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长盈精密吧] 本周目标25元 云中哥哥3219 06-3006-30 11:12
- 117 1 [爱美客吧] 不格局就涨,一格局就跌 专注的沈淼冬 06-3006-30 11:12
- 86 1 [中国西电吧] 天气高温才开始,用电高峰期,上海都38度左右了 世界美女任我挑 06-3006-30 11:12
- 126 4 [鸿合科技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现了,24.50,大家可以T了。 英姿飒爽的清仓 06-3006-30 11:12
- 137 3 [通源石油吧] 异动啥时候结束 黑号ysuiji 06-3006-30 11:12
- 976 4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与小米AI眼镜有合作。舜宇光学是小米生 财富密密 06-2606-30 11:12
- 85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还有谁!!!!!!! 爱吃鸡腿的羊羊 06-3006-30 11:12
- 74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就看中我的股了吗,精准杀我 静静的等风 06-3006-30 11:12
- 99 0 [*ST西旅吧] 今天彻底割了,再不看了 坚韧的幽若想16 06-3006-30 11:12
- 108 0 [立讯精密吧] 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型中,可能没有单一起决定 A牛市沧沧 06-3006-30 11:12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小跌,明天继续大跌,逃命就是对的 一只玉蝴蝶 06-3006-30 11:12
- 171 1 [成飞集成吧] 没拿住,可惜 股友o192355u59 06-3006-30 11:12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…… 不碰港一只除外 06-3006-30 11:12
- 97 0 [南京商旅吧] 量化已经砸不出几百上千手的卖单了,没子弹了, 秦淮河边走一走 06-3006-30 11:12
- 84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一直出货! 凯瑞建 06-3006-30 11:12
- 105 1 [万马股份吧] 你看看野马电池,你再看看你 我好久没涨停了 06-3006-30 11:12
- 96 2 [星星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!!!起跳!!!起飞!!! 云上飘 06-3006-30 11:12
- 148 6 [英特科技吧] 这票最近几天都在异动,主力加仓,加速应该就快 耐心为王007 06-3006-30 11:12
- 84 1 [腾亚精工吧] 人气怎么在掉了 阿拉财神 06-3006-30 11:12
- 91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拉高跑路。 清风傲天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老乡别走,还有大行情 写给年轻 06-3006-30 11:12
- 96 0 [海南矿业吧] 真的无语透了 股友aFDyjb 06-3006-30 11:12
- 75 0 [招金黄金吧] 跟着板块在走 就是这种感觉哦 06-3006-30 11:12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每天都盯走势,希望能抓住每一个机会 楠楠自羽 06-3006-30 11:12
- 88 1 [银座股份吧] 没座你就是顶尖 AA富贵在天 06-3006-30 11:12
- 94 1 [安妮股份吧] 完了10.5追的 刚强的耿欣儿 06-3006-30 11:12
- 132 5 [菜油吧] 南美大豆丰收在望 金币君 06-3006-30 11:12
- 90 1 [博世科吧] 等一下跌停了。 心态大肚佛 06-3006-30 11:12
- 172 3 [邮储银行吧] 短线玩家不要看这股了,像我这种,越跌我越兴奋 邮行钉子户 06-3006-30 11:12
- 91 2 [芯联集成-U吧] 板块上天了 望云临水 06-3006-30 11:12
- 87 0 [江波龙吧] 行业周期上行、企业级存储放量及国产替代政策共 股友8e621I0121 06-3006-30 11:12
- 92 0 [中国软件吧] 天天上蹿下跳的 只买外围指数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国家的嵴梁 低保专业户 06-3006-30 11:12
- 100 0 [创新新材吧] 不要看拖单多,分分钟就撤单砸 母瀦佩奇 06-3006-30 11:12
- 50 0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垃圾 游资专业收割ABC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还不飞就放弃是的破20日线 高鸿天天做劳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湖北能源吧] 交易冷淡,不等了亏了也溜了! 股友6391733zr5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熬着今天没搞头 向上的郑芝蔓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无锡银行吧] 要砸就还砸低点,我等你! 股友8h01k23862 06-3006-30 11:12
- 77 0 [宏工科技吧] 咋这么牛逼 果断的小散 06-3006-30 11:12
- 104 0 [科信技术吧] 这个区间震荡 Lin709394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在天风躲牛市 纪先生2294 06-3006-30 11:12
- 344 0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股份:将于2025年8月7日披露半年度报告 德石股份资讯 06-3006-30 11:12
- 81 1 [力劲科技吧] 股吧就一群枸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1:12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有出货的了 赚一点就满足66 06-3006-30 11:12
- 369 1 [中京电子吧] 下来就加回去,看好你 讨厌香菜味 06-3006-30 11:12
- 188 4 [比亚迪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拉升无望了 有自制力的幻爱行 06-3006-30 11:12
- 91 0 [三一重工吧] 像蚊剥出来看看你家的股票吧! 悄悄翻倍 06-3006-30 11:12
- 213 3 [沃尔核材吧] 急拉急跌,看似是出货,实则清理复仇,振幅不足 做一个机器人 06-3006-30 11:12
- 91 1 [恒逸石化吧] 准备退市吗??? n141458651626507 06-3006-30 11:12
- 416 3 [金田股份吧] 放量出货考验多头实力了,股价走向证明一切,砸 知足不贪 06-3006-30 11:12
- 92 1 [利民股份吧] 换庄中 只吃甘蔗中段的人 06-3006-30 11:12
- 107 2 [六九一二吧] 晨曦航空涨停,北方长龙翻着倍的涨,航天南湖涨 局座8341 06-3006-30 11:12
- 127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午封涨停板 満仓红 06-3006-30 11:12
- 503 18 [安妮股份吧] 周末姐姐怎么说,安妮,东信都好 南宁二代战神 06-3006-30 11:12
- 99 0 [玻璃吧] 玻璃在移仓了,做多01,09的不用去做。 男人1996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玻璃吧] 不深蹲怎么能跳得高……加油吧,奥利给 一飘红医 06-3006-30 11:12
- 223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目前暂未向小米汽车提供检测服务 联检科技资讯 06-3006-30 11:12
- 362 0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公司出口部分的聚乙二醇产品规模占比 奥克股份资讯 06-3006-30 11:12
- 398 0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:公司已恢复对美客户原有订单出货 奥佳华资讯 06-3006-30 11:12
- 79 0 [拉卡拉吧] 最后的疯狂,下午一路向下 股市小强强 06-3006-30 11:12
- 78 0 [数码视讯吧] 先稳住,在拔高 扶摇直上58888 06-3006-30 11:12
- 279 1 [安妮股份吧] 刚刚看了一眼10.76上面的派单,确实是历史压力 大A股增量资金 06-3006-30 11:12
- 427 2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 鸿日达资讯 06-2706-30 11:12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的全部被套,今天的明天在套,明白的跑 快乐的老股民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华辰装备吧] ?????????????????????? 案板上的9菜 06-3006-30 11:12
- 105 0 [恒久退吧] 上面卖的压单都是套爬了的散单小单,买入的单都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1:12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林空仓了你舒坦了 小米爱画画 06-3006-30 11:12
- 190 0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股友chkIBi 06-3006-30 11:12
- 90 1 [时代电气吧] 每个月跌4个点,连续3个月,真优秀 股友QVX9DB 06-3006-30 11:12
- 110 1 [华联股份吧] 没庄家,庄家啥时候进来 股友03o805p639 06-3006-30 11:12
- 127 1 [杭氧股份吧] 夕阳西下 股友9919Z2e777 06-3006-30 11:12
- 2020 3 [赛伦生物吧] 赛伦生物:抗蛇毒血清纳入医保并提供24小时热线 赛伦生物资讯 06-3006-30 11:12
- 119 1 [中国海油吧] 继续跌,我要加仓等分红 股友9GnIJN 06-3006-30 11:12
- 110 2 [三维通信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哈哈满上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公司跟股民有仇,完全不想做人。看到的远离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湖南海利吧] 大资金高抛。跟 小观园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北京银行吧] 反弹无力,继续看空 股友nCTVVP 06-3006-30 11:12
- 95 0 [广信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13392a25C 06-3006-30 11:12
- 92 1 [士兰微吧] 马上绿 种韭菜的老农夫 06-3006-30 11:12
- 125 3 [北新建材吧] 被压的狠啊,弹簧都要压断了 富贵成章的荆轲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中国中车吧] 真受不了 股友9260v8e795 06-3006-30 11:12
- 108 1 [国脉科技吧] 小散在买,主力在出货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6-3006-30 11:12
- 146 2 [恒宝股份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周五我说我会回来的,安妮 爱吃韭菜的男人000 06-3006-30 11:12
- 116 2 [中航成飞吧] 最正宗的涨的最差 股友3igMne 06-3006-30 11:12
- 388 9 [星帅尔吧] 难道人家融资进来就是为了下跌吗。你们自己想 杭州赚钱哥 06-2706-30 11:12
- 107 0 [通达动力吧] 今天围绕6.35+/-2分钱波动,收盘价6.35 股友32882Y35z8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龙蟠科技吧] 无语 HXA55788868 06-3006-3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