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昨天空仓过夜,今天满仓过夜。昨天那个小阴线尾 恒科负成本 06-2606-27 12:25
- 46783 48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大家要注意,为什么中国创新药突然就崛起了?原 乐观的星空 06-2406-27 12:25
- 7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丰和转型超长期利率债,还有发展空间就配置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706-27 12:25
- 1034 7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股东户数下降15.81%,户均持股9.53万元 海南海药资讯 06-2606-27 12:25
- 164 0 [华特磁电吧] 上次三连阳后一个大阴线。今天又是这个路数。通 戒贪戒骄戒躁 06-2706-27 12:25
- 202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打板,凉凉了 股友u73800197a 06-2706-27 12:25
- 182 1 [必创科技吧] 下午涨停,赶紧上车 昔米53184 06-2706-27 12:25
- 182 1 [铭普光磁吧] 这跟什么板块 善思考的纳兰南1 06-2706-27 12:25
- 87 1 [巴安3吧] 控股人都没有,还想涨!都想啥了,没清算已经烧 聪颖的何淳美 06-2706-27 12:25
- 417 14 [捷顺科技吧] 此股有妖气 逍遥二公子 06-2606-27 12:25
- 141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最近金融科技好火啊,我看$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 来自远方的飞鹰儿 06-2606-27 12:25
- 164 0 [比依股份吧] 13以下可以买入 玩价值投机吧 06-2706-27 12:25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 爱思考地雷神 06-2706-27 12:25
- 167 0 [福莱特吧] 注意,注意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6-2706-27 12:25
- 172 0 [赢时胜吧] 数字货币涨的时候不跟,跌了反而积极跟上,真损 足智成金得韦小宝 06-2706-27 12:25
- 161 0 [广发证券吧] 不分你的红,对不起你,情愿在套1300天 sd321123 06-2706-27 12:25
- 162 0 [ST得润吧] cpu连接器之王!小米核心供货商! 脑子有那么小 06-2706-27 12:25
- 482 1 [永安行吧] 只是控股,就像以前蚂蚁控股一样。 股友MwtYIq 06-2706-27 12:25
- 184 2 [云铝股份吧] 都是散户抬轿子走的不主动!下午大概率回落 股友9W79KZ 06-2706-27 12:25
- 324 4 [赛意信息吧] 昨天已经验证,关注后面走势 股民农民市民 06-2706-27 12:25
- 165 0 [天晟新材吧] 北方长龙半天换手55% 股友10Gduz 06-2706-27 12:25
- 171 0 [杭钢股份吧] 早上886加仓的,涨起来 柔情似水的孙莉萍 06-2706-27 12:25
- 175 0 [浙江世宝吧] 还种走势很多散户估计昨天尾盘割肉,今天早盘又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6-2706-27 12:25
- 1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涨停啊 解套小散户 06-2706-27 12:25
- 174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十几个亿在里面是的吗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6-2706-27 12:25
- 1087 3 [好上好吧] 这个票的本质其实是一个很老的套路,高送转填权 荣哥及翔 06-2706-27 12:25
- 995 6 [国安股份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,等风来 c3852541432935059 06-2606-27 12:25
- 163 1 [明月镜片吧] 利好兑现?盘面很微妙,看看情况尾盘再说 青林谷风雨 06-2706-27 12:25
- 219 4 [迈威生物-U吧] 我还以为主力会直接封板 山雨欲来1 06-2706-27 12:25
- 187 0 [奇安信-U吧] 又是煎熬的一天 有魄力地一串红 06-2706-27 12:25
- 168 0 [盛新锂能吧] 三根上影线信不玩球了 牛栽了 06-2706-27 12:25
- 162 0 [XD泰豪科吧] 有种拉跌停 端庄秀丽的德玛 06-2706-27 12:25
- 159 0 [保税科技吧] 下午能反包就留 macd金叉入场 06-2706-27 12:25
- 603 4 [紫光国微吧] 恭喜大家再次错过半导体行情,下跌并不难受,可 跟着孙庄做套 06-2706-27 12:25
- 205 2 [金融街吧] 战友们,金融街今天能不能过2块9毛五? 股友23U7X67917 06-2706-27 12:25
- 261 2 [汉森制药吧] 今天的上涨可能受到瀚森选秀的刺激,谐星来的, 广西南宁人o 06-2606-27 12:25
- 553 14 [德新科技吧] 昨天是老鸭头空中加油,今天是老鸭头解放套牢盘 体贴的洪昆 06-2606-27 12:25
- 263 0 [航天彩虹吧] 研究一个月了军工产品,结论:虽是事件性驱动, 秋兰竹君 06-2706-27 12:25
- 152 0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要大长腿了 云海路 06-2706-27 12:25
- 153 0 [渤海汽车吧] 小心点吧阴量比阳量大那么多 不黑即白不绿则红 06-2706-27 12:25
- 120 6 [江特电机吧] 搞不懂江特是跟锂矿还是电机的 股友红透半边天 06-2706-27 12:25
- 3409 4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概念股震荡走强 迈威生物20cm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25
- 1929 1 [银河微电吧] 银河微电: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不 银河微电资讯 06-2606-27 12:25
- 154 6 [三元生物吧] 发行价109?现在28?牛批~昨天进来被你套2天 热情的许轶15 06-2606-27 12:25
- 297 5 [赤诚生物吧] 销售额大幅下滑,IPO失败,解禁股等着抛售,本 寅二郎2351 06-2406-27 12:25
- 169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只股周线真是漂亮 结实地迪丽拉 06-2706-27 12:25
- 178 2 [和而泰吧] 终于解套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炊烟袅袅万家灯火 06-2706-27 12:25
- 166 0 [神剑股份吧] 朋友们还好嘛 梦神归莱 06-2706-27 12:25
- 392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同事说A股反弹更猛?我甩他$广发恒生科技C$和大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6-2706-27 12:25
- 165 0 [国盛证券吧] 上回19块多的时候走的不多,导致做了一趟过山车 基民nHDhkl 06-2706-27 12:25
- 163 0 [通用股份吧] 轮胎股都上涨了,就是它没涨 心灵的对白 06-2706-27 12:25
- 45 0 [飞利信吧] 蹭王!哪里涨就往哪里蹭。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6-2706-27 12:25
- 382 2 [哈尔斯吧] $哈尔斯(SZ002615)$谷子经济及水杯前景公司充满 大螺丝888777666 06-2706-27 12:25
- 165 1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还在洗盘,够厉害 n9909132879197000995 06-2706-27 12:25
- 258 4 [康强电子吧] 16.83挂一小时了不能成交 天命所归vvvv 06-2706-27 12:25
- 170 0 [王力安防吧] 的郁闷,追在最高点 股友k33G112109 06-2706-27 12:25
- 150 0 [光弘科技吧] 代工螺丝的,一辆车有几个螺丝钉,利润有100块 财富通涨涨 06-2706-27 12:25
- 172 0 [城地香江吧] 转发 拿分拿分 06-2706-27 12:25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要爆涨了快进,爷叔要解套了。想多了吧! 股友2372I20G76 06-2706-27 12:25
- 566 0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的智能检验中心改造项目施工(中标价81 小星星小发财 06-2706-27 12:25
- 173 0 [中油资本吧] 无论是投资还是生活,我们都需要理性的思考和明 股友71T665o673 06-2706-27 12:25
- 152 0 [诺德股份吧] 就看好你和恒宝走穿越6-7月、市场最亮的仔 钱请不来的高手 06-2706-27 12:25
- 162 0 [甘化科工吧] 10.66散户的幸运数字,今天迷人的财富密码 股海淘金666888 06-2706-27 12:25
- 18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货是港股50亿市值以上股价最低的了,公司管理 温暖陶优 06-2706-27 12:25
- 203 0 [宇信科技吧] 这种股票能涨到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,你们还想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6-2706-27 12:25
- 198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华铁涨停,今天大位涨停,杭钢亏你还是个前 n1408666198b7232 06-2706-27 12:25
- 491 1 [诺德股份吧] 不是我就纳闷了哥们儿,明确的告诉你们诺德股份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25
- 178 2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下午会红啊,主力反人性 连续三年翻倍 06-2706-27 12:25
- 183 1 [利君股份吧] 上有阻力,下有支撑,在中间荡悠着。 兼顾她人 06-2706-27 12:25
- 159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不是说是买铲的吗?就这垃圾样 hxl717904 06-2706-27 12:25
- 281 1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资源可以考虑减仓不构成投资建议! 中短线达人 06-2706-27 12:25
- 616 2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表示,国发集团作为持股比例10%以上的 月下听禅 06-2706-27 12:25
- 168 1 [峨眉山A吧] 长的不咋样,跌的倒是挺猛…… 咔咔往上涨 06-2706-27 12:25
- 16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别得意搞不好赚的不够罚款 北小渔 06-2706-27 12:25
- 180 2 [信雅达吧] 上方套牢盘磨光了大概率跟着板块往下回踩调整几 股友8802FY9275 06-2706-27 12:25
- 1338 2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板块只能说目前来看还没有走坏,但是令人担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6-2606-27 12:25
- 163 0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一天给亏点 云海路 06-2706-27 12:25
- 569 2 [中国信达吧] 今天为什么涨,原因在这里,港股异动丨中国信达 似水VS流年 06-2706-27 12:25
- 521 13 [中京电子吧] 好股,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节奏。 云来遮雾来盖 06-2706-27 12:25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全仓银行,下午v起来 北大高材生 06-2706-27 12:25
- 83 0 [毅高国际控股吧] 内幕消息(1)延迟刊发二零二五年年度业绩;(2)可 毅高国际控股资讯 06-2706-27 12:25
- 179 0 [德尔股份吧] 看看32.40有没有支撑,早上红半个点就清了,还 沉着的颜洋林 06-2706-27 12:25
- 192 3 [天利科技吧] 冲高,又机会反包,必经涨停板成交四个亿 异动解密 06-2606-27 12:25
- 238 0 [绿盟科技吧] 现在又要到第三年吧,财报要三年做一年避免st时 天空鲨鱼飞 06-2706-27 12:25
- 186 0 [国盛证券吧] 看戏,这都敢买 要你命A3000plus 06-2706-27 12:25
- 168 0 [华锋股份吧] 以为小米发布+锂电池会有一点点溢价卖飞中京买 白马估值陷阱 06-2706-27 12:25
- 179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大家吃到肉了吧,要坐稳扶好,没被震出去吧 波段大哥 06-2706-27 12:25
- 134 1 [联创光电吧] 挂了56等你下来,加油 红牡丹666 06-2706-27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