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2 [上海贝岭吧] 看了看评论,今天好多韭菜高点进来了,明天完蛋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6-2506-25 21:57
- 2403 24 [华峰超纤吧] 威富通是否有间接或直接持有Circle股份 华峰超纤股友 06-2406-25 21:57
- 124 1 [沃华医药吧] 能不能走出利民那种风格,老庄 有决策力的姜星5 06-1606-25 21:57
- 130 4 [细叶榕科技吧] 补充公告关连交易(1) 认购协议之修订;及(2) 根 细叶榕科技资讯 06-1206-25 21:57
- 196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,没有跌停,不然明天直接低开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6-2506-25 21:57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600606去年9月份与600208,当时价格差不多,现 股友86L525z387 06-2506-25 21:57
- 131 1 [澜起科技吧] 一直在解套和被套之间来来回回就不能硬一次吗 盆满大展的吕布 06-2506-25 21:57
- 2567 4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6月25日龙虎榜数据 海联金汇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213 1 [浙大网新吧] 不要浪费行情,把握好当下。做市场要懂得灵活变 古灵精怪的白日轩 06-2506-25 21:57
- 178 1 [黄金ETF工银吧] 地缘冲突升级推动金价上涨,白银因为工业金属及 骑牛看熊 06-1806-25 21:57
- 301 1 [创业板200ETF华夏吧] 外围经济局势动荡,再加上地缘政治的不断升级, 骑牛看熊 06-1606-25 21:57
- 177 0 [信雅达吧] 明天冲高大涨! 从不滿仓 06-2506-25 21:57
- 104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6月25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6-2506-25 21:57
- 324 8 [海南华铁吧] 来来来看涨的1看跌的2看看哪个多 奋发图强的新韭菜 06-2506-25 21:57
- 180 6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又该跌了,这大垃圾太可怕了。 股友58232RI279 06-2506-25 21:57
- 131 0 [嘉利国际吧] 嘉利国际:2025财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20.52%至 迪丽热哥 06-2506-25 21:57
- 211 1 [歌华有线吧] 走不了,新进的朋友慎重 股友2680q7085w 06-2506-25 21:57
- 752 8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实华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茂化实华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184 3 [华统股份吧] 这主力练了葵花宝典,对自己太狠了。大盘快突破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6-2506-25 21:57
- 340 5 [潞安环能吧] 5万股分红多少钱?是5000×4.1=20500吗新股民请 A先生的回本生涯 06-2406-25 21:57
- 152 1 [盟固利吧] 集中度11.89怕个毛啊。 睿智的潘逸凡1 06-2506-25 21:57
- 230 6 [腾远钴业吧] 看周线就可,最近涨的都是周线行情为主 初出茅庐之诸葛 06-2506-25 21:57
- 138 1 [中再资环吧] 4月7日跌的还没回来,更别说去年11月开始跌半年 二亿多韭菜之一 06-2506-25 21:57
- 239 1 [汇金股份吧] 出监管,10天没不能有同向异动吧,好像是这样, 帅的惊动你的心 06-2506-25 21:57
- 133 1 [众兴菌业吧] 不错不错,今天早盘有向上试盘动作了 股友NJFNaP 06-2506-25 21:57
- 172 0 [甲醇吧] 今天甲醇要涨到什么位置?我都不敢下空单了,多 zzg108 06-2506-25 21:57
- 226 0 [歌尔股份吧] #热点解析# 股市战法研究中心 06-2506-25 21:57
- 292 0 [绿叶制药吧] 流动资产133.08亿元,流动负债107.69亿元,流动 家有良田千千亩 06-2506-25 21:57
- 212 5 [江山股份吧] 30的本何时看到希望 沉着的吕念茜1 06-2506-25 21:57
- 76 0 [鹏华弘鑫混合C吧] 我有点想买,看着大盘天天涨我心里痒,但是最近 深思熟虑的米 06-2506-25 21:57
- 191 0 [黄金/美元吧] 抛售……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21:57
- 16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是要干啥呢,疯牛病犯了吗? 努力的魏舒茜 06-2506-25 21:57
- 1142 0 [财经评论吧] 登顶珠峰正常需40多天 有人却靠124万元的氙气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21:57
- 203 8 [玉米吧] 打暴空头!越跌越加,2402的底仓已加到2382,你 Fate2320 06-2506-25 21:57
- 176 0 [郴电国际吧] …… 饿狼一簇 06-2506-25 21:5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能源车渗透率突破54%!市场格局巨变,这些板 智投指南针 06-2506-25 21:57
- 182 0 [小型道指吧] 耍跌就快点!甭磨叽磨叽的! 有心de袭人 06-2506-25 21:57
- 164 1 [金域医学吧] 三连长了,虽然涨的不多,稳打稳扎蛮好。 宁静qbjsasddc16致远 06-2506-25 21:57
- 382 4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300多亿,如果都是不舍的卖的散户,那至少 牛魔王99999 06-2506-25 21:57
- 244 6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被套进来的,明天大盘回调全部凉飕飕 活泼的耿博弘 06-2506-25 21:57
- 390 10 [华微电子吧] 啥时候有消息啊!能解套就行!要求不高! 完美的梅虔 06-2506-25 21:57
- 151 0 [数据中心吧] 这个概念第二条评论 握轮8韭特 06-2506-25 21:57
- 187 1 [吉大正元吧] 一但开板就看谁跑的快了 重生在大A开超市 06-2506-25 21:57
- 167 2 [甲醇吧] 看到家人们还在空投榜上,就可以放心加多了。 做多暴富 06-2506-25 21:57
- 176 0 [朗新科技吧] 几年经验告诉我,下面有这些狗托唱多的票,第二 吃葡萄皮吐葡萄9 06-2506-25 21:57
- 240 1 [凯撒文化吧] 即将三款游戏同时上线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6-2506-25 21:57
- 138 2 [中泰证券吧] 今天倒数第五,明天我希望你正数第五,不过分吧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06-2506-25 21:57
- 1649 0 [云里物里吧] 云里物里:关于调整第二次竞价回购股份方案的提 云里物里资讯 06-1306-25 21:57
- 255 0 [万家科技创新混合C吧] @万家基金黄兴亮不知道万家基金为什么把这个基 基民Yupb9a 06-2506-25 21:57
- 166 0 [贝肯能源吧] 各位哥,明天怎么说?套傻了 股友7C163N2052 06-2506-25 21:57
- 11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6月25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6-2506-25 21:57
- 164 0 [盐湖股份吧] 太烂了自选股维一绿 财运高雅 06-2506-25 21:57
- 158 0 [八亿时空吧] 谁能告诉我,今天大盘狂涨,8亿一直涨不上去, ThinkBolder 06-2506-25 21:57
- 264 0 [永安药业吧] 股票的真正投资价值就是未来性,永安为什么能称 谭股论晶悟道 06-2506-25 21:57
- 803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简单的问你们一句,大盘三连大阳.你的钱回来未 宇宙小風神 06-2506-25 21:57
- 162 0 [甲醇吧] 就看太菌你能够压到几时? 股友637a976g85 06-2506-25 21:57
- 3194 37 [伊泰B股吧] 今年煤价最低时间就是6月份的现在,感谢伊泰B的 金巴特 06-1006-25 21:57
- 207 1 [欣旺达吧] 明天估计板块要回调了,这货绝对领跌,跌幅榜排 股友1p9069g293 06-2506-25 21:57
- 222 2 [科力尔吧] 好难看的K线图 股友kAtY98 06-2506-25 21:57
- 183 2 [阿里巴巴吧] 怎么还能绿了真的是垃圾 CheeseCat 06-2506-25 21:57
- 175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估计要回调了 恒科永远584 06-2506-25 21:57
- 611 2 [东方财富吧] 炒股技术派:三浪提醒(0625) 炒股技术派 06-2506-25 21:57
- 142 2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要跌了,因为大盘逆转拉升,资金会流向高科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6-2506-25 21:57
- 293 4 [高伟达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大发满堂地柯镇恶 06-2506-25 21:57
- 160 1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应该会拉起来,甚至是涨停板。如果是涨停板 轻快的章南 06-2506-25 21:57
- 164 0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54的换手,这股吧里怎么静悄悄的? 挣钱大叔Dean 06-2506-25 21:57
- 18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牛市氛围起来了,半导体必须当先锋啊,半导体ET 大厅后果不看 06-2506-25 21:57
- 203 3 [纳斯达克吧] 这历史大顶做的象铁穹系统 cha2134653223 06-2506-25 21:57
- 215 0 [贝因美吧] 不上不下位置看操盘手怎么想的,每天几个万手在 操作知行合一 06-2506-25 21:57
- 11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买的基金亏的最多就是你了,持有三年了 炼好基本功 06-2506-25 21:57
- 158 0 [博实结吧] 骂吧,咋骂咋有理,咋骂都不过分, 股友X85RdY5351 06-2506-25 21:57
- 49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今天进的全部活埋了 恒科永远584 06-2506-25 21:57
- 205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我查了,目前东方碳素没有固态电池概念。那周一 红火红火666 06-2506-25 21:57
- 204 2 [天晟新材吧] 军工金融科技双龙头 次新王 06-2506-25 21:57
- 398 2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: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乾照光电资讯 06-2506-25 21:57
- 9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太坑人了 基民玉海 06-2506-25 21:57
- 165 0 [旭升集团吧] 希望旭升起飞 股友62T993903W 06-2506-25 21:57
- 157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今天稳定币涨主要国泰的做多 美丽的入腊红 06-2506-25 21:57
- 189 1 [兆龙互连吧] 英伟达又新高,明天也揩点油 基民5Q0W675698 06-2506-25 21:57
- 157 1 [苏州科达吧] 突7.7 坚毅的许芝蔓 06-2506-25 21:57
- 125 1 [指南针吧] 有陈砸盘在就麻烦了 股海小虫无处躲 06-2506-25 21:57
- 346 7 [长亮科技吧] 一群无脑唱多的勾托们、你们现在再怎么吹都不会 股友2THCIY 06-2506-25 21:57
- 163 2 [川恒股份吧] 此股股价下跌到17元才会止跌企稳。快跑吧。 财源成金de雅筑 06-2506-25 21:57
- 153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,明天那些妖股再低开5%可 成长之路123步 06-2506-25 21:57
- 414 6 [安井食品吧] 66港币,折合人民币60元出头,为啥大家担心港股 九方皋03 06-2506-25 21:57
- 209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又操作反了。中间平位卖出,准备在下跌时买 恭喜如意de李寻欢 06-2506-25 21:57
- 1196 28 [泰和科技吧] 午盘:简单说一下,上午市场有量再次突破3400点 胯马擒龙 06-2406-25 21:57
- 64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卖了就涨了 晴朗的益妙双 06-2506-25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