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大众公用吧] 它奶奶滴,3.85元运行了二个月左右,子,怎么没 有财的德洛 07-0107-01 11:25
- 109 2 [太极集团吧] 这几天基本上大学来了,很多人认为压箱震荡,这 甜蜜小金豆 07-0107-01 11:25
- 252 4 [交大昂立吧] 过来看看兄弟们 吉山68 06-3007-01 11:25
- 96 0 [大商股份吧] 西单大股东现在赚大钱了已经不敢看帐户了 割肉就是捐款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焦作万方吧] 板儿 板儿小散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一个冰ovo冰 07-0107-01 11:25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定币概念股盘中持续走低,霍普股份跌超10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107-01 11:25
- 49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一个冰ovo冰 07-0107-01 11:25
- 103 0 [西藏旅游吧] 13都没有,14都没摸,我怎么甘心出去 赵锐爱炒股 07-0107-01 11:25
- 87 1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狗渣种 大A就是个球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国民技术吧] 求助力给我跌停 基民3268k38c17 07-0107-01 11:25
- 120 3 [酷特智能吧] 马上开始拉升 股友k09J207980 07-0107-01 11:25
- 134 3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的利好是为了让更多人接盘,是为了出货做铺 深谋远虑的朱怡萱 07-0107-01 11:25
- 227 3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一个面对变盘的小技巧。我通常会选择高位和 幸运兔脚丶 06-3007-01 11:25
- 740 11 [华胜天成吧] 盘中诱多,瞬间拉一下然后无数大单在抛,跟风盘 啄食的小伯劳 06-3007-01 11:25
- 113 0 [南玻A吧] 哎!其他玻璃行业大涨,南玻不动。一天好行情这 W迷茫中行走W 06-3007-01 11:25
- 82 2 [百川股份吧] 垃圾今天又负两点 子晴来了 07-0107-01 11:25
- 82 0 [以岭药业吧] 全是量化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7-0107-01 11:2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贪婪,在股市里表现的淋漓尽致。大资金稍有回调 九一红牛 07-0107-01 11:25
- 89 0 [江苏金租吧] 你果然是银行股 股友52t0Y52655 07-0107-01 11:25
- 81 1 [安妮股份吧] 5个点的时候只清了一半,唉 春鸢啊 07-0107-01 11:25
- 136 3 [建设银行吧] 散户不接盘,就一直涨,等有缘人来接盘 子才227458032 07-0107-01 11:25
- 182 1 [ST合力泰吧] 还好跑路了 舒适的文言秋1 07-0107-01 11:25
- 97 3 [华森制药吧] 太垃圾冒头就打谁敢拉减持 腼腆羞涩的温博弘 07-0107-01 11:25
- 136 4 [泉阳泉吧] 大盘涨这么多都不绿,确实是好股 福成好哥哥 06-3007-01 11:25
- 2198 125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!我想吹个小牛,可以不? 月容花 06-3007-01 11:25
- 2069 6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:目前公司不涉及稳定币相关业务 仁东控股资讯 06-2707-01 11:25
- 92 0 [深信服吧] 还没破10日线,下跌继续 DFXZ123 07-0107-01 11:25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看见中科海迅就伤心 股友E62123q308 07-0107-01 11:25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拉银行就有聪明人砸证券,拉银行的顺便把证券也 阿股残废 07-0107-01 11:25
- 100 1 [*ST未名吧] 昨天要不顶一字,今天不会走成这样!!! 鋆中生 07-0107-01 11:25
- 197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已落袋没卖出的可以继续格局一下,K线和题 逗笑师阿 07-0107-01 11:25
- 290 1 [贵州轮胎吧] 中期再派息13就牛了,买股票就得买这样的,最起 股友008Az61739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还有希望创新高吗 围墙围墙 07-0107-01 11:25
- 6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要分红了 二胡渣子 07-0107-01 11:25
- 74 0 [吉大正元吧] 大胆回头进 三阳开泰马到成功 07-0107-01 11:25
- 73 0 [群兴玩具吧] 要管住手别冲动啊 楚天熊 07-0107-01 11:25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暴跌开始,彻底完蛋了 有点北大荒 07-0107-01 11:25
- 89 0 [赢时胜吧] 一支穿云箭,下午十个点 韭干倘没无 07-0107-01 11:2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稀里糊涂,手里的票票还在3000点 林子语 07-0107-01 11:25
- 71 0 [好上好吧] 炒底:立霸股份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1:25
- 95 0 [有研新材吧] 机构推荐票,都是来骗散户的 刀锋隐士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固高科技吧] 听说你也有光刻机 安宁的钱明珠2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是没吃饭嘛,给我用力砸 股友08t01x8371 07-0107-01 11:25
- 122 2 [灵康药业吧] 涨停砸到3个点,百分百大面一碗,明天预计低开- 经纶钵满的晓彤 07-0107-01 11:25
- 102 0 [皖能电力吧] 几十个亿的盘子,压得像万亿的盘子,险资真是 心于形役 07-0107-01 11:25
- 71 0 [楚天龙吧] 25.7追的,大哥能封个板不,别把我埋了啊,求求 A股吸血鬼 07-0107-01 11:25
- 105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41元多没卖,把前几天的涨幅全呑了。这样的股真 大智若鱼 07-0107-01 11:25
- 138 1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最强! 豆豆6741 07-0107-01 11:25
- 110 2 [ST华谊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可能大涨! 实话实说论股市 07-0107-01 11:25
- 140 3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有没有搞错?都在跌怎么这个还涨 股神MR唐 07-0107-01 11:25
- 304 6 [三七互娱吧] 明显在拉高出货小心再小心 纯真善良的何欣儿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货也没谁了,每天都一个套路。 务实de玉麒麟 07-0107-01 11:25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货反弹没力度,下跌有幅度 瑾瑜L 07-0107-01 11:25
- 87 1 [长久物流吧] 这还不跑 五花肉顿粉条 07-0107-01 11:25
- 89 1 [锴威特吧] 芯片起,千股跌 炒股还贷2025 07-0107-01 11:25
- 93 1 [温氏股份吧] 什么时候当温老三 狼来了快跑lll 07-0107-01 11:25
- 179 6 [海印5吧] 天天加 股友WKave3 07-0107-01 11:25
- 239 3 [基金动态吧] 公开军工实盘组合的1458天 摇钱的树林 07-0107-01 11:25
- 294 3 [退市锦B吧] 请教,锦B退市后在三板是美元交易?还是人民币 投资为乐的art 06-3007-01 11:25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飞机试飞掉落了嘛? 南太湖人 07-0107-01 11:25
- 67 0 [国货航吧] 6.68见 股友0502pN3559 07-0107-01 11:25
- 127 0 [工业硅吧] 感谢主力爸爸,中途解套了,跌破7700反手做多 向上de林黛玉 07-0107-01 11:25
- 76 0 [金龙羽吧] 票是好票,昨天清了,回调两天看看 M稳坐钓鱼台 07-0107-01 11:25
- 110 0 [秦安股份吧] 什么时候开盘呀 基民xNzNLQ 07-0107-01 11:25
- 86 1 [神州数码吧] 下来吧,让我多吸一些 星星向上看 07-0107-01 11:25
- 106 1 [中光学吧] 今天还能上涨到涨停吗 欢乐海财富自由 07-0107-01 11:25
- 82 1 [盈方微吧] 一天两个T,这庄真给力 和光同尘1990 07-0107-01 11:25
- 172 3 [鑫铂股份吧] 垃圾庄,被套惨了,跌的时候像吃了泻药 股友565p598C76 07-0107-01 11:25
- 100 1 [领湃科技吧] 握屮,竟然删贴,6.24对什么者的回复难道不是糊 Kill_fish 07-0107-01 11:25
- 91 1 [玻璃吧] 看看07合约,今天全部是双平 王山老师 07-0107-01 11:25
- 136 0 [东方新能吧] 婉旦,一天一天往下掉。去年的今天,股友充满着 王顾左右而言它 07-0107-01 11:25
- 451 6 [宇瞳光学吧] 有20厘米的预感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6-3007-01 11:25
- 6922 17 [高德红外吧] 盘中暴拉!技术流都懂这票的含金量,红外制导头 鹅基一休 06-3007-01 11:25
- 315 6 [恒顺醋业吧] 是不是分红明天就到账了 楠5551985 06-3007-01 11:25
- 381 10 [飞马国际吧] 最后买进时机了,不买一会等着后悔吧,说庄托的 力争上游找牛市 06-3007-01 11:25
- 132 1 [*ST元道吧] 看到工信部“十四五”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的新 ccxxxxw 07-0107-01 11:25
- 204 6 [上海贝岭吧] 轻轻的问一下贝岭,你今天又套进来了多少 论斤弹股 07-0107-01 11:25
- 8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不开盘吗 基民ocuo8O 07-0107-01 11:25
- 74 0 [红宝丽吧] 又一波,爽 股友vN3Blj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光力科技吧] 挺强的 破x贼 07-0107-01 11:25
- 74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涨停做龙头 狂野星卢本伟 07-0107-01 11:25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跑吧,40才能支撑 理性的公孙虔 07-0107-01 11:25
- 1558 0 [新媒股份吧] 301501恒鑫生活可以买了,底部小涨 股友2Id37m 07-0107-01 11:2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2601强,反弹也快 大漠苍狼1965 07-0107-01 11:25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泡粑粑,去年1月份就卖了,今天路过,看看, 小沐泉泉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此股被量化完废了。 大业未成的韭皇 07-0107-01 11:25
- 183 0 [尔康制药吧] 早晚有一天尔康会把这种*st股踩在脚下! 景阳冈老股民 07-0107-0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