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2 0 [电科芯片吧] 赶紧洗吧,散户几十手都不愿意买,不知道自己多 Astor523 06-2606-26 14:49
- 75 0 [XD泰豪科吧] 嗯加叼的 AL牵牛 06-2606-26 14:49
- 56 0 [21万经开吧] 152936:关于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 21万经开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40 0 [22滨江G1吧] 185818:南京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2滨江G1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38 0 [23首钢02吧] 115191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3首钢02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52 0 [24首钢05吧] 241208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25年 24首钢05资讯 06-2606-26 14:49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寻思啥了,人家今天回调你跟着调 股友0176h07u30 06-2606-26 14:49
- 119 0 [圣元环保吧] 这种跌风险是最大的,高开低走高开低走跌到一定 股友086l7A1313 06-2606-26 14:49
- 123 1 [中远海能吧] 为了底价定增,没有底线压低股价,没人查嘛 孤独求助 06-2606-26 14:49
- 92 2 [怡亚通吧] 公司不是借款就是担保,为什么不能把经营做好? 股票之路曲折向上 06-2606-26 14:49
- 82 1 [上海汽配吧] 在骗我、我也不买,就看看 基民k2a7900911 06-2606-26 14:49
- 103 1 [隆华科技吧] 此股无主力做多! kzj717 06-2606-26 14:49
- 104 1 [美年健康吧] 扶不起来斗哥 舞动庭好 06-2606-26 14:49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缓拉急跌是洗盘 股友37216R60v9 06-2606-26 14:49
- 170 1 [合众思壮吧] 没有涨停的命啊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6-2606-26 14:49
- 183 4 [英洛华吧] 所有的直播间都在说大盘要调整了,你的又要跟着 股友AYOCwm 06-2606-26 14:49
- 422 3 [润和软件吧] 第一波的龙头就你没涨了!我来接盘了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6-2606-26 14:49
- 591 8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不要超过8个点,大家绑好安全带,3扳后要开 小马得福 06-2506-26 14:49
- 336 3 [振华B股吧] 科普一波b股分红流程 雨柯梦 06-2506-26 14:49
- 687 30 [长白山吧] <2025>林海雪源白头偕老之长白山100万 佑云山房凹凸战法 03-2706-26 14:49
- 96 0 [ST嘉澳吧] 可以拉升了吧,跌不下去 忘记持有 06-2606-26 14:49
- 87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起码没有继续深跌了,明天不会再大跌了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6-2606-26 14:49
- 69 0 [新亚电缆吧] 真是一堆臭 赔个不停 06-2606-26 14:49
- 92 1 [联化科技吧] 真是穷命 一生追涨只买尾 06-2606-26 14:49
- 162 3 [ST云动吧] 托单必跌 齐静春aaass 06-2606-26 14:49
- 143 2 [比亚迪吧] 哎,都亏了一辆比亚迪了 日进斗金的西西子 06-2606-26 14:49
- 98 1 [跨境通吧] 货这庄,难怪不能连板 顺子摸金校尉 06-2606-26 14:49
- 107 1 [方正科技吧] 站岗了!!高处不剩寒 股事闲纫 06-2606-26 14:49
- 153 4 [火炬电子吧] 大盘如果不进入技术调整,很大概率会冲击3500+ 韭菜地里好哨兵 06-2606-26 14:49
- 177 1 [四川路桥吧] 6月24日,由交建集团承建的G42南充至成都高速公 士多啤梨菠萝橙 06-2506-26 14:4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赚,现在绿,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股友2f9957r393 06-2606-26 14:49
- 83 0 [湖南裕能吧] 最高点接盘 基民XWsIrb 06-2606-26 14:49
- 106 0 [赤天化吧] 今天这波没拉上去,快卖,明天大盘不稳。 wx15979068383 06-2606-26 14:49
- 90 2 [新时达吧] 这票到底是干啥的?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6-2606-26 14:4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拉一波吧,翻红就行 红彤彤账户 06-2606-26 14:49
- 7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连涨三天,行情正热,速冲别犹豫! 甜美的柯珊冬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拉卡拉吧] 又拉尾盘,完了完了 从跌倒处爬起来 06-2606-26 14:49
- 79 0 [盈方微吧] 好菜 一颗小韭菜33333 06-2606-26 14:49
- 88 0 [鼎际得吧] 一定要歇歇吗? 命运中的等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不想看到有些人总是发那些废话,该怎么屏蔽,天 中个新股 06-2606-26 14:49
- 124 2 [华电国际吧] 原因找到了,油价上涨,导致煤炭涨价,引发成本 鸟泊江边 06-2606-26 14:49
- 89 2 [长江材料吧] 真会折磨人 惨绿少年风禾尽起 06-2606-26 14:49
- 30005 31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医药 主力狙击者1 06-2406-26 14:49
- 386 0 [农业银行吧] //@小白想好好炒股:那就是说以后老农不会下6了 自信的凌羽春 06-2606-26 14:49
- 489 0 [盛弘股份吧] 听说开什么上什么会。。又要买单了。 不要这么来呀 06-2606-26 14:49
- 122 0 [淮河能源吧] 最后十几分钟机构T+0挺会玩资金一下净流出 滚滚滚2008 06-2606-26 14:49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前有九安,今有永安 善良的严玮 06-2606-26 14:49
- 93 0 [交通银行吧] 你好意思一个人跌吗 顺心顺意5 06-2606-26 14:49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废了,还要砸,卖了吧 启明星1122 06-2606-26 14:49
- 96 0 [三花智控吧] 踏空的二比们干着急,只有狂叫的份。 n326313752567528 06-2606-26 14:49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故意拉石油,把高标全部拉爆了 静言思之 06-2606-26 14:49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融资爆仓的不少 涨涨落落皆合理 06-2606-26 14:49
- 95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就一个中午没看咋啦!!!今天A股没咋亏钱, sunshineG 06-2606-26 14:49
- 110 3 [锦欣生殖吧] 老朋友都没回本呢 董松松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力道大咧 土韭菜 06-2606-26 14:49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弱 勇往前冲168 06-2606-26 14:49
- 78 0 [赛力斯吧] 这股废废了。全是精神病 今买明卖都挂掉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同花顺吧] 多少人,昨天被洗出来了?哈哈,今天不敢进了吧 慧眼识股2016 06-2606-26 14:49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45.9买入了? 股友zIoLds 06-2606-26 14:49
- 93 1 [万马科技吧] 反正每天都是碰到不是人的东西在操盘 信我者赚 06-2606-26 14:49
- 396 2 [山东墨龙吧] 不是要人命呀! 二零二六越来越红 06-2606-26 14:49
- 107 1 [中国国航吧] 咋时候回到成本价 结实的喜鹊 06-2606-26 14:49
- 107 2 [立讯精密吧] 午睡前都是红的,一觉来持舱股里面就剩下两支是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606-26 14:49
- 100 1 [国新健康吧] 振幅太大了,收盘上涨1个点都算好了。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6-2606-26 14:49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量化时代主力资金进入越多越不封板 贵妃醉股 06-2606-26 14:49
- 98 0 [金运激光吧] 哥们!加油站上十日线啊!就是胜利啊! 股友W608707K35 06-2606-26 14:49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大盘走红! 不随便换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万朗磁塑吧] 大股东减持什么时候结束?有知道的吗? 粉丝一个亿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川环科技吧] 一直被空头打压着,30.59哪天上攻突破再做多吧 负责的谷翔云 06-2606-26 14:49
- 109 1 [百利电气吧] 挺好的吃了两碗大面了,昨天和今天冲高都没跑 有幽默感的贺炜13 06-2606-26 14:49
- 485 0 [建设工业吧] 2天2个点,留下得兄弟发财 吃我一记A杀 06-2606-26 14:49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新一轮涨停要来了 大A只买北稀 06-2606-26 14:49
- 95 0 [ST合纵吧] 减仓!减仓!明天水下接回来! 迷人的吴翔云1 06-2606-26 14:49
- 299 0 [中科金财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持中行真 06-2606-26 14:49
- 149 3 [纯碱吧] 大单全是空开空平连个多开也没有 生财州鹤的火舞 06-2606-26 14:49
- 117 2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垫底是有原因的 股友8082681e6M 06-2606-26 14:49
- 316 9 [国旅联合吧] 怎么卖不掉 liang俊杰 06-2606-26 14:49
- 196 7 [中国石化吧] 求上6块,我要回本。救救弟弟 股友81i0602Z09 06-2606-26 14:49
- 148 2 [永兴材料吧] 回到36,不过分吧 股友5K9173N069 06-2506-26 14:49
- 164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回调正常在23.3上下,这就尴尬了,今天22.2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6-2506-26 14:49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竟然绿这么少 长城绿了 06-2606-26 14:4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下午开盘后,丁香园公众号发布一个信息,20 要翻倍的散户 06-2606-26 14:49
- 78 0 [TCL科技吧] 往下一出溜 跟_着_D走 06-2606-26 14:49
- 107 1 [多氟多吧] 还好早上都走了,只留了3手 股友F2116y3635 06-2606-26 14:49
- 493 3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潜力无限,看高一线150元左右,我先睡会觉 宝马香车 06-2606-26 14:49
- 149 4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欢迎大家晒假图,让主力看见,再打压股价,你们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6-2606-26 14:49
- 108 1 [拓维信息吧] 跌几个点就鸡鸭鬼叫,活韭菜,活该挣不到钱,看 巴飞特之富 06-2606-26 14:49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封住吧,大哥,封住凭晚上小米发布会,明天还有 小tang发发发 06-2606-2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