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5 [北京银行吧] 把不坚定的人全洗了,又向上拉升了?是不是这样 泼天的新富贵 06-2706-27 12:02
- 1630 19 [宁波海运吧] 看下午了 我是高性能的 06-2706-27 12:02
- 164 2 [利欧股份吧] 小散几百股在嚷嚷什么? gszfafa 06-2706-27 12:02
- 302 7 [*ST天茂吧] 到现在都没动静,注定要退市了 基民73Z895U118 06-2706-27 12:02
- 66 1 [大东南吧] 恭喜大东南四板了!坚持初心方得胜果! 采莲路 06-2706-27 12:02
- 1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考虑运一下地产,便宜,融创地产 但求能回本 06-2706-27 12:02
- 158 0 [华锋股份吧] …… 鹰击百舸4242 06-2706-27 12:02
- 167 0 [北新路桥吧] 4.25我就卖 炒股养老二 06-2706-27 12:02
- 167 0 [*ST国中吧] 还是国中凉快吧!下午更凉快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02
- 356 0 [股市实战吧] 睿能科技(603933.SH)存储芯片,汽车电子,工业 金福通投资 06-2706-27 12:02
- 191 0 [COMEX黄金吧] 840,833空单瑟瑟发抖 假要听 06-2706-27 12:02
- 158 1 [江顺科技吧] 垃圾,自已把自已整死了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6-2706-27 12:02
- 187 3 [京北方吧] 篮球小子清仓砸得你认不得 青竹子 06-2706-27 12:02
- 173 3 [开发科技吧] 104的成本,快了,加油 鹤子21661 06-2706-27 12:02
- 159 1 [大东南吧] 虽然感觉你还有板,但是卖了落袋为安,进了中京 向上的任睿博 06-2706-27 12:02
- 121 2 [金银河吧] 25左右可以进去一点吗?各位大神 做T专家 06-2706-27 12:02
- 98 3 [浙文影业吧] 浙文再往下砸其实就是在送钱。信不信由你! ooll__l牵牛星 06-2706-27 12:02
- 157 1 [邦基科技吧] 这么热闹的评论区,注定股票走势 穗皇酒 06-2706-27 12:02
- 152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牛市到了都创反弹新高了你还在地沟里独自游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6-2706-27 12:02
- 556 11 [大位科技吧] 7.8过不了,说明主力还是压着不给涨,但是不用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6-2706-27 12:02
- 159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观察了一段时间, 独角兽财富树 06-2706-27 12:02
- 264 8 [退市锦港吧] 买了200股看看退市的场景体验一下 绝情股子 06-2606-27 12:02
- 172 0 [太龙股份吧] 我买的时候不涨,一卖就涨不消停了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6-2706-27 12:02
- 1453 4 [证通电子吧] ST证通:乙巳年,政通人和,此帽待掀 地球熟透了 06-2606-27 12:02
- 415 0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股友Wn11651883 06-2706-27 12:02
- 279 0 [螺纹钢吧] 卧槽,五十手多,你给我来这个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6-2706-27 12:02
- 18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货就算亏损也不止这价吧,北证创新高才23元, 年年大胜 06-2706-27 12:02
- 208 1 [宏昌电子吧] 压力很大,7月站上7元.涨到10元不是梦 热血的韭菜黄 06-2706-27 12:02
- 313 2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t 股友y7O2705851 06-2706-27 12:02
- 161 1 [小商品城吧] 高位放量就是顶了,又要被套了 韭菜黄不哭 06-2706-27 12:02
- 137 1 [北特科技吧] 天天4千多家上涨你都是绿的服了 俏皮的纳兰莉 06-2706-27 12:02
- 138 0 [宝盈品质甄选混合C吧] 坐等你反弹,消费是大头,不会差的 山也听风吖 06-2706-27 12:02
- 171 0 [博云新材吧] 等了这么久,不如板块好 小仓吃主力 06-2706-27 12:02
- 217 0 [中国船舶吧] 可以先看34,中字头。。。。。慢慢来 冰糖山楂炒A股 06-2706-27 12:02
- 166 0 [三佳科技吧] 复习,收盘验证 股友Z3779162l0 06-2706-27 12:02
- 382 0 [南京商旅吧] 很多粉丝朋友问我,宝哥宝哥,这票咋样?我看了 派大星的宝哥 06-2706-27 12:02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一个消息市哈,今天早盘小米汽车、AI算力 LG178 06-2706-27 12:02
- 1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有真东西吗?华而不实 价值投资131461 06-2706-27 12:02
- 118 4 [天有为吧] 麻蛋,天有为赶紧公告分红派现日期,否则没有任 厦门海底鱼 06-2706-27 12:02
- 203 0 [元件吧] 电子元器件十军工才是牛逼的 标致的欧阳宜仲 06-2706-27 12:02
- 198 0 [时代万恒吧] 便宜老大说的就是你吗?2板这么大的量,要是后 善思考的哥羽君 06-2706-27 12:02
- 166 0 [天风证券吧] 骗散户进厂的,我就是之前等了半年走了,这段时 股友ErcUep 06-2706-27 12:02
- 165 0 [综艺股份吧] 全部反对, 月复一月稳定复利 06-2706-27 12:02
- 170 0 [东方锆业吧] 都别嘚嘚了,下午开盘就跑,都跑吧哈 股友0991N139L0 06-2706-27 12:02
- 243 5 [新通联吧] 感觉下午要作妖!关注下! LGS715 06-2706-27 12:02
- 1614 2 [大东南吧] 固态电池概念再度活跃,大东南4连板 大东南资讯 06-2706-27 12:02
- 196 4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票很好,明天大家无需惊慌,让我先跑 股神小老金 06-2606-27 12:02
- 170 0 [盘江股份吧] 熬过了至暗时刻,确倒在了黎明前,md 股友29C839w937 06-2706-27 12:02
- 177 0 [共创草坪吧] 诱多!午盘无量直拉,教科书级别的诱多,大家别 逆流之河8 06-2706-27 12:02
- 1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小米产能突破后股价将会再创新高 股友1153065X6T 06-2706-27 12:01
- 166 0 [江丰电子吧] 5穷6绝7翻身!可是江丰是咸鱼!翻身难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6-2706-27 12:01
- 108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仍需努力多坚持下 山高路远些 06-2706-27 12:01
- 163 0 [奔图科技吧] 你这算五重底吗 常红股市 06-2706-27 12:01
- 748 11 [招金黄金吧] 差不多了 勤勉的爱莉 06-2706-27 12:01
- 140 3 [万泰生物吧] 服了,自家股票跌成巴巴了,拿钱去高位接盘锦波 微笑的月弯 06-2706-27 12:01
- 229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把每股19.7高价购买控股权多花的钱通过低价 股友zEgFxk 06-2706-27 12:01
- 164 0 [三羊马吧] 中午几个基金经理一起吃饭:三羊马张停了。那下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01
- 22 0 [招商南油吧] 这机构真的是站着茅坑不拉史。 股友MN66623198 06-2706-27 12:01
- 158 0 [科力股份吧] 这玩的是那一出? 赚钱去洗脚好吗 06-2706-27 12:01
- 116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央妈出手债市暖意浓 三狼的诱惑 06-2706-27 12:01
- 338 0 [*ST准油吧] 有和我一样的白菜么,报个到心里平衡点 n14199058034a2d7 06-2706-27 12:01
- 494 3 [协鑫能科吧] 央妈新金融政策,发债5000亿,募集资金用于新基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6-2706-27 12:01
- 8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再调回来吧 梦想买个大别墅 06-2706-27 12:01
- 160 1 [扬电科技吧] 小心诱多 股友605R9T5916 06-2706-27 12:01
- 161 2 [小商品城吧] 是不是要走利民的路 股友0O6O805739 06-2706-27 12:01
- 183 3 [华润材料吧] 老师说要20cm了赶紧买入 股友u6peCc 06-2506-27 12:01
- 164 0 [启明星辰吧] 周一再买了,今天去逆回购了 璀璨星辰之辉 06-2706-27 12:01
- 290 0 [创新新材吧] 合作领域:车身高强度铝合金供应商,切入小米汽 留韩炒股 06-2706-27 12:01
- 175 0 [宝丽迪吧] 这个股的庄很邪乎,感觉他们了 实在人生 06-2706-27 12:01
- 165 0 [振东制药吧] 这股票都不如同行业st的股票股价高什么原因?? 热心的孟玄河 06-2706-27 12:01
- 194 0 [康缘药业吧] 颗粒剂智能化生产线投产,成本控制能力增强,智 股友f7191w9987 06-2706-27 12:01
- 176 0 [君禾股份吧] 清仓吧,这个股就是墨迹股,跌最快,涨基本不动 金鑫侠客 06-2706-27 12:01
- 217 3 [光环新网吧] 2023年6月12·21买的今年初17·5卖的,后又13·6买 尊重的庄靖娴 06-2706-27 12:01
- 729 1 [欧菲光吧] 全在抢筹码,好好割 逆袭千万的行者 06-2706-27 12:01
- 179 1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日目标5450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6-2706-27 12:01
- 400 3 [新通联吧] 这票有庄做局,看前面走势缓步吸筹,再看首板那 best9 06-2606-27 12:01
- 180 0 [杭钢股份吧] 有杭钢世界第一的数据中心存在!还有什么可怕吗 冬迎寒雪 06-2706-27 12:01
- 200 0 [国瑞科技吧] 二股东今晚要公告减持股份,不减持那这股价不是 牛山源 06-2706-27 12:01
- 381 1 [吉大正元吧] 全是卖点,留了点底仓 衍锋丶 06-2706-27 12:01
- 3596 6 [华天科技吧] CPO概念震荡反弹,华天科技涨停 华天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2:01
- 364 5 [华峰化学吧] 这个时候大家都别卖,20亿的突击分红,已经还不 吉祥满斗得苏星河 06-2706-27 12:01
- 1279 16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:公司没有与量化团队有交集甚至于配合量 泸天化资讯 06-2606-27 12:01
- 152 3 [浙江众成吧] 下午主力进场,坐稳扶好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6-2606-27 12:01
- 153 1 [XD宝钢股吧] 一卖就涨基本都是铁律了 八方成章地张良 06-2706-27 12:01
- 176 0 [亿纬锂能吧] 充电宝3c这么大的事,该有反应吧?你不是为小米 Alphagogogo 06-2706-27 12:01
- 175 0 [安控科技吧] 3.65有压力,解套盘 夏夏晓语 06-2706-27 12:01
- 264 4 [金地商置吧] 下一个 雨天888 06-2706-27 12:01
- 154 1 [拓斯达吧] 主力今天来个涨停吧,我给你磕一个 唇红的阿朱 06-2706-27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