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普联软件吧] 天天挂跌停的是不是有毛病 老三Gary 07-0107-01 09:59
- 474 7 [台基股份吧] 今日分享票台基股份! 骨头市 06-3007-01 09:59
- 90 0 [通达电气吧] 至于吗,天天这样 爱理财de白菜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宝利国际吧] 准备割肉!!!!!!!!!!!! 尽管涨 07-0107-01 09:59
- 85 0 [申通地铁吧] 还在的做好这几日持续下跌的准备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7-0107-01 09:59
- 94 0 [北斗星通吧] 芯片概念股!!!今天可以走半导体概念啊、北斗 中粮海景神秘人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中锐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哎 东财网友7870513825484912 07-0107-01 09:59
- 51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7月1日快速上涨 富乐德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2932 0 [高腾机电吧] 高腾机电北交所IPO获受理 高腾机电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3009 0 [立洲精密吧] 北交所新增受理立洲精密IPO申请 立洲精密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永磁概念股盘初走低,中科磁业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欧菲光吧] 挖坑暴跌马上开启!!! 抄底不过叁 07-0107-01 09:59
- 41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7月1日快速上涨 金海通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110 0 [派斯林吧] 客观讲发展潜力不错,重点关注,谨慎持仓! Today52888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西陇科学吧] 加仓 光模块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上方是年线,下边是五日线,生存空间只有1毛钱 股友v155m29122 07-0107-01 09:59
- 251 0 [国金证券吧] 这个盘子压的,没分红的钱了?市值管理搞成这样 永不言败的王三丰 07-0107-01 09:59
- 157 2 [电连技术吧] 44.6量化60到了我先跑了 量化总裁 06-2407-01 09:59
- 74 0 [赤天化吧] 赚一分钱跑不跑 花猫雅哥6889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透顶的渣渣 n141352512807a302943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股,涨不跟,就跟跌 只想赚小小钱钱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湘潭电化吧] 早上开盘资金是流入的一会就流出一个多亿 多财来财得达摩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中材科技吧] 奔涨停去了 聪颖的叶冠兰 07-0107-01 09:59
- 13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稳中求进是压倒一切的硬道理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0107-01 09:59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期待你六亲不认的大涨!喜欢你做妖的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拦高出货 斐然斗金de紫薇 07-0107-01 09:59
- 71 0 [苹果吧] 这瓜皮,天天高开低走!!垃圾一个 美丽的何小白 07-0107-01 09:59
- 64 0 [大唐发电吧] 中国神华都涨疯了那个盘子不大,这就是坑人来的 自恋之神雕 07-0107-01 09:59
- 94 0 [天壕能源吧] PⅤDF板块指数连创新高 股盗HJL008 07-0107-01 09:59
- 88 1 [润泽科技吧] 深蹲进场。 寻坑淘金 07-0107-01 09:59
- 85 0 [江苏索普吧] ,卖就章 tomato688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广西能源吧] 太了 李家四小姐 07-0107-01 09:59
- 143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拉基跟板块行情都不搭边,它是完完全全的庄 富可多谋得向问天 07-0107-01 09:59
- 66 0 [纯碱吧] 还往下跌,看1000 卡卡看开5792 07-0107-01 09:59
- 1437 0 [海光信息吧] 有了摩尔线程,海光信息瞬间成鸡肋了 大柴油机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万手哥能不能拉个板 独行者24 07-0107-01 09:59
- 67 0 [*ST沐邦吧] 明后天应该会跌,不动 有魚无鱼 07-0107-01 09:59
- 76 0 [万胜智能吧] 开始回调几天了 热情的秦全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应该发一下威风吧 前程锦绣阳光好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怎么会这么弱的核电啊 美好的施瑶炳 07-0107-01 09:59
- 96 1 [怡亚通吧] 这垃圾天天提供负面情绪,天天想骂人 股友rEhjwK 07-0107-01 09:59
- 93 1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是全上市公司中跌得最惨的一只股票 股友102999K1O5 07-0107-01 09:59
- 93 1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值得多少钱,请问 钧锦丽 07-0107-01 09:59
- 69 1 [中国铝业吧] 快请如来佛祖 透心凉 07-0107-01 09:59
- 225 8 [创新医疗吧] 没那个命 直率的鲁潇源 07-0107-01 09:59
- 80 1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大家叫我秋秋 07-0107-01 09:59
- 308 3 [中直股份吧] 如果中直收购无人机会是哪个公司啊? hetaichang03 06-3007-01 09:59
- 1276 7 [江苏银行吧] 高管又增持了 股友HXRrZU 06-3007-01 09:59
- 265 7 [恒宝股份吧] 关注一下 股海財哥V 06-3007-01 09:59
- 438 8 [江淮汽车吧] 明日放量暴跌,最少7个点,拭目以待 镇定的兰傲坤 06-2607-01 09:59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已经连续下跌多少天了 榆林耕夫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跑路了,沾不上均线 点石诚金 07-0107-01 09:59
- 95 0 [兴业股份吧] 把目光放长远点,要有10倍,20倍大牛股的格局, 呗呗笙 07-0107-01 09:59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光刻机板块大涨两天,这货两天都这样拉胯 实现梦想199 07-0107-01 09:59
- 85 0 [江苏新能吧] 涨停 股友lkxC9d 07-0107-01 09:59
- 83 1 [财通证券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祁十亿 07-0107-01 09:59
- 89 2 [长荣股份吧] 一直横着有意思吗,突破呀,一突破一大帮人来抬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0107-01 09:59
- 105 4 [ST百灵吧] 看到吧里在说悬,害得我开盘就跑了,结果涨停了 好运年连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3B 股市大浪趴 07-0107-01 09:59
- 93 0 [三一重能吧] 涨不跟 胖头鱼5号 07-0107-01 09:59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玩招,明天大涨。 大愿所成 07-0107-01 09:59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分时量拉升,要出货呀 卖易飞_拿易亏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还好轻仓进了些,水下还能亏点,只能祈祷明天泡 五年成为游资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依然空仓看戏 西装爆徒24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都是猪力自己玩,少量资金拉高,引诱人买进 山水总会相逢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宝泰隆吧] 这股一直原地踏步!!! 上海股友19700910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莱宝高科吧] 织布 可乐一瓶哦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进来了,可以跌了 年年成金的哗哗哗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新集能源吧] 引导术,诱空尔 次新绩优爱好者 07-0107-01 09:59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最高31.81对子顶。 冷艳锯 07-0107-01 09:59
- 91 1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明显高估了啊,第一天20多亿,大家又好了伤 千股千评888 07-0107-01 09:59
- 63 1 [供销大集吧] 跌就跌到位啊 顽强小王 07-0107-01 09:59
- 161 1 [ST豆神吧] 起飞 晓易88 07-0107-01 09:59
- 73 1 [潍柴动力吧] 看来要跌破15的……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7-0107-01 09:59
- 65 1 [百洋医药吧] 这货是创新药概念的? 股友H2l3WQ 07-0107-01 09:59
- 65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再不往上涨,那就凉凉了。 广西狼军 07-0107-01 09:59
- 151 2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看到的 股友09733d5P10 07-0107-01 09:59
- 2738 1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上证A股走势! 跟庄T加0 07-0107-01 09:59
- 567 4 [王府井吧] 开业第一天只有两三个顾客无语 盐酸氟西丁 06-3007-01 09:59
- 74 0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让你体现得淋淋尽致!涨一点比拉都费劲! 基民N33868V521 07-0107-01 09:59
- 238 0 [金能科技吧] 开始出汗 李木子1号 07-0107-01 09:59
- 81 0 [鲁北化工吧] 今天跟红宝丽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107-01 09:59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缩量破股,玩一天 股友F770569W09 07-0107-01 09:59
- 81 0 [华辰装备吧] 缺口加仓了 一起打王者 07-0107-01 09:59
- 368 0 [正帆科技吧] 压抑了这么久,能不能来个20cm 哦啦_回来 07-0107-01 09:59
- 39 0 [22建工Y3吧] 137634: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建工Y3资讯 07-0107-01 09:59
- 2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主力在干什么,这么狗吗 我爱你妖妖精 07-0107-01 09:59
- 75 0 [ST迪威迅吧] 七一还不好好表现一下 青岛茶碗 07-0107-0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