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*ST美芝吧] 今天来个涨 股友有着落 06-2706-27 14:29
- 552 16 [中国银行吧] 卖掉所有股票,全仓中国银行,既然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6FsFhE 06-2606-27 14:29
- 369 5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必须要感谢庄家,给了这么好的机会。让我早 股市天选之子 06-2606-27 14:29
- 145 1 [宏达股份吧] 撤退吧,这种僵尸股,就算有矿也那么回事 koumis 06-2606-27 14:29
- 146 0 [优博讯吧] 一直没走,哎不能心存幻想 股友Y68720Z603 06-2706-27 14:29
- 156 0 [利亚德吧] 李军你到底是哪个单位的 讨厌炒股的孩子 06-2706-27 14:29
- 157 1 [科力股份吧] 赵波总涨停一个! 飓风0990 06-2706-27 14:29
- 183 2 [卓翼科技吧] 啥破公司啊?还来深股通害人?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6-2706-27 14:29
- 178 0 [*ST国中吧] 这老缺德的 最終幻想007 06-2706-27 14:29
- 190 2 [粤电力A吧] 最后机会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6-2706-27 14:29
- 231 2 [爱旭股份吧] 整个光伏板块还是要靠爱旭拉升,只可惜在这个节 潇潇宝贝 06-2706-27 14:29
- 520 3 [福达股份吧] 拉几小庄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6-2706-27 14:29
- 267 3 [利元亨吧] 三支香啊。。昨天有冲高走的机会没有动手,今天 阿里松松4104 06-2706-27 14:29
- 149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走的稳 阿bao2 06-2706-27 14:29
- 152 0 [不锈钢吧] 空空空,上面这么大的压单,还一直这么弱,空吧 高傲的掌中萌虎 06-2706-27 14:29
- 159 0 [跨境支付吧] $跨境支付(BK1071)$ 赏金猎人199 06-2706-27 14:29
- 152 0 [青云科技-U吧] 往死里砸,恶庄 有条理的柳衡4 06-2706-27 14:29
- 194 3 [新通联吧] 跌停板逼你卖,拉一下跌让你卖,不坚定筹码洗干 百战而归 06-2706-27 14:29
- 168 1 [中油资本吧] 为啥这么弱呢?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6-2706-27 14:29
- 279 7 [天汽模吧] 执行力必须强,开盘6.76直接卖出垃圾股 坚决果断95188888 06-2706-27 14:29
- 170 0 [安德利吧] 真贪搞不懂 股友Mu01Gl 06-2706-27 14:29
- 136 0 [金龙羽吧] 太假了,我不卖你不拉,我一卖你就拉 当下的承担 06-2706-27 14:29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数据中心电源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中恒电气 先见者赢 06-2706-27 14:29
- 160 0 [华锋股份吧] 家人们不能让主力跑了 远离潮汕系 06-2706-27 14:29
- 174 2 [大智慧吧] 信不信今天收盘跌3个点以上。 寿山居士 06-2706-27 14:29
- 169 2 [国机精工吧] 银行要套人了 CD股海飘香 06-2706-27 14:29
- 178 5 [物产中大吧] 换股洛阳钼业 股友Fd848N 06-2706-27 14:29
- 131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时隔半年,今天355出手,361收利,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29
- 329 2 [湖南黄金吧] 该起来填权了!醒醒 SUMMERKQ 06-2706-27 14:29
- 161 0 [上海汽配吧] 出货 楠木寺9637 06-2706-27 14:29
- 178 0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交易量如果超过2.5亿,放量强攻,那就是填 清道夫002 06-2706-27 14:29
- 169 0 [光电股份吧] 比中光学弱太多,还是盘太大? 富贵穷通 06-2706-27 14:29
- 191 0 [物产中大吧] 还想一口吃成胖子吗? 物业保洁工 06-2706-27 14:29
- 182 1 [武汉凡谷吧] 看好你只买不卖 椰风的傅蕊 06-2706-27 14:29
- 945 4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介绍对欧盟稀土出口审批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7 14:29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的主力你是来搞笑的吗? 股友9xW1ZU 06-2706-27 14:29
- 152 0 [海科新源吧] 看看金龙羽 Alone6666 06-2706-27 14:29
- 383 6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粤传媒该反弹涨停或大阳了,受此影响省广有 股市杀手买啥啥跌 06-2506-27 14:29
- 146 0 [朗新科技吧] 来了 是水到成渠 06-2706-27 14:29
- 157 0 [哈药股份吧] 医药都上来了还不拉 红火火美 06-2706-27 14:29
- 168 0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这一波彻底结束了,再也拉不上去了! 沱河人家 06-2706-27 14:29
- 143 0 [翠微股份吧] 先走了 只要你涨停 06-2706-27 14:29
- 142 0 [ST合纵吧] 准备发射 ST非标 06-2706-27 14:29
- 178 0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板块的龙头?就这? 雷厉风行的小哪吒 06-2706-27 14:29
- 458 0 [恺英网络吧] 量化一个点也踢正常,普通散户这个位置挂卖单就 周线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4:29
- 147 0 [中科海讯吧] 你没事吧 俞暖暖 06-2706-27 14:29
- 168 0 [旺能环境吧] 没有什么词可以形容了 股友865678qg87 06-2706-27 14:29
- 153 0 [江苏新能吧] 蚊子小气 股市探花 06-2706-27 14:29
- 171 0 [美凯龙吧] 好起来了,618大促还是提振了信心的 造马其 06-2706-27 14:29
- 139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能到1314,我就爱你一万年 股友322q5r9279 06-2706-27 14:29
- 178 0 [口子窖吧] 神奇,这几年工商银行从8千亿涨到2.8万亿,你不 愤怒的虚竹 06-2706-27 14:29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让人绝望 崔命佛 06-2706-27 14:29
- 144 0 [福龙马吧] 庄,求求你了,别涨了。咋们低调点,慢慢涨吧, 从小赚到大 06-2706-27 14:29
- 160 0 [泰和科技吧] 这票后续只有两个走势,阴跌或强势反转 股友87c99379k9 06-2706-27 14:29
- 161 0 [北方稀土吧] 龙头稀罕 股友LXjT2V 06-2706-27 14:29
- 142 0 [大位科技吧] 哎,又追高 乘风别追风 06-2706-27 14:29
- 158 0 [启明星辰吧] 16.16清了,多么爽 n14192286855360d 06-2706-27 14:29
- 166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收盘6.66.还好上个月都卖了,不然这几天行 股友87812L77f8 06-2706-27 14:29
- 144 0 [珂玛科技吧] 操盘的 飞鸟73928 06-2706-27 14:29
- 147 0 [安妮股份吧] ,又是吊打的一天 大圣哥 06-2706-27 14:29
- 150 0 [福建金森吧] 还有半小时我来搞到2个点大家做t玩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6-2706-27 14:29
- 155 0 [银之杰吧] 拜拜了您嘞 股友75f19383i9 06-2706-27 14:29
- 210 0 [英唐智控吧] 看中英唐的时候就是因为年报里的新增20来个发明 条条条框框 06-2706-27 14:29
- 155 0 [正业科技吧] 三天下跌,头部成,快走 财源斗金得江仰止 06-2706-27 14:29
- 164 1 [维科技术吧] 第一次开板我出了一半简直勒 大哥哥杨过 06-2706-27 14:29
- 172 2 [远东股份吧] 完了,筹码被主力P走了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6-2706-27 14:29
- 189 3 [精达股份吧] 这货沦为垃圾了,谁也不跟 熊老大 06-2706-27 14:29
- 223 3 [ST瀚川吧] 这是什么概念?涨得不错啊! 苦海胡辰 06-2706-27 14:29
- 186 3 [通源石油吧] 591追了然后被套了 低调发育S 06-2706-27 14:29
- 221 4 [飞亚达吧] 炸板俩次赶紧跑 抓板二姐 06-2706-27 14:29
- 219 4 [ST汇洲吧] 科技都涨冒烟了,大家在这里躲牛市 雨沫666 06-2706-27 14:29
- 162 1 [合众思壮吧] 万幸万幸第一时间走了上帝保佑明天接回来吗 民88工 06-2606-27 14:29
- 168 0 [弘业期货吧] 上周加仓了恒科513130的,这两天直接收益5个点 山也听风吖 06-2706-27 14:29
- 147 0 [城地香江吧] 转发 股友535u9e2751 06-2706-27 14:29
- 312 0 [科新机电吧] 散太多磨叽换通达了.... n211013780901592 06-2706-27 14:29
- 163 0 [中赋科技吧] 锁仓一千手,任尔短期上下串 深南大道de布莱克 06-2706-27 14:29
- 218 2 [天风证券吧] 事不过三,大封单己炸二板,完美洗盘!! 振风宜城 06-2706-27 14:29
- 246 3 [首都在线吧] 老样子,大单拉升后马上一堆卖单出货砸,这个大 资深韭菜_j 06-2706-27 14:29
- 199 2 [中天科技吧] 科技都涨停了 摩登de狐狸 06-2706-27 14:29
- 418 6 [安徽合力吧] 都是量化在上窜跳。保持定力,持有底仓,下买上 股海云犁 06-2706-27 14:29
- 149 0 [ST际华吧] 还得是你 真我既我 06-2706-27 14:29
- 15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样洗已经把大部分人洗退了,也就没拉升的可能 既寿永倡 06-2706-27 14:29
- 1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太难了一会一个w就没了 俺想吃肉 06-2706-27 14:29
- 137 0 [金龙羽吧] 厉害厉害 关闭护眼模式1020 06-2706-27 14:29
- 146 0 [震安科技吧] 拿下五毛大鸭蛋 ssfzjjz8792 06-2706-27 14:29
- 298 0 [合众思壮吧] 拿着吧,这两天调整银行,个股要开始反攻了,到 彧天师 06-2706-27 14:29
- 158 0 [道氏技术吧] 落后于固态板块,挑不起固态大,被迫涨,.跟盘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6-2706-27 14:29
- 170 0 [千红制药吧] 你爷爷我刚补仓2千手! 敏捷的高光耀 06-2706-2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