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立讯精密吧] 银行资金来来来 股友6W5765u285 06-2706-27 14:10
- 151 0 [华灿光电吧] 坚持,我明牌了,成本5.65 梦魇鹿 06-2706-27 14:10
- 157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辈子造了什么孽买了 基民21667u533I 06-2706-27 14:10
- 173 0 [华天科技吧] 看成交量都知道是主力撤单骗筹码,还有人上当 有用的唐硕琼 06-2706-27 14:10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呼叫陈建鼎来封板 三六犇 06-2706-27 14:1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2566 有耐心的俞灏8 06-2706-27 14:10
- 7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喽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6-2706-27 14:10
- 178 0 [铭普光磁吧] 光通信领域专利积累不少,光模块技术迭代有基础 股友CZ15498 06-2706-27 14:10
- 230 0 [原油吧] 别磨叽了,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26H7e27771 06-2706-27 14:10
- 171 0 [景旺电子吧] 涨停还羞羞答答 直接拉升地天板 06-2706-27 14:10
- 184 0 [圣农发展吧] 又有买入评级啦 普通玩家123 06-2706-27 14:10
- 150 0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8个点开盘跑了,已经后悔,今天开盘给我加 每天赚它俩个点 06-2706-27 14:10
- 175 0 [天风证券吧] https://roadshow.lvb.eastmoney.com/LVB/N 顺势而为zj 06-2706-27 14:10
- 146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能见10.5元 n1410848759afa634532 06-2706-27 14:10
- 145 0 [诺德股份吧] 2013年、2019年、2021年、2024年,公司在全球率 股友fgsdfha 06-2706-27 14:10
- 159 0 [国脉科技吧] 哈哈,开黑庄才是这票的节奏 股友8696JF9052 06-2706-27 14:10
- 138 0 [兴业股份吧] 下一阶段的龙头 股友T0xyiC 06-2706-27 14:10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只是技术性调整 处处是家 06-2706-27 14:10
- 156 0 [瑞丰高材吧] 今天跟银行股 特级游资 06-2706-27 14:10
- 149 0 [湖南天雁吧] 他有军工吗 只想回本的美美 06-2706-27 14:1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市整体表现偏暖,国债期货全线上涨,尤其 小乔为娃定投 06-2706-27 14:10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大的量,精彩的多空争夺,是国家队出手的吗 惊弓逃顶的仓鼠 06-2706-27 14:10
- 171 3 [中油资本吧] 浪费行情 专用汽 06-2706-27 14:10
- 275 9 [卓胜微吧] 公司高层知道公司有雷,大股东集体减持套现一波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6-2706-27 14:10
- 116 1 [中核科技吧] 14.67继续接 三上悠亜 04-0806-27 14:10
- 155 0 [国芳集团吧] 废了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6-2706-27 14:10
- 139 0 [京北方吧] 好吧!卖飞了!赚了20个点而已 股友659261Dp56 06-2706-27 14:10
- 161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打板的吃了个跌停,主力是个狠人 纪律即是铁律 06-2706-27 14:10
- 566 1 [海格通信吧] DeepSeek深度分析,海格通讯最被看好 勤快的大龙 06-2706-27 14:10
- 159 1 [芒果超媒吧] 看着吧,这股不到18元我倒着走路 体贴的杨婕 06-2706-27 14:10
- 537 2 [梦网科技吧] 尾盘会拉板吗?看着走势,上午像是洗盘 沪6923555651569 06-2706-27 14:10
- 161 1 [湖南发展吧] 一坨翔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6-2706-27 14:10
- 159 0 [通富微电吧] 神奇2点半 菜户营 06-2706-27 14:10
- 154 1 [西陇科学吧] 真的想割了,太恶心人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6-2706-27 14:10
- 172 1 [中国银行吧] 周一跌停了 云中可人 06-2706-27 14:10
- 174 1 [普蕊斯吧] 昨天被688062迈威生物的大跌带崩,今天人家20厘 年年翻番 06-2706-27 14:10
- 153 0 [联特科技吧] 割在最低点 闭门造車3690 06-2706-27 14:10
- 138 0 [海印5吧] 恒久必涨 天机不可谢露 06-2706-27 14:10
- 154 0 [顺威股份吧] 不拉个涨停,周末涨涨人气 你不懂梭哈的魅力 06-2706-27 14:10
- 221 1 [ST喜临门吧] 利空?洗盘?重组? 乐于助人的1248 06-2706-27 14:10
- 179 1 [朗新科技吧] 早上卖了福龙马,来这里吃面 股友x87699632d 06-2706-27 14:10
- 176 1 [一心堂吧] 今天不错走的很强终于见红了 塔万达 06-2706-27 14:10
- 158 0 [晶澳科技吧] 又被猜对了,98横盘就是庄在出货,又不知套了多 细致的吴皓轩 06-2706-27 14:10
- 139 0 [兴业股份吧] 早上喊你们上车不听 阿长鸿 06-2706-27 14:10
- 149 0 [华正新材吧] 上不上下不下的孬货 大橘大荔荔 06-2706-27 14:10
- 45 0 [南宁百货吧] 的 股友676n79I661 06-2706-27 14:10
- 171 0 [新五丰吧] 泥,你天天织布,改行卖织布机吧 鑫盛悦 06-2706-27 14:10
- 154 1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是一只! 股友6I2095V386 06-2706-27 14:10
- 197 3 [*ST实达吧] 上次涨一天跌几个月,昨天涨一天又要跌几个月吗 年年满腹的杜飞 06-2706-27 14:10
- 452 2 [双林股份吧] 这股最大的二个利好随时出现:一是业绩大增50% 偏相虎山行 06-2706-27 14:10
- 860 4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不知道买什么的,推荐低位的ETF联接,创业板50E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6-2706-27 14:10
- 171 1 [德业股份吧] 德爷,您是我的爷,冲起来好吗 明而后瑞 06-2706-27 14:10
- 573 4 [比依股份吧] 小米集团CEO雷军在发布会上发布小米AI眼镜,小 股市猎手W 06-2606-27 14:10
- 2756 6 [华电国际吧] 动态点评:资产重组获批,有望提升公司资产规模 华电国际资讯 05-2706-27 14:10
- 174 0 [ST德豪吧] 不会又封回去吧,做踢的不问赚大发了 火正北 06-2706-27 14:10
- 144 0 [青龙管业吧] 保本走了,格局不了一点点 股民6586V8312k 06-2706-27 14:10
- 173 0 [中科软吧] 这票老恶心了!今天如果涨点明天就又给你打回原 股友p106i33803 06-2706-27 14:10
- 157 0 [新莱应材吧] 庞麦郎的滑板鞋! 最后的老兵 06-2706-27 14:10
- 167 1 [德艺文创吧] 昨天奥雅大涨没跟尾盘又是爆出货,暴跌要开始了 一起飞飞 06-2706-27 14:10
- 226 4 [科创信息吧] 你随砸,反正就不卖,快来咬我 我喜欢20厘米长的 06-2706-27 14:10
- 164 1 [铂科新材吧] 又要低走? Zhang1073 06-2706-27 14:10
- 228 5 [永辉超市吧] 老铁粉说一下永辉涨停过没有?最近一次涨停是什 股友hRYxG1 06-2706-27 14:10
- 69 1 [丝路视觉吧] 股性太差,连涨之后必跌 股友6PP7997257 06-2706-27 14:10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栏板出妖股 只买浙江股 06-2706-27 14:10
- 142 0 [诺德股份吧] 强强强 老板爱打工 06-2706-27 14:10
- 211 0 [钱江摩托吧] 买 善良的H 06-2706-27 14:10
- 155 0 [*ST岭南吧] 倒数第一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2706-27 14:10
- 161 0 [ST洲际吧] 下周一开盘估计这股成ST了! 渡凡尘入元婴 06-2706-27 14:10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年风险又大于机会了准备打响三千点保卫战 股友0pp6359281 06-2706-27 14:10
- 168 0 [齐心集团吧] 大哥还有很远的路 旺旺旺东方红 06-2706-27 14:10
- 167 1 [赛伍技术吧] 亏了12个点,捶胸顿足 股友Z3075e3518 06-2706-27 14:10
- 177 2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吃一只苍蝇,坚持快四年了,我都佩服自己了 烂股能修心 06-2706-27 14:10
- 164 0 [飞龙股份吧] 走了感觉磨磨唧唧的要套人啊 wangdamobiubiu 06-2706-27 14:10
- 166 0 [苏豪时尚吧] 跟特信,盛屯比起来,差太多了 春秋夏蝉 06-2706-27 14:10
- 159 0 [科信技术吧] 也不知道是干嘛的?大盘不跟板块也不跟 敏捷的石浩源1 06-2706-27 14:10
- 14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要起飞了吗? 小年轻爱股 06-2706-27 14:10
- 164 0 [潜能恒信吧] 今天连拉都不拉一下 股友IvS5cs 06-2706-27 14:10
- 338 10 [飞利信吧] 分析6月27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6-2606-27 14:10
- 262 2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一一虚拟币牌照第二队?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7 14:10
- 161 0 [龙蟠科技吧] 真是垃圾操盘手!洗走了多少????有些都套3 股友Dx2UHY 06-2706-27 14:10
- 8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4:10估值播报:-0.19% 估值搬运工 06-2706-27 14:10
- 228 0 [四川路桥吧] 银行跳水资金。另找股票↗↗ 股友cSF7gU 06-2706-27 14:10
- 161 0 [金证股份吧] 庄家又弄来一批巨资拉升了 股友10n318O607 06-2706-27 14:10
- 138 0 [兴业股份吧] 湘潭,诺德和你我选了你,选对了但是今天没拿住 手暖心凉 06-2706-27 14:10
- 226 3 [双星新材吧] 请问高手,今天是拉高出货吗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6-2706-27 14:10
- 249 5 [许继电气吧] 大涨了,又长有短可以继续出来了 wsnbbasd 06-2706-27 14:10
- 198 1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不要下车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06-2706-27 14:10
- 149 0 [金鹤5吧] 退市三板给你们玩到出神入化丶 干掉如来我是佛 06-2706-27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