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么厉害 股友S6gY4Y 07-0107-01 11:03
- 176 0 [金证股份吧] 本月没行情,鉴定完毕 红美人2021 07-0107-01 11:03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在干嘛?一会儿绿一会儿红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7-0107-01 11:03
- 126 4 [天际股份吧] A杀教科书的典范,请大家收藏好 翻滚牛宝 07-0107-01 11:03
- 74 0 [玻璃吧] 刺激 無證骑士 07-0107-01 11:03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学一下中科海讯是咋涨的!真是难以言表的智力差 依峰之巅 07-0107-01 11:03
- 77 0 [安邦护卫吧] 5288,我要拜拜了 巴菲特弟弟9999 07-0107-01 11:03
- 116 1 [农心科技吧] 真恶心人啊这么久从来没见过直线拉升只有他喵的 股友59088y676z 07-0107-01 11:03
- 87 1 [中金辐照吧] 套牢盘太大,磨的时间也长! 黄金巨坑 07-0107-01 11:03
- 108 1 [晶瑞电材吧] 下午能拉到10.5到10.8之间就好了放量15-20亿 带头大哥666 07-0107-01 11:03
- 1265 1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我要开会了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6-3007-01 11:03
- 78 0 [联建光电吧] she概念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107-01 11:03
- 98 0 [气派科技吧] 气派留下的朋友一路长虹,勇哥先落袋为安了! 乐清勇哥 07-0107-01 11:03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货还有无人驾驶新零售概念哦,能不能救一命? Jay168666 07-0107-01 11:03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个二次化债概念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0107-01 11:03
- 72 1 [天海防务吧] 有被洗的么? 须根joe 07-0107-01 11:03
- 83 1 [纯碱吧] 散户都在做空了 看透世间红尘 07-0107-01 11:03
- 177 2 [东湖高新吧] 我卖完了,不幻想,下来我在买 晴晴的小跟班 07-0107-01 11:03
- 119 7 [明泰铝业吧] 9月份打算回购多少啊?回购注销吗?马编剧下面 过客不是游客 07-0107-01 11:03
- 95 0 [金新农吧] 电脑量化程序,没有庄家,散户大本营 雪球_hendry 07-0107-01 11:03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服你啦 才情卓绝的郑婉 07-0107-01 11:03
- 104 0 [林泰新材吧] 中报预告应该要出了吧?锦波都十个点了,你还不 ZQBB 07-0107-01 11:03
- 106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1:00 估值播报:-0.86% 估值播报员 07-0107-01 11:03
- 112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击更适合做阅兵换手龙的。流通市值很低, 真心自在发现价值 07-0107-01 11:03
- 98 0 [甘咨询吧] 这是典型的坑股民的股票太烂没有之一! 只争朝夕的枣真夜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华阳集团吧] 到30再买 东方财富暖阳 07-0107-01 11:03
- 84 1 [久盛电气吧] 下午就跌下来了 小挣就很好 07-0107-01 11:03
- 93 0 [洛阳钼业吧] 洗洗更健康 老陈519 07-0107-01 11:03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来个地天,当稳定币老大 秦先升 07-0107-01 11:03
- 75 0 [时代万恒吧] 放巨量,明天 乐于助人的范澄14 07-0107-01 11:03
- 94 0 [甘肃能化吧] 小洗盘,入场,上车,加仓干 股市人人人 07-0107-01 11:03
- 63 0 [银行Ⅱ吧] 使劲拉, 你哇得都对 07-0107-01 11:03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跟风股,拉高出货 崔牛郎 07-0107-01 11:03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垃机货,只要上午是绿的,全天都是绿 风过无痕118 07-0107-01 11:03
- 116 1 [慈文传媒吧] 老实讲最近打板的几个票都有溢价,就你这个杂毛 不要乱动 07-0107-01 11:03
- 91 1 [晶瑞电材吧] 南大容大晶瑞当年三剑客,晶瑞先掉队 名字叫阳生 07-0107-01 11:03
- 83 1 [厦门港务吧] 五分钱玩一星期了 您的外卖到啦 07-0107-01 11:03
- 122 2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是怎么回事,直线下跌 活泼俏皮的优优 07-0107-01 11:0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涨,你却跌,堵心! 股友AO3Gxn 07-0107-01 11:03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个杂毛,你回购股票,打压股价让我们买单啥, 股友dqWBPK 07-0107-01 11:03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毫无防备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107-01 11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蓄势待发,铿将有力,领先的科技水平,高超的教 Da_Tong 07-0107-01 11:03
- 100 0 [金凯生科吧] 行业对CDMO企业的技术要求不断提高,金凯生科持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107-01 11:03
- 91 0 [华民股份吧] 鳖孙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0107-01 11:03
- 98 2 [联化科技吧] 该死的韭菜主力在吃筹码,你们在卖活该亏钱 峰26563 07-0107-01 11:03
- 101 1 [今世缘吧] 看来年年妈又要哭了 股友3UbqZR3444 07-0107-01 11:03
- 137 4 [容大感光吧] 看着隔壁20cm炸板,这个2cm都炸崩了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0107-01 11:03
- 177 3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大封单被套了,不要怕,看涨 股友7G7h398608 07-0107-01 11:03
- 71 1 [口子窖吧] 绿色才是你的本色! 俺的股票天天涨 06-2607-01 11:03
- 84 0 [中达安吧] 11.40再买进吧,这周震荡向下,上面全套一波人 稳定亏损不解释 07-0107-01 11:03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大盘反弹板块反弹你就是中军 太保保不保 07-0107-01 11:03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真的有点软 周到的唐杭芳 07-0107-01 11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万股灭! marc1 07-0107-01 11:03
- 100 0 [阳谷华泰吧] 做为唯一有真货的光刻胶,这么磨,合理吗 不要忘记保持 07-0107-01 11:03
- 80 2 [洋河股份吧] 什么时候散户出去了什么时候就上去了吧 股友d0qfIC 07-0107-01 11:03
- 8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怎么样? 豁达地小猫 07-0107-01 11:03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,开始横盘到结束,可以休息了 ljshgx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ST亚光吧] 吗的天海和这杂毛就选了这杂毛二选一老选错 不变天永无牛市 07-0107-01 11:03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高开低走放量5个点以上跌幅收盘 孟婆来碗果汁 07-0107-01 11:03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干啥呢?吓我一跳 赚钱小耙子 07-0107-01 11:03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这样走势丢死人 股友9666pm9677 07-0107-01 11:03
- 84 0 [兆驰股份吧] 我全仓卖了,每股1毛3的微利,熬不住了,留下的 股友Je4PXl 07-0107-01 11:03
- 69 0 [富特科技吧] 散户已经顶不住了,走了走了 千舟已过风禾起 07-0107-01 11:03
- 103 1 [模塑科技吧] 从挂单盘口看,今天是不可能上涨了 股友y7nL7d 07-0107-01 11:03
- 106 2 [动力新科吧] 昨天买了100股今天跌,下午再买100股,我想看看 股友qfJNJP 07-0107-01 11:03
- 83 2 [华茂股份吧] 大面一碗各位吃好 股友2d8636q953 07-0107-01 11:03
- 125 2 [万向钱潮吧] 不知道盘整到啥时候,你先盘整吧。 南北爱吃鱼 06-3007-01 11:03
- 1468 14 [退市创兴吧] 单发一贴:真的不要惦记利欧上市公司里面的那点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707-01 11:03
- 31 0 [ST际华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tHa1Rn 07-0107-01 11:03
- 113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什么时候跟玻璃一样来一个W手哥 股神cl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和而泰吧] 给老子绿玩意 股友2h65610H16 07-0107-01 11:03
- 79 0 [新金路吧] 主力上星期收集了筹码就是用来打压的 n974213733604040 07-0107-01 11:03
- 8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…… 天地男 07-0107-01 11:03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斯洛文尼亚遭遇史上最热6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0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司法部指控洛杉矶“庇护城市”法律违法 洛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03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倒闭,倒闭 股友5M1252i909 07-0107-01 11:03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林吉特升至9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03
- 90 0 [利安科技吧] 我进恁家板块大涨你半死不活板块调整你跌得比谁 深沉的余虔1 07-0107-01 11:03
- 111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水下打的有点深,拉上来这么多,就不敢接你 五六793 07-0107-01 11:03
- 226 1 [*ST春天吧] 走势很清楚了,大资金已经彻底踏空,想吃一个亿 长满仓93 07-0107-01 11:03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砸呀,清仓 股友TrCSYM 07-0107-01 11:03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不稳了,从哪里来再回到那里去 鳌太线穿一遭 07-0107-01 11:03
- 93 0 [莲花控股吧] 六块以下要成精阴跌回调打冷宫大盘小步几百点花 买就持有 07-0107-01 11:03
- 101 0 [九牧王吧] 宝ying 有执行力的颜霖5 07-0107-01 11:03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怎么想起来买这回调票 hjq牛牛 07-0107-01 11:03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支持国有投资股票,飞马跃仓过历史,从组后一步 股友810y52p011 07-0107-01 11:03
- 8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不动叠起来又贼狠的票 股友bwmQri 07-0107-01 11:03
- 92 2 [飞马国际吧] 玛德早上卖飞了 坚毅不拔的赵泽哈 07-0107-01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