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润和软件吧] 是真呕心,哪位大佬分析分析呢?到底什么情况? 股友7739w89C31 06-2606-26 14:49
- 388 4 [天阳科技吧] 下回再稳住 跑得快ORZ 06-2606-26 14:49
- 204 6 [沪锌吧] 暴力拉升,23000没问题,拉爆空头! 欧纳 06-2606-26 14:49
- 128 1 [鸿利智汇吧] 不要对弱股抱有幻想,记住:强者恒强!弃弱择强 夺一夺 06-2506-26 14:49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一根缩量大阳 中航鸡哥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应该空仓的,明天是黑色星期五。 股神饲养员 06-2606-26 14:49
- 95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套进去一大批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356w755H05 06-2606-26 14:49
- 137 2 [德福科技吧] 这就放了个历史天量大顶出来了搞笑了 无所为而无不为 06-2606-26 14:49
- 124 2 [鲁西化工吧] 强烈建议清查它,硅涨他不涨磷化工涨他不涨 金融市場 06-2606-26 14:49
- 113 2 [中坚科技吧] 你是咋回事 勤勉的凌凌 06-2606-26 14:49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好了散了吧。今天没跌停了。明天再来跌停 可可小炒家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个杂毛不要玩了 红色的牛皮癣 06-2606-26 14:49
- 71 0 [万马科技吧] 水下果然不能买啊! 维维粮满仓 06-2606-26 14:49
- 96 1 [曲江文旅吧] 你这个只会A杀的鬼是要并购重组了吗?不然涨的 超预期的泡沫 06-2606-26 14:49
- 88 1 [万科A吧] 一起顶起来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6-2606-26 14:49
- 105 1 [中天科技吧] 看来14都难破啰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6-2606-26 14:49
- 152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能过夜吗? 基民Q3ReEc 06-2606-26 14:49
- 102 2 [光电股份吧] 跳水? 股友R8310096Z2 06-2606-26 14:49
- 94 1 [久之洋吧] …… 股友EJKbxj 06-2606-26 14:49
- 83 0 [兆日科技吧] 看谁跑得快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6-2606-26 14:49
- 102 1 [梅雁吉祥吧] 大家谈谈对这股看法 股友9C67u95897 06-2606-26 14:49
- 214 2 [震裕科技吧] 是欧洲工厂月底要正式投产了吗?今日盘中有异动 早上要管住手 06-2606-26 14:49
- 194 2 [中航成飞吧] 这84元压了1000万的单子1300多手,冲不过去今天 西域幽灵客 06-2606-26 14:49
- 79 0 [海兰信吧] 我想骂这个主力一万个,板块涨成了这样,你居然 股友88o920C311 06-2606-26 14:49
- 356 0 [南京商旅吧] 国家发改委支持苏超 佛照楼 06-2606-26 14:49
- 86 0 [许继电气吧] 别怕,是技术性调整 炒股养庄狗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招商南油吧] 收于2.99? 我是夏日阳光 06-2606-26 14:49
- 117 3 [春秋电子吧] 11.25抛一点给我补仓 她与信仰6688 06-2606-26 14:49
- 130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崔差 yhbclqh893 06-2606-26 14:49
- 81 0 [国泰海通吧] 国内主力天天大幅流出,外资扛不住。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几分钱玩几天,跌就几毛起步! 悠然的土豆丝 06-2606-26 14:49
- 120 0 [新开源吧] 此股在目前背景下都无法上涨,也许价格低于10元 念起不随 06-2606-26 14:49
- 95 0 [满坤科技吧] 管住手,都是散户在接手,主力资金早已撤退! 翻身暴富八方来财 06-2606-26 14:49
- 87 0 [ST能特吧] 怂 股友9xffgX 06-2606-26 14:49
- 166 0 [凤凰光学吧] 没有市场资金和游资进去炒作,暂时不要 股友6lfIxP 06-2606-26 14:49
- 88 0 [红宝丽吧] 资金带不动,稍微一拉解套的都跑了 草原一抹红 06-2606-26 14:49
- 99 1 [奥瑞德吧] 明天肯定负3个点以上 股友i3179p7881 06-2606-26 14:49
- 244 2 [豫光金铅吧] 变坏了,偷偷上涨 守株擒牛 06-2606-26 14:49
- 239 5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时候能重回10多点溢价啊 焦糖瓜子李 06-2606-26 14:49
- 902 2 [青岛双星吧] 与杨瀚森概念股相关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以下两家: 股友038656yw33 06-2606-26 14:49
- 203 1 [拉芳家化吧] 与庄共舞…… zzzao 06-2606-26 14:49
- 96 2 [东方海洋吧] 3.75毛的我 立志买套房 06-2606-26 14:49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估计低开收十字型 多多才虎大姐 06-2606-26 14:49
- 195 0 [长白山吧] 配套设施,旅游环境越来越好 我的偶像小罗 06-2606-26 14:49
- 78 0 [智立方吧] 山西汾酒这波反弹还是很给力的,酒ETF512690里 等哈率考虑想 06-2606-26 14:49
- 109 1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认证这个月涨了17个点,你还亏5个点,你是 奋发向上得玉臂匠 06-2606-26 14:49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收盘下跌1.5%24.95收盘?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606-26 14:49
- 99 0 [山西焦化吧] 不管今天多少钱收盘,都不耽误明天大涨 阴阳手 06-2606-26 14:49
- 89 0 [弘信电子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套人有一套的。牛逼, 切勿上头啊小凡 06-2606-26 14:49
- 74 0 [*ST华西吧] 垃圾中的极品,极品垃圾。 基民00o5781d30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挣了200块,吃顿火锅,哈哈。那些明知道是坑还 这轮看啥 06-2606-26 14:49
- 74 0 [宏源药业吧] 又是一根/坐等13.5左右 农民工返乡 06-2606-26 14:49
- 116 0 [海南华铁吧] 111100000000000000海南华铁(603300.SH)公告, 小朋友大win家 06-2606-26 14:49
- 76 0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大涨 股友X760162q00 06-2606-26 14:49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开盘 抄底王就买跌 06-2606-26 14:49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太弱,还好买的少!哈哈! 剖月紫金夺 06-2606-26 14:4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宵一笑生死难料 左手到右手啊啊啊 06-2606-26 14:49
- 111 2 [湘潭电化吧] 整个大盘都被那个2亿先生拉下马 文静秀气的梅韶梅 06-2606-26 14:49
- 220 1 [重庆钢铁吧] 这种都是拖 专业收割大户 06-2606-26 14:49
- 335 1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0.39净值,太绝望了吧 帆喵123 06-2206-26 14:49
- 76 0 [南京证券吧] 渣渣渣 W1735 06-2606-26 14:49
- 88 0 [韩建河山吧] 别人都是涨多了再割,这里是没还冒头就要割 嗓音的石涵 06-2606-26 14:49
- 994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,下一个新能源“科技”!新能源汽车发 萌生财经 06-2606-26 14:49
- 78 0 [24首钢03吧] 241069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4首钢03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63 0 [中毅达吧] 庄家自导自演了,小散谁敢动? 高手中的韭菜 06-2606-26 14:49
- 139 0 [电科网安吧] 稳定币龙头全熄火 贰壹陆柒 06-2606-26 14:49
- 101 0 [铜峰电子吧] 寂寞电子 股友lt78257007 06-2606-26 14:49
- 108 2 [香港中旅吧] 庄不做人,这么好的龙头都不趁机一飞冲天 直率de甜瓜 06-2606-26 14:49
- 150 2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又要封了 陌者1903 06-2606-26 14:49
- 562 5 [汇金股份吧] 为什么又被监控了? 小马得福 06-2606-26 14:49
- 159 4 [氧化铝吧] 闭眼多,家人们,下周就3000了,跟着我放心大胆 你们是真的很蠢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海尔智家吧] 漂亮,你永远没有下限 基民oDRrQW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多吃点咳饱睡觉 股友e3016606L1 06-2606-26 14:49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50的换手哈哈哈哈,接力赛吗 冰魂31 06-2606-26 14:49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抓紧封板 股友637K3L7715 06-2606-26 14:49
- 40 0 [24首钢04吧] 241070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4首钢04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55 0 [23新盛01吧] 184682: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3新盛01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什么牛皮走势 徐详手绘千图 06-2606-26 14:49
- 156 4 [新力金融吧] 抱歉我今天买了 知止而能定 06-2606-26 14:49
- 528 8 [泰山石油吧] 160723现在还亏损,今天的底部能干到就好 rainsouthgdmim 06-2606-26 14:49
- 99 0 [21新盛01吧] 184018: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1新盛01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57 0 [20同安01吧] 163254: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理 20同安01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24 0 [24首钢06吧] 241209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4首钢06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48 0 [23黄石债吧] 184679: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黄石市城市发 23黄石债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27 0 [25首钢02吧] 242276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5首钢02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27 0 [24首钢Y2吧] 240893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4首钢Y2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28 0 [25首钢K3吧] 242743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5首钢K3资讯 06-2606-2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