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旷达科技吧] 走了!留下的发财! 股友7c586m7193 06-3006-30 11:40
- 507 0 [东星医疗吧] 东星医疗: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终止及部分募投项目 东星医疗资讯 06-2406-30 11:40
- 116 0 [内蒙一机吧] 炒阅兵无人装备亮相,,还能炒一段时间 我是小哥哥 06-3006-30 11:40
- 304 1 [云南锗业吧] 虽然它啥也不跟,半导体涨时它也不涨,但有一说 股友8T81d57998 06-3006-30 11:40
- 211 1 [NYMEX原油吧] 外面跌到6块,国内油价也是六七块一升 股友1p961z1221 06-3006-30 11:40
- 96 1 [桃李面包吧] 想吃个面包,结果被他抢了很多面包 股友odhdoY8107 06-3006-30 11:40
- 109 2 [ST萃华吧] 要减也得十五天以后了,今天该干嘛干嘛 顺子wy 06-3006-30 11:40
- 87 4 [越秀资本吧] 多元之软货,期货之害虫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3006-30 11:40
- 1068 2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控股股东王进军减持420万股 公司去年现 王子新材资讯 06-3006-30 11:40
- 9117 128 [诺德股份吧] 周五中午,石油采掘现在可以勇敢的加上;固态电 超短不格局者2 06-2706-30 11:40
- 116 0 [中国东航吧] 卖报卖报,东航抓老贫把股抓beng了,大家快来买 股友377893CI36 06-3006-30 11:40
- 128 0 [阳谷华泰吧] 平安证券改了就可以了吗?随意操纵股价,举报平 幸运主升 06-3006-30 11:40
- 103 0 [焦煤吧] 每天都是拉尾盘 感谢不杀之恩 06-3006-30 11:40
- 83 0 [曼卡龙吧] 主力进场了,散户跑了,悲哀 股友5M1C996583 06-3006-30 11:40
- 486 0 [辉瑞吧] 辉瑞新型抗菌药物思福诺在华获批 辉瑞资讯 06-3006-30 11:40
- 397 0 [英皇国际吧] 英皇国际盘中跌超17%!2025财年同比增亏,166亿 英皇国际资讯 06-3006-30 11:40
- 92 0 [晶方科技吧] 4+ 反复炒菜 06-3006-30 11:40
- 104 1 [永安药业吧] 这票被里面的机购玩烂了,天天坑游资,不会有人 永远相信趋势 06-3006-30 11:40
- 83 1 [新亚电子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 高大de丁春秋 06-3006-30 11:40
- 120 1 [易明医药吧] 很多专家都说迭到16元左右,是否兑现,视目以待 xaokeng 06-3006-30 11:40
- 735 1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公司在新能源光伏领域上已成功研发“箱 伊戈尔资讯 06-3006-30 11:40
- 722 5 [安妮股份吧] 抱歉了,兄弟们,没管住手 十块八块也是赚 06-3006-30 11:40
- 141 5 [京东方A吧] 压压更健康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6-3006-30 11:40
- 88 2 [熊猫乳品吧] 垃圾垃圾买了这垃圾垃圾还是选科技。恶心的东西 沉着的白羽 06-3006-30 11:40
- 630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,接下来大概率这样走? 炼金术士V 06-3006-30 11:40
- 212 3 [科信技术吧] 不管是deepseek来的还是抖音来的,今天肯定涨, 大愿十方普贤 06-3006-30 11:40
- 599 5 [莲花控股吧] 太坑了 股友727mv60818 06-3006-30 11:40
- 142 1 [中国平安吧] 放弃红利是英明的 厦门金牛 06-3006-30 11:40
- 83 1 [法本信息吧] 庄狗210手真多,根本卖不完 股友tRvgE1 06-3006-30 11:40
- 216 1 [齐鲁银行吧] 看这样子,一时半会强赎不了了 股友JZ7gpL 06-3006-30 11:40
- 132 4 [东方环宇吧] 割肉进了日出东方 股往金来哇哈哈 06-3006-30 11:40
- 118 1 [美利云吧] 重生之拉萨帮在美利云躲牛市 当笨鸟不再幻想 06-3006-30 11:40
- 269 1 [华灿光电吧] 投胎去了 机械墙头草 06-3006-30 11:40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完蛋了,直接挂山顶了 上影王 06-3006-30 11:40
- 105 1 [中航高科吧] 都解套了吧? 永远从头再来 06-3006-30 11:40
- 641 2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盘中创历史新高 唯特偶资讯 06-3006-30 11:40
- 445 3 [浙文互联吧] 这种弱势股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被st。在牛市 股友n3jSsS 06-2806-30 11:40
- 87 2 [东华测试吧] 每天冲一下就开始一路向下 wyzx翛 06-1906-30 11:40
- 92 0 [光大证券吧] 军工不渣了,证券还是一如既往的渣 堇年0808 06-3006-30 11:40
- 21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流弊,跌了这么多,涨一个点跟登天一样 股友bwmQri 06-3006-30 11:40
- 836 2 [林洋能源吧] 将来跟协鑫能科一样,优质的“稳定币”资产! jltxzbj 06-3006-30 11:40
- 92 1 [工业硅吧] 今天宁愿不赚,我也不高位接盘。高位买多被套, 新手ss 06-3006-30 11:40
- 120 2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拉机子盘子太大,飞不动啊 阿里布油泼面具 06-3006-30 11:40
- 90 1 [霍普股份吧] 本来可以赚40点的,早上不敢贪,卖早了点,只赚 股友351f19M269 06-3006-30 11:40
- 78 1 [泉峰控股吧] 等待你那一下暴跌 赢神州 06-3006-30 11:40
- 173 1 [万憬能源吧] 30亿市值筹码非常分散,人太多了不宜拉升,简单 韭散户 06-3006-30 11:40
- 151 10 [瑞鹄模具吧] 今天五个点 笨笨出山 06-3006-30 11:40
- 337 7 [星湖科技吧] 快落到7.5让我重仓 AI投资 06-0906-30 11:40
- 88 0 [兰州银行吧] 开始砸银行了 清风月W 06-3006-30 11:40
- 342 0 [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不是说沪深300分红吗?怎么找不到? 点石来财de孙尚香 06-3006-30 11:40
- 130 3 [顺威股份吧] 那个批878呢? 捻票子 06-3006-30 11:40
- 148 6 [风范股份吧] 收盘4.85以上20250630十点半 华利50 06-3006-30 11:40
- 114 4 [九安医疗吧] 嗑药了啊 九安钉子户 06-3006-30 11:40
- 927 4 [ST际华吧] 友情提示:这个票现在仅仅刚刚开始,现阶段该股 手动滑稽 06-1806-30 11:40
- 99 0 [中国平安吧] 派息啥时候到账 八方积玉de江别鹤 06-3006-30 11:40
- 110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旗手口号不应该喊喊呀,得表现表现啊! 股友330uC62520 06-3006-30 11:40
- 107 1 [大东南吧] 杀人诛心,还是主力厉害,不和你玩了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6-3006-30 11:40
- 105 1 [中国汽研吧] 年线撑不住啊,彻底废掉了,拉鸡 股友1296V6z536 06-3006-30 11:40
- 111 2 [中兴通讯吧] 早就让你们卖,上周五跟我一起买立讯精密的早就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6-3006-30 11:40
- 89 1 [中泰股份吧] 这么好的标的,却天天压盘,走的死气沉沉!浪费 桃园渡口 06-3006-30 11:40
- 270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再也回不去了吗,一直 基民wE5CWe 06-3006-30 11:40
- 148 3 [金信诺吧] 下午涨停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6-3006-30 11:40
- 234 2 [ST合力泰吧] 此股4天大涨40%,严重透支生命力,吃干抹净之后 纯朴得巨蟹座 06-3006-30 11:40
- 159 3 [波长光电吧] 追高了,81的本; 股玩砖家 06-3006-30 11:40
- 125 1 [中建信息吧] 买北交所辅导公司最好选央企,要么不涨,要涨就 花花世界好美妙 06-3006-30 11:40
- 320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tm,这么久都没到账 曼波南北绿豆 06-2906-30 11:40
- 99 0 [R庞大1吧] 不要想太多,如你所愿,别人怎么活,头脑都差不 八方富贵de刘邦 06-3006-30 11:40
- 87 0 [富邦科技吧] 该不会又要玩急拉缓跌这一套吧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6-3006-30 11:40
- 84 1 [欧菲光吧] 倒霉啊 心胸开阔de送春花 06-3006-30 11:40
- 94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找大师改个名字,定能起飞 方向26977 06-3006-30 11:40
- 98 1 [氧化铝吧] 走工业硅的路。。。。 我要验主力的牌 06-3006-30 11:40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要争气,全仓压在你的身上了 股友y09z092826 06-3006-30 11:40
- 184 5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你能不能硬起来啊 股友INzjhw 06-3006-30 11:40
- 145 2 [徐工机械吧] 没有量就是做平台,又来个下跌中继,这波感觉不 瑞鹤仙William 06-3006-30 11:40
- 104 2 [退市太和吧] 牛逼大了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6-3006-30 11:40
- 1010 11 [潍柴重机吧] 这样玩我? 瞎灯黑夜 06-2706-30 11:40
- 529 3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将于2025年06月26日召开2024年年度股 陕建股份资讯 06-2506-30 11:40
- 69 1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本来就跌到4毛了,咋就神操作变2元多了,本来补 基民5151D2a736 06-2506-30 11:40
- 161 0 [东华测试吧] 垃圾 wyzx翛 06-2006-30 11:40
- 157 6 [张裕A吧] 流通股票就1个亿 menghuan66200 06-1206-30 11:40
- 99 0 [安诺其吧] 买进了点等吧 liu06789 06-3006-30 11:40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们这些阴阳怪气,去宜搜科技吧,那里更适合你 浪里大翘嘴 06-3006-30 11:40
- 95 0 [农发种业吧] 这货十多年不分红,不可能亏10多年吧,公司赚了 基民PlNePN 06-3006-30 11:40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人气升太快了吧 不一样的2026 06-3006-30 11:4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@爱朋医疗 不会炒股的蠢人 06-3006-30 11:40
- 80 0 [炬芯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豪放不羁的魏雨琼 06-3006-30 11:40
- 109 0 [北鼎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冲上来?? 开心就好Mm 06-3006-30 11:40
- 78 0 [贤丰控股吧] 4%的时候没卖 逛逛登 06-3006-30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