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星徽股份吧] 做个稳健的双底似乎更加健康 股友703Z05T028 07-0107-01 09:59
- 89 0 [长高电气吧] 我所有票子中就你最稳定,大盘大涨你涨几分,大 不急慢慢的长大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还是ETF强势 韭菜肉饺子 07-0107-01 09:59
- 112 0 [*ST海利吧] 都是海字的,看看人家海天股份涨的多好,你也动 守的住就赚钱 07-0107-01 09:59
- 81 0 [飞亚达吧] 一旦开口,很难封住,拜拜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7-0107-01 09:59
- 69 0 [*ST金科吧] 金科加油干我就看到时候你能压住吗。 拔苗助长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吉林化纤吧] 涨吧 爱钱的小哈哈 07-0107-01 09:59
- 120 0 [济川药业吧] 25元以下风险小一点,目前鼓价按逆节算还是很高 股友0195l7K798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科创信息吧] 前几天三个亿进来一点水花都没有吗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快回来,我一人承受不来 比较胖的麦田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量化不断搓洗,毫无作为的公司。还真拿它没办法 江南0521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休勾是股托 香长江 07-0107-01 09:59
- 140 4 [中科电气吧] 还在昨天得16.38k线内震荡。但五日能不能守住都 太狼狗 07-0107-01 09:59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人家调整是涨的多的了.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跌!看 一切都有88 07-0107-01 09:59
- 732 6 [信通电子吧] 感觉卖早了,但还是感谢信通,留下的发财 想要稳稳的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美亚光电吧] 昨天叫跑不跑,还要继续跌,阴跌到月底 股友62M21997k9 07-0107-01 09:59
- 214 2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仿照3.18,5.13,5.22之后的走势,今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0107-01 09:59
- 71 0 [星源材质吧] 又是砸盘日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7-0107-01 09:59
- 239 0 [台基股份吧] 连买三天,这次没错过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骆驼股份吧] 忽悠的是绝户,卖骆驼的是绝户 股友poN5iT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售票通道马上关闭,上车点站稳扶好,来不及起飞 股友01y7X75989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国安达吧] 又是板块逆子的一天 从容的鲁缊 07-0107-01 09:59
- 27 0 [海阳科技吧] 10日线修整完毕 Jaden_Wu 07-0107-01 09:59
- 84 0 [爱朋医疗吧] 鼠目寸光的我,29就清仓了爱朋,结果现在哭晕在 王爱敏 07-0107-01 09:59
- 102 1 [上海瀚讯吧] 真是草淡!!! jsj2006 07-0107-01 09:59
- 72 1 [中色股份吧] 全是抛盘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0107-01 09:59
- 99 6 [怡亚通吧] 恶心到没 股友7786M97x66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差点给套进去了 股友51I0D90351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,巴不得跌停的玩意 股友O81f353150 07-0107-01 09:59
- 84 0 [美年健康吧] 早上选了三家,就你拉胯 雅下航天韭菜007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长高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 踏浪的甘蘅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新兴装备吧] 没有高开?不过表现勉强 周线操作 07-0107-01 09:59
- 105 0 [荣盛发展吧] 半年销售35,6亿 股友ee560a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时代万恒吧] 电池还得看大东南,兴业,这个补涨不够强 永远相信趋势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是解禁,高管们套现咯 欢喜哥er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达安基因吧]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 股友05N6I71301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第二梯队,弱了一点吧 温柔地割肉 07-0107-01 09:59
- 91 1 [华脉科技吧] 好在昨天开盘跑了 股友sfLGmh5825 07-0107-01 09:59
- 76 1 [海兰信吧] 今天能到19吗? 人与数字的故事 07-0107-01 09:59
- 77 1 [鲁北化工吧] 指数上涨立马把压单撤去 有自信的落爱落8 07-0107-01 09:5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上半年收官】晒出你的半年度投资账单!# 股友m60a510806 07-0107-01 09:59
- 86 0 [香农芯创吧] 对于不做T的我来说太难了 磐石771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紫江企业吧] 阿紫,取神木王鼎 买套解套专家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飞亚达吧] 了,我打板进的,完了 炒股还钱赚彩礼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万顺新材吧] 5.97死命砸,这就完了,明天低开就完蛋 股友e07R302380 07-0107-01 09:59
- 116 4 [台基股份吧] 看来27.88阻力很大!究竟能不能继续期待你呢 小小猫咪星人4600 07-0107-01 09:59
- 87 1 [新力金融吧] 快跑快跑 股友p5d5230562 07-0107-01 09:59
- 79 2 [汇金科技吧] 又在酝酿冲高回落套人了 股友775om53137 07-0107-01 09:59
- 410 6 [中航成飞吧] 好股票,注意调整! 霸姐大 07-0107-01 09:59
- 539 3 [辉丰股份吧] 老仲并未减持,他的股份怎么少了?有大神知道吗 账户已注销 06-3007-01 09:59
- 205 3 [山东玻纤吧] 请问这股有分红吗? 股友w03361l723 06-3007-01 09:59
- 324 8 [中山公用吧] 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及 中山公用股友 06-2707-01 09:59
- 519 15 [长芯博创吧] 感觉这个票有龙头潜质,最近表现为什么就是那么 十年一倍龙头 06-2707-01 09:59
- 93 0 [北方导航吧] 伊朗与以色列在经历十余天的冲突后,已正式达成 做空客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织布的垃圾 有毅力的韭菜6666 07-0107-01 09:59
- 71 0 [长青股份吧] 尬快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107-01 09:59
- 194 0 [富岭股份吧] 不是啊,压单是几个意思,不涨就别拉那么高,老 河化深套粉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英科医疗吧] 看看别的医院股 股友GHAGLF 07-0107-01 09:59
- 81 1 [盛屯矿业吧] 没人卖,是不是就会一直涨? 基民wqjNWi 07-0107-01 09:59
- 88 1 [中矿资源吧] 都在跌上证指数在涨,贱 股友909d39N253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再转一次~不是先知先觉而是逻辑推演的认知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0107-01 09:59
- 213 0 [乖宝宠物吧] 这票买少了,看小猫爱吃才上的车,真是招财猫 才望成金的王重阳 07-0107-01 09:59
- 97 0 [*ST闻泰吧] 托也好,不托也好,顺其自然就好,先放着,不受 每天166赚小财 07-0107-01 09:59
- 76 0 [好上好吧] 还行这量再多一点点就更完美了不过没走加速后面 幕雪松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快走快走,这股就喜欢上引线 趋势技术共振必涨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吧里唱多的一多就不会有好事 钱途无量666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康平科技吧] 只有一没有二 忠心耿耿的唐岚谷 07-0107-01 09:59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出口方面,根据海关总署数据,2025年1-5月,国 股友uJ5jG8xG 07-0107-01 09:59
- 83 1 [爱建集团吧] 抖音主播都唱空的票肯定是好票 单中单 07-0107-01 09:59
- 101 1 [山子高科吧] 到47差不多压了五十万 分金定穴手 07-0107-01 09:59
- 114 1 [潜能恒信吧] 最高18.88有点意思,什么时候能涨到88.18?哈哈 基民tcvcSS 07-0107-01 09:59
- 81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中国基金经理操盘的水平,人家纳斯达克指数不断 马到就成功 07-0107-01 09:59
- 82 1 [科德教育吧] 原来你适合做T 股友3g096635V2 07-0107-01 09:59
- 61 1 [红枣吧] 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7-0107-01 09:59
- 102 3 [有方科技吧] 呵呵,。都想不到吧尴尬吧,减持+解禁,很正常 HD_ONE 07-0107-01 09:59
- 69 1 [麦捷科技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7-0107-01 09:59
- 78 1 [普联软件吧] 天天挂跌停的是不是有毛病 老三Gary 07-0107-01 09:59
- 474 7 [台基股份吧] 今日分享票台基股份! 骨头市 06-3007-01 09:59
- 90 0 [通达电气吧] 至于吗,天天这样 爱理财de白菜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宝利国际吧] 准备割肉!!!!!!!!!!!! 尽管涨 07-0107-01 09:59
- 85 0 [申通地铁吧] 还在的做好这几日持续下跌的准备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7-0107-01 09:59
- 94 0 [北斗星通吧] 芯片概念股!!!今天可以走半导体概念啊、北斗 中粮海景神秘人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中锐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哎 东财网友7870513825484912 07-0107-01 09:59
- 51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7月1日快速上涨 富乐德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2932 0 [高腾机电吧] 高腾机电北交所IPO获受理 高腾机电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3009 0 [立洲精密吧] 北交所新增受理立洲精密IPO申请 立洲精密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永磁概念股盘初走低,中科磁业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欧菲光吧] 挖坑暴跌马上开启!!! 抄底不过叁 07-0107-0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