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*ST金科吧] 全被做人T的做坏了。!!!主力不来,散户有那 秋天良子兄弟 06-2706-27 12:00
- 450 2 [中际旭创吧] 有多少人哭晕在厕所里了?不倒翁、红牡丹....... 狂野之城77 06-2706-27 12:00
- 196 3 [陕西金叶吧] 这回购公告,就是要韭菜回购的?让你套现? 冲动是魔鬼aaa 06-2706-27 12:00
- 528 13 [小商品城吧] 高位放量,这像洗盘吗? 股友29z25358U2 06-2706-27 12:00
- 146 3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小米汽车+固态电池,今天涨停为小米Y sl711209 06-2706-27 12:00
- 214 0 [长芯博创吧] 新易盛,太辰光,仕佳光子都很强,因为大盘前几 股友pv1chl 06-2706-27 12:00
- 190 0 [招商证券吧] 又是一日游 伶俐乖巧的华欣儿 06-2706-27 12:00
- 176 2 [金隅集团吧] 北辰涨的多 老猫猴37565 06-2706-27 12:00
- 173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早趁拉红的时间出了 股友22i3385P72 06-2706-27 12:00
- 200 4 [运达股份吧] 那个高手分析一下,调整那么多天了还不涨? 股友TYEIhv 06-2706-27 12:00
- 111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果然仙人指路 支点臻禾 06-2706-27 12:00
- 179 4 [中旗新材吧] 我在中旗躲牛市,你们在哪里 股友L2331660c3 06-2706-27 12:00
- 209 0 [新研股份吧] 招募投资人招到了吗?6月25号报名止,6月30号资 亿拇指卫浴 06-2706-27 12:00
- 148 0 [二六三吧] 昨天割了,突然好难受 割完就涨 06-2706-27 12:00
- 200 2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股跌倒天下吃饱 我不是董骐瑞 06-2706-27 12:00
- 150 1 [小商品城吧] 计划周二18块进场,2-3成搞一下 HIKIdong 06-2706-27 12:00
- 299 7 [碳酸锂吧] 一个碳酸锂期货,害我爆仓4次。10万建仓做多,9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2:00
- 209 6 [无锡振华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吗,小米汽车供应的占比那么高, 橙不贪 06-2706-27 12:00
- 83 2 [万集科技吧] 今天又来收割了一批 吾好再犹豫 06-2706-27 12:00
- 284 14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挂跌停出的去吗 管住手锁住 06-2706-27 12:00
- 105 0 [宜人智科吧] 金融科技那么猛,宜人怎么没动静 股友2620E8Y117 06-2606-27 12:00
- 163 0 [常山药业吧] 目前持仓3W股,仓位太低了,主力来个跌停跌停跌 巨朝王 06-2706-27 12:00
- 177 2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这么多牌照,你应该才是龙头呀 股友25873n689n 06-2706-27 12:00
- 141 2 [贝因美吧] 下周一涨停 吞金兽兽 06-2706-27 12:00
- 137 3 [光环新网吧] 加入战斗~ 箫凤姐 06-2706-27 12:00
- 217 5 [鹏都5吧] 这货短期没戏了! 股票书收藏家 06-2706-27 12:00
- 3070 4 [小米集团-W吧] 荣耀启动A股IPO;小米ADR涨10% YU7定价25.35万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706-27 12:00
- 178 1 [浙江世宝吧] 集合竞价挂的13.70的单卖出,开盘居然是13.82成 家有喜520 06-2706-27 12:00
- 153 1 [天孚通信吧] 走在创新高的路上。 十号战神 06-2706-27 12:00
- 164 0 [和而泰吧] 现在是毛也买不到了 无敌了哈 06-2706-27 12:00
- 151 0 [柏诚股份吧] 割肉了 股友yRS3nB 06-2706-27 12:00
- 172 0 [润邦股份吧] 朋友们快来买,这里在发套套,有需要的朋友赶快 潜伏捉妖涨不停 06-2706-27 12:00
- 154 0 [福龙马吧] 龙马肯定是今年的生肖股 狂野星卢本伟 06-2706-27 12:00
- 164 1 [新通联吧] 好久没天地板 KevinJay 06-2706-27 12:00
- 189 1 [*ST美谷吧] 这股主力已经强力控盘2个月,不要倒在黎明前 ST银翼 06-2706-27 12:00
- 274 9 [XD彩虹股吧] 卖了洛阳买了这个大冤种,气呀 我为龟狂8755 06-2706-27 12:00
- 287 0 [螺纹钢吧] 30分钟技术指标r顶部信号,博弈持仓指标背离,k 信号就是猎物 06-2706-27 12:00
- 369 1 [华峰超纤吧] 【华峰超纤:超纤材料龙头的业绩反转与价值重估 鹰眼量化 06-2706-27 12:00
- 162 0 [跨境通吧] 量化害死人,来回收割 股友mV56619930 06-2706-27 12:00
- 166 0 [电连技术吧] 妈的,一大早卖飞了 jsalfred1000 06-2706-27 12:00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休息两个月 魑魅魍魉8888 06-2706-27 12:00
- 186 6 [弘业期货吧] 牌照如果真能匹配,为什么南华更正宗,后涨停,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6-2506-27 12:00
- 163 0 [苹果吧] 大家不要怕,洗盘而已,我的188收多单依然坚挺 股友97X01Q0977 06-2706-27 12:00
- 166 0 [读者传媒吧] 下午6.37 宏图满堂得子健 06-2706-27 12:00
- 154 0 [湘财股份吧] 10.74出低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2706-27 12:00
- 182 0 [中电港吧] 龙芯中科授权代理商牛逼,稳了,冲冲冲!!! 模拟盘超玩会 06-2706-27 12:00
- 154 0 [赛力斯吧] 不看好的赶紧卖越有分歧越好 赛狗需要T 06-2706-27 12:00
- 177 3 [大位科技吧] 吃了5个点就跑了,我裂开了 挣10块离场 06-2706-27 12:00
- 520 3 [中际旭创吧] 诶,气死人 基民TxRage 06-2706-27 12:00
- 811 0 [基金动态吧] 完美预测!科技、高端制造、高股息大机会 趋势交易的老道 06-2706-27 12:00
- 162 0 [瑞丰银行吧] 突破新高了还想回去,你做梦呢?今天咋跌的,咋 金银导师 06-2706-27 12:00
- 291 0 [福莱特吧] 港股那边都快绿了,真是服劲 足智多谋的丁思源 06-2706-27 12:00
- 266 0 [统一大市场吧] 01.宏观要闻1、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在《学习时报 我一直在找股票 06-2706-27 12:00
- 162 0 [返利科技吧] 再跳下来去贷款了 股友XK9bK5 06-2706-27 12:00
- 132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现在纳指也是处于上行阶段呢,所谓机不可失嘛,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6-2706-27 12:00
- 150 0 [普路通吧] 出货了 欢乐的慕容衍慕 06-2706-27 12:00
- 150 0 [中策橡胶吧] 外衣被拔掉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基民q15bFz 06-2706-27 12:00
- 277 0 [宋城演艺吧] 狗啊,你是不是创业板了啊 豪爽大气的南砚7 06-2706-27 12:00
- 186 0 [中际旭创吧] 138.58卖半仓5000.成本在50,下次160以上谁要都 股友ho7u7s 06-2706-27 12:00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肯定能封的 有运才能发财 06-2706-27 12:00
- 168 0 [工智退吧] 会到0.1的。哈哈哈,千万别抄底。 雏鸟计划 06-2706-27 12:00
- 157 0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,热门股吧都收到消息了,等大量牛散过来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00
- 154 0 [东安动力吧] 接近4000家上涨的,你下杀?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6-2706-27 12:00
- 173 0 [科蓝软件吧] 涨的比人慢,跌的比人快 hanyuan123 06-2706-27 12:00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本来想今早低开加仓的吖 八方斗金地关羽 06-2706-27 12:00
- 168 0 [上海莱士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86176g91v5 06-2706-27 12:00
- 217 3 [天风证券吧] 这波不到6.5绝不走 一天一支涨停板 06-2706-27 12:00
- 177 1 [沪铝吧] 沪铝空套100点,先拿着 chen笨笨 06-2706-27 12:00
- 427 8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联合能源集团归母净利润我帮你们计算出来了,你 财经点评阿峰 06-2706-27 12:00
- 693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浦发银行资讯 06-2706-27 12:00
- 154 0 [拉卡拉吧] 悲哀 泛舟股海冲浪手 06-2706-27 12:00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9月大阅兵,天海怎么走? 连续涨停板王 06-2706-27 12:00
- 203 7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还能出来吗 股友Z9637h8620 06-2706-27 12:00
- 163 1 [江丰电子吧] 我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,有本事你砸啊,我加仓! 涨不停m不停涨 06-2706-27 12:00
- 239 5 [小商品城吧] 下午包拉升的,不拉可以喷我 今买明红 06-2706-27 12:00
- 234 1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5个亿打了个窝!!!新套了20多万的散户! 股友y6115g5338 06-2706-27 12:00
- 213 4 [汤臣倍健吧] 就2个亿回购还要在最低点回购,这有什么格局和 股友P7cGnl 06-2706-27 12:00
- 98 2 [重药控股吧] 要起来了 商业航天无懦夫 06-2706-27 12:00
- 676 3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量能增大,现在轮到大盘股发威的时候了! uuu93 06-2706-27 12:00
- 175 1 [日久光电吧] 下午涨停那就强了 贵州黔南炒家 06-2706-27 12:00
- 589 1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汽车引爆市场!港股科技ETF(513020)高开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00
- 155 0 [雷科防务吧] 快跑快跑 五财福运 06-2706-27 12:00
- 186 0 [瑞安房地产吧] 只要上面出现的压单是中国创赢市场服务就一定会 东江环包 06-2706-27 12:00
- 16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年买北稀,套你到古稀 金玉生财的阿苏 06-2706-27 12:00
- 155 0 [明月镜片吧] 大股东乘着利好减持,今天盘面很清楚,回避此股 股友37nn022816 06-2706-27 12:00
- 163 1 [欧菲光吧] c,咋买了散户这么多的票,服了,你们赶紧割肉 长春飞海数码 06-2706-27 12:00
- 179 1 [和黄医药吧] 老李,你把它们都得罪了啊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6-2706-27 12:00
- 217 2 [爱建集团吧] 有辱我打板客这个名字的确不敢上了昨天打的银座 来要饭的 06-2706-27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