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翠微股份吧] 分时走势向下,别再诱多了 股友832R32001L 06-2706-27 14:11
- 83 1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套住那就是一辈子,还记得去年926后抢银行筹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6-2706-27 14:11
- 173 1 [华微电子吧] 出货2亿,还需要7天,周一肯定会拉升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6-2706-27 14:11
- 148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什么牛? PF66 06-2706-27 14:11
- 152 2 [诺德股份吧] 早上7.2进来的 清逸灵动的冯港 06-2706-27 14:11
- 210 1 [广发证券吧] 庄家厉害,深谙人性,不得不服,懂得“引君入瓮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6-2706-27 14:11
- 179 0 [国泰集团吧] 点火 兴高采烈的邱翼瑛 06-2706-27 14:11
- 172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真的很坚挺啦。 吉祥满斗得 06-2706-27 14:11
- 148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盘口和主力意愿应该先出来再观望 灵姬一动研究社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拉卡拉吧] 这边显示主力拉高出货 午后阳光明媚 06-2706-27 14:11
- 139 0 [金龙羽吧] 开启缩量加速之路。如果今天板,周一就开始加速 n14225929227d1596697 06-2706-27 14:11
- 158 0 [华峰超纤吧] 就回踩了一下五日线,很多人就吓得尿了! 股友Nf5zdP 06-2706-27 14:11
- 14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主力哥,银行股来5个地板,回到过年前接我 知行将至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农业银行吧] 咋每次回调关于底线价位信息会越来越高? 穿越牛熊无视周期 06-2706-27 14:11
- 156 0 [东方精工吧] 你倒是差点啥嘛? 生机满腹的洁心 06-2706-27 14:11
- 156 0 [高伟达吧] 来吧 一草草 06-2706-27 14:11
- 195 2 [天秦装备吧] 这是军工股吗?感觉走势不像 我就信仰红 06-2706-27 14:11
- 146 0 [长江电力吧] 擦,真会跌,不玩了 基民F8jsGdeng 06-2706-27 14:11
- 156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收盘605。盲猜一下 鲁班七号4 06-2706-27 14:11
- 266 4 [立讯精密吧] 给我洗出去了32.8还能跌下来吗 秒善传奇 06-2706-27 14:11
- 76 2 [容大感光吧] 龙头就该有龙头的样子,大哥不带头,小弟怎么跟 来自天堂的鲨 06-2706-27 14:11
- 148 0 [天阳科技吧] 恒宝大哥涨停啦, 样样如意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海顺新材吧] 转债股不碰! 王粮仓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洗干净了,尾盘果断进 菜园大胆的茼蒿 06-2706-27 14:11
- 146 0 [金健米业吧] 换大米,谁要大米? 善良地双子座 06-2706-27 14:11
- 135 0 [金龙羽吧] 卖飞了 安徽小张 06-2706-27 14:11
- 183 0 [曼卡龙吧] 没个涨停散户坚决不碰,中润资源5个点了。跌半 若水111111111111 06-2706-27 14:11
- 136 0 [银行Ⅱ吧] 快接盘,替国家队高位接盘子 低估值一千 06-2706-27 14:11
- 209 0 [正泰电器吧] 公司参与了RWA的规范编写。参与的公司股价都起 牛气冲天锦上添花 06-2706-27 14:11
- 154 0 [粤传媒吧] 看到不敢进 钧晟执局 06-2706-27 14:11
- 156 0 [飞沃科技吧] 军工科技股,营收大 全面注册制 06-2706-27 14:11
- 160 0 [双林股份吧] 银行砸下来就红了 活泼俏皮的征鸿 06-2706-27 14:11
- 155 0 [ST华铭吧] 是吧,让大家不要买,别听那个狗托的,还下午涨 股友521v8300A9 06-2706-27 14:11
- 151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补跌 股友77U8076p38 06-2706-27 14:11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跌停开盘 南京雨花石口粮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寒武纪吧] 死股 股友TQdCzW 06-2706-27 14:11
- 473 5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太难熬了…还要坚持多久能上岸 左眼皮跳跳跳 06-2706-27 14:11
- 855 3 [游族网络吧] 我的帖子怎么不见了?被删了么 头部游资 06-2706-27 14:11
- 167 0 [同仁堂吧] 一直在砸盘,不卖了!等分红不吧。 股友38096yp320 06-2706-27 14:11
- 158 0 [中坚科技吧] 评上机器人概念,怎么回事不涨啊,难道骗散户接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6-2706-27 14:11
- 178 0 [药易购吧] 行情好的时候个个觉得自己是“股神在世”,闭着 佟年的纸飞机 06-2706-27 14:11
- 151 1 [钢研高纳吧] 睁开眼睛看一看吧,天哪 谦虚一点吧 06-2706-27 14:11
- 155 0 [美中嘉和吧] 最近长期超跌股,很多666啊!我们的主力也要救 从不轻易出手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中国银行吧] 两点半再入场 诸葛烤鱼烤鱼 06-2706-27 14:11
- 16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别人那是银行股下跌,涨了一年了,关你什么事 独狼猫 06-2706-27 14:11
- 15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的后果…… 股友hnvyF7 06-2706-27 14:11
- 158 0 [南京商旅吧] 兄弟们莫慌,今天银行股调仓换股拉下来的。 高老庄钉子户 06-2706-27 14:11
- 50 0 [金域医学吧] 后面就是大阅兵了 股友3816G0u158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新国都吧] …… 金银四海de珮柔 06-2706-27 14:11
- 39 0 [23中财C1吧] 138835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国中金 23中财C1资讯 06-2706-27 14:11
- 36 0 [21江北03吧] 184043: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 21江北03资讯 06-2706-27 14:11
- 38 0 [23中财C4吧] 240100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国中金 23中财C4资讯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襄阳轴承吧] 走了走了,周一又是绿的 不涨停但要不停涨 06-2706-27 14:11
- 145 0 [湘财股份吧] 管住手不接最后一棒 股友npWTpW 06-2706-27 14:11
- 149 0 [*ST沐邦吧] 一八上车子 大吉满腹地唐三 06-2706-27 14:11
- 172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早上被套了,没钱拉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06-2706-27 14:11
- 171 4 [津荣天宇吧] 25块钱进的,今天是撞到鬼了 A十拿九稳 06-2706-27 14:11
- 318 4 [黄金/美元吧] 你个老粉,今天带你上岸!福利多单走起来!看大 ZYJzyj_987婕 06-2706-27 14:11
- 171 0 [赛力斯吧] 箱体震荡横盘是不会涨的,这股非要一波向下破位 股友930A25l633 06-2706-27 14:11
- 148 0 [三峡能源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 股神之王669 06-2706-27 14:11
- 160 0 [圆通速递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基,铁子快递,二人转跳起来.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6-2706-27 14:11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400多万单子还不封板 凯瑞Kerry 06-2706-27 14:11
- 158 1 [中欣氟材吧] 63又卖千手单压 有用的苗日轩 06-2706-27 14:11
- 165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刘经理好样的,继续加油哦 基民oCPRDw 06-2706-27 14:11
- 164 0 [*ST宁视吧] 就赌那个万一!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6-2706-27 14:11
- 155 0 [万华化学吧] 直奔50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6-2706-27 14:11
- 139 0 [银行Ⅱ吧] 无所谓长线拿银行依旧是很好的选择跌 永恒阳光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亚翔集成吧] 不要砸了,你的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一地新鸡毛 06-2706-27 14:11
- 180 0 [元隆雅图吧] 二浪还不敢说但是最起码也是做个双头形态吧 YaPhets 06-2706-27 14:11
- 170 1 [退市苏吴吧] 控盘太狠了,所以无量,上下都是庄自己,想打压 欲以文生 06-2706-27 14:11
- 218 2 [新亚电子吧] 这封单一看就知道今天烂板,封不住的! 酣眠客 06-2706-27 14:11
- 202 3 [杰普特吧] 这几天没看竟然上70了又错过了 南威回本后改名 06-2706-27 14:1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说银行,你张太多了影响我布局了,你得回调 龙悦通 06-2706-27 14:11
- 169 0 [华灿光电吧] 木眼看呀?真垃圾 躬耕南阳四圣故里 06-2706-27 14:11
- 143 0 [京北方吧] 话不多说。还是小心为主。 尼沃哆来咪 06-2706-27 14:11
- 1147 0 [国联民生吧] 涨1分钱都跟要命一样!!!!!!!!?!!! 股友2sfqYG 06-2706-27 14:11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砸,刚好一点 股友i0rhP7fT 06-2706-27 14:11
- 170 1 [博瑞传播吧] 每日一射,射完就退!前期高点附近了,没有实力 东方静思111769 06-2706-27 14:11
- 131 2 [汇车退债吧] 真的, 股友zCox8H 06-2706-27 14:11
- 140 0 [新通联吧] 刚追进去的兄弟还好吗? 恭请法令观音出法 06-2706-27 14:11
- 164 0 [国投丰乐吧] 说你几句不高兴,向下坠落吖 韭菜饺子甜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博众精工吧] 跑,跑,跑 拉涨停123456 06-2706-27 14:11
- 184 1 [中金公司吧] 从来不瞎说,看看是不是连跌开始了吧,先跑为大 缘机大 06-2706-27 14:11
- 194 5 [天孚通信吧] 选最弱的买 雷小米 06-2706-27 14:11
- 181 2 [利亚德吧] 砸成这样还能红,我也是很知足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1
- 175 2 [融创中国吧] 1.45买单有格局往前推一把就起来了 一片红辣椒田 06-2706-27 14:11
- 289 6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跟消费电子跌,今天消费电子涨,它自己跌。 牛大柱15844 06-2706-27 14:11
- 622 8 [ST百灵吧] 股吧里真是人才辈出!!公告都发了,停牌原因是 股友V6298O3313 06-2706-2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