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看好恒宝能到39附近! 炒股养鸡OL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无量,就那天那了4个点 迷人的哥南1 06-3006-30 13:39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都是机构大户在卖吗 豪迈奔放的许港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安,真的是妮啊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6-3006-30 13:39
- 99 0 [ST创意吧] 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 不想做个后悔人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拉高不封板出货了发套 無敌丶牛魔王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你有固态吗孙子 浮沉小散户 06-3006-30 13:39
- 91 0 [中银证券吧] 之前银行每天涨,此板块不跟,现在银行回调跟银 炒股_养家2 06-3006-30 13:39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就这样涨起来了 KevinJay 06-3006-30 13:39
- 68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能到15个点吗 有决策力的雪思月 06-3006-30 13:39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枝头 国韵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高新发展吧] 亏40% 浪漫小萝卜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操,怎么这么垃圾了 美好的龚艳 06-3006-30 13:39
- 201 3 [恒生指数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你在跌 基民Ik8Wq3 06-3006-30 13:39
- 111 0 [福光股份吧] …… conmer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御银股份吧] 为什么抛压这么大? 小鹏的面具 06-3006-30 13:39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长期持有港股红利基金 整洁得室女座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贤丰控股吧] 不必理会,地天哪有这么容易 炒股买别野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蓝英装备吧] 开挂了! 章司徒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京北方吧] 对比其他股,表现的真差 杰夫里斯 06-3006-30 13:39
- 116 2 [数字认证吧] 起飞,马上涨停 股友8XY6062635 06-3006-30 13:39
- 177 2 [纯碱吧]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,午盘的利好太多了,牛市要来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9
- 163 3 [豆粕吧] 东方财富资金使用率多少会被强平啊,是不是和其 棉花仙人 06-3006-30 13:39
- 85 0 [电子城吧] 的 股友dtlO0s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科士达吧] 辣几刘程宇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6-3006-30 13:39
- 97 0 [汤姆猫吧] 这个股不是脑机概念,是花概念股!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TCL中环吧] 11一直陪着你 基民R07539P567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猪力是鸡肉,走了 招财暴富得夏侯惇 06-3006-30 13:39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翻红了,普天同庆 股友85n66z5509 06-3006-30 13:39
- 112 1 [美邦服饰吧] 好搞笑,上方压一千多万,下方托着一千多万,中 造梦者mr金 06-3006-30 13:39
- 85 1 [御银股份吧] 完了卖飞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九儿不言败 06-3006-30 13:39
- 453 2 [恒宝股份吧] 五日净流入27个亿,这么多货以后怎么出 GW好运连绵 06-3006-30 13:39
- 101 1 [海尔智家吧] 你跌没事,大盘涨了你还不动。你tm没事吧 股友g838q75835 06-3006-30 13:39
- 131 1 [洛阳钼业吧] 40是个坎 股友Njdncjk 06-3006-30 13:39
- 91 3 [上大股份吧] 上午的量已经超过上礼拜五一天的量下午应该表现 皎月明空 06-3006-30 13:39
- 89 1 [圣邦股份吧] 什么玩意啊,服了 无知的左功碧4 06-3006-30 13:39
- 101 2 [广汇能源吧] 镇是购,大盘涨,午后开盘还砸? 搬空调的孩子 06-3006-30 13:39
- 226 1 [*ST正平吧] 控股子公司贵州水利实业有限公司中标多个水利项 股友DcO1oF1 06-3006-30 13:39
- 144 1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是做T的最佳机会,17.93卖了,等下午再跌到 股友025u3818W8 06-3006-30 13:39
- 76 2 [天壕能源吧] 吹继续吹,就这垃圾还有吹的??天天跌 请求脱离市场 06-3006-30 13:39
- 307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必须突破五分钟压力位兰色线,否责又会 快手哥看盘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可恶的量化。 响亮的木楠楠2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天利科技吧] 不行咱就跌停吧 深秋耶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楚天龙吧] 安妮大哥要封板啦!大家快去主力大哥要封板啦 股友08863R301G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, 基民h0MFZo 06-3006-30 13:39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是有主力一直在出货,但是这个股的承接非常好, 子航是天才 06-3006-30 13:39
- 68 0 [智立方吧] 设备大爆发 乱花渐欲1988 06-3006-30 13:39
- 128 0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趁利好拼命出货! 红装甲 06-3006-30 13:39
- 83 1 [兆日科技吧] 买入 cheng13686827878 06-3006-30 13:39
- 73 1 [佳力奇吧] 垃圾一个 股友071E37Z068 06-3006-30 13:39
- 251 8 [通威股份吧] 风来了,拿住,通威起飞了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6-2606-30 13:39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真的那么垃圾吗?好好上涨不好吗?非要被骂了一 股友dtx8r2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富乐德吧] 走了,这回真的走了,持股这么久,重组也完成了 乾坤少侠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安凯客车吧] 董秘都说不参加阅b了,这股废咯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6-3006-30 13:39
- 70 0 [津荣天宇吧] 主力你又骗谁呢!你个穷鬼又骗人接盘 股友0N19h68906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创源股份吧] 有一群二叉 东财网友7798513518491970 06-3006-30 13:39
- 85 1 [中嘉博创吧] 有大哥带头,再次加仓20万,拼了 踢之神踢之神 06-3006-30 13:39
- 116 2 [移为通信吧] 元隆雅图,优博讯,4月7日与移为通信价格差不多 泥卓卓 06-3006-30 13:39
- 208 2 [弘元绿能吧] 为啥不准我发。。。 股友5f575o3611 06-3006-30 13:39
- 95 1 [士兰微吧] 大盘两个月涨了5%,你两个月还跌了1%,哈哈 温文尔雅的耿子轩 06-3006-30 13:39
- 97 2 [赤峰黄金吧] 快跑这是下午1.30准时跳水 金白水 06-3006-30 13:39
- 152 8 [奥佳华吧] 荣泰从低点16块多反弹到27块多兄弟你咋一动不动 我欲封神 06-3006-30 13:39
- 173 1 [XD广深铁吧] @@@@@@@姓名性别年龄学历持股数(股)薪酬(元)职 东财网友6138513496479046 06-3006-30 13:39
- 1625 4 [友阿股份吧] 参考佛塑科技,重组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到上报深交 彪乎乎 06-2906-30 13:39
- 84 0 [蓝英装备吧] 上周你出了来个涨停 基民JUX8b3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万里马吧] 真是跳梁小丑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3006-30 13:39
- 107 2 [贝仕达克吧] 每次保不住2个点。 abc540615 06-3006-30 13:39
- 631 8 [常熟汽饰吧] 全部清了 俏皮的郑艳1 06-3006-30 13:39
- 494 6 [吉贝尔吧] 6月11-6月12连续两天高管减持,是什么意思? 股友5nl0sy 06-1406-30 13:39
- 73 0 [颖泰生物吧] 软软生物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立新能源吧] 弹簧也没这么拉的 无敌追高 06-3006-30 13:39
- 134 0 [远东股份吧] 里面应该是有中等规模资金被套,买了人气打算拉 卖个小单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协昌科技吧] 最恶心的龌龊股 恒心的石泽哈 06-3006-30 13:39
- 93 0 [宁波华翔吧] 看股吧炒股能亏死你,有些渣渣在里面乱说 感恩财运成金 06-3006-30 13:39
- 352 0 [金时科技吧] $金时科技(SZ002951)$ 团结路第一部选手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的辨识度在这里放着,不是其他杂毛可以比的 跟着葡萄皮 06-3006-30 13:39
- 563 8 [珠江股份吧] 安全下车,等下次上车时间。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9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利空?降息降准没了! 基牛哥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等低点再进,现在进去挨套么 T来T去T成花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江波龙吧] 起飞了 与时狙金2025版 06-3006-30 13:39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左手倒右手,倒了一天。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在废废这一块,你是做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恭喜满腹得花满楼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海兰信吧] 前几天18.57补了不少,好生气,今天18.08又补了 求求你涨涨涨 06-3006-30 13:39
- 96 0 [利民股份吧] 该股要么放量拉升,要么有本事缩量阴跌至极限会 雪山雄鹰A 06-3006-30 13:39
- 117 2 [联化科技吧] 量化机构收集筹码,压不准张… 旭峰9858 06-3006-30 13:39
- 98 0 [华微电子吧] 下跌开始快跑不要进与小庄比跑 xxggll和平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擦,跑快了 国色天乡 06-3006-30 13:39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锁筹明显,只待春风 圣彼得卡拉斯基 06-3006-3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