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接下来要涨了来,只可能是慢牛手行情,机构 股海隆民 07-0107-01 11:04
- 178 3 [金鹰重工吧] 天时地利人和,时机到,变大牛,今天开启连续涨 龙起的日子 07-0107-01 11:04
- 127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基本面好,散户不割肉,并且逢低补仓,庄家不愿 洒脱随性的云帆9 06-3007-01 11:04
- 97 0 [永安药业吧] 不出货涨停了!明天大概率还有涨 起点只做超短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集智股份吧] 额。。干嘛了 股票大涨的炒饭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长白山吧] 洗洗洗 股友91T328106r 07-0107-01 11:04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啊,昨天被洗了 追高富三代 07-0107-01 11:04
- 108 1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这么好,放量下跌,明显有我们不知道的雷, 成成成成成丶 07-0107-01 11:04
- 286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n419613711077496 07-0107-01 11:04
- 8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抄底啊别怕61600抄底,拿到70000 心如止水的茉莉花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神州泰岳吧] 这破玩意儿是杀猪盘吗? n1426043689a71180875 07-0107-01 11:04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买点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0107-01 11:04
- 255 0 [雅迪控股吧] 今天要起飞了 野口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亚威股份吧] 谁买在尖尖上了 股友w655206R72 07-0107-01 11:04
- 99 1 [兴民智通吧] 看5日线的支撑了。这票是走不好了。 彼此得承认 07-0107-01 11:04
- 85 2 [新宁物流吧] 大盘走的这么好。恶心到极点! lingdamao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康力源吧] 玩这个股,永远不能超过500股 安眠药 07-0107-01 11:04
- 9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4估值播报:+0.41% 估值搬运工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*ST中岩吧] 日BsT 盆满钵满de李洛阳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ST南都吧] 别吃海参了,改吃海马吧 千足金88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洗完赶紧涨了 睿智沉稳的华琦 07-0107-01 11:04
- 109 0 [ST云动吧] 加油,站上所有的均线 蜀鸟知归 07-0107-01 11:04
- 169 5 [御银股份吧] 可以对比对比6月6号的行情 W鹏哥 07-0107-01 11:04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跌,明天上午跌,下午上涨,收盘红一个点, 股海三哥 07-0107-01 11:04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今年 股友LOdQls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唯特偶吧] 我朋友说你不行,你能不能给点力,不要打我脸 小刀哥 07-0107-01 11:04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好昨天跑了 今朝不醉不休4723 07-0107-01 11:04
- 178 0 [御银股份吧] 看看都是散户在买大户都在出了 W鹏哥 07-0107-01 11:04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可以啦了 股友7T23w91926 07-0107-01 11:04
- 92 1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卖压有点重! 秋驰飞叶1 07-0107-01 11:04
- 86 1 [美锦能源吧] 买你真倒霉了! 股友CeWU1o 07-0107-01 11:04
- 96 1 [盈新发展吧] 当初有两个低价股都是2元你和飞马,我选择了你 峰清y 07-0107-01 11:04
- 241 3 [永鼎股份吧] 开板是对的,要放大量能,释放压力,今天是主力 戒贪戒追高 07-0107-01 11:04
- 107 1 [北方长龙吧] 已经异动了,别再幻想和前几次一样,水下买,第 巴菲特靓仔 07-0107-01 11:04
- 94 1 [赢时胜吧] Why?baby,tellmewhy? 股友OIdm8X 07-0107-01 11:04
- 158 3 [哈三联吧] 下午在不涨停,割肉走人。 速速来个涨停 07-0107-01 11:04
- 89 1 [卓胜微吧] 孙子,爷爷们来了 赵老割88 07-0107-01 11:04
- 141 3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净利降416%,不影响吗?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7-0107-01 11:04
- 81 1 [拱东医疗吧] 塞力医疗和你,选了你这叻色,也真服了我这眼光 王月彤欣 07-0107-01 11:04
- 219 3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砸总上班挺早啊,看这架势劝退散户目的明显 風雲大少 07-0107-01 11:04
- 617 4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锂电池寒区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沈阳 亿纬锂能资讯 07-0107-01 11:04
- 123 3 [圆通速递吧] 股吧突现一位ID尾号:7380的重庆勾托,该托为刚 伶俐乖巧的袁琦 07-0107-01 11:04
- 2095 18 [飞马国际吧] 哪条空够这么大单子砸下来??? 今年翻倍的豆子 06-3007-01 11:04
- 288 14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点499左右,早点睡吧,梦里啥都有 巴菲特别忙 06-2907-01 11:04
- 843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几年前就坚定看的岩山科技,我一直当它象个宝 wyx6001726001726808 06-2907-01 11:04
- 498 3 [中南传媒吧] 搬家开始新旅程,资产注入,有时候要点脑洞大开 厚桦 05-1407-01 11:04
- 96 0 [XD厦门银吧] 能不破个历史来个涨停? 举哥66699 07-0107-01 11:04
- 84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股真是无语了, 股友212QN37113 07-0107-01 11:04
- 360 0 [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A吧] 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半年度最后一日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深城交吧] 唉~买了这票严重后果,就是帐户越来越少~ 股友23X03x3583 07-0107-01 11:04
- 131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高开6.2冲板,洗盘完毕,这 超高达因铝箔 07-0107-01 11:04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一直喊涨停的要末就是一股都没有的,要么就是脑 豫章长阳王 07-0107-01 11:04
- 75 0 [玻璃吧] 涨了大半月一天跌回来太可怕了 林沐a 07-0107-01 11:04
- 106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今天涨停就跑,真刺激啊 不亏就算赚Ann 07-0107-01 11:04
- 88 2 [宝胜股份吧] 涨停吧孩子快点 旺旺旺东方红 06-3007-01 11:04
- 72 0 [海泰科吧] 这种炒控股票,没人举报,也不怪吧,散户活该亏 上海欧巴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拉卡拉吧] 资金出货有点猛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0107-01 11:04
- 95 0 [博士眼镜吧] 明月镜片也是烂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星源材质吧] 方向变了,走 股友sv9RQe1698 07-0107-01 11:04
- 97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真是不如一个三流或者不上流的电池公司 基民xsPvip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垒知集团吧] 就差大佬入场了 希望在顶峰相见 07-0107-01 11:04
- 87 0 [完美世界吧] 暑期开始 低点狙击 07-0107-01 11:04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哎,图便宜 小股民来了 07-0107-01 11:04
- 86 0 [豪能股份吧] 后劲不足,废了废了。 小牛啖淡的史香 07-0107-01 11:04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$ST盛屯(SH600711)$ 延福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量这么少吗 广金送外卖韭菜王 07-0107-01 11:04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非常恶心人 嗓音的石涵 07-0107-01 11:04
- 129 0 [红宝丽吧] 主力资金从军工流出,进入红宝丽,化工龙头,调 A6888888 07-0107-01 11:04
- 84 1 [威星智能吧] 对倒出货,是否违规? 股友IbY5oM 07-0107-01 11:04
- 144 2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牛市东财肯定涨,什么逻辑 股友59117z01g5 07-0107-01 11:04
- 39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调整也是机会 玲珑理财 06-3007-01 11:04
- 135 1 [建新股份吧] 5日线走平,可能还的磨一阵子 友善得黄药师 06-3007-01 11:0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市,大家有钱的都可以买它,几百万资金的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谱尼测试吧] 穷人玩股,谱尼测试 Kk59 07-0107-01 11:04
- 91 0 [北方导航吧] 买中光学!比这货强多了 股友VuAOm47872 07-0107-01 11:04
- 98 0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 无边的独钓客 07-0107-01 11:04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拉升俯冲下午补缺没价值快卖了。 ww88853 07-0107-01 11:04
- 88 1 [山东墨龙吧] 痛快点跌停还好看些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07-0107-01 11:04
- 98 2 [*ST中岩吧] 敢跌到3.24不 苔痕上阶红 07-0107-01 11:04
- 265 3 [ST百灵吧] 小托换了个号出来 唱九芝堂,九芝堂是5/7摘帽的 偉又沐風 06-2707-01 11:04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逼空 yangzaizheng 07-0107-01 11:04
- 94 0 [睿昂基因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我也要干进去,这个票敢做,估计 西方游记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楚天龙吧] 好好对这颗独苗吧 股友359939h9M1 07-0107-01 11:04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没有走,现在清仓了亏了5个点,预祝地板上 鑫鑫鑫789 07-0107-01 11:04
- 91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今日无法交易 丸子妹儿 07-0107-01 11:04
- 103 1 [PTA吧] 短多 股友15201688 07-0107-01 11:04
- 153 2 [国睿科技吧] 清仓四创电子买进国睿科技,必突破新高 股友98tP129063 07-0107-01 11:04
- 100 0 [碧水源吧] 这种走势,难道有大雷? 割韮菜 06-2507-0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