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兆龙互连吧] 48一千多手,是不是有点怕了不敢拿下 糯米0876 06-2706-27 11:28
- 176 2 [盛屯矿业吧] 5个点都不敢封吗 有教养的陆易3 06-2706-27 11:28
- 246 15 [瑞康医药吧] 冲破了3.04才有希望,否则能上上下下几分钱把你 小姐姐是我耶 06-2606-27 11:28
- 170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最差的一只油T@易方达基金 智浅者固执 06-2606-27 11:28
- 103 2 [科力股份吧] 北证次新920088这先锋不可倒! 股友LyFbyW 06-2606-27 11:28
- 1545 7 [宋城演艺吧] 终于等到一个理由。宋城的走势与大盘、行业,与 散步的蜗牛 06-1806-27 11:28
- 335 0 [华海清科吧] 预计二季度业绩继续保持平稳增长。下周四除权后 八戒广州 06-2706-27 11:28
- 165 0 [科力远吧] 啊炸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706-27 11:28
- 172 1 [北方华创吧] 又是科技里面倒数。这样不好吧 金玉发财地刘正风 06-2706-27 11:28
- 151 0 [国科恒泰吧] SPD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小猫咪 06-2706-27 11:28
- 638 3 [信通电子吧] 这么好的配号都不给我中 好运加贝 06-2706-27 11:28
- 187 3 [国统股份吧] 三个账户买了9369手国统股份,要停牌重组了,能 股友2C87i75805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曼恩斯特吧] 要死了这股 股友C3c0337030 06-2706-27 11:28
- 174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一个周末看大戏? 多不多空不空 06-2706-27 11:28
- 165 1 [南京银行吧] 抄家拉 低估值一千 06-2706-27 11:28
- 341 1 [巨星科技吧] 大陆太卷,工业获利太难,但是负债很简单,利好 特郎不靠谱 06-2706-27 11:28
- 156 1 [通威股份吧] 银行崩了,也没人想买你个垃圾,可以看出你是有 年年的蓟涵 06-2706-27 11:28
- 153 0 [壹网壹创吧] 你是创业板吗 股友w5O5sP 06-2706-27 11:28
- 164 0 [协鑫集成吧] 错误判断割肉走人,主力很不给力。 圣命难为 06-2706-27 11:28
- 151 0 [龙蟠科技吧] 和昨天一模一样呢 快速的祝寄琴 06-2706-27 11:28
- 154 0 [领湃科技吧] 再跌十个点。 行运一条龙4 06-2706-27 11:28
- 157 0 [粤桂股份吧] 必有一波大跌!!!! 热情的魏洋3 06-2706-27 11:28
- 163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激动了,剁手操作 来自星期天的早上 06-2706-27 11:28
- 163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[憨笑][憨笑][憨笑][憨笑][憨笑] n14206099863cf0f 06-2706-27 11:28
- 385 0 [ST信源吧] 快跑吧,一大批散户流入 股友BGQfB1 06-2706-27 11:28
- 155 0 [时代万恒吧] 量太大了,今天打板的,认输 原谅哥无情 06-2706-27 11:28
- 155 0 [动力源吧] 抛压真重啊 股友86q55q1092 06-2706-27 11:28
- 148 0 [泰和科技吧] 半导体 奇哩古怪 06-2706-27 11:28
- 153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千万记住山登上不要买将连续四天跌停板赶快 股友J6q1VF 06-2706-27 11:28
- 23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,之前有,前段时间出了,昨天又进了, 丙丁乙乙 06-2706-27 11:28
- 163 1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落地就是大涨时 完成交易 06-2706-27 11:28
- 163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不会再拉起来了 闲透了 06-2706-27 11:28
- 176 2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悄咪咪吃货,吃够了拉涨停 火烧连营 06-2706-27 11:28
- 147 1 [信达证券吧] 全市场唯一绿的券商 我家有个钟无艳 06-2706-27 11:28
- 155 2 [天邦食品吧] 每天都是卖不停,不停卖!! 虫洞到底有没有 06-2706-27 11:28
- 193 4 [武汉凡谷吧] 哈哈哈你还是下来吧,没实力就别浪 炒股养家赚大钱 06-2706-27 11:28
- 142 2 [福华尚纬吧] 开盘价附近上下跑,会开的好就涨停,不好就跌停 轻快的李皓轩 06-2706-27 11:28
- 203 4 [国统股份吧] 三个账户买了9369手国统股能否突破88.88? 股友2C87i75805 06-2706-27 11:28
- 84 1 [石基信息吧] 看这情况今天要大跌了 有的玩吗 06-2706-27 11:28
- 1391 7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控股子公司引入中国移动等共50亿元战略投 赛力斯资讯 06-2506-27 11:28
- 420 2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:公司主要围绕“智慧医疗管理(智慧医 佳缘科技资讯 06-2506-27 11:28
- 14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种行情跌四五个点正常,跌9个点就真不正常了 努力炒股赚钱 06-2706-27 11:28
- 145 0 [新亚电缆吧] Runningman 股友73151VI517 06-2706-27 11:28
- 144 0 [好上好吧] 服气,洗的我只剩四分之一了 KevinJay 06-2706-27 11:28
- 34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我们央行不卖我也不卖,哈哈哈 冰彤财富 06-2706-27 11:28
- 99 0 [消费龙头ETF工银吧] 哈哈消费真可爱 财运满堂得甄姬 06-2706-27 11:28
- 157 0 [成都银行吧] 老板 股友MSxgKE 06-2706-27 11:28
- 188 2 [中京电子吧] 证监会等六部委支持消费企业上市荣耀正式启动IP 股友53M33963O1 06-2706-27 11:28
- 172 2 [马钢股份吧] 抛弃钢铁稳稳姐,拥抱金融黑S姐,不是小弟我始 伏_地_魔 06-2706-27 11:28
- 323 4 [奥特佳吧] 知道就这个德行 股友27F7239H58 06-2706-27 11:28
- 273 2 [ST复华吧] 割了,搞不过股,天天软不拉叽的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Pm61723208 06-2706-27 11:28
- 168 0 [*ST海利吧] 属实是我见过最恶的庄了 股友3067L30p58 06-2706-27 11:28
- 176 0 [杭银转债吧] 两天的涨幅跌没了 牛顺顺 06-2706-27 11:28
- 145 0 [新通联吧] 周一自动扣掉-10 shiftmarket 06-2706-27 11:28
- 164 0 [聚灿光电吧] 慢牛快+鞭 y504805p 06-2706-27 11:28
- 164 1 [兰州银行吧] 怎么事 强哥玩涨 06-2706-27 11:28
- 164 1 [韵达股份吧] 上面压几万手的大单,上不去,不看了,浪费时间 股海万顷只取一粟 06-2706-27 11:28
- 4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终于收网了 纳夜依然范德标 06-2706-27 11:28
- 178 2 [胜利精密吧] 3.34老毒物砸盘,闲杂人等速度割肉!马上暴跌! 老毒物亏钱流 06-2706-27 11:28
- 122 1 [华泰证券吧] 别急,等回调到17再入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6-2706-27 11:28
- 163 0 [浙江东方吧] 日出东方唯吾赔光 股友588LX21869 06-2706-27 11:28
- 171 0 [沧州明珠吧] 赵老哥游资赚了2个涨停板走了,还会回来的 夏宇77777 06-2706-27 11:28
- 162 0 [大北农吧] 你真是个人才 牛腿瘸了 06-2706-27 11:28
- 160 1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哪来这么大的抛压 自信才能带来自由 06-2706-27 11:28
- 172 1 [三和管桩吧] 请问公司董秘;2024年的股民分红什么时候发? n5604133040551568923 06-2706-27 11:28
- 148 1 [赤峰黄金吧] 买了就拿好有钱就加创新高迟早的事必涨必涨必涨 股神一路高歌 06-2706-27 11:28
- 312 1 [ST天圣吧] 贵州:对存在退市风险隐患的公司,按照“能救早 l2017zq 06-2706-27 11:28
- 112 4 [博敏电子吧] 拉黑了 好久没吃到涨停了 06-2706-27 11:28
- 15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存储芯片大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6-2706-27 11:28
- 139 0 [好上好吧] 这么意外 不信你不行 06-2706-27 11:28
- 159 0 [锐科激光吧] 快跑吧 n1429256112ac7b36850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华天科技吧] 最近拉小的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中国海油吧] …… 金阿多 06-2706-27 11:28
- 163 0 [棕榈油吧] 抄底了抄底了8344 森哥重生 06-2706-27 11:28
- 167 0 [杭钢股份吧] 若突破9.25就可以向10元看 马上发财一马当先 06-2706-27 11:28
- 148 0 [楚天龙吧] 怎么尽是这些搞股评的,好恶心 鱼格尔 06-2706-27 11:28
- 157 0 [好上好吧] 三连板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6-2706-27 11:28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为企业排忧解难 海南创新营商环境问题解决机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28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尼尔森IQ:六大关键趋势塑造中国健康与保健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28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7日央行开展5259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28
- 137 0 [新恒汇吧] 再休息一下封板! 逸风飞扬9810 06-2706-27 11:28
- 155 1 [华茂股份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6-2706-27 11:28
- 470 3 [盘江股份吧] 卖飞了 才情卓绝的系柳岸 06-2706-27 11:28
- 196 1 [中顺洁柔吧] 一分钟三到四笔成交,适合去香港上市了,当个仙 大A永远三千 06-2706-27 11:28
- 178 3 [歌尔股份吧] 天杀的,你们是多想赚零花钱,就不能等一等,看 鱼香豆腐 06-2706-27 11:28
- 163 4 [德生科技吧] 二选一没选金证,选了。 知名的李丽3 06-2706-27 11:28
- 98 4 [梅雁吉祥吧] 开启空拖,今日涨停 RQ2DQU 06-2706-27 11:28
- 148 0 [台基股份吧] 牛气冲天 S直线拉升S 06-2706-27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