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供销大集吧] 剧情不对呀,应该涨停周一开始下跌一直跌到周五 杨伯冰 06-2706-27 14:08
- 159 1 [祥源文旅吧] 7块78,我买10000股,快卖 股友3521et5376 06-2706-27 14:08
- 1339 1 [同兴达吧] 不好意思,我砸下来的,下周回调,此股启动还得 妖股研究院 06-2706-27 14:08
- 273 3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票就是炒重组,刘永好不差那4个亿,不看好 力争上游找牛市 06-2706-27 14:08
- 166 0 [东安动力吧] 牛逼 勤易懒难 06-2706-27 14:08
- 164 0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股,幸好早早换成北方长龙了,现在资金都翻 股友tLYNQL 06-2706-27 14:08
- 144 0 [中洲特材吧] 兄弟们,抓紧跑吧 放牛娃555 06-2706-27 14:08
- 188 1 [比亚迪吧] 300以下再考虑吧,现在还在半山腰! 基民8M6a736207 06-2706-27 14:08
- 270 5 [*ST海华吧] 破3元了,即将发生什么?不多解释! 风险大于机会 06-2706-27 14:08
- 254 2 [雪峰科技吧] 只能说是止跌了,但是不会马上涨上去,也不能确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6-2706-27 14:08
- 236 1 [常山北明吧] 深圳华强涨停,常山北明下午给力。 听海谈股 06-2706-27 14:08
- 376 8 [马应龙吧] 连续做了四、五年马应龙,一年一波,在31左右清 海仙a8089 06-2406-27 14:08
- 153 0 [鸿富瀚吧] 6G概念震荡反弹,中京电子涨停】6G概念震荡反弹 时尚的LaBu 06-2706-27 14:08
- 169 0 [青岛金王吧] 出货了 写给年轻 06-2706-27 14:08
- 151 0 [锦江在线吧] 你就不能飞一下,无人驾驶都涨疯了,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-2706-27 14:08
- 160 0 [今世缘吧] 还能和你有缘吗? 股市一枝玫 06-2706-27 14:08
- 147 0 [ST合力泰吧] 5000单,万手单在一直出货,你在期待什么 股友9Jq9830368 06-2706-27 14:08
- 139 0 [银行Ⅱ吧] 砖家说跌下来股息率更高,赶紧买,不然买不到了 踏浪上行 06-2706-27 14:08
- 151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无语 随便都牛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飞天诚信吧] 会不会洗一下就拉起来了 老练的龚佑超 06-2706-27 14:08
- 150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是什么比玩意? 刨你韭菜根儿 06-2706-27 14:08
- 151 0 [捷强装备吧] 要去到跌停版了!不跑必被活埋深套,周一最少低 股友339c15v309 06-2706-27 14:08
- 121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债基搭配助力稳健收益攻略 X梦幻星野 06-2706-27 14:08
- 155 0 [湘财股份吧] 南华涨停了你不上去? 一抹中国红 06-2706-27 14:08
- 159 0 [塞力医疗吧] 没戏了,拜拜咯 夏鸿168 06-2706-27 14:08
- 189 1 [亚星锚链吧] 有承接怕啥 股友62g323935m 06-2706-27 14:08
- 14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下真完了,3.7还能回本吗? 基民V1B3F9 06-2706-27 14:08
- 193 2 [太阳电缆吧] 不跟军工 静静静哥哥 06-2706-27 14:08
- 183 3 [天壕能源吧] $天壕能源(SZ300332)$ 年年善贾de雨农 06-2706-27 14:08
- 137 1 [江苏华辰吧] 阿斗,无锡振华涨停开盘,你呢?又在拉稀摆带! 有耐心的郝杉5 06-2706-27 14:08
- 163 0 [三星新材吧] 一点反弹意思都没有,游资套利嘛 活泼俏皮的征鸿 06-2706-27 14:08
- 160 0 [西藏城投吧] 伟大的抱负! 机灵聪慧的听松 06-2706-27 14:08
- 153 0 [国盛证券吧] 可能会封扳,挂板卖 认真的钱飞文 06-2706-27 14:08
- 184 1 [景旺电子吧] 可以卖公司了 股友55586Y57o1 06-2706-27 14:08
- 159 1 [建业股份吧] 完了完了。 交易员88号 06-2706-27 14:08
- 200 3 [掌趣科技吧] 清了,5.84五日线站不住 十点打烊 06-2706-27 14:08
- 351 7 [沪电股份吧] 下午准备追100W,大家觉得我会亏钱不? 中国成长价值 06-2706-27 14:08
- 185 1 [正元地信吧] 加满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6-2706-27 14:08
- 2001 4 [征和工业吧] 【征和工业:链传动赛道的技术突围与全球化价值 鹰眼量化 06-2606-27 14:08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三天又跑了 飞龙在天168 06-2706-27 14:08
- 168 0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跌成狗,这股还能这样,牛逼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06-2706-27 14:08
- 169 1 [供销大集吧] 柚子大佬睡醒了可以加仓了 股友58395Kr098 06-2706-27 14:08
- 268 3 [*ST大晟吧] 纯赌博股,基本面烂得不能再烂,这种公司不退市 红三兵163 06-2706-27 14:08
- 167 0 [合力科技吧] 破13加仓 福星我 06-2706-27 14:08
- 160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没涨啊,a斗!! 忍受庄狗的折磨 06-2706-27 14:08
- 171 0 [中光学吧] 全是,你就想想,即使合并,收购,重新组,也不 秋水长清 06-2706-27 14:08
- 238 7 [北部湾港吧] 如果可以跌到7.7,是个很不错的入场点。 股友5985x11C11 06-2706-27 14:08
- 151 0 [北方国际吧] 哈哈哈哈涨停板上使劲砸,只要封住,后面就连板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6-2706-27 14:08
- 148 0 [华微电子吧] 叫你们不拜拜,现在好了吧! 明天涨停嗨起来 06-2706-27 14:08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干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6-2706-27 14:08
- 172 0 [鲁泰A吧] 大牛市里,垃圾分类, 有条理的吕然11 06-2706-27 14:08
- 210 0 [诺普信吧] 银行跌万物生,来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,我 有激情的梦月玉10 06-2706-27 14:08
- 59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星华新材资讯 06-2706-27 14:08
- 83 0 [粤传媒吧] 军哥,002181粤传媒。 炒股冠军军哥 06-2706-27 14:08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止不住了 输完删号 06-2706-27 14:08
- 267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很尴尬,属于铜的加工生产商,原材料涨价利 同患难才能富贵 06-2706-27 14:08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边换手边拉升主力完得真溜呀 旺财之风 06-2706-27 14:08
- 437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州住建局连发通报,指两金融机构“保交付”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8
- 155 0 [南王科技吧] 快绿,你就该是绿色的 赚一点点就行了 06-2706-27 14:08
- 140 0 [京北方吧] 资金边啦边出啊 拿破仑11 06-2706-27 14:08
- 18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票平时真的进不了,只有在拉升的时候才能进 股友87990z9W20 06-2706-27 14:08
- 173 0 [宁德时代吧] 小米大定,宁德时代飞起 爱你到我碗里来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光电股份吧] 不重组了?这么弱 富贵穷通 06-2706-27 14:08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减了6成仓位,浪费2天行情的拉几 Jnsan 06-2706-27 14:08
- 156 0 [国盛证券吧] 拉涨停吧,谢谢 股友521v8300A9 06-2706-27 14:08
- 171 0 [金信诺吧] 不管做短线,还是长线,都要买趋势走好的! 股友72O7D87358 06-2706-27 14:08
- 172 0 [五粮液吧] 补那些跳空向下的缺口没10年也无法补掉上面全是 勤恳之丁春秋 06-2706-27 14:08
- 159 0 [思创智联吧] 开始行动买了 马丁未 06-2706-27 14:08
- 161 0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二点半不发力就废了 坦诚的苗佳玉 06-2706-27 14:08
- 154 0 [钱江水利吧] 想搞偷袭? 南北爱吃鱼 06-2706-27 14:08
- 197 1 [新时达吧] 真的很生气拿了那么久好不容易熬到交割完成了居 rfong08 06-2706-27 14:08
- 302 4 [北方国际吧] 走了兄弟们,天知道我套了多少个月,感谢主力 坚持回本的信念 06-2706-27 14:08
- 220 3 [兆日科技吧] 涨了这么多才跌一两个点这么多人骂,不亏你亏谁 抄底王就买跌 06-2706-27 14:0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亏钱,砸银行,也亏钱,反正就是亏 弹幕股神 06-2706-27 14:08
- 172 0 [可立克吧] 量太小,没搞头,不能进,放量时再说吧! 气宇轩昂的祝泰成 06-2706-27 14:08
- 143 0 [小商品城吧] 给分析一下 曾鸣是幸运儿 06-2706-27 14:08
- 150 0 [安邦护卫吧] 这货自己的牛市啊,天天涨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6-2706-27 14:08
- 195 0 [共创草坪吧] 粤传媒起飞了。 股友L17737V291 06-2706-27 14:08
- 151 0 [*ST金科吧] 托单必跌 抄股人家 06-2706-27 14:08
- 221 0 [A50期指吧] A50股指期货交割日,跌! a小美123强者恒强 06-2706-27 14:08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,万物生,个股可以起飞了 股友JTSPGG 06-2706-27 14:08
- 164 0 [*ST棒杰吧] 想着赚钱,主力想着怎么套散户,一个板就天地面 重生之涅槃 06-2706-27 14:08
- 9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 2.78% 估值播报员 06-2706-27 14:08
- 166 0 [星辉娱乐吧] 下周又要干活了 来财小宝贝 06-2706-27 14:08
- 166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散户接盘了明暗盘资金流出 股友11l73617O6 06-2706-27 14:08
- 181 0 [XD鲁北化吧] 几天过来几乎是横盘,今天要绿了! MD一买就跌 06-2706-27 14:08
- 146 0 [普路通吧] 没有资金顶上去?二板封板3板弱转强就是趋势龙 心系众和许建成 06-2706-27 14:08
- 164 0 [中信证券吧] 能骂人吗 细致的魏亦如 06-2706-2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