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打一次没落下!涨永远是别人 llz999 06-2706-27 14:08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年风险又大于机会了准备打响三千点保卫战 股友0pp6359281 06-2706-27 14:08
- 148 0 [新易盛吧] 唱空的呢,出来走两步 飘飘然呀 06-2706-27 14:08
- 138 0 [诺德股份吧] 要点火发吗? 啊康123 06-2706-27 14:08
- 141 0 [诺德股份吧] 只是个板,天板不行就地板,地板不行就天板,实 思晨888888 06-2706-27 14:08
- 481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目前百分之九十都是获利盘,上涨没有阻力 点石成金的金锁 06-2706-27 14:08
- 163 0 [易明医药吧] 我进的票都是跌,大家不要幻想了,没有一点奇迹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6-2706-27 14:08
- 153 0 [天山电子吧] 公司什么事都干完了,放假了,所以阴跌下去了,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6-2706-27 14:08
- 82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4:08估值播报:-0.68% 估值搬运工 06-2706-27 14:08
- 152 0 [国林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呀 沉着冷静的谢莉 06-2706-27 14:08
- 152 0 [长芯博创吧] 什么时候改名字‸? 光十年 06-2706-27 14:08
- 171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股价有望翻信!耐心! n4119136835995369243 06-2706-27 14:08
- 1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朋友们,还在幻想吗?虚拟货币不会在有国资背景 winner8999 06-2706-27 14:08
- 896 3 [ST喜临门吧] 兄弟们我又来了原地做T不知道触发了哪年的条件 哎_哎我_我我钱呢 06-2706-27 14:08
- 532 3 [迎驾贡酒吧] $迎驾贡酒(SH603198)$ 慢慢跑的小乌龟 06-2706-27 14:08
- 280 3 [华鼎股份吧] 国资想让郑总5.36接盘,门都没有,按住4元一下 天妖一号扭扭888 06-2706-27 14:08
- 144 0 [凯众股份吧] 这么好的情绪.一字开,连板人气排名上去在出货 股友01o65917f0 06-2706-27 14:0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带领下跌。 Jerry3333 06-2706-27 14:08
- 191 0 [山煤国际吧] 又一日行情? 信傲天骄 06-2706-27 14:08
- 156 0 [湖南天雁吧] 跌停就满仓干! 股友6t1738277n 06-2706-27 14:08
- 181 0 [横店东磁吧] 每天一样的剧本;高开低走、平开低走、低开低走 牵一头大牛 06-2706-27 14:08
- 145 0 [比依股份吧] 实在是跌不动了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宜安科技吧] 僵尸一样 向上的柳日轩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北矿科技吧] 感觉量化哥随时会平铺 随风龙屯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传艺科技吧] 收盘翻红! WDW计必到 06-2706-27 14:08
- 150 0 [XD天富能吧] 万手哥威武霸气,万手哥长命百岁,坏庄吃不到三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6-2706-27 14:0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儿又是谁在砸盘是散户吗? 股友9T0177k051 06-2706-27 14:08
- 166 1 [第一创业吧] 发套这么明显么 股友k1R0099375 06-2706-27 14:08
- 162 1 [石化机械吧] 这一周6.53目标已完成,下一周6.40再吸500手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6-2706-27 14:08
- 155 1 [三只松鼠吧] 午间收盘站上了五日十日均线,下午继续像上? 翟翟韭菜精 06-2706-27 14:08
- 169 0 [金鹰重工吧] 都不看好你,你自己还偏偏不争气 喷子太多懒得发言 06-2706-27 14:08
- 163 0 [天海防务吧] 我已经尽力了。5万手没有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08
- 259 0 [光电股份吧] 第一天主力拉涨停,第二天主力看游资没进来接盘 最后的多头 06-2706-27 14:08
- 140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票真是命运多舛 用心的赵春燕 06-2706-27 14:08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洗的明明白白 基民558tt 06-2706-27 14:08
- 127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0.60% 估值播报员 06-2706-27 14:08
- 200 0 [国光电器吧] $国光电器(SZ002045)$$国星光电(SZ002449)$ 开放de花木兰 06-2706-27 14:08
- 59 0 [兔宝宝吧] 请吃点泻立停好吗? 股友rXMjz0 06-2706-27 14:08
- 147 0 [楚天龙吧] 这货要不是今天板块跟恒宝拖着,今天早盘就直接 股树人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天龙集团吧] 凡是被巴子吹过的票,基本难涨 股友P9zmfL58度 06-2706-27 14:08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又做好了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6-2706-27 14:08
- 168 1 [赛力斯吧] 下周一能破130,这波低点应该是110~125 太空船007 06-2706-27 14:08
- 167 2 [建新股份吧] 准备 一路向钱涨涨涨 06-2706-27 14:08
- 182 1 [北方稀土吧] 我擦的,今天早上想卖了的,贪心啊。就以为这个 招财成金的风清扬 06-2706-27 14:08
- 192 1 [京基智农吧] 没人玩啊这破股 股友w59x271208 06-2706-27 14:08
- 168 0 [九洲集团吧] 这个锯齿状就像死票一样 股友y59129z530 06-2706-27 14:08
- 180 0 [大众交通吧] 好好好,又是这样玩对吧,连t都不让人做,上压 HX4511094380762748 06-2706-27 14:08
- 163 2 [永安药业吧] 总想涨停,大概率今天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08
- 175 2 [农业银行吧] 长线机会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6-2706-27 14:08
- 177 1 [保龄宝吧] 不要犹豫,连续砸盘才有抛单!!! 干林利 06-2706-27 14:08
- 263 1 [万里石吧] 铀矿真的落地,那确实为国争光的,估值自己定, 温文尔雅的墨岩7 06-2706-27 14:08
- 288 6 [茂化实华吧] 挣点就跑了 刚发芽的韭菜苗99 06-2706-27 14:08
- 320 2 [英皇资本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? 明亮长虹 06-2706-27 14:08
- 1121 6 [实丰文化吧] 潮玩火了,“老年人玩具”成交量也大涨70%,有 实丰文化资讯 06-2606-27 14:08
- 149 0 [新通联吧] 宣布下周开始A杀今天不跑以后就别跑了交筹投降 满仓一把索 06-2706-27 14:08
- 16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啊,一起来啊 愉快地贝儿 06-2706-27 14:08
- 158 0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走这么多散户今天不拉了明天容易拉垮 时间拯救我 06-2706-27 14:08
- 174 1 [华友钴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左右哈 06-2706-27 14:08
- 171 2 [新通联吧] 缩量一字你们也敢接,a杀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6-2706-27 14:08
- 173 1 [阳谷华泰吧] 下午要悬了 诚恳的高思源 06-2706-27 14:08
- 467 4 [中公教育吧] MACD分时线变小了缩量了。缩量还刚好在突破点小 在中公干量化ing 06-2706-27 14:08
- 171 1 [中百集团吧] 梭哈了 股友HwCaMa 06-2706-27 14:08
- 154 0 [国盛证券吧] 暴力拉板你现在还是龙一 兔子乌龟 06-2706-27 14:08
- 168 2 [华之杰吧] 两点钟再加点仓,这股我看涨 股友Q56i677132 06-2706-27 14:08
- 23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办怎么办昨天五块钱买了二十六万股,我会不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6-2706-27 14:08
- 430 4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跌那么多,2177机构光顾自然有它道理,持有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7 14:08
- 122 2 [中粮家佳康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 中粮家佳康资讯 06-2606-27 14:08
- 200 2 [金龙羽吧] 大哥真猛上周28盈利走了这周到30以上了NB 牛贵宾 06-2506-27 14:08
- 158 0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算浪费了 九哥001 06-2706-27 14:08
- 205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指数吧] 收盘1.3 股友hDCnBj0215 06-2706-27 14:08
- 159 0 [新易盛吧] 已经控盘 宏图成章WuLa 06-2706-27 14:08
- 172 0 [莱茵生物吧] 应该有一波补涨 股友c828l73353 06-2706-27 14:08
- 165 0 [金圆股份吧] 打蛇打七寸,4.92300万再讲,,,,,成功抄底 大富牛牛牛 06-2706-27 14:08
- 167 0 [大元泵业吧] 错失70没卖掉,观望观望再拉下让我下车 升棺發财 06-2706-27 14:08
- 193 0 [博士眼镜吧] 我观察盘口主力每次砸到50就停止然后等单子积累 南都目标25元 06-2706-27 14:08
- 295 3 [雄韬股份吧] 这里会有大涨的,看洗盘就知道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6-2706-27 14:08
- 27 0 [中京电子吧] 大涨股 股友762HZ77307 06-2706-27 14:08
- 165 0 [唯科科技吧] 满地的韭菜真好割! 擒鹰劲草 06-2706-27 14:08
- 165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冲啊。。咱不管大盘。别跟他玩 短投不如长投 06-2706-27 14:08
- 172 0 [金龙鱼吧] 完犊子玩意 嘚骑自行车上酒吧 06-2706-27 14:08
- 165 0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lj 刚喝完稀饭 06-2706-27 14:08
- 146 0 [英联股份吧] 英宝太强了 核按钮专家 06-2706-27 14:08
- 168 0 [ST际华吧] 今天涨停单都卖给主力了,散户和敢死队都在卖出 郭晴儿 06-2706-27 14:08
- 167 0 [药易购吧] 现在大盘也弱势,药易购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? 股友8vo7737192 06-2706-27 14:08
- 158 1 [东方财富吧] 我还没有卖的 投资十风险 06-2706-27 14:08
- 411 2 [环旭电子吧] 小米智能穿戴AI眼镜系列用的环旭电子的网络通信 华夏龙暴打勾嘴鸟 06-2706-27 14:08
- 153 0 [天山电子吧] 遇到臭鱼烂虾,就要毫不犹豫的把它拉黑,扔到垃 兴高采烈的祝日轩 06-2706-27 14:08
- 156 0 [维科技术吧] 没戏没戏,封不了板,太弱了 聚鑫兴 06-2706-2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