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*ST宁视吧] 就赌那个万一!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6-2706-27 14:11
- 155 0 [万华化学吧] 直奔50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6-2706-27 14:11
- 139 0 [银行Ⅱ吧] 无所谓长线拿银行依旧是很好的选择跌 永恒阳光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亚翔集成吧] 不要砸了,你的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一地新鸡毛 06-2706-27 14:11
- 180 0 [元隆雅图吧] 二浪还不敢说但是最起码也是做个双头形态吧 YaPhets 06-2706-27 14:11
- 170 1 [退市苏吴吧] 控盘太狠了,所以无量,上下都是庄自己,想打压 欲以文生 06-2706-27 14:11
- 218 2 [新亚电子吧] 这封单一看就知道今天烂板,封不住的! 酣眠客 06-2706-27 14:11
- 202 3 [杰普特吧] 这几天没看竟然上70了又错过了 南威回本后改名 06-2706-27 14:1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说银行,你张太多了影响我布局了,你得回调 龙悦通 06-2706-27 14:11
- 169 0 [华灿光电吧] 木眼看呀?真垃圾 躬耕南阳四圣故里 06-2706-27 14:11
- 143 0 [京北方吧] 话不多说。还是小心为主。 尼沃哆来咪 06-2706-27 14:11
- 1147 0 [国联民生吧] 涨1分钱都跟要命一样!!!!!!!!?!!! 股友2sfqYG 06-2706-27 14:11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砸,刚好一点 股友i0rhP7fT 06-2706-27 14:11
- 170 1 [博瑞传播吧] 每日一射,射完就退!前期高点附近了,没有实力 东方静思111769 06-2706-27 14:11
- 131 2 [汇车退债吧] 真的, 股友zCox8H 06-2706-27 14:11
- 140 0 [新通联吧] 刚追进去的兄弟还好吗? 恭请法令观音出法 06-2706-27 14:11
- 164 0 [国投丰乐吧] 说你几句不高兴,向下坠落吖 韭菜饺子甜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博众精工吧] 跑,跑,跑 拉涨停123456 06-2706-27 14:11
- 184 1 [中金公司吧] 从来不瞎说,看看是不是连跌开始了吧,先跑为大 缘机大 06-2706-27 14:11
- 194 5 [天孚通信吧] 选最弱的买 雷小米 06-2706-27 14:11
- 181 2 [利亚德吧] 砸成这样还能红,我也是很知足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1
- 175 2 [融创中国吧] 1.45买单有格局往前推一把就起来了 一片红辣椒田 06-2706-27 14:11
- 289 6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跟消费电子跌,今天消费电子涨,它自己跌。 牛大柱15844 06-2706-27 14:11
- 622 8 [ST百灵吧] 股吧里真是人才辈出!!公告都发了,停牌原因是 股友V6298O3313 06-2706-27 14:11
- 242 11 [福斯特吧] 最近光伏尽是大新闻,好消息,早晚得开涨 流水不腐2508 06-2706-27 14:11
- 185 0 [中核科技吧] 跌下来到18补全仓 生意成章地李寻欢 06-2406-27 14:11
- 169 3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中药有开始走涨了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6-2306-27 14:11
- 169 0 [ST晨鸣吧] 稳得雅痞 标致的章寄琴 06-2706-27 14:11
- 202 0 [玻璃吧] 多头太没魄力了,这么强势的焦煤都带不动。 苦海无涯526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博瑞传播吧] 今日520收盘明天加速 赚钱就要跑啊 06-2706-27 14:11
- 155 0 [*ST赛为吧] 2分钱,谁稀罕啊,有种跌停。一起完蛋拉倒 清泉的仰菲 06-2706-27 14:11
- 169 0 [东方盛虹吧] 炼化倒数第一 游资壹号 06-2706-27 14:11
- 145 0 [大位科技吧] 同为算力股,和华铁轮着来,有意思了 乡下的叶枫 06-2706-27 14:11
- 156 0 [王府井吧] 不要卖 买入就连板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森马服饰吧] 木马就不是马吗? 永远不买暴雷股 06-2706-27 14:11
- 158 0 [XD泰豪科吧] 来个万手个一点火就起飞了 股友123H977N06 06-2706-27 14:11
- 16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一年一次的板块有利好,连20厘米都不敢拉,炒北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6-2706-27 14:11
- 146 0 [南华期货吧] 牛比了,本周5连阳!!!又涨停新高了。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14:11
- 151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卖就起来了,神了,我直接都影响上证指数了 坚韧的沈沛1 06-2706-27 14:11
- 159 0 [利通电子吧] 跌吧,哈哈哈哈,跌! 丫先知1992 06-2706-27 14:11
- 165 1 [ST合力泰吧] 换点有实力的游资过来 SH0888 06-2706-27 14:11
- 416 0 [兴蓉环境吧] 调整充分,已见底,开启上涨行情 春天里的一枝花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华锋股份吧] 这票不像有主力的样子,真的是又买错了 骑扬多谋de大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金辉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资金玩它 温暖的孟洋桦 06-2706-27 14:11
- 621 8 [天风证券吧] 二次炸板强洗,一但封板后至少二板! 振风宜城 06-2706-27 14:11
- 63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高开就买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06-2706-27 14:11
- 154 1 [开勒股份吧] 看来跟算力中心关系不大 千股涨跌 06-2706-27 14:11
- 277 2 [招商银行吧] 盘中记录:进行仓位比例调整,急杀时卖掉了大涨 踏实的小股东 06-2706-27 14:11
- 156 1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制药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84.11万元( 小方制药资讯 06-2706-27 14:11
- 143 0 [京北方吧] 清仓 微红的晨光 06-2706-27 14:11
- 266 0 [汽车街吧] 千万别买每一次上拉后,都会套人,老韭菜的忠告 瑞气的融琛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冠龙节能吧] 龙套就是龙套,龙五都排不上 卖参钞股 06-2706-27 14:11
- 9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[看空] 方展博121388 06-2706-27 14:11
- 159 0 [东贝集团吧] 红盘就撤退。只有压盘才有机会 每天一小赚 06-2706-27 14:11
- 169 1 [永安药业吧] 控制得如此精准,量比如此之低,是在洗盘吗?哪 沉默一定是金 06-2706-27 14:11
- 167 1 [恒宇信通吧] 很快炸板 我是肥马啊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天风证券吧] 激动人心,反复炸板是主力出逃还是吸带血的筹码 股友w2103983l1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引力传媒吧] 加速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6-2706-27 14:11
- 140 0 [天风证券吧] 没买 鄂XP1R31 06-2706-27 14:11
- 144 0 [粤传媒吧] 等等我啊还没上车 来财小宝贝 06-2706-27 14:11
- 193 1 [A50期指吧] 交割日就这么砸? 起啥网名好呢 06-2706-27 14:11
- 203 1 [金田股份吧] 急涨慢跌,典型的出货案例,大家不要追 股市老掌柜 06-2706-27 14:11
- 190 1 [紫金矿业吧] 好久没看到飞鸟了他还好吗 股友D3032088c6 06-2706-27 14:11
- 245 4 [诺德股份吧] 要跌停今天进来被套牢 有耐心的魏畅5 06-2706-27 14:11
- 174 1 [小商品城吧] 有脾气你就跌回11块,把我的盈利全还给你 基民2FoAjx 06-2706-27 14:11
- 160 1 [ST海龙吧] 冲上去啊,给力点 低吸高抛天天涨 06-2706-27 14:11
- 197 1 [海尔智家吧] 耗时十二周,感觉至少七成饱了 玩儿呗 06-2706-27 14:11
- 422 5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中嘉不重要的,最关键是上证指数,这里有个 踢之神踢之神 06-2706-27 14:11
- 201 3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要破位了谨慎参与减仓出局观望吧 挖坑填土埋量化 06-2706-27 14:11
- 170 1 [A500ETF华夏吧] A500早参丨外资机构力挺中国资产 小夏子2023 06-2706-27 14:11
- 122 2 [航运港口吧] 加速主升浪要来了,今天全仓买入港口航运股,终 国服狄仁杰 06-2706-27 14:11
- 238 0 [文灿股份吧] 随着各个工厂产能爬坡完成,贵公司的毛利率是否 文灿股份股友 06-2306-27 14:11
- 214 0 [三人行吧] 尊敬的董秘 请问公司中标的互联网媒介大单,是 三人行股友 12-3006-27 14:11
- 989 0 [中控技术吧] 请问这两年合同负债持续下滑的原因是什么? 中控技术股友 06-1306-27 14:11
- 163 0 [恒铭达吧] 害人不浅啊 散人777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A50期指吧] 都在往军工跑,A50其实影响不是很大,都是机构 韭菜逆天变韭黄 06-2706-27 14:11
- 207 3 [金龙羽吧] 陈小群5个亿固态电池,大家一起砸,套住他 股友608xg65103 06-2706-27 14:11
- 855 4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:董事孙可信先生辞职 孚日股份资讯 06-2606-27 14:11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七连板 股友9753O2G263 06-2706-27 14:10
- 245 1 [中化装备吧] 信息泄露了吗 股友82135a2m15 06-2706-27 14:10
- 55 2 [万马股份吧] 14.06走了一半仓位,你拉涨了 马蹄摇铃响 06-2706-27 14:10
- 228 3 [新晨科技吧] 昨天有几千块钱赚没跑,今天亏8000多 我的股票涨涨涨 06-2706-27 14:10
- 265 4 [安控科技吧] 问一下买入4.30拿着还是割肉 老干DJ 06-2706-27 14:10
- 179 1 [拓维信息吧] 拉拓维,带动科技股 板上皇8涅槃 06-2706-27 14:10
- 237 0 [华仁药业吧] 这个分时比万亿市值的都稳 智慧的俞瑾芊 06-2706-27 14:10
- 155 0 [苏交科吧] 董秘差不多呼呼大睡了四个月咯 股友7E66711Z27 06-2706-27 14:10
- 163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哥点火来了,别再t了,拿好,等涨停 股友9197Mf3829 06-2706-27 14:10
- 16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股就一神经病,涨7个点到绿,以后再不碰你 沙坪坝 06-2706-27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