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9
- 9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板块算对了。就是个股看走眼了,这个也太拉跨了 言行一致要果断 06-2606-26 14:29
- 105 1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新国都调整以下,明天上40元,不知道华峰的 股市瘟神克星 06-2606-26 14:29
- 96 0 [北京银行吧] 明天早盘还会跳水杀吗?很有可能,诱惑做T的抛 股友nCTVVP 06-2606-26 14:29
- 84 0 [荣联科技吧] 概念几十个,巷子里浪货谁来都粘边 基民4bIruR 06-2606-26 14:29
- 95 1 [神州泰岳吧] 卖出按成买入了 热情似火的蒋芝蔓 06-2606-26 14:29
- 200 1 [金信诺吧] 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问题概述好的, AKKR 06-2606-26 14:29
- 102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建议雅宝轩董事会将公司名称改成雅宝电子,不然 股友utW5R34730 06-2606-26 14:29
- 83 2 [中毅达吧] 应该是走的时候了 大脚企鹅 06-2606-26 14:29
- 90 2 [*ST东晶吧] ST就两三个跌停偏偏就是你 厨之魂222 06-2606-26 14:29
- 98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要慢慢回调36才可以 忧伤的瓶盖 06-2606-26 14:29
- 75 1 [台华新材吧] 这票奇葩,大盘涨它不跟,跌拼命跟 往前走90726217 06-2606-26 14:29
- 73 1 [通光转债吧] 221.600买20张。227出 每天一小赚 06-2606-26 14:29
- 94 2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买了一点。 晴朗的古茗 06-2606-26 14:29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星源材质是你爷爷 陆麦深建 06-2606-26 14:29
- 99 1 [星网锐捷吧] 赶快下来让我加仓,急拉吓的我不敢加 忙忙碌碌6 06-2606-26 14:29
- 441 4 [东贝集团吧] 这个人又跑去别的金牛化工了 花开成章de雨晨 06-2506-26 14:29
- 2578 1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“银行AH+小微盘”组合:稳健与弹性的平衡之道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6-2506-26 14:29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说了2点半准时跳水 纨绔戏千金 06-2606-26 14:29
- 67 0 [XD泰豪科吧] 垃圾,最好跌停 股友5r685X9823 06-2606-26 14:29
- 86 0 [法本信息吧] $法本信息(SZ300925)$ 小喵来也 06-2606-26 14:29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太吓人了,早上保利润全清仓了 气宇不凡的章港 06-2606-26 14:29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绿色收了咯 Papi燕 06-2606-26 14:29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么多人看好这股吗?这走势还那么多买入? 乐淘金牛1098 06-2606-26 14:29
- 85 1 [新金路吧] 想无这几天好行情!走成这样 股友3575q605x1 06-2606-26 14:29
- 150 7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古巴里说要ST是不是真的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9
- 132 1 [中科软吧] 一点预期都没有嘛! 基民MkFHru 06-2506-26 14:29
- 224 1 [协鑫能科吧] 大家请放心,周一照样跌七八个点 我来自第三宇宙 06-2206-26 14:29
- 83 0 [联诚精密吧] 上一波被套的不补仓这次也没机会解套,嘿嘿!韭 大路朝天椒 06-2606-26 14:29
- 99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A股牛气带火港股,科技板块最亮眼! 咖啡不如酒 06-2606-26 14:29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操纵股价,坑散户。 股友BLTfJs5139 06-2606-26 14:29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这gr的如果能跟昨天一样冲上高点,就不骂你了 抓个毛贼 06-2606-26 14:29
- 78 0 [联诚精密吧] 炸毛给lz扎个跌停 大道迂回 06-2606-26 14:29
- 90 0 [联创电子吧] 早上10.65出掉了,最终亏500块,也不知道明天会 股友76V06f1929 06-2606-26 14:29
- 89 0 [百利电气吧] 人家的军工好几个涨停板了,你这军工是怎么回事 股友8v50PY 06-2606-26 14:29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半小时足够封板,就看主力行不行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2606-26 14:29
- 72 0 [海科新源吧] 两天大涨没跟,跳水跟的稳稳当当 诚恳的瞿若 06-2606-26 14:29
- 82 2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还能涨停? 清流直上8398 06-2606-26 14:29
- 90 1 [中超控股吧]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,你们在期待什么? 股市不败神话 06-2606-26 14:29
- 92 0 [海航科技吧] 不跟航运股,特立独行,主力不按套路出牌 股友20L6378q01 06-2606-26 14:29
- 67 0 [华之杰吧] 股价严重虚高。明天要连续跌停了 深厚的年浩瀚 06-2606-26 14:29
- 68 0 [*ST南置吧] 开始买入 有毅力的浪天林7 06-2606-26 14:29
- 72 0 [合众思壮吧] 这个股股性不是一般差。。。。 等风起等花开 06-2606-26 14:29
- 71 0 [英思特吧] 你想的是抄底,搏反弹,主力想的是卖公司套现 买股毁一生 06-2606-26 14:29
- 88 0 [高新兴吧] 横盘三天,确实不行 庄拖儿 06-2606-26 14:29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就你不争气反而最拉胯 迷茫了 06-2606-26 14:29
- 237 1 [保税科技吧] 我先跑家人们 行云的慌天帝 06-2606-26 14:29
- 102 3 [*ST准油吧] 早上挂隔夜跌停板卖出的今天大腿拍肿了吗?告诉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6-2606-26 14:29
- 47 2 [正泰电器吧] 充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6-2606-26 14:29
- 542 4 [基金动态吧] 率先新高,真且涨啊 且涨海外投 06-2506-26 14:29
- 91 0 [中船科技吧] 13以上收盘得不得 Laputa4 06-2606-26 14:29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撤啦回恒宝啦 青蓝黑白红 06-2606-26 14:29
- 75 0 [纯碱吧] 6月13成本1170持仓到现在 梦想飞延 06-2606-26 14:29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不是穷就是损,而且还huai。 牛股疯狂涨不停 06-2606-26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