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永顺泰吧] 一卖你就涨,你就差我i这2000股吗 L坐等风云起 06-3006-30 13:38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易明医药起飞了 太时兴 06-3006-30 13:38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兆威机电那个垃圾市值都快赶上你了 亏完回家种番薯 06-3006-30 13:38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高位有风险,换融发核电了 潜伏的兔子 06-3006-30 13:38
- 87 0 [青岛双星吧] 慌什么?20日线支撑力不挺强的嘛 铁韭的自我修养 06-3006-30 13:38
- 123 1 [XD楚天高吧] 偷偷躲起来,只要不出去,就不知道外面有点牛。 乾清门行走的多隆 06-3006-30 13:38
- 99 1 [长安B吧] 94啦!赞 造徦三万百亿 06-3006-30 13:38
- 91 0 [同花顺吧] 破位了!恼火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6-3006-30 13:38
- 105 0 [汇金股份吧] 指数上涨,板块上涨,汇金不涨就坐实操纵股价 n4104137464334804723 06-3006-30 13:38
- 115 1 [瑞纳智能吧] 能不能挺住 ccc暴富 06-3006-30 13:38
- 126 2 [天汽模吧] 今早6.56买的,如果今天能卖早上就卖了 路在脚下FFF 06-3006-30 13:38
- 70 0 [江钨装备吧] 好稳横着不动,向上,向下都是主力说了算 赢赢轩 06-3006-30 13:38
- 113 0 [中体产业吧] 资金快报06-3013:30最新0Z指数涨幅1.11%,上证 诗与股 06-3006-30 13:38
- 91 0 [广发证券吧] 看来是要回调了 股友9h52U56729 06-3006-30 13:38
- 84 0 [新金路吧] 满屏l涨停它也不会涨,因为它是垃圾企业。 n974213733604040 06-3006-30 13:38
- 83 0 [启明星辰吧] 丢人现眼 美女如烟 06-3006-30 13:38
- 92 0 [江淮汽车吧] 41的本,随你了。 驰骋高原 06-3006-30 13:38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完了,感觉连创业板都涨不过 上虞韭菜 06-3006-30 13:38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大长腿吧早上差点跑了 天天大长腿20CM 06-3006-30 13:38
- 85 0 [德福科技吧] 我猜明天还是低开 坚毅之巨蟹座 06-3006-30 13:38
- 104 0 [大恒科技吧] 2点以前没反应今天就没了,明天大概率要吃面。 买就暴涨7个点 06-3006-30 13:38
- 80 0 [共进股份吧] 韭菜打算好了。十六以上再次狠狠卖给你们?不看 生动的李思源 06-3006-30 13:38
- 92 0 [长亮科技吧] 太弱了,连板快平均涨幅都不到,清仓离场跑路了 微风天下 06-3006-30 13:38
- 103 1 [同有科技吧] 直线起飞 只玩科技股 06-3006-30 13:38
- 127 1 [宁波华翔吧] 日线都破前高了,还有人在阴阳双顶笑死我了 自由的龚念茜1 06-3006-30 13:38
- 116 2 [汉威科技吧] 草特么 王者归来2200 06-3006-30 13:38
- 121 3 [晨曦航空吧] 兄弟们发财了 基民SXVDDG 06-3006-30 13:38
- 314 1 [毅昌科技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定睛一看原地杵 股海无涯2020 06-2706-30 13:38
- 92 0 [ST福能吧] 走了走了,极致的压盘,主力确实狠 LEARN1 06-3006-30 13:38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狠 股友JL1EzZ 06-3006-30 13:38
- 109 0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不用盼了,缩量小阳,没希望了,盼明日说不 佛菩提本无树 06-3006-30 13:38
- 159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股友0M3911i153 06-3006-30 13:38
- 102 0 [东阳光吧] 纯垃圾 股友R69T196180 06-3006-30 13:38
- 93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你就不能来两个涨停板板吗??垃圾。。。 Elephant_646024 06-3006-30 13:38
- 93 0 [甘李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还不如etf涨幅 提线木偶的舞蹈 06-3006-30 13:38
- 610 5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更好投资小盘股基金?看完这篇你就懂了!在 铃儿响叮当000 06-3006-30 13:38
- 95 1 [亚威股份吧] 利好利空都不涨,孙子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6-3006-30 13:38
- 103 2 [焦煤吧] 我来预测一下百分之百准。要么涨要么跌要么不涨 每天涨一点就好AASADA 06-3006-30 13:38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太弱了,走了。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6-3006-30 13:38
- 113 2 [雷曼光电吧] 马上涨停 WSNB149和98 06-3006-30 13:38
- 911 5 [酒鬼酒吧] 谁说没后续,官方后续这不是来了~东来老大哥亲 股友32766g79K8 06-3006-30 13:38
- 338 2 [酒鬼酒吧] 白酒行业算是夕阳行业了!一直都在出货中,会跌 股友6553083p1l 06-2806-30 13:38
- 137 1 [雅创电子吧] 坚决卖出 股友0pI5018986 05-1206-30 13:38
- 101 0 [盛天网络吧] 游戏板涨上天了,盛天还在3000点 股友我行我素 06-3006-30 13:38
- 86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抛压太大了,已经是拉萨天团的天下了,家人们快 阿香婆熬辣酱 06-3006-30 13:38
- 82 0 [超越科技吧] 每天这个碧阳 快乐的小朱朱 06-3006-30 13:38
- 92 0 [深粮控股吧] 大单及超级大单出的难道是要钱吃药吗 金银万贯de雅典娜 06-3006-30 13:38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应该高管们都减持完了吧?还在等什么呢? 格格吉祥 06-3006-30 13:38
- 122 0 [春兰股份吧] 这股只有收购一条路可以增加营业额,躺着十个亿 坚强不屈的王心宇 06-3006-30 13:38
- 105 0 [东兴证券吧] 走了换信达去了,这个永远是最后 细心的多夜雁0 06-3006-30 13:38
- 84 0 [中科环保吧] 再赔你几天好了,早晚要分手。 lAORAO 06-3006-30 13:38
- 84 0 [铜牛信息吧] 我70的本 新艾佳 06-3006-30 13:38
- 82 1 [太力科技吧] 不计成本疯狂扫货 大发来财得韦小宝 06-3006-30 13:38
- 112 1 [博云新材吧] 好票,买,逢低买入 鼎丰投资 06-3006-30 13:38
- 73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板块本周中阴 涨不停云兔 06-3006-30 13:38
- 81 0 [郑州煤电吧] 磨洋工垃圾 发财58 06-3006-30 13:38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反复炸 sweet88 06-3006-30 13:38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渣渣辉,我是古癫乐 绝对或者零 06-3006-30 13:38
- 83 1 [江波龙吧] 我等你踩均线加仓的,你就不给机会 股友51r7n81919 06-3006-30 13:38
- 121 2 [浩云科技吧] 又要起飞了,拿稳扶好 股命先生 06-3006-30 13:38
- 102 2 [中金公司吧] 说白了,你就是垃圾股 股友60o16W0679 06-3006-30 13:38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创业板龙头老大!呼叫呼家楼六一路陈小群 股友887M52Y615 06-3006-30 13:38
- 73 0 [光弘科技吧] 早已废!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6-3006-30 13:38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什么说法没咋长的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8
- 79 0 [奥瑞德吧] 卖了你啦吧 耐心资本暴富 06-3006-30 13:38
- 89 0 [小商品城吧] 最好别涨停,一上榜就完了 欠我吐出1 06-3006-30 13:38
- 95 0 [山东赫达吧] 这个x庄只有在大盘不好的时候装个杯,像今天这 爱777 06-3006-30 13:38
- 91 0 [医渡科技吧] 已成近两年自选列表表现倒数5之一了 苏南老韭菜 06-3006-30 13:38
- 93 0 [海特高新吧] 真的垃圾,从未见过如此垃圾的股 用心就涨停 06-3006-30 13:38
- 85 0 [华数传媒吧] 卖啊,继续卖,再卖我全都砸给你,密码的 把米都交上来 06-3006-30 13:38
- 82 0 [涪陵电力吧] 上星期9.19进的没想到这股居然这么稳出去了也是 股友pGNV69 06-3006-30 13:38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 快速拉升我割 06-3006-30 13:38
- 96 1 [海联金汇吧] 下今天能涨停吧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6-3006-30 13:38
- 118 3 [铜牛信息吧] 追了! 马上賺 06-3006-30 13:38
- 117 2 [长源电力吧] 基础面太差了,公司不作为,管理层管理不妥当, 股市默示录 06-3006-30 13:38
- 436 8 [曲美家居吧] 卖在最低点,4.88 下一页爱你 06-3006-30 13:38
- 70 1 [昊华能源吧] 不分红了?给狗吃了? 翻倍有多难 06-3006-30 13:38
- 758 2 [亚辉龙吧] 深圳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陈秋明一行莅临亚辉龙开展 进击金陵 06-2806-30 13:38
- 83 0 [泉峰转债吧] 正股21 我叫张婷Puss 06-3006-30 13:38
- 78 0 [美利信吧] 苟热建桩,没得量了,洗个毛线,老子睡一觉,你 箱体反包2035 06-3006-30 13:38
- 86 0 [节能铁汉吧] 上证若回调15个点试试,保证你率先稀里哗啦 跑外卖饲养动物 06-3006-30 13:38
- 87 0 [诺亚控股吧] 月线级别弹簧效应,压得越狠弹得越高 一辆自行车 06-3006-30 13:38
- 24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现在买入地平线是出于底线思维:即使地平线最后 塔寨塔昆 06-3006-30 13:38
- 101 2 [联化科技吧] 都在联化躲牛市吗 巴菲股8 06-3006-30 13:38
- 10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自己说,是不是垃圾,哈哈 疯狂点钞机 06-3006-30 13:38
- 133 0 [电投产融吧] 反攻开始了,抢筹码 红二军团 06-3006-30 13:38
- 277 3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大胆走来回 06-3006-30 13:38
- 194 3 [无锡振华吧] 39进来的亏惨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6-3006-3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