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0 10 [寒武纪吧] 感觉寒武纪还没调整到位。主力没拿到足够多的筹 杰克微笑 06-2706-29 20:11
- 292 0 [股市实战吧] 狼来了的故事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竞价出HALF 06-2906-29 20:11
- 425 3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我只有2700股。能不能一飞冲天? 股友86L877Z288 06-2806-29 20:11
- 286 1 [恒宝股份吧] 下一个目标23.50元 调味料胡椒 06-2906-29 20:11
- 1235 3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市悟道331 06-2906-29 20:10
- 207 0 [*ST大晟吧] 借钱肯定是明天拉一波大的 和气生财慢慢来 06-2906-29 20:10
- 989 1 [保变电气吧] 下周起飞 畅谌数据 06-2906-29 20:10
- 805 3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请 埃斯顿资讯 06-2906-29 20:10
- 388 2 [湖南天雁吧] 趋势走坏了,要回到7块钱了 天地一家大爱盟1 06-2906-29 20:10
- 164 1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不适合短线和投机,目光长远者不在乎眼 a116131 06-2606-29 20:10
- 219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了,人气这么高 忘情炒股98 06-2906-29 20:10
- 255 1 [巨星科技吧] 周五高开买入,赚了四个点,周一应该惯性高开的 砖叶散户收割机 06-2906-29 20:10
- 395 3 [渤海租赁吧] 美联储降息,利好渤海! 股友nnZzBT 06-2906-29 20:10
- 984 24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时代电子遥操作机器人、越障智能机器人、可 股友71Q759w325 05-0606-29 20:10
- 246 1 [安妮股份吧] 47.82%的换手量,太恐怖了吧!而且股价还是冲高 股友2156B105t3 06-2906-29 20:10
- 801 11 [*ST高鸿吧] 高鸿现任董事会成员全部引咎辞职。没有完成股东 战斗股市第一线7256 06-2906-29 20:10
- 222 0 [中微半导吧] 我在46元等你,就当半年定期了,最多一年 基民n33mKL 06-2906-29 20:10
- 250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币炒作结束:预计华峰超纤下周内重新击穿7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906-29 20:10
- 563 1 [新国都吧] 陈茂波:稳定币有望为资本市场带来变革 将推动 九天老鹰 06-2906-29 20:10
- 358 1 [铜峰电子吧] 安徽国资委,又加上消息电子,行情来了不会差的 弹鼓168 06-2906-29 20:10
- 225 0 [创源股份吧] 新消费中的茅台全球文创智造的标杆! n687514601716950 06-2906-29 20:10
- 225 0 [辉隆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,散户多,主力不会拉伸的,浪费行情 不言中 06-2906-29 20:10
- 292 2 [天府文旅吧] 新主营才8%左右的毛利率,这个咋个支撑稳定高速 八飞特86 06-2906-29 20:10
- 220 0 [南网能源吧] 这是个公司!菲菜只有这离,如不慎进入就只能遗 波塞咚 06-2906-29 20:10
- 231 0 [英联股份吧] 这公司真正的名字叫马英联股份,明天一字 宏图积玉地唐三 06-2906-29 20:10
- 238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我去00535了 股友ji72kU 06-2906-29 20:10
- 230 1 [宁波富达吧] 待在这里人虽然赚的钱不多,但是感觉挺安全的 股友586136m3x5 06-2906-29 20:10
- 225 0 [满坤科技吧] 28接点 英姿飒爽的漾波1 06-2906-29 20:10
- 227 1 [苏州龙杰吧] 如果我说下周会有跌停板,不知道有人同意没 重生小散 06-2906-29 20:10
- 235 1 [蜂助手吧] 什么意思?别人是发行,你是落地应用概念? p不良人q 06-2906-29 20:10
- 361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周一走势怎么样啊,1.47的本有点慌 股友x7751W2376 06-2706-29 20:10
- 242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的经济潜力似乎挺大的,郑州银行前景应当不 股友MVva5m 06-2906-29 20:10
- 995 1 [四环生物吧] 利好四环生物,困境反转!沪深交易所:拟将主板 自在观音 06-2906-29 20:10
- 324 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7(GFEX|ps2507)$ 观市老者551518 06-2906-29 20:10
- 750 2 [新国都吧] 总体板块而言,既然市场已经给你选出了固态电池 股海_神雕 06-2906-29 20:10
- 2664 8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股票倒是值得仔细商榷的。从最低点9块左右 股友LamVSQ 06-2906-29 20:10
- 483 0 [奥瑞德吧] 月线低位,有补涨需求,高低顶一下。 小妹子爱吃肉 06-2906-29 20:10
- 369 3 [金发拉比吧] 只有更换大股东注入资产华山一条路,能有啥问题 股友kRWLqa 06-2706-29 20:10
- 421 2 [黄山旅游吧] 董秘你好 公司在5月26日e互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 黄山旅游股友 05-2606-29 20:09
- 384 4 [诺德股份吧] 稳定币的恒宝和四方周末减持公告!周一地板开了 股友VuAOm47872 06-2906-29 20:09
- 235 2 [爱朋医疗吧] 脑机接口幻想空间巨大,关联性更多,预期大。 股友699G299h08 06-2906-29 20:09
- 461 1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控股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 东鹏控股资讯 06-2906-29 20:09
- 235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开门吃面 基民23d58D2216 06-2906-29 20:09
- 318 4 [永安期货吧] 我是住在广东中山市市区交易期权交易者,想组建 中山期权交易会友 06-2806-29 20:09
- 268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特种石墨可以涨价,固态电池必备材料之一,会不 走走停停84 06-2906-29 20:09
- 430 4 [海新能科吧] 企业也烂主力也烂,双烂集合 乐观的城飞阳15 06-2806-29 20:0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百院韦克辉实名炒股 牛气富贵百院no1 06-2906-29 20:09
- 221 0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我开盘就买,看看公司股价能跌多少 退群炒股 06-2906-29 20:09
- 819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澄清人事变动不实信息,管理层调整正常 中国稀土资讯 06-2906-29 20:09
- 1614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控股股东与陈巧玲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*ST皇庭资讯 06-2906-29 20:09
- 540 0 [秦港股份吧] 秦港股份:秦皇岛市国资委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 秦港股份资讯 06-2906-29 20:09
- 527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孙公司签3.99亿元智算中心服务协议 金刚光伏资讯 06-2906-29 20:09
- 311 1 [光智科技吧] 重组终止的挺多的,迟迟都未发预案就可以猜到这 锡林郭勒的韭菜 06-2906-29 20:09
- 320 1 [包钢股份吧] 四年前那一波过后这几年都没动静,按理说今年应 e积少成多ee 06-2906-29 20:09
- 312 2 [华远控股吧] 大家预测一下,明天是高开低走?还是低开低走? 戈壁上的宝石 06-2906-29 20:09
- 239 3 [浔兴股份吧] 250629国际新闻摘要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906-29 20:09
- 493 3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票是亏的我最惨全仓42%,一割肉第二天就涨 钱多多福禄多多 06-2806-29 20:09
- 489 0 [南京商旅吧] 才玩股票一个月的嫩韭菜浅见,周一有不确定因素 股友367956oK37 06-2906-29 20:09
- 202 1 [申昊科技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看来还得跌 冒绿光的通通唱多 06-2906-29 20:09
- 1014 9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总储量38亿吨,按每吨300元计算=1.2万亿 南岭松 06-2806-29 20:09
- 877 3 [原油吧] 还有一波暴跌应该就是7.6号欧佩克增产了,刚好 冬虫夏冰 06-2906-29 20:09
- 219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韭菜根:每逢周天利好无限每周一开盘就背揍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906-29 20:09
- 808 2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股价上不去主因是回购,主力压价回购, 老赵哥啊 06-2906-29 20:09
- 258 1 [光智科技吧] 忽悠式重组------开盘跌停 不怕事多的键盘侠 06-2906-29 20:09
- 220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气大幅彪飙升 舒缓的彭菡 06-2906-29 20:09
- 2021 12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argfdsfg 06-2806-29 20:09
- 242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不吃独食,这样才能走得远 步步为赢啊 06-2906-29 20:09
- 207 0 [欢瑞世纪吧] 敢低开就梭哈进去 小熊猫1 06-2906-29 20:09
- 217 0 [北方国际吧] 完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 诚信的芒和 06-2906-29 20:09
- 231 0 [乾照光电吧] 持有这个股,浪费了太多的行情,不应该呀,诡计 n487013763627000 06-2906-29 20:09
- 248 0 [星光股份吧] 看看昇辉老板收的公司,多少高大上,再看看你, 准备翻倍778899 06-2906-29 20:09
- 22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局势看来,明天要跌一波了 小白520啊 06-2906-29 20:08
- 836 5 [浔兴股份吧] 要说尤二姐和猩猩这两人的投资境遇,简直是云泥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906-29 20:08
- 228 0 [焦煤吧] 为了一根月线使了这么大力气 谦虚谨慎的陆畅6 06-2906-29 20:08
- 445 9 [重药控股吧] 拿好了,低价绩优的春天要到了! 精准的秦娴源 06-2806-29 20:08
- 217 0 [宁波海运吧] …… 财华横溢1688 06-2906-29 20:08
- 21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票流动性太差了吧 赑屃大王 06-2906-29 20:08
- 678 5 [COMEX黄金吧] 未来30年的大顶已现,赶紧做空,3年内跌到2000 小十亿目标 06-2906-29 20:08
- 1101 0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股海鎏金 06-2906-29 20:08
- 256 2 [金山云吧] 不是配股就是激励雷忽悠 股友529z75v872 06-2806-29 20:08
- 204 2 [黑猫股份吧] 董秘您好!炭黑的消息发了很多,有实际的订单吗 肥牛火锅加辣椒 06-2706-29 20:08
- 201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,你还有一个名字叫靓仔科技,因为明天 沃轮巴非特 06-2906-29 20:08
- 465 1 [五芳斋吧] $五芳斋(SH603237)$ 数字跳跃 06-2706-29 20:08
- 407 4 [宝光股份吧] 一周守着这货,不敢动怕卖飞 纯真善良卤肥肠 06-2706-29 20:08
- 262 1 [鸿博股份吧] 松松你快回来,牛来了,速回 账户已注销 06-2906-29 20:08
- 401 3 [安妮股份吧] 7月流阳似火、激情澎湃!大金融之稳定币RWA和牌 京都侍郎 06-2806-29 20:08
- 591 1 [粤传媒吧] 27号个别城市已经报名截止,预计是7月1号公布赛 赛道龙头 06-2806-29 20:08
- 379 3 [绿发电力吧] 鲁能集团这个名字里带个“鲁”字,乍一看名字还 豁达的车小白1 06-2806-29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