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捷邦科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水金鑫 07-0107-01 11:04
- 153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演戏就是为了今天出货??? 有毅力的顾可13 07-0107-01 11:04
- 95 0 [润欣科技吧] 这走势挺别致啊! 股市AlphaGo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浙江龙盛吧] 垃圾,又要向下走了 赚一个点闪人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万顺新材吧] 像极了周五,这就完了? 很高兴遇见你111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滨江集团吧] 为什么又进套了,9.65的本又亏大了 股友uD9npi 07-0107-01 11:04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方运舟接任哪吒汽车旗下广州销售公司法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04
- 206 0 [新华都吧] 烦,卖不卖,不知道能不能拉上来,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107-01 11:04
- 73 1 [天海防务吧] 龙头已成 江南一孟 07-0107-01 11:04
- 133 1 [德尔未来吧] 为什么这么大的利好不公布,是何居心 股友10153o90I2 07-0107-01 11:04
- 137 1 [路畅科技吧] 郭秀梅套现离场质押百分百呵呵看来这个股可以st 丁蟹大哥 07-0107-01 11:04
- 111 2 [海兰信吧] 看看中科海汛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7-0107-01 11:04
- 86 1 [蓝思科技吧] 目前为止0回购。一毛不拔。舍不得回购哈 纽菲特 07-0107-01 11:04
- 101 2 [每日互动吧] 看下赵子龙和拓维,你还等啥,该硬必须硬,上啊 Liu流星9735 07-0107-01 11:04
- 111 3 [中材国际吧] 总有一天,会拉升吧 雨太大 07-0107-01 11:04
- 179 3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啊!去年讲好的固态电池今年年中中试呢 股友6513Vp2166 07-0107-01 11:04
- 90 1 [苹果吧] 继续空,多头无力,早盘冲高,装一下,老套路了 小马牛逼克拉斯 07-0107-01 11:04
- 385 6 [ST南都吧] 把所有技术面丢掉,拿着不动就是,他越是这样越 股望千金来 07-0107-01 11:04
- 133 5 [濮阳惠成吧] 十六的本今年能解套不 股友waPrmn 07-0107-01 11:04
- 288 11 [隆扬电子吧] 今晚30号会公布重组进展吗? 坦诚的耿薇菱 06-3007-01 11:04
- 102 0 [共创草坪吧] 苏超也就流量大票价才10-20元,真没啥预期,也 无限进攻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盈方微吧] 一定会到10元的 呵呵呸呸呸呸呸 07-0107-01 11:04
- 94 0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是个转折点。 诚实的董添16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真是天地了cao 股友BFydsH 07-0107-01 11:04
- 83 0 [益生股份吧] 勾庄 欧神之眼 07-0107-01 11:04
- 81 0 [正强股份吧] 5.14到7.2号,这个票创纪录的连续跌了34天没有 主力动向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优优绿能吧] 短线机会来了,全仓买入!!! 杨百万师傅 07-0107-01 11:04
- 78 1 [威星智能吧] 怎么回事,对拉出货吗?16可以进吗? 股友IbY5oM 07-0107-01 11:04
- 107 1 [中航光电吧] 这股全是量化操作,易跌难涨 股友Njb9Hi 07-0107-01 11:04
- 223 5 [旋极信息吧] 好纠结,继续拿着还是见好就收? 和好的掌中萌虎 07-0107-01 11:04
- 107 1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股主力不会控盘,军工大涨不会借势蹭盘!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7-0107-01 11:04
- 80 2 [安邦护卫吧] 52.88=我要拜拜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7-0107-01 11:04
- 98 3 [*ST华西吧] 不交筹码,砸你三天 每天复利100 07-0107-01 11:04
- 338 3 [法拉电子吧] 没意思,天天涨 丁蟹蟹王 07-0107-01 11:04
- 114 2 [厚普股份吧] 先到8.65 好年好景好前程 07-0107-01 11:04
- 107 2 [同洲电子吧] 不是吧,我来就破板,说好的同洲共济呢 股友GklGXU 07-0107-01 11:04
- 75 2 [天目湖吧] 快放假了,来一层 叶小白11 07-0107-01 11:04
- 249 2 [青岛双星吧] 还有青岛双星这个,昨天下跌,但是量能很小,说 莘川日记 07-0107-01 11:04
- 419 17 [蓝帆医疗吧] 根据统计,蓝帆医疗2025年4月18日至2025年6月20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6-3007-01 11:04
- 392 6 [*ST天茂吧] 每个人凑点钱,把61000干一顿,怎么样?大家想 浩瀚星空2019 06-3007-01 11:04
- 316 0 [光启技术吧] 989888 xjzc 06-3007-01 11:04
- 165 3 [建投能源吧] 连跌四天,明天给我红个盘 多多有鱼 06-3007-01 11:04
- 83 0 [XD中国石吧] 来点大单拉一波 股友2KM8267002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两块钱是回不去了, 秀丽的柳佑超 07-0107-01 11:04
- 75 0 [建设银行吧] 直接拉到20万亿,大a指数上10000点 深沉的柳逸凡 07-0107-01 11:04
- 71 0 [新研股份吧] 要退市还这么疯狂,都准备当股东 八零抄手 07-0107-01 11:04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大部分都被洗出去了,下午看涨 勇哥布林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海兰信吧] 要涨停了 本金回本2026 07-0107-01 11:04
- 92 1 [新赛股份吧] 涨停吧 股友dHvD7L5811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天汽模吧] 下午大哥来扫货。 魂牵梦萦砝码 07-0107-01 11:04
- 93 0 [红相股份吧] 这玩意走独立行情吗,军工,芯片,风能都不跟? Ericjj 07-0107-01 11:04
- 321 2 [海南华铁吧] 低吸 方向盘上的牛市 07-0107-01 11:04
- 189 3 [蓝思科技吧] 烂死科技 老王爱空仓 06-2707-01 11:04
- 87 0 [甘肃能源吧] 放量下跌 Yg2014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直等军工回调再进,简直不带拐头的!!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红都不敢红,你还能指望他会往上冲吗 股友rN69555981 07-0107-01 11:04
- 213 0 [焦炭吧] 又开始增仓下跌,多头好惨 虐焦炭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高度进来的英雄举手 头部科技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龙蟠科技吧] 股市定律希望越大失望就有多大 月胜哥 07-0107-01 11:04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此股,必定退市。 股友a7320H0588 07-0107-01 11:04
- 84 0 [华亚智能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庄家出货太明显了 n140253969345066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一直压着均线,佩服主力的控盘能力,等待大帝爆 蛟龙德庆 07-0107-01 11:0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[旺柴] 月经也是一本经 07-0107-01 11:04
- 104 0 [玉禾田吧] 和智元科技的合作值得关注,环卫+AI是个好赛道 不知名奇迹行者 07-0107-01 11:04
- 87 0 [川金诺吧] 加油加油 全都红起来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又被套 翡翠手镯订制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鸡 变通则久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吃独食上去的 帽绿老师 07-0107-01 11:04
- 132 0 [星光股份吧] 人家都脱帽了,你在里腻歪 一口将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证券Ⅱ吧] 所有证券加起来没有一个建设 lhqandy 07-0107-01 11:04
- 99 0 [*ST赛为吧] 赛为要向新研学习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焦煤吧] 涨几天,不够两天跌 何方是我的道 07-0107-01 11:04
- 67 0 [纯碱吧] 不用怀疑,新低绝对破。 股友8253G0y763 07-0107-01 11:04
- 76 0 [中海达吧] 海里的你也是海里的,赶紧涨啊 锁仓卸载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恒瑞医药吧] 玩呢 欣喜的春兰 07-0107-01 11:04
- 73 0 [山河药辅吧] 庄家手法天天变,不变怎能把你骗? 读图交易 07-0107-01 11:04
- 1003 1 [海光信息吧] 咱就说,如果按有些朋友说的,海光腰斩,那岂不 华尔街的大红牛 07-0107-01 11:04
- 256 1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成功把股价砸下来了,证明散户不买了,这时 涨停不回本 07-0107-01 11:04
- 130 4 [节能风电吧] 电力今天这样的大涨还有人看空真是个笑话。 n上上签 07-0107-01 11:04
- 86 1 [华电能源吧] 别人都板了,你还在干什么?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 钉子户119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…… 天地男 07-0107-01 11:04
- 90 0 [国光连锁吧] 来不及啦,都掉陷阱里啦14.79进的 股友051hp82535 07-0107-01 11:04
- 87 0 [明星电力吧] 又拉垮了吗? 糊糊周 07-0107-01 11:04
- 73 0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还要开板 有执行力的沈灿3 07-0107-01 11:04
- 81 1 [泸天化吧] 的公司真tm的拉稀。 从16年进入一直趴着 07-0107-01 11:04
- 87 1 [国际复材吧] 涨停的节奏 王子1101811 07-0107-01 11:04
- 97 2 [ST合力泰吧] 答应我,今天跌停好吗?一次性跌到位 基民OnZxXK 07-0107-01 11:04
- 97 1 [亚威股份吧] 11.2分突破10.2 斐然生财de刘邦 07-0107-0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